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n33885566 (喵喵黑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詢問隊伍組合與各製造方向
時間Mon Jul 17 16:35:36 2017
填寫日期:2017/07/17
問題關卡:夏活準備(?
主力梯隊圖片:
http://imgur.com/VcgovCy.jpg
G11技10 UMP45技1 湯姆森技7 利貝羅勒技9 空格為RFB,正在10技中
http://imgur.com/oVsE3rH.jpg
SVD技9 M14技7 PPK技1 灰熊技8 Mk23技6
問題點:
靠著前幾篇的健檢跟聖肝聖高裝檢,裝備跟戰力都有一定的能力
可是只會練對於組隊沒有到很了解,所以希望指導組隊建議跟造槍造裝練技方向
如果有還需要練的槍也會立刻練起來的
感謝
第三隊有考慮過用ART556+TAR21當主力,那輔助會比較建議用柯爾特還是M4A1
SMG考慮是UMP9+蠍式,有需要特地去造其他的SMG嗎?
另外因為聖肝日當時想著裝備等級也要提升,結果就在5-2N待到死,結果忘記
核心的事,現在正在忙著0-2撈核,如果有優先擴而未擴的人型也請講一下
倉庫候補:
HG:
http://imgur.com/FcxuQf1.jpg
http://imgur.com/NXmiZkf
SMG:
http://imgur.com/LuQOuy6.jpg
蠍式技5
RF:
http://imgur.com/hVwD7aD.jpg
老李技8,另外想問一下莫辛有需要練嗎?
AR:
http://imgur.com/CUfXZo2.jpg
http://imgur.com/wbmMnBk.jpg
AR15技6 9A-91技4
MG:
http://imgur.com/8X9y8ff.jpg
M2HB技8
SG:
http://imgur.com/3fjO8ty.jpg
裝備部分:
因為現在在打0-2,還請先無視裝備所裝的人型
http://imgur.com/LDbs0LB.jpg
http://imgur.com/SUdzaCq.jpg
http://imgur.com/kwBaWvW.jpg
http://imgur.com/RL90fKL.jpg
http://imgur.com/yJAbfYB.jpg
http://imgur.com/iNebWZ0.jpg
http://imgur.com/GyV2NoI.jpg
大概是這樣,文筆不怎麼好,如果有不清楚的見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70.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280538.A.864.html
1F:→ sean33885566: 阿忘記把標題夏活那個刪掉 07/17 16:36
※ 編輯: sean33885566 (111.250.70.45), 07/17/2017 16:38:16
※ 編輯: sean33885566 (111.250.70.45), 07/17/2017 16:40:22
※ 編輯: sean33885566 (111.250.70.45), 07/17/2017 16:41:14
2F:推 ghytrfvbnmju: 比起M14+ SVD,你不如把SVD換成老李專心堆攻速 07/17 16:51
3F:→ ghytrfvbnmju: 你這樣各一把要堆攻速還是火力都尷尬 07/17 16:51
4F:→ Lumia625: svd換老李 灰熊換絲巾 07/17 16:53
5F:→ sean33885566: 好的 07/17 16:54
6F:→ Lumia625: 然後可以造機槍 看能不能出個mg4/5 內格夫 之類的 07/17 16:54
7F:→ Lumia625: 裝備的話想辦法多造一點光瞄 07/17 16:54
8F:→ sean33885566: 技能有需要誰優先練嗎? 07/17 16:55
9F:推 Lumia625: 火力號令/火力專注都升到至少Lv8 07/17 17:00
10F:推 must0099: 有沒有光瞄推薦公式10*4都沒出... 07/17 17:33
11F:推 dx90c: 10*4是浪費紙 07/17 17:38
12F:→ ynntk4815: 有幾百藍紙再來10*4 然後比較麻煩是要數天才能造完 07/17 17:46
13F:推 Lumia625: 你10*4要出金光瞄真的想太美XDDDD 07/17 18:06
14F:→ Lumia625: 你去找BAKA的文章 有狙擊各種類裝備的公式 07/17 18:07
15F:推 superLM: 今早10發,50,50,50,50出了一個金光瞄 07/17 18:16
16F:→ norta: 浪費藍紙還好吧 藍紙不就是拿來浪費的 07/17 18:48
17F:推 wedman: 藍紙多到一定程度我也會丟10*4當狗糧吃 07/17 19:20
18F:推 watchr: 我丟10*4造狗糧就造出2個金光瞄過(艸 07/17 19:22
19F:→ sean33885566: 不好意思想問莫辛有沒有需要練? 07/17 23:03
20F:→ gamania31610: 可練 這次低倍率砲狙CD調降 之後可以依王的血量決定 07/17 23:07
21F:→ gamania31610: 上哪一檔次的砲狙來打 07/17 23:07
22F:→ godivan: 專莫的技能傷害會比專春高. 07/18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