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填写日期:7/23 问题关卡: 目前卡在3-6 主力梯队图片: 第一队 http://i.imgur.com/9lMMlDS.jpg 第二队 http://i.imgur.com/f1fDzXy.jpghttp://i.imgur.com/Tn3mG7z.jpg http://i.imgur.com/qlELacc.jpg http://i.imgur.com/PXxo7BI.jpg http://i.imgur.com/01rknqn.jpg http://i.imgur.com/NpD7051.jpg 问题: 爬了版上的置底文,新手似乎全冲4-3E,就组合3smg2ar1rf,结果为了几天下来,完全卡住了,弹药跟口粮一下就没了,目前卡在3-6的王过不去,努力在刷2-1E。想问一下,我是练枪的方向不对,还是我纯粹不够肝。 仓库候补: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nFocus M535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5.183.4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745944.A.8D8.html
1F:推 DoraShort: 大腿不够 07/23 01:54
2F:→ DoraShort: 你的队伍只要能打赢指挥部附近的敌人就行了,剩下叫好 07/23 01:57
3F:→ DoraShort: 友的队伍去攻占HQ 07/23 01:57
4F:推 jueda: 尽量用支援梯队来过关到4-3E 07/23 02:07
能顺便问一下说 我练枪有错误吗
5F:→ jueda: 多多用支援梯队来过关,先冲到4-3E 07/23 02:09
※ 编辑: harry886901 (220.135.183.42), 07/23/2017 02:11:30
6F:→ Ladeers: 我玩几个月下来心得就是4-6通关拿到16哥练起来当坦 07/23 02:21
7F:→ Ladeers: 接着慢慢造看可以玩什麽组合在往那边发展 07/23 02:22
8F:→ Ladeers: 一开始练枪消耗大当可以4-3E靠一把RF.AR之类的配16哥 07/23 02:24
9F:→ Ladeers: 就可以低消练角了,练等速度也会差很多 07/23 02:25
10F:推 Enatsuin: M14呢,必练啊,然後可以拖以後先拖M2HB 07/23 02:26
M14没抽到 何谓拖M2HB ※ 编辑: harry886901 (220.135.183.42), 07/23/2017 02:31:57
11F:推 jackthegreat: M14升级奖励会送 M2HB用拖屍练 07/23 02:48
12F:→ jackthegreat: 而且M14会送好几次 07/23 02:48
13F:→ archon1027: m14用造的也是一堆啊 07/23 04:14
14F:推 r594547: 单纯就56和莫辛没啥用 换柯尔特+m2hb进去吧 07/23 04:21
15F:→ r594547: 虽然弹药吃紧 但值得的 强度够也好配阵 07/23 04:23
16F:推 liuedd: 先练一队冲到4-3E再考虑第二队 07/23 04:52
17F:推 muaci: 造的枪有点少阿,先造rf跟hg为主,初期的smg有斯登,蠍式就够 07/23 06:38
18F:→ muaci: 核心不够的话就先不要练5星枪,到4-3E後先把一队练到70级4扩 07/23 06:40
19F:→ muaci: 还没到4-3E就靠支援梯队打过去,自己在後面看戏 07/23 06:42
20F:→ kyoko22: 这样核心缺口应该很大,56-1强度还好…可以考虑先练2星a 07/23 08:35
21F:→ kyoko22: r降低消耗,先以smg+ar组合,rf等到4-3e在开始练也来得 07/23 08:35
22F:→ kyoko22: 及 07/23 08:35
23F:→ kyoko22: 你在还没有到4-3e的情况这样练太多4星角是很缺核,可以 07/23 08:38
24F:→ kyoko22: 练fnc,拆ak47,练一只2星ar,核心够可以练fnc+fal,用a 07/23 08:38
25F:→ kyoko22: r当打手也是可以…会比rf来的吃弹药就是了 07/23 08:38
26F:→ kyoko22: 建议拆famas,ak,mg42换取核心 07/23 08:39
27F:→ kyoko22: ptrd跟莫辛目前不用先练…4-3e记得会喷m14,或者练2星rf 07/23 08:40
28F:→ kyoko22: 也可以 07/23 08:40
29F:推 hduek153: 第二队别练了 练一队就好 07/23 08:41
30F:推 onetear: 1.去看至底野分大的新手文章 2. 扩充编制最重要 会影响经 07/23 09:26
31F:→ onetear: 验取得倍率 人型强化必须跟上 4-3E前专练一队 组成就斯登 07/23 09:28
32F:→ onetear: 你的第一队就可以了 每日四造RF 有四天王就马上练 07/23 09:31
33F:推 UWinKing: 我是觉得你只有四队先用支援开第四章趁後勤大成功跑资源 07/23 09:57
已经用大腿打到4-3E 但刷不太起来 打两场SMG就要维修一次 请问要用战斗内的维修(资源消耗两倍 还是使用一般维修
34F:→ UWinKing: 然後造枪等後勤结束再练 07/23 09:58
35F:推 GZEN: 你是不是没强化满? 07/23 10:09
都用尽量强化了 但我实在没多的队伍去自律1-2
36F:推 shisa: 感想同kyoko22,总之FNC跟M1加兰德有机会能扩就扩, 07/23 10:21
37F:→ shisa: 真的没资源扩就练F2000、M3、伯莱塔38. 07/23 10:21
※ 编辑: harry886901 (101.8.90.250), 07/23/2017 10:22:49
38F:推 shisa: 56-1、莫辛那甘、OTs-12、PTRD这四个练下去CP太低. 07/23 10:23
※ 编辑: harry886901 (101.8.90.250), 07/23/2017 10:25:47
39F:推 GZEN: 我可以跟你讲我练小号的方针 07/23 10:29
40F:推 GZEN: 看了看你资源量肯定是练太多枪後勤跑太少 07/23 10:31
41F:推 GZEN: 虽然对我们来说 二十几等=完全没练过 但对你来说弹药已经很 07/23 10:33
一直都有在跑後勤 只是比我早玩的同学跟我说玩这游戏就是要抽枪 所以前几天浪费了一堆资源在抽2星枪
42F:→ GZEN: 伤了 07/23 10:33
43F:→ GZEN: 你先围绕着你的一队组好一队要练上去的 然後练到四扩 07/23 10:34
44F:→ GZEN: 再来练二队吧 然後你的三四队直接丢去後勤 补充弹药 07/23 10:34
45F:→ GZEN: 对你来说更重要的还有一件事 如果能接受课金就随便买一点扩 07/23 10:35
46F:→ GZEN: 梯队 如果不能接受花钱在游戏上 那你钻石存好扩梯队 07/23 10:35
※ 编辑: harry886901 (101.8.90.250), 07/23/2017 10:36:56
47F:→ GZEN: 打不过去第二个原因就是你的狗粮都浪费到非主力成员上了吧 07/23 10:37
48F:推 GZEN: 话说你只打完前三章 後勤补的量肯定不够呀 07/23 10:39
49F:推 onetear: 你的两坦都缺骨头 快去造装备 你现在一些基本装没跟上 07/23 10:50
50F:→ onetear: 话说 初期钻石应该够开到六梯队 你是不是钻石有乱花阿? 07/23 10:52
51F:→ onetear: 练等的时候也会有捞到枪 那些枪记得吃掉 07/23 10:54
52F:→ heywood: 4队後勤,2队推图,1队跑1-2,建议至少开到7梯队。1-2练 07/23 10:54
53F:→ heywood: 到30级很快,练到40级比较久。 07/23 10:54
54F:→ onetear: 话说回来 如果钻石 资源 捞枪没跟上 有可能是你太肝枪了 07/23 10:55
55F:→ onetear: 你可能没玩几天就冲到LV40 那就是要多玩几天累积资源 07/23 10:56
56F:→ onetear: 记得没办法肝枪的时候 一二队也是跑後勤阿 07/23 10:57
57F:→ LoMing1021: 斯登 蠍子各练两只 真有爱 07/23 12:46
58F:→ DoraShort: 如果是无课,要开到7队至少要两个月吧.. 07/23 12:52
那能建议一下小课500以下 怎麽课比较划算 ※ 编辑: harry886901 (49.215.90.149), 07/23/2017 12:55:56
59F:→ shisa: 240+150月卡,'刚好. 07/23 12:58
60F:→ bnn: 无课不用,一个月奖励+金章推完刚好八队 07/23 13:06
61F:→ DoraShort: 问题是一个月能拿完金章的新手有多少? 07/23 13:07
62F:推 superLM: 我只能开金章到开重造,22天,6/284五星率,其中2只416, 07/23 13:46
63F:→ superLM: 两只汤姐的非州新手 07/23 13:46
64F:→ superLM: 9次重造都变成了1-3核心 07/23 13:48
65F:→ bnn: 不推掉金银章会浑身不对劲的那种XD 两队主力,开到七队还行啦 07/23 13:49
66F:推 superLM: 还好,刚刚丢了15发总算出了svd跟血包,不然真的欲哭无泪 07/23 13:56
67F:推 GZEN: 课金最划算就首次储加倍 或月卡 07/23 15:50
刚刚算了一下 月卡900 6钻1NT 首储4钻1NT 月卡似乎比较划算 ※ 编辑: harry886901 (49.214.88.132), 07/23/2017 15:54:53
68F:推 dx90c: 首储是给你赶进度瞬间扩基础建设的,月卡慢慢来 07/23 18:15
69F:推 DoraShort: 可是我的首储是拿来给95买泳装的(゚∀。) 07/23 18:19
70F:推 dpcloud: 不太能课的话,建议课月卡存月卡给的钻就好 07/23 18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