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n33885566 (喵喵黑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健检]询问队伍组合与各制造方向
时间Mon Jul 17 16:35:36 2017
填写日期:2017/07/17
问题关卡:夏活准备(?
主力梯队图片:
http://imgur.com/VcgovCy.jpg
G11技10 UMP45技1 汤姆森技7 利贝罗勒技9 空格为RFB,正在10技中
http://imgur.com/oVsE3rH.jpg
SVD技9 M14技7 PPK技1 灰熊技8 Mk23技6
问题点:
靠着前几篇的健检跟圣肝圣高装检,装备跟战力都有一定的能力
可是只会练对於组队没有到很了解,所以希望指导组队建议跟造枪造装练技方向
如果有还需要练的枪也会立刻练起来的
感谢
第三队有考虑过用ART556+TAR21当主力,那辅助会比较建议用柯尔特还是M4A1
SMG考虑是UMP9+蠍式,有需要特地去造其他的SMG吗?
另外因为圣肝日当时想着装备等级也要提升,结果就在5-2N待到死,结果忘记
核心的事,现在正在忙着0-2捞核,如果有优先扩而未扩的人型也请讲一下
仓库候补:
HG:
http://imgur.com/FcxuQf1.jpg
http://imgur.com/NXmiZkf
SMG:
http://imgur.com/LuQOuy6.jpg
蠍式技5
RF:
http://imgur.com/hVwD7aD.jpg
老李技8,另外想问一下莫辛有需要练吗?
AR:
http://imgur.com/CUfXZo2.jpg
http://imgur.com/wbmMnBk.jpg
AR15技6 9A-91技4
MG:
http://imgur.com/8X9y8ff.jpg
M2HB技8
SG:
http://imgur.com/3fjO8ty.jpg
装备部分:
因为现在在打0-2,还请先无视装备所装的人型
http://imgur.com/LDbs0LB.jpg
http://imgur.com/SUdzaCq.jpg
http://imgur.com/kwBaWvW.jpg
http://imgur.com/RL90fKL.jpg
http://imgur.com/yJAbfYB.jpg
http://imgur.com/iNebWZ0.jpg
http://imgur.com/GyV2NoI.jpg
大概是这样,文笔不怎麽好,如果有不清楚的见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0.70.4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280538.A.864.html
1F:→ sean33885566: 阿忘记把标题夏活那个删掉 07/17 16:36
※ 编辑: sean33885566 (111.250.70.45), 07/17/2017 16:38:16
※ 编辑: sean33885566 (111.250.70.45), 07/17/2017 16:40:22
※ 编辑: sean33885566 (111.250.70.45), 07/17/2017 16:41:14
2F:推 ghytrfvbnmju: 比起M14+ SVD,你不如把SVD换成老李专心堆攻速 07/17 16:51
3F:→ ghytrfvbnmju: 你这样各一把要堆攻速还是火力都尴尬 07/17 16:51
4F:→ Lumia625: svd换老李 灰熊换丝巾 07/17 16:53
5F:→ sean33885566: 好的 07/17 16:54
6F:→ Lumia625: 然後可以造机枪 看能不能出个mg4/5 内格夫 之类的 07/17 16:54
7F:→ Lumia625: 装备的话想办法多造一点光瞄 07/17 16:54
8F:→ sean33885566: 技能有需要谁优先练吗? 07/17 16:55
9F:推 Lumia625: 火力号令/火力专注都升到至少Lv8 07/17 17:00
10F:推 must0099: 有没有光瞄推荐公式10*4都没出... 07/17 17:33
11F:推 dx90c: 10*4是浪费纸 07/17 17:38
12F:→ ynntk4815: 有几百蓝纸再来10*4 然後比较麻烦是要数天才能造完 07/17 17:46
13F:推 Lumia625: 你10*4要出金光瞄真的想太美XDDDD 07/17 18:06
14F:→ Lumia625: 你去找BAKA的文章 有狙击各种类装备的公式 07/17 18:07
15F:推 superLM: 今早10发,50,50,50,50出了一个金光瞄 07/17 18:16
16F:→ norta: 浪费蓝纸还好吧 蓝纸不就是拿来浪费的 07/17 18:48
17F:推 wedman: 蓝纸多到一定程度我也会丢10*4当狗粮吃 07/17 19:20
18F:推 watchr: 我丢10*4造狗粮就造出2个金光瞄过(艹 07/17 19:22
19F:→ sean33885566: 不好意思想问莫辛有没有需要练? 07/17 23:03
20F:→ gamania31610: 可练 这次低倍率炮狙CD调降 之後可以依王的血量决定 07/17 23:07
21F:→ gamania31610: 上哪一档次的炮狙来打 07/17 23:07
22F:→ godivan: 专莫的技能伤害会比专春高. 07/18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