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ivan (久我山家的八重天下无双!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闲聊] 圣诞 Fal修正後图
时间Mon Jul 17 08:17:28 2017
前阵子水乌龟有说要修圣诞 Fal和礼服 Bar
圣诞 Fal已修完放在他的微博上
左边应该是修正前,右边是修正後
http://i.imgur.com/wFNIC98.jpg
p.s.一楼那位应该是斯登的亲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2.67.14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250651.A.75F.html
※ 编辑: godivan (39.12.67.146), 07/17/2017 08:18:53
1F:→ air1007: 然而并没有复刻07/17 08:18
2F:→ dx90c: 然而我觉得没甚麽差(1/1)07/17 08:22
※ 编辑: godivan (39.12.67.146), 07/17/2017 08:24:16
3F:→ r020412172: 腋下如何 07/17 08:24
4F:→ iGene: 没有FAL无感 07/17 08:32
5F:推 friendA: 然而有问题的多半是三寸金莲,图却没有放下半身 07/17 08:34
6F:推 must0099: 没有这机会抽啊~ 07/17 08:39
8F:→ lionel20002: 换个姿势...然而并没有什麽差 07/17 09:26
9F:推 Sasamumu: 除了姿势不同,差在哪?(′・ω・‵) 07/17 09:29
10F:→ LOVEMS: 是小脚不受欢迎吗? 07/17 09:40
11F:推 demoXD: 只有我觉得进步不少吗('・ω・') 07/17 09:58
12F:推 wl00725348: 想看全图 07/17 10:04
13F:推 opmina: 进步很多呀 07/17 11:14
14F:→ stkoso: 进步在哪 求解惑 07/17 11:43
15F:推 Sasamumu: 我高中美术60分,同求解惑 07/17 11:49
16F:推 germany1301: 眼睛画法进步最明显 比较有灵气 07/17 11:49
17F:推 demoXD: 眼神 脸型 比例我觉得都有进步,不过主观的东西听听就好 07/17 11:56
18F:→ demoXD: 反正对我来说就是想抽和不想抽的差别 07/17 11:57
19F:推 fang37564: 水乌龟的问题除了比例之外还有肢体僵硬 07/17 12:03
20F:→ fang37564: 圣诞原图像是一张面具放在身体底座上 07/17 12:04
21F:→ fang37564: 新图稍微歪个头其实就自然很多 07/17 12:04
22F:→ demoXD: 我觉得很大原因是面瘫+细脖子的关系 07/17 12:09
23F:→ demoXD: 让我想起小时候玩纸黏土把头部用牙签接在身体上XD 07/17 12:14
24F:推 SmallLong: 面瘫+1 07/17 12:23
25F:→ air1007: 面瘫是属性吧 07/17 12:56
26F:推 jacktheone: 我还以为FAL面瘫是角色属性 07/17 14:23
27F:→ Akabane: 有衣服遮问题不会那麽明显 07/17 14:23
28F:推 opmina: 五官比例位置,跟头的厚度有进步,着色也轻薄很多 07/17 14:52
29F:推 guaz: 现在的比较好看 不过以前脸型比例怪怪的反而比较有特色 07/17 15:01
30F:→ guaz: 现在比较符合美感 就变成大众脸了 07/17 15:02
31F:推 little2099: 真心觉得原图比较好看 07/17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