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860109 (路人甲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問題] 各槍枝裝備問題
時間Mon Jul 17 00:05:46 2017
如題
目前我的AR(ex G11)是放 光瞄/高速/X骨 可是其實X骨在後面用不到 有必要嗎?
SMG坦型(ex 老湯)T骨/空尖/消音
傷害型(ex 旋風)X骨/空尖/紅點
RF(ex SVD)穿甲/光學/披風
MG(ex PKP)穿甲/光學/彈鏈
SG(ex 兔子)鋼板/獵鹿彈/(還沒80...
HG(ex 灰熊)消音/空尖/T骨 HG有分傷害型的嗎??
上面都是我現在的配置 不知道這樣放正不正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15.2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221149.A.3AB.html
1F:推 iGene: 我是都沒裝啦 不過如果前排倒了搞不好就有用了 07/17 00:06
2F:推 Sasamumu: 我沒裝@@ 07/17 00:08
3F:推 dx90c: 前排倒了隊伍也準備總崩了 07/17 00:09
※ 編輯: jeff860109 (180.217.215.22), 07/17/2017 00:11:07
4F:推 onetear: 我的X骨都給手槍或者投彈型SMG用 打防禦才給AR 07/17 00:11
5F:推 cuculus552: 手榴彈SMG是拿全息喔 旋風一般也是拿全息在吃光環 07/17 00:11
6F:推 love710741: 全部金裝看過去舒服 07/17 00:12
7F:推 gamania31610: 諾愛爾跟CZ75應該都算傷害HG吧 07/17 00:13
8F:推 jeff666: MG我會裝加命中 除非是完全不用命中 07/17 00:14
9F:推 onetear: SMG穿骨頭那一格不能裝全息吧 現在在講X骨不是? 07/17 00:15
10F:→ onetear: 阿我會錯意了 抱歉 07/17 00:15
11F:推 LoMing1021: 對於獨頭跟獵鹿的配法比較疑惑 07/17 00:17
12F:→ jeff860109: 旋風拿全息命中回不夠嗎 07/17 00:18
13F:推 onetear: SG第三個 我裝紅點 07/17 00:18
14F:→ gamania31610: 奶兔好像只有BS能加傷 其他SG就不清楚了 07/17 00:19
15F:推 love710741: 旋風後面塞命中光環AR就裝全息 07/17 00:19
16F:→ onetear: 獨頭的傷害加成不跟技能一起算所以幾乎沒人裝 配獵鹿而已 07/17 00:19
17F:推 dyolf: MG有爆擊技能的我塞全息 不塞光瞄 07/17 00:28
18F:→ dyolf: HG不站前排不塞T骨 07/17 00:29
19F:→ dyolf: SMG一般也都是塞全息.. 07/17 00:30
20F:推 WindSpread: 主坦T骨,副坦又有輸出任務可上X骨,e.g.旋風/各投彈手 07/17 00:54
21F:→ WindSpread: 旋風看敵人跟整體配置,極端情況下會需要紅點 07/17 00:55
22F:→ WindSpread: 或者夜視,否則87%場合都是帶全息上 07/17 00:55
23F:→ WindSpread: 機槍基本上裝全息安定,能確定怎麼打都是裝甲就上暴鏡 07/17 00:57
24F:推 ki11er: 請問SG瞄具應該裝啥 07/17 00:58
25F:→ WindSpread: 我都上光瞄,有中當賽到 SG那個射速再往下扣,懲罰很重 07/17 00:59
26F:推 wedman: 若用兔子配PKP 那兔子加上PKP的15%攻速光環技能會卡換彈 07/17 01:16
27F:→ wedman: 要用全息扣攻速才能在技能CD一到馬上發射 07/17 01:17
28F:推 love710741: 維麵專業 07/17 01:23
29F:推 wedman: 還好啦 只是看到他的EX忽然想到這個狀況 沒加速光環就OK 07/17 01:25
30F:推 w09351500: AR在SMG倒坦的時候還能上來撐一會,畢竟天生閃避也不 07/17 05:46
31F:→ w09351500: 差,配上X骨後能稍微撐個幾秒,可若是RF就不行了 07/17 05:46
32F:→ pain0: X骨很多不裝也不知道給誰 07/17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