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ivan (久我山家的八重天下無雙!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閒聊] 聖誕 Fal修正後圖
時間Mon Jul 17 08:17:28 2017
前陣子水烏龜有說要修聖誕 Fal和禮服 Bar
聖誕 Fal已修完放在他的微博上
左邊應該是修正前,右邊是修正後
http://i.imgur.com/wFNIC98.jpg
p.s.一樓那位應該是斯登的親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67.1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250651.A.75F.html
※ 編輯: godivan (39.12.67.146), 07/17/2017 08:18:53
1F:→ air1007: 然而並沒有復刻07/17 08:18
2F:→ dx90c: 然而我覺得沒甚麼差(1/1)07/17 08:22
※ 編輯: godivan (39.12.67.146), 07/17/2017 08:24:16
3F:→ r020412172: 腋下如何 07/17 08:24
4F:→ iGene: 沒有FAL無感 07/17 08:32
5F:推 friendA: 然而有問題的多半是三寸金蓮,圖卻沒有放下半身 07/17 08:34
6F:推 must0099: 沒有這機會抽啊~ 07/17 08:39
8F:→ lionel20002: 換個姿勢...然而並沒有什麼差 07/17 09:26
9F:推 Sasamumu: 除了姿勢不同,差在哪?(′・ω・‵) 07/17 09:29
10F:→ LOVEMS: 是小腳不受歡迎嗎? 07/17 09:40
11F:推 demoXD: 只有我覺得進步不少嗎('・ω・') 07/17 09:58
12F:推 wl00725348: 想看全圖 07/17 10:04
13F:推 opmina: 進步很多呀 07/17 11:14
14F:→ stkoso: 進步在哪 求解惑 07/17 11:43
15F:推 Sasamumu: 我高中美術60分,同求解惑 07/17 11:49
16F:推 germany1301: 眼睛畫法進步最明顯 比較有靈氣 07/17 11:49
17F:推 demoXD: 眼神 臉型 比例我覺得都有進步,不過主觀的東西聽聽就好 07/17 11:56
18F:→ demoXD: 反正對我來說就是想抽和不想抽的差別 07/17 11:57
19F:推 fang37564: 水烏龜的問題除了比例之外還有肢體僵硬 07/17 12:03
20F:→ fang37564: 聖誕原圖像是一張面具放在身體底座上 07/17 12:04
21F:→ fang37564: 新圖稍微歪個頭其實就自然很多 07/17 12:04
22F:→ demoXD: 我覺得很大原因是面癱+細脖子的關係 07/17 12:09
23F:→ demoXD: 讓我想起小時候玩紙黏土把頭部用牙籤接在身體上XD 07/17 12:14
24F:推 SmallLong: 面癱+1 07/17 12:23
25F:→ air1007: 面癱是屬性吧 07/17 12:56
26F:推 jacktheone: 我還以為FAL面癱是角色屬性 07/17 14:23
27F:→ Akabane: 有衣服遮問題不會那麼明顯 07/17 14:23
28F:推 opmina: 五官比例位置,跟頭的厚度有進步,著色也輕薄很多 07/17 14:52
29F:推 guaz: 現在的比較好看 不過以前臉型比例怪怪的反而比較有特色 07/17 15:01
30F:→ guaz: 現在比較符合美感 就變成大眾臉了 07/17 15:02
31F:推 little2099: 真心覺得原圖比較好看 07/17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