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填写日期:2017/07/19 问题关卡:想前进练功圣地5-2N 主力梯队图片: http://i.imgur.com/BTUS9nY.jpg http://i.imgur.com/hIPKEQl.jpg 运气好 火突双专队伍都齐了 问题点: 夜战打不过...5-1N就倒了QQ 另外想问打资料的队伍 用突专队打初资大约210 中资94 顺便也想问问仓库里面还有哪些队伍已经可以凑出来玩玩看的 例如5HG AR+SMG 机散队 榴弹队等等 练度超低 目前4-3E才800多次而已... 而且目前陷入核心地狱QQ 麻烦各位帮忙给点建议了 仓库候补: HG http://i.imgur.com/fu2K0IV.jpg SMG http://i.imgur.com/cbwarhd.jpg RF http://i.imgur.com/QFSlOZX.jpg AR http://i.imgur.com/sBcIz3i.jpg http://i.imgur.com/tdf9Vxe.jpg MG http://i.imgur.com/Bi3Eleh.jpg SG http://i.imgur.com/YlIdVFd.jpg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6.103.5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470861.A.850.html
1F:→ gamania31610: 资料队=连珠三本+PKP+灰熊/MK23 07/19 21:28
2F:→ godivan: HGRF队太单一了 在夜战有时候会被打成狗. 07/19 21:30
3F:→ godivan: 夜战关越後面越要求多种组合 当然大佬可以组5hg来硬碾 07/19 21:31
4F:→ godivan: AR+SMG基本上以你的仓库应该可以凑两队 07/19 21:31
5F:→ godivan: SMGAR 把RFB 15 还有5566拿出来练一下就能凑了. 07/19 21:32
6F:推 onetear: AR夜战队至少要有一队 要混MG或RF SMG要UMP姊妹跟汤哥 07/19 21:33
7F:→ gamania31610: 要机霰队就把奶兔跟M37练起来吧 07/19 21:33
8F:→ onetear: 命中手枪除了可乐绿毛在多练个FNP-9吧 07/19 21:34
9F:→ godivan: 认真来说 你现在的核心地狱与其刷到5-2N 不如留在0-2 07/19 21:34
10F:→ NanaMizuki: 核心短缺还去52n找死啊... 07/19 21:35
11F:→ gamania31610: 你机枪练不够5-2N也难打 况且你又缺核 07/19 21:36
12F:→ silencedance: 只是想先开出来而已XD 07/19 21:36
13F:推 onetear: 先提醒你 5-2N拖屍"至少"要两只五扩MG喔 07/19 21:37
14F:→ silencedance: 我自己都是先在4-3E练到70就换下一支来练 07/19 21:38
15F:→ silencedance: 0-2现在还没进去过XD 07/19 21:38
16F:→ gamania31610: 你有M16跟G11 都可以直接在0-2打了 应该可以放弃4-3 07/19 21:38
17F:→ gamania31610: E了 07/19 21:38
18F:推 godivan: 我建议你 你直接拉一队五扩 然後去0-2练. 07/19 21:39
19F:→ silencedance: MG连珠我现在只有PK跟M2HB 要造MG5是吗 07/19 21:40
20F:推 onetear: 4 07/19 21:40
21F:→ silencedance: OK 我去做点0-2的功课0.0 07/19 21:41
22F:推 Lumia625: 还好啦 就G11+M16+3只其他就好 07/19 21:43
23F:→ gamania31610: 就先把要练的练到70 没急需就放着不用扩 07/19 21:43
24F:→ gamania31610: 大家都70了就练到90放着 慢慢造慢慢扩 核心不会很缺 07/19 21:44
25F:→ silencedance: 0-2好像没人用拖屍? 07/19 21:54
26F:推 Lumia625: 怎麽会没人脱屍@@ 07/19 21:55
27F:→ godivan: 不如说 全薪的反而是少数派吧..? 07/19 21:56
28F:→ silencedance: 还是跟4-3e的拖法不同...? 07/19 21:58
29F:→ t94: 0-2拖屍HG限定 07/19 22:00
30F:推 fakinsky: 拖屍就是花时间省资源,嫌麻烦的人自然不会拖 07/19 22:02
31F:→ NanaMizuki: 02对屍体打手坦的要求都比43e高出非常多 07/19 22:02
32F:→ fakinsky: 我打02是因为操作简单经验多,从没拖过 07/19 22:04
33F:→ silencedance: 所以队伍需求最低的就是全薪去打罗 07/19 22:05
34F:→ t94: 全薪想在哪练都可以阿XD 07/19 22:07
35F:推 godivan: (小声说)我以为全薪派一直都是少数.... 07/19 22:07
36F:推 an94mod0: 你的一队绿毛和二队绿毛长好像 07/19 22:08
37F:→ an94mod0: 双胞胎吗 07/19 22:08
38F:→ walter741225: 1打+2BUFF屍 或 2打+1BUFF屍 + 1坦 1纯屍 07/19 22:08
39F:→ walter741225: 打手跟BUFF不够强 又懒得拉枪 那很快就会要修惹 07/19 22:09
40F:推 t94: 你先把另一支G11也拉到5扩,就可以用M16+G11+3HG拖屍 07/19 22:12
41F:→ t94: 顺便存核心,HG可以多练几只命中加成的P38 P08 92打夜战用 07/19 22:14
42F:→ t94: 核心量够多再去5-2N练ARSMG,後面夜战3~4队比较好打 07/19 22:15
43F:→ t94: 夜战命中真的很重要,刚刚打4-3N打得头破血流QQ 07/19 22:16
44F:推 godivan: 4-3N 那边不是AR带夜视镜的主场吗? 07/19 22:17
45F:→ t94: 我是自己乱配得,打得很辛苦,想说打夏活出来再健检 07/19 22:20
46F:推 onetear: 0-2是我派榴弹队去纾压用的好地方 07/19 22:31
47F:→ NanaMizuki: 43n就2组纯狙击海比较要命 07/19 22:42
48F:推 Lance0722: 就只有我觉得你的装备很惨需要投资一下吗? 07/19 23:14
49F:→ silencedance: 装备一直造五星插板出来QQ 07/19 23:45
50F:推 babychu: 5-2N拖屍一只Mg四扩80初+金装就可以~不过夜战没有狗粮, 07/20 00:50
51F:→ babychu: 还是去打日战吧 07/20 00:50
52F:推 dx90c: 楼上,他就打不赢5-1N了 07/20 08:50
53F:→ dx90c: 以5-1N的需求来说,基本RF队勉强可以,你扩满後拉枪打打, 07/20 08:52
54F:→ dx90c: 然後吃个快修撑过去就好了 07/20 08:52
55F:→ dx90c: 差别在於现在手枪六秒开技,用现有的队伍损伤会较大 07/20 08:5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