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wakiKai (艦隊少女野分君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Re: [健檢] 七日新手混編隊伍想重組隊(RFHG) & 投資方向
時間Tue Jul 18 15:20:15 2017
※ 引述《s18332420 (隨風而去)》之銘言:
...............
: 每日四造只丟HG公式(130*4、130*3 140)
: 這兩天取得維爾德、綠毛、可樂、MK23(任務給的樣子)
: 造槍方面是否還要繼續丟HG公式,似乎只缺灰熊?
灰熊還是很值得造
要不要換公式就看個人意願
畢竟你手上可練槍
AR:AR15 9A91 M16A1(拖屍用)
HG:可樂 MK23 維爾德 綠毛
RF:春田
MG:M2HB LWMMG
都還在可用可練的範疇
: 隊伍未來走向應該是RFHG
: 若要走RFHG的話,HG的優先練槍順序?
HG:綠毛 維爾德 可樂 MK23 PPK
不用擔心先後順序 這幾隻全練也是很合理的
還可以入其他隊伍不用擔心
考量自己身上核心存量 自己選擇
: AR部分,要先把M16、AR15拉起來嗎?
: 或是有其他方面能夠改善的,也請各位幫忙提點,謝謝
你可能需要PO你的裝備倉庫出來
: 倉庫候補:
: HG
: http://i.imgur.com/ROLX8qp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EYmAUle.jpg
: SMG
: http://i.imgur.com/e2CNM0Z.jpg
: RF
: http://i.imgur.com/gf30S81.jpg
: AR
: http://i.imgur.com/3bKMzui.jpg
: MG
: http://i.imgur.com/qQbJ71e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211.1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362418.A.074.html
1F:推 s18332420: 也是想說造到灰熊後再換公式,裝備方面有補上了 07/18 15:29
4-4E你現在的隊伍應該是可以直接打通
你裝備的坑不是普通的大
可以的話先準備"光瞄"和"T骨"對你的輸出和坦度有顯著差別
其次是AR用的"高速彈"
參考版上文章 你應該也很需要先通過1-4N 來讓你打開防禦演習的權限
這也是裝備坑之一
2F:→ s18332420: HG都會練起來,若要搭配SVD/M14組RFHG 07/18 15:31
3F:→ s18332420: 綠毛跟維爾德是不是都會卡到五號位? 07/18 15:31
維爾德也可以放2/8號位 而且這兩隻也是可以放到第二梯隊的
全練不是太大的問題
4F:→ s18332420: 看來目標就擺在1-4N 07/18 15:34
如同你主篇有人回答你的 ALL151沒有瞄具
可是這是最顯著差異傷害的東西
搜尋作者baka的裝備公式
我不太建議你現在丟ALL150
我的話就會先丟狙擊光瞄的公式 起碼丟出2金2綠總和4
再看看要丟甚麼
※ 編輯: NowakiKai (111.242.211.132), 07/18/2017 15:37:43
5F:→ s18332420: 自從到了4-3E後,就沒怎推主線,想說這能練很久 07/18 15:35
這部分沒太大問題 4-3E可以無衰減到75
不過我置底教學文也說過
通過普通關的底關 可以開啟 下一章和後勤
通過4-4E 可以開啟 第零章和後勤
通過1-1N 可以開啟 裝備強化
通過1-4N 可以開啟 裝備校準和防禦演習(校準捲來源)
尤其後面的後勤其實都很強力 比如說0-1 0-2就是新手很常需要常駐的一個
※ 編輯: NowakiKai (111.242.211.132), 07/18/2017 15:40:42
6F:推 DoraShort: 丟光瞄公式從沒出過金光的路過… 07/18 15:39
7F:推 baka: 我的公式超爛 建議不要用 雖然我裝備完成度比人形高87% 07/18 15:42
8F:→ NowakiKai: ω 只能幫你拍拍 07/18 15:43
9F:→ NowakiKai: ωa 我最近是一直都在補X骨啦 差不多該換口味了 07/18 15:43
10F:推 DoraShort: 樓樓上你也早點說啊 07/18 15:44
11F:→ NowakiKai: 可是隔壁棚不是有人做光瞄到吐出來了嗎 07/18 15:45
12F:→ NowakiKai: ω 那個公式我是沒再用啦 反正我短期內用不到這麼多 07/18 15:46
13F:推 s18332420: 其實我4-4E是通關的 只是剛好進度在那裏 07/18 15:49
14F:→ s18332420: 先來看看如何過到1-4N 07/18 15:50
15F:推 baka: 我都在亂造 因為很久以前就用特化弄完了 07/18 15:52
16F:→ NowakiKai: ω 我看了一下我置底文章 發現我回答得都說過了(X 07/18 15:53
17F:推 baka: XD 07/18 15:54
18F:→ NowakiKai: ω 剛好他現在就卡在第二階段 07/18 15:59
19F:推 s18332420: 冏 我有看置底文章的 07/18 16:09
20F:→ s18332420: 剛試著打1-1N 1-2N都沒太大問題,1-3N梯隊太少來不及清 07/18 16:10
21F:推 sd2567: 1-3 1-4都可以用支援解 07/18 16:35
22F:推 ghytrfvbnmju: 我瞄具特化公式滿會出光瞄的阿,現在手上快十根0.0 07/18 17:02
23F:推 s18332420: 特化公式中有N*4 N*5 這兩種的差距?? 07/18 17:09
24F:→ NowakiKai: *5的機率高一些 當然 這沒有經過統計的驗證 07/18 17:21
25F:推 DoraShort: 為何我都出全息…orz 07/18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