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wakiKai (舰队少女野分君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Re: [健检] 七日新手混编队伍想重组队(RFHG) & 投资方向
时间Tue Jul 18 15:20:15 2017
※ 引述《s18332420 (随风而去)》之铭言:
...............
: 每日四造只丢HG公式(130*4、130*3 140)
: 这两天取得维尔德、绿毛、可乐、MK23(任务给的样子)
: 造枪方面是否还要继续丢HG公式,似乎只缺灰熊?
灰熊还是很值得造
要不要换公式就看个人意愿
毕竟你手上可练枪
AR:AR15 9A91 M16A1(拖屍用)
HG:可乐 MK23 维尔德 绿毛
RF:春田
MG:M2HB LWMMG
都还在可用可练的范畴
: 队伍未来走向应该是RFHG
: 若要走RFHG的话,HG的优先练枪顺序?
HG:绿毛 维尔德 可乐 MK23 PPK
不用担心先後顺序 这几只全练也是很合理的
还可以入其他队伍不用担心
考量自己身上核心存量 自己选择
: AR部分,要先把M16、AR15拉起来吗?
: 或是有其他方面能够改善的,也请各位帮忙提点,谢谢
你可能需要PO你的装备仓库出来
: 仓库候补:
: HG
: http://i.imgur.com/ROLX8qp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EYmAUle.jpg
: SMG
: http://i.imgur.com/e2CNM0Z.jpg
: RF
: http://i.imgur.com/gf30S81.jpg
: AR
: http://i.imgur.com/3bKMzui.jpg
: MG
: http://i.imgur.com/qQbJ71e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2.211.13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362418.A.074.html
1F:推 s18332420: 也是想说造到灰熊後再换公式,装备方面有补上了 07/18 15:29
4-4E你现在的队伍应该是可以直接打通
你装备的坑不是普通的大
可以的话先准备"光瞄"和"T骨"对你的输出和坦度有显着差别
其次是AR用的"高速弹"
参考版上文章 你应该也很需要先通过1-4N 来让你打开防御演习的权限
这也是装备坑之一
2F:→ s18332420: HG都会练起来,若要搭配SVD/M14组RFHG 07/18 15:31
3F:→ s18332420: 绿毛跟维尔德是不是都会卡到五号位? 07/18 15:31
维尔德也可以放2/8号位 而且这两只也是可以放到第二梯队的
全练不是太大的问题
4F:→ s18332420: 看来目标就摆在1-4N 07/18 15:34
如同你主篇有人回答你的 ALL151没有瞄具
可是这是最显着差异伤害的东西
搜寻作者baka的装备公式
我不太建议你现在丢ALL150
我的话就会先丢狙击光瞄的公式 起码丢出2金2绿总和4
再看看要丢甚麽
※ 编辑: NowakiKai (111.242.211.132), 07/18/2017 15:37:43
5F:→ s18332420: 自从到了4-3E後,就没怎推主线,想说这能练很久 07/18 15:35
这部分没太大问题 4-3E可以无衰减到75
不过我置底教学文也说过
通过普通关的底关 可以开启 下一章和後勤
通过4-4E 可以开启 第零章和後勤
通过1-1N 可以开启 装备强化
通过1-4N 可以开启 装备校准和防御演习(校准卷来源)
尤其後面的後勤其实都很强力 比如说0-1 0-2就是新手很常需要常驻的一个
※ 编辑: NowakiKai (111.242.211.132), 07/18/2017 15:40:42
6F:推 DoraShort: 丢光瞄公式从没出过金光的路过… 07/18 15:39
7F:推 baka: 我的公式超烂 建议不要用 虽然我装备完成度比人形高87% 07/18 15:42
8F:→ NowakiKai: ω 只能帮你拍拍 07/18 15:43
9F:→ NowakiKai: ωa 我最近是一直都在补X骨啦 差不多该换口味了 07/18 15:43
10F:推 DoraShort: 楼楼上你也早点说啊 07/18 15:44
11F:→ NowakiKai: 可是隔壁棚不是有人做光瞄到吐出来了吗 07/18 15:45
12F:→ NowakiKai: ω 那个公式我是没再用啦 反正我短期内用不到这麽多 07/18 15:46
13F:推 s18332420: 其实我4-4E是通关的 只是刚好进度在那里 07/18 15:49
14F:→ s18332420: 先来看看如何过到1-4N 07/18 15:50
15F:推 baka: 我都在乱造 因为很久以前就用特化弄完了 07/18 15:52
16F:→ NowakiKai: ω 我看了一下我置底文章 发现我回答得都说过了(X 07/18 15:53
17F:推 baka: XD 07/18 15:54
18F:→ NowakiKai: ω 刚好他现在就卡在第二阶段 07/18 15:59
19F:推 s18332420: 冏 我有看置底文章的 07/18 16:09
20F:→ s18332420: 刚试着打1-1N 1-2N都没太大问题,1-3N梯队太少来不及清 07/18 16:10
21F:推 sd2567: 1-3 1-4都可以用支援解 07/18 16:35
22F:推 ghytrfvbnmju: 我瞄具特化公式满会出光瞄的阿,现在手上快十根0.0 07/18 17:02
23F:推 s18332420: 特化公式中有N*4 N*5 这两种的差距?? 07/18 17:09
24F:→ NowakiKai: *5的机率高一些 当然 这没有经过统计的验证 07/18 17:21
25F:推 DoraShort: 为何我都出全息…orz 07/18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