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填寫日期:7/23 問題關卡: 目前卡在3-6 主力梯隊圖片: 第一隊 http://i.imgur.com/9lMMlDS.jpg 第二隊 http://i.imgur.com/f1fDzXy.jpghttp://i.imgur.com/Tn3mG7z.jpg http://i.imgur.com/qlELacc.jpg http://i.imgur.com/PXxo7BI.jpg http://i.imgur.com/01rknqn.jpg http://i.imgur.com/NpD7051.jpg 問題: 爬了版上的置底文,新手似乎全衝4-3E,就組合3smg2ar1rf,結果為了幾天下來,完全卡住了,彈藥跟口糧一下就沒了,目前卡在3-6的王過不去,努力在刷2-1E。想問一下,我是練槍的方向不對,還是我純粹不夠肝。 倉庫候補: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nFocus M535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183.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745944.A.8D8.html
1F:推 DoraShort: 大腿不夠 07/23 01:54
2F:→ DoraShort: 你的隊伍只要能打贏指揮部附近的敵人就行了,剩下叫好 07/23 01:57
3F:→ DoraShort: 友的隊伍去攻佔HQ 07/23 01:57
4F:推 jueda: 盡量用支援梯隊來過關到4-3E 07/23 02:07
能順便問一下說 我練槍有錯誤嗎
5F:→ jueda: 多多用支援梯隊來過關,先衝到4-3E 07/23 02:09
※ 編輯: harry886901 (220.135.183.42), 07/23/2017 02:11:30
6F:→ Ladeers: 我玩幾個月下來心得就是4-6通關拿到16哥練起來當坦 07/23 02:21
7F:→ Ladeers: 接著慢慢造看可以玩什麼組合在往那邊發展 07/23 02:22
8F:→ Ladeers: 一開始練槍消耗大當可以4-3E靠一把RF.AR之類的配16哥 07/23 02:24
9F:→ Ladeers: 就可以低消練角了,練等速度也會差很多 07/23 02:25
10F:推 Enatsuin: M14呢,必練啊,然後可以拖以後先拖M2HB 07/23 02:26
M14沒抽到 何謂拖M2HB ※ 編輯: harry886901 (220.135.183.42), 07/23/2017 02:31:57
11F:推 jackthegreat: M14升級獎勵會送 M2HB用拖屍練 07/23 02:48
12F:→ jackthegreat: 而且M14會送好幾次 07/23 02:48
13F:→ archon1027: m14用造的也是一堆啊 07/23 04:14
14F:推 r594547: 單純就56和莫辛沒啥用 換柯爾特+m2hb進去吧 07/23 04:21
15F:→ r594547: 雖然彈藥吃緊 但值得的 強度夠也好配陣 07/23 04:23
16F:推 liuedd: 先練一隊衝到4-3E再考慮第二隊 07/23 04:52
17F:推 muaci: 造的槍有點少阿,先造rf跟hg為主,初期的smg有斯登,蠍式就夠 07/23 06:38
18F:→ muaci: 核心不夠的話就先不要練5星槍,到4-3E後先把一隊練到70級4擴 07/23 06:40
19F:→ muaci: 還沒到4-3E就靠支援梯隊打過去,自己在後面看戲 07/23 06:42
20F:→ kyoko22: 這樣核心缺口應該很大,56-1強度還好…可以考慮先練2星a 07/23 08:35
21F:→ kyoko22: r降低消耗,先以smg+ar組合,rf等到4-3e在開始練也來得 07/23 08:35
22F:→ kyoko22: 及 07/23 08:35
23F:→ kyoko22: 你在還沒有到4-3e的情況這樣練太多4星角是很缺核,可以 07/23 08:38
24F:→ kyoko22: 練fnc,拆ak47,練一隻2星ar,核心夠可以練fnc+fal,用a 07/23 08:38
25F:→ kyoko22: r當打手也是可以…會比rf來的吃彈藥就是了 07/23 08:38
26F:→ kyoko22: 建議拆famas,ak,mg42換取核心 07/23 08:39
27F:→ kyoko22: ptrd跟莫辛目前不用先練…4-3e記得會噴m14,或者練2星rf 07/23 08:40
28F:→ kyoko22: 也可以 07/23 08:40
29F:推 hduek153: 第二隊別練了 練一隊就好 07/23 08:41
30F:推 onetear: 1.去看至底野分大的新手文章 2. 擴充編制最重要 會影響經 07/23 09:26
31F:→ onetear: 驗取得倍率 人型強化必須跟上 4-3E前專練一隊 組成就斯登 07/23 09:28
32F:→ onetear: 你的第一隊就可以了 每日四造RF 有四天王就馬上練 07/23 09:31
33F:推 UWinKing: 我是覺得你只有四隊先用支援開第四章趁後勤大成功跑資源 07/23 09:57
已經用大腿打到4-3E 但刷不太起來 打兩場SMG就要維修一次 請問要用戰鬥內的維修(資源消耗兩倍 還是使用一般維修
34F:→ UWinKing: 然後造槍等後勤結束再練 07/23 09:58
35F:推 GZEN: 你是不是沒強化滿? 07/23 10:09
都用盡量強化了 但我實在沒多的隊伍去自律1-2
36F:推 shisa: 感想同kyoko22,總之FNC跟M1加蘭德有機會能擴就擴, 07/23 10:21
37F:→ shisa: 真的沒資源擴就練F2000、M3、伯萊塔38. 07/23 10:21
※ 編輯: harry886901 (101.8.90.250), 07/23/2017 10:22:49
38F:推 shisa: 56-1、莫辛那甘、OTs-12、PTRD這四個練下去CP太低. 07/23 10:23
※ 編輯: harry886901 (101.8.90.250), 07/23/2017 10:25:47
39F:推 GZEN: 我可以跟你講我練小號的方針 07/23 10:29
40F:推 GZEN: 看了看你資源量肯定是練太多槍後勤跑太少 07/23 10:31
41F:推 GZEN: 雖然對我們來說 二十幾等=完全沒練過 但對你來說彈藥已經很 07/23 10:33
一直都有在跑後勤 只是比我早玩的同學跟我說玩這遊戲就是要抽槍 所以前幾天浪費了一堆資源在抽2星槍
42F:→ GZEN: 傷了 07/23 10:33
43F:→ GZEN: 你先圍繞著你的一隊組好一隊要練上去的 然後練到四擴 07/23 10:34
44F:→ GZEN: 再來練二隊吧 然後你的三四隊直接丟去後勤 補充彈藥 07/23 10:34
45F:→ GZEN: 對你來說更重要的還有一件事 如果能接受課金就隨便買一點擴 07/23 10:35
46F:→ GZEN: 梯隊 如果不能接受花錢在遊戲上 那你鑽石存好擴梯隊 07/23 10:35
※ 編輯: harry886901 (101.8.90.250), 07/23/2017 10:36:56
47F:→ GZEN: 打不過去第二個原因就是你的狗糧都浪費到非主力成員上了吧 07/23 10:37
48F:推 GZEN: 話說你只打完前三章 後勤補的量肯定不夠呀 07/23 10:39
49F:推 onetear: 你的兩坦都缺骨頭 快去造裝備 你現在一些基本裝沒跟上 07/23 10:50
50F:→ onetear: 話說 初期鑽石應該夠開到六梯隊 你是不是鑽石有亂花阿? 07/23 10:52
51F:→ onetear: 練等的時候也會有撈到槍 那些槍記得吃掉 07/23 10:54
52F:→ heywood: 4隊後勤,2隊推圖,1隊跑1-2,建議至少開到7梯隊。1-2練 07/23 10:54
53F:→ heywood: 到30級很快,練到40級比較久。 07/23 10:54
54F:→ onetear: 話說回來 如果鑽石 資源 撈槍沒跟上 有可能是你太肝槍了 07/23 10:55
55F:→ onetear: 你可能沒玩幾天就衝到LV40 那就是要多玩幾天累積資源 07/23 10:56
56F:→ onetear: 記得沒辦法肝槍的時候 一二隊也是跑後勤阿 07/23 10:57
57F:→ LoMing1021: 斯登 蠍子各練兩隻 真有愛 07/23 12:46
58F:→ DoraShort: 如果是無課,要開到7隊至少要兩個月吧.. 07/23 12:52
那能建議一下小課500以下 怎麼課比較划算 ※ 編輯: harry886901 (49.215.90.149), 07/23/2017 12:55:56
59F:→ shisa: 240+150月卡,'剛好. 07/23 12:58
60F:→ bnn: 無課不用,一個月獎勵+金章推完剛好八隊 07/23 13:06
61F:→ DoraShort: 問題是一個月能拿完金章的新手有多少? 07/23 13:07
62F:推 superLM: 我只能開金章到開重造,22天,6/284五星率,其中2隻416, 07/23 13:46
63F:→ superLM: 兩隻湯姐的非州新手 07/23 13:46
64F:→ superLM: 9次重造都變成了1-3核心 07/23 13:48
65F:→ bnn: 不推掉金銀章會渾身不對勁的那種XD 兩隊主力,開到七隊還行啦 07/23 13:49
66F:推 superLM: 還好,剛剛丟了15發總算出了svd跟血包,不然真的欲哭無淚 07/23 13:56
67F:推 GZEN: 課金最划算就首次儲加倍 或月卡 07/23 15:50
剛剛算了一下 月卡900 6鑽1NT 首儲4鑽1NT 月卡似乎比較划算 ※ 編輯: harry886901 (49.214.88.132), 07/23/2017 15:54:53
68F:推 dx90c: 首儲是給你趕進度瞬間擴基礎建設的,月卡慢慢來 07/23 18:15
69F:推 DoraShort: 可是我的首儲是拿來給95買泳裝的(゚∀。) 07/23 18:19
70F:推 dpcloud: 不太能課的話,建議課月卡存月卡給的鑽就好 07/23 18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