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uedd (~柳橙~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夜戰、復刻活動、造槍方向
時間Thu Jul 20 00:27:39 2017
填寫日期:7/19
問題關卡:夜戰強化、復刻活動(例如失溫症)
主力梯隊圖片:
HGRF(突專)
http://i.imgur.com/Q65fghj.png
HGRF(火專)
http://i.imgur.com/FlAMEUa.png
(空格處為90等PPK,後勤中)
SMGAR
http://i.imgur.com/5IflYQ9.png
G11已技9
MG隊 5-2N小隊
http://i.imgur.com/XINdW0I.png
問題點:
5月底入坑,之前都只靠第一隊突專隊跟M14打天下,
這次綱領運氣不錯,造到G11、旋風、V衝、英皇
開始準備火專跟AR隊。
有拜讀置底跟 NGA論壇的"3.0版本的部分陣容晝戰實戰測試&推薦陣容"
希望陣容能提升到打過復刻活動,拿到活動槍的練度。
1.練槍方向:
預計練槍方向如主力梯隊陣容,目前在0-2(主要)跟5-2N(聖肝時)練級
1.1 HG: 由於HG的削弱,5號位的防禦型HG看推薦是 維爾德>NZ75(沒有)>馬卡洛夫
需要把馬卡洛夫練高配置給火專隊嗎?
1.2 RF: 火專隊除了老李,專武太太能取代M14嗎? 還是跟NTW一起當打王專用
1.3 AR: V衝跟旋風兩個都不適合擺5號位當主坦
放V衝吃G11靈氣,讓燃燒彈的傷害最大化
放旋風自身傷害高,跟45的靈氣又可以讓G11爆擊接近必爆?
8號位該擺哪個呢?
1.4 MG: 之前聖肝練了5個MG專打5-2N,倉庫還有一隻PKP跟活動奶兔,
需要把這兩隻練起來嗎? 該怎麼組比較好呢?
另外什麼場合需要放SG? 需要打BOSS的情況嗎?
2.夜戰:
2.1 RF隊需要改為命中,HG該怎麼改呢? 突專隊把灰熊改放可樂或FNP-9?
綠毛有機會上場嗎?
2.2 AR隊有火力提升的佳,後面AR有需要把哪一隻換成9A91或其他AR嗎?
3.造裝方向:
因為金光瞄只有兩把,之前聖高裝檢卯起來造,靠230/80/150/80
真的都很有用,金裝一直來,我現在有9把金全息、8把金紅點,0把金光瞄(眼神死)
改成10*4還是沒看到,我已經把6把綠光瞄+10了,
求金光瞄公式QAQ,還是等裝備重造?
4.造槍方向:
個人是強度派的,RF四天王有了,HG也都有了,SMG有旋風、阿湯跟V衝,
剩下的好像也不是很必要,接下來要拚單吊的RFB,
或造MG嗎? 730/630/130/430....(抖)
倉庫候補:
HG
http://i.imgur.com/xf4ahLw.pn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3gJGoKd.png
AR
http://i.imgur.com/rIGJOae.png
下面還有一隻90等M16 +10金T骨 +10金防彈
RF
http://i.imgur.com/Lu6ttcK.png
MG
http://i.imgur.com/4UOdcDA.png
SG:
奶兔一隻
問題很多,麻煩各位菁英指揮官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70.2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481663.A.34D.html
1F:推 dk2ftrmrn: 1個月半好猛的抽卡運 07/20 00:41
我剛開始玩專造RF,連出5把NTW,氣到棄坑三天,又回來肝
2F:推 onetear: 1.2 我記的以前有個RF排名表 專武太太在M14前面 火專你還 07/20 00:43
3F:→ onetear: 可以造G28 07/20 00:43
我現在還沒開重造,會覺得幾萬的資源丟下去心很痛
4F:→ onetear: 1.3 8號副坦看場合選V衝或炫風 如小飛機夜戰選V衝 07/20 00:44
其他場合比如日戰放旋風囉?
5F:→ onetear: 1.4 PKP跟奶兔練起來不會後悔 SG對大量光頭有優勢 通常不 07/20 00:46
6F:→ onetear: 對上BOSS 07/20 00:47
好的
7F:→ onetear: 2.1 RF隊沒碰上小飛機有可樂就夠 綠毛也可 優先水槍跟92 07/20 00:49
水槍復刻會撈幾隻回來的
8F:→ onetear: 2.2 夜戰AR 必上金夜視鏡 最好滿校 火力為優先 AR順序應 07/20 00:50
9F:→ onetear: 有排行榜 我的心中排行是 G11=閃電>9A91>G41>95/97/416 07/20 00:51
10F:→ onetear: 不管選誰 最好有血包輔助 07/20 00:52
看來閃電是夜戰女王,有機會會撈回來
11F:→ onetear: 3 光瞄 50*4 然後堵人品 07/20 00:53
12F:→ NanaMizuki: m14累計傷害幾乎全時段都高於專武春田 07/20 00:53
我去查一下資料
13F:→ onetear: 4. SG的M37/SAIGA/KSG AR的RFB RF的G28 MG的連珠3姊妹 07/20 00:56
好,我研究一下,感謝O大熱心回覆
※ 編輯: liuedd (61.228.70.231), 07/20/2017 01:02:39
15F:→ gamania31610: 可是M14可以開技 07/20 01:01
16F:→ NanaMizuki: nga另一篇計算向輸出研究比全槍排行實用好幾倍 07/20 01:04
原來還有一篇好文沒看到,感謝!
17F:推 onetear: NANA大說的NGA計算應該比我貼的資料準確較多 就僅供參考 07/20 01:07
18F:→ onetear: 在M14與專武太太的選用上 我自己的用法是看場合選用 07/20 01:08
19F:→ onetear: 簡單說 如果都不開技能 專武太太平A勝M14 三星是硬傷 07/20 01:09
20F:→ onetear: 如果會開到技能 砲狙跟火專沒得比 只有打王才有砲狙地位 07/20 01:11
21F:→ onetear: 以夜戰來說 M14跟專武太太比 較為優先但太太不是不能出場 07/20 01:13
22F:→ onetear: 只是平A在泛用性上屌打砲狙罷了 07/20 01:14
23F:→ onetear: 回1.4 日戰旋風有命中輔助傷害比V衝亮眼 燃燒彈的場子是 07/20 01:16
24F:→ onetear: 密集的光頭跟小飛機 07/20 01:17
25F:→ onetear: 以上是我的看法 給原PO參考 07/20 01:19
受益良多,感謝!
※ 編輯: liuedd (61.228.70.231), 07/20/2017 01:23:46
26F:推 lanjack: 然後沒有練砲狙的下場就是,看人家秒活動BOSS,自己靠平A 07/20 01:36
27F:→ lanjack: 還會翻車的狀況。結論都練 07/20 01:36
上次罪惡裝備連動E4,隊伍是NTW WA 灰熊 MK23 阿湯,
BOSS的隨機攻擊打到WA跟MK23掉小人,
讓WA跟NTW交互蹲跳,BOSS還是會攻擊,牛砲發砲前扣的血已經拿不到S惹,
是我操作哪裡有問題?
28F:→ sheu114114: 造裝可看置底教學 baka的文章 07/20 14:53
造裝B大的金光瞄是225 75 150 75,跟我之前用的好像差不多,
我試著改用這組好了
※ 編輯: liuedd (36.231.188.218), 07/20/2017 19:25:54
29F:→ gamania31610: 上次E4不是雙砲狙一起秒 就是站X 鎖誰誰撤 07/20 19:28
30F:→ liuedd: 在BOSS丟大絕之前,就被普攻打太多血了 07/20 20:10
31F:推 dx90c: 上次E4如果有四星以上炮狙的話,前排塞迴避手槍都可一發秒 07/20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