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encedance (靜舞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夜戰 資料隊健檢
時間Wed Jul 19 21:27:39 2017
填寫日期:2017/07/19
問題關卡:想前進練功聖地5-2N
主力梯隊圖片:
http://i.imgur.com/BTUS9nY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IPKEQl.jpg
運氣好 火突雙專隊伍都齊了
問題點:
夜戰打不過...5-1N就倒了QQ
另外想問打資料的隊伍
用突專隊打初資大約210 中資94
順便也想問問倉庫裡面還有哪些隊伍已經可以湊出來玩玩看的
例如5HG AR+SMG 機散隊 榴彈隊等等
練度超低 目前4-3E才800多次而已...
而且目前陷入核心地獄QQ
麻煩各位幫忙給點建議了
倉庫候補:
HG
http://i.imgur.com/fu2K0IV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cbwarhd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QFSlOZX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sBcIz3i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df9Vxe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Bi3Eleh.jpg
SG
http://i.imgur.com/YlIdVFd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03.5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470861.A.850.html
1F:→ gamania31610: 資料隊=連珠三本+PKP+灰熊/MK23 07/19 21:28
2F:→ godivan: HGRF隊太單一了 在夜戰有時候會被打成狗. 07/19 21:30
3F:→ godivan: 夜戰關越後面越要求多種組合 當然大佬可以組5hg來硬碾 07/19 21:31
4F:→ godivan: AR+SMG基本上以你的倉庫應該可以湊兩隊 07/19 21:31
5F:→ godivan: SMGAR 把RFB 15 還有5566拿出來練一下就能湊了. 07/19 21:32
6F:推 onetear: AR夜戰隊至少要有一隊 要混MG或RF SMG要UMP姊妹跟湯哥 07/19 21:33
7F:→ gamania31610: 要機霰隊就把奶兔跟M37練起來吧 07/19 21:33
8F:→ onetear: 命中手槍除了可樂綠毛在多練個FNP-9吧 07/19 21:34
9F:→ godivan: 認真來說 你現在的核心地獄與其刷到5-2N 不如留在0-2 07/19 21:34
10F:→ NanaMizuki: 核心短缺還去52n找死啊... 07/19 21:35
11F:→ gamania31610: 你機槍練不夠5-2N也難打 況且你又缺核 07/19 21:36
12F:→ silencedance: 只是想先開出來而已XD 07/19 21:36
13F:推 onetear: 先提醒你 5-2N拖屍"至少"要兩隻五擴MG喔 07/19 21:37
14F:→ silencedance: 我自己都是先在4-3E練到70就換下一支來練 07/19 21:38
15F:→ silencedance: 0-2現在還沒進去過XD 07/19 21:38
16F:→ gamania31610: 你有M16跟G11 都可以直接在0-2打了 應該可以放棄4-3 07/19 21:38
17F:→ gamania31610: E了 07/19 21:38
18F:推 godivan: 我建議你 你直接拉一隊五擴 然後去0-2練. 07/19 21:39
19F:→ silencedance: MG連珠我現在只有PK跟M2HB 要造MG5是嗎 07/19 21:40
20F:推 onetear: 4 07/19 21:40
21F:→ silencedance: OK 我去做點0-2的功課0.0 07/19 21:41
22F:推 Lumia625: 還好啦 就G11+M16+3隻其他就好 07/19 21:43
23F:→ gamania31610: 就先把要練的練到70 沒急需就放著不用擴 07/19 21:43
24F:→ gamania31610: 大家都70了就練到90放著 慢慢造慢慢擴 核心不會很缺 07/19 21:44
25F:→ silencedance: 0-2好像沒人用拖屍? 07/19 21:54
26F:推 Lumia625: 怎麼會沒人脫屍@@ 07/19 21:55
27F:→ godivan: 不如說 全薪的反而是少數派吧..? 07/19 21:56
28F:→ silencedance: 還是跟4-3e的拖法不同...? 07/19 21:58
29F:→ t94: 0-2拖屍HG限定 07/19 22:00
30F:推 fakinsky: 拖屍就是花時間省資源,嫌麻煩的人自然不會拖 07/19 22:02
31F:→ NanaMizuki: 02對屍體打手坦的要求都比43e高出非常多 07/19 22:02
32F:→ fakinsky: 我打02是因為操作簡單經驗多,從沒拖過 07/19 22:04
33F:→ silencedance: 所以隊伍需求最低的就是全薪去打囉 07/19 22:05
34F:→ t94: 全薪想在哪練都可以阿XD 07/19 22:07
35F:推 godivan: (小聲說)我以為全薪派一直都是少數.... 07/19 22:07
36F:推 an94mod0: 你的一隊綠毛和二隊綠毛長好像 07/19 22:08
37F:→ an94mod0: 雙胞胎嗎 07/19 22:08
38F:→ walter741225: 1打+2BUFF屍 或 2打+1BUFF屍 + 1坦 1純屍 07/19 22:08
39F:→ walter741225: 打手跟BUFF不夠強 又懶得拉槍 那很快就會要修惹 07/19 22:09
40F:推 t94: 你先把另一支G11也拉到5擴,就可以用M16+G11+3HG拖屍 07/19 22:12
41F:→ t94: 順便存核心,HG可以多練幾隻命中加成的P38 P08 92打夜戰用 07/19 22:14
42F:→ t94: 核心量夠多再去5-2N練ARSMG,後面夜戰3~4隊比較好打 07/19 22:15
43F:→ t94: 夜戰命中真的很重要,剛剛打4-3N打得頭破血流QQ 07/19 22:16
44F:推 godivan: 4-3N 那邊不是AR帶夜視鏡的主場嗎? 07/19 22:17
45F:→ t94: 我是自己亂配得,打得很辛苦,想說打夏活出來再健檢 07/19 22:20
46F:推 onetear: 0-2是我派榴彈隊去紓壓用的好地方 07/19 22:31
47F:→ NanaMizuki: 43n就2組純狙擊海比較要命 07/19 22:42
48F:推 Lance0722: 就只有我覺得你的裝備很慘需要投資一下嗎? 07/19 23:14
49F:→ silencedance: 裝備一直造五星插板出來QQ 07/19 23:45
50F:推 babychu: 5-2N拖屍一隻Mg四擴80初+金裝就可以~不過夜戰沒有狗糧, 07/20 00:50
51F:→ babychu: 還是去打日戰吧 07/20 00:50
52F:推 dx90c: 樓上,他就打不贏5-1N了 07/20 08:50
53F:→ dx90c: 以5-1N的需求來說,基本RF隊勉強可以,你擴滿後拉槍打打, 07/20 08:52
54F:→ dx90c: 然後吃個快修撐過去就好了 07/20 08:52
55F:→ dx90c: 差別在於現在手槍六秒開技,用現有的隊伍損傷會較大 07/20 0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