作者super7967 (lollolman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健检] 一个月新手问练枪大概方向及练等关卡
时间Sun Jul 23 15:23:52 2017
填写日期:2017 7月23日
主力梯队图片:
一队
http://i.imgur.com/Cpr6x9P.jpg
二队
http://i.imgur.com/e1ALxDk.jpg
问题点:
现在总算是自认为有练起两队稍具规模的枪队了,不过现在看文章说是要开始练手枪,,然
另外现在按照网路上的攻略 都在5-4e打三只後撤退来把一些80等左右的给拉到五扩,不过?
仓库候补:
手枪
http://i.imgur.com/Q7dl3rd.jpg
http://i.imgur.com/EzJQXl8.jpg
http://i.imgur.com/lQRTwhX.jpg
冲锋枪
http://i.imgur.com/rik9aQX.jpg
http://i.imgur.com/K4GJfNX.jpg
步枪
http://i.imgur.com/w1MjwcF.jpg
突击步枪
http://i.imgur.com/WIQTmDr.jpg
http://i.imgur.com/c31tMBE.jpg
http://i.imgur.com/BzOC8QH.jpg
机枪
http://i.imgur.com/5xMNY0y.jpg
霰弹枪
http://i.imgur.com/N3lwAnR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5.48.2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794634.A.C5E.html
1F:推 onetear: 练五星HG 跟WA SVD 0-2是个LV80以上的好地方07/23 15:41
2F:推 onetear: 4星HG也要练07/23 15:43
3F:推 lankawi: 我都打5-2n没试过5-4e07/23 16:02
原来还有0-2跟5-2n两个地方,谢谢
4F:→ dx90c: 建议依照新版公告修改标题07/23 16:49
5F:→ dx90c: 如果现在在54e的话,可以去5-6直冲王,速度较快07/23 16:51
已经修改了,谢谢您的建议
6F:→ andthen123: 这...两礼拜...07/23 16:57
刚刚才发现其实我已经玩一个月了…时间过得好快,我不是才刚拼完猎兔活动吗?(自我崩?
?)(X)
7F:推 dx90c: 你现在要去0-2,52n有点困难,这两张图较吃特定组合07/23 17:24
8F:→ dx90c: 建议搜寻7-6这个旧练功点,比较只要求火力,不需特定组合 07/23 17:26
9F:推 muaci: 0-2如果不是拖屍的话,也不用特定组合阿07/23 18:30
10F:推 onetear: 0-2不管有没有拖屍 坦都会有很大的战损 16哥跟SG才有优势 07/23 18:45
11F:→ onetear: 所以0-2才是16哥主场阿07/23 18:46
感谢各位的建议,那我就沿着这些意见继续肝了QwQ
※ 编辑: super7967 (101.15.48.22), 07/23/2017 22:56:02
12F:→ justicebb: 灰熊在哭泣 07/24 06:41
13F:→ justicebb: 以原po的资源量来看,不拖屍会很High 07/24 06:42
14F:推 badown: 我奶兔练起来也能打0-2吗q_q 07/24 17:46
15F:推 onetear: 能穿档板的都可以 07/25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