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uedd (~柳橙~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健检] 夜战、复刻活动、造枪方向
时间Thu Jul 20 00:27:39 2017
填写日期:7/19
问题关卡:夜战强化、复刻活动(例如失温症)
主力梯队图片:
HGRF(突专)
http://i.imgur.com/Q65fghj.png
HGRF(火专)
http://i.imgur.com/FlAMEUa.png
(空格处为90等PPK,後勤中)
SMGAR
http://i.imgur.com/5IflYQ9.png
G11已技9
MG队 5-2N小队
http://i.imgur.com/XINdW0I.png
问题点:
5月底入坑,之前都只靠第一队突专队跟M14打天下,
这次纲领运气不错,造到G11、旋风、V冲、英皇
开始准备火专跟AR队。
有拜读置底跟 NGA论坛的"3.0版本的部分阵容昼战实战测试&推荐阵容"
希望阵容能提升到打过复刻活动,拿到活动枪的练度。
1.练枪方向:
预计练枪方向如主力梯队阵容,目前在0-2(主要)跟5-2N(圣肝时)练级
1.1 HG: 由於HG的削弱,5号位的防御型HG看推荐是 维尔德>NZ75(没有)>马卡洛夫
需要把马卡洛夫练高配置给火专队吗?
1.2 RF: 火专队除了老李,专武太太能取代M14吗? 还是跟NTW一起当打王专用
1.3 AR: V冲跟旋风两个都不适合摆5号位当主坦
放V冲吃G11灵气,让燃烧弹的伤害最大化
放旋风自身伤害高,跟45的灵气又可以让G11爆击接近必爆?
8号位该摆哪个呢?
1.4 MG: 之前圣肝练了5个MG专打5-2N,仓库还有一只PKP跟活动奶兔,
需要把这两只练起来吗? 该怎麽组比较好呢?
另外什麽场合需要放SG? 需要打BOSS的情况吗?
2.夜战:
2.1 RF队需要改为命中,HG该怎麽改呢? 突专队把灰熊改放可乐或FNP-9?
绿毛有机会上场吗?
2.2 AR队有火力提升的佳,後面AR有需要把哪一只换成9A91或其他AR吗?
3.造装方向:
因为金光瞄只有两把,之前圣高装检卯起来造,靠230/80/150/80
真的都很有用,金装一直来,我现在有9把金全息、8把金红点,0把金光瞄(眼神死)
改成10*4还是没看到,我已经把6把绿光瞄+10了,
求金光瞄公式QAQ,还是等装备重造?
4.造枪方向:
个人是强度派的,RF四天王有了,HG也都有了,SMG有旋风、阿汤跟V冲,
剩下的好像也不是很必要,接下来要拚单吊的RFB,
或造MG吗? 730/630/130/430....(抖)
仓库候补:
HG
http://i.imgur.com/xf4ahLw.pn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3gJGoKd.png
AR
http://i.imgur.com/rIGJOae.png
下面还有一只90等M16 +10金T骨 +10金防弹
RF
http://i.imgur.com/Lu6ttcK.png
MG
http://i.imgur.com/4UOdcDA.png
SG:
奶兔一只
问题很多,麻烦各位菁英指挥官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8.70.23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481663.A.34D.html
1F:推 dk2ftrmrn: 1个月半好猛的抽卡运 07/20 00:41
我刚开始玩专造RF,连出5把NTW,气到弃坑三天,又回来肝
2F:推 onetear: 1.2 我记的以前有个RF排名表 专武太太在M14前面 火专你还 07/20 00:43
3F:→ onetear: 可以造G28 07/20 00:43
我现在还没开重造,会觉得几万的资源丢下去心很痛
4F:→ onetear: 1.3 8号副坦看场合选V冲或炫风 如小飞机夜战选V冲 07/20 00:44
其他场合比如日战放旋风罗?
5F:→ onetear: 1.4 PKP跟奶兔练起来不会後悔 SG对大量光头有优势 通常不 07/20 00:46
6F:→ onetear: 对上BOSS 07/20 00:47
好的
7F:→ onetear: 2.1 RF队没碰上小飞机有可乐就够 绿毛也可 优先水枪跟92 07/20 00:49
水枪复刻会捞几只回来的
8F:→ onetear: 2.2 夜战AR 必上金夜视镜 最好满校 火力为优先 AR顺序应 07/20 00:50
9F:→ onetear: 有排行榜 我的心中排行是 G11=闪电>9A91>G41>95/97/416 07/20 00:51
10F:→ onetear: 不管选谁 最好有血包辅助 07/20 00:52
看来闪电是夜战女王,有机会会捞回来
11F:→ onetear: 3 光瞄 50*4 然後堵人品 07/20 00:53
12F:→ NanaMizuki: m14累计伤害几乎全时段都高於专武春田 07/20 00:53
我去查一下资料
13F:→ onetear: 4. SG的M37/SAIGA/KSG AR的RFB RF的G28 MG的连珠3姊妹 07/20 00:56
好,我研究一下,感谢O大热心回覆
※ 编辑: liuedd (61.228.70.231), 07/20/2017 01:02:39
15F:→ gamania31610: 可是M14可以开技 07/20 01:01
16F:→ NanaMizuki: nga另一篇计算向输出研究比全枪排行实用好几倍 07/20 01:04
原来还有一篇好文没看到,感谢!
17F:推 onetear: NANA大说的NGA计算应该比我贴的资料准确较多 就仅供参考 07/20 01:07
18F:→ onetear: 在M14与专武太太的选用上 我自己的用法是看场合选用 07/20 01:08
19F:→ onetear: 简单说 如果都不开技能 专武太太平A胜M14 三星是硬伤 07/20 01:09
20F:→ onetear: 如果会开到技能 炮狙跟火专没得比 只有打王才有炮狙地位 07/20 01:11
21F:→ onetear: 以夜战来说 M14跟专武太太比 较为优先但太太不是不能出场 07/20 01:13
22F:→ onetear: 只是平A在泛用性上屌打炮狙罢了 07/20 01:14
23F:→ onetear: 回1.4 日战旋风有命中辅助伤害比V冲亮眼 燃烧弹的场子是 07/20 01:16
24F:→ onetear: 密集的光头跟小飞机 07/20 01:17
25F:→ onetear: 以上是我的看法 给原PO参考 07/20 01:19
受益良多,感谢!
※ 编辑: liuedd (61.228.70.231), 07/20/2017 01:23:46
26F:推 lanjack: 然後没有练炮狙的下场就是,看人家秒活动BOSS,自己靠平A 07/20 01:36
27F:→ lanjack: 还会翻车的状况。结论都练 07/20 01:36
上次罪恶装备连动E4,队伍是NTW WA 灰熊 MK23 阿汤,
BOSS的随机攻击打到WA跟MK23掉小人,
让WA跟NTW交互蹲跳,BOSS还是会攻击,牛炮发炮前扣的血已经拿不到S惹,
是我操作哪里有问题?
28F:→ sheu114114: 造装可看置底教学 baka的文章 07/20 14:53
造装B大的金光瞄是225 75 150 75,跟我之前用的好像差不多,
我试着改用这组好了
※ 编辑: liuedd (36.231.188.218), 07/20/2017 19:25:54
29F:→ gamania31610: 上次E4不是双炮狙一起秒 就是站X 锁谁谁撤 07/20 19:28
30F:→ liuedd: 在BOSS丢大绝之前,就被普攻打太多血了 07/20 20:10
31F:推 dx90c: 上次E4如果有四星以上炮狙的话,前排塞回避手枪都可一发秒 07/20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