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860109 (路人甲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问题] 各枪枝装备问题
时间Mon Jul 17 00:05:46 2017
如题
目前我的AR(ex G11)是放 光瞄/高速/X骨 可是其实X骨在後面用不到 有必要吗?
SMG坦型(ex 老汤)T骨/空尖/消音
伤害型(ex 旋风)X骨/空尖/红点
RF(ex SVD)穿甲/光学/披风
MG(ex PKP)穿甲/光学/弹链
SG(ex 兔子)钢板/猎鹿弹/(还没80...
HG(ex 灰熊)消音/空尖/T骨 HG有分伤害型的吗??
上面都是我现在的配置 不知道这样放正不正确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215.2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221149.A.3AB.html
1F:推 iGene: 我是都没装啦 不过如果前排倒了搞不好就有用了 07/17 00:06
2F:推 Sasamumu: 我没装@@ 07/17 00:08
3F:推 dx90c: 前排倒了队伍也准备总崩了 07/17 00:09
※ 编辑: jeff860109 (180.217.215.22), 07/17/2017 00:11:07
4F:推 onetear: 我的X骨都给手枪或者投弹型SMG用 打防御才给AR 07/17 00:11
5F:推 cuculus552: 手榴弹SMG是拿全息喔 旋风一般也是拿全息在吃光环 07/17 00:11
6F:推 love710741: 全部金装看过去舒服 07/17 00:12
7F:推 gamania31610: 诺爱尔跟CZ75应该都算伤害HG吧 07/17 00:13
8F:推 jeff666: MG我会装加命中 除非是完全不用命中 07/17 00:14
9F:推 onetear: SMG穿骨头那一格不能装全息吧 现在在讲X骨不是? 07/17 00:15
10F:→ onetear: 阿我会错意了 抱歉 07/17 00:15
11F:推 LoMing1021: 对於独头跟猎鹿的配法比较疑惑 07/17 00:17
12F:→ jeff860109: 旋风拿全息命中回不够吗 07/17 00:18
13F:推 onetear: SG第三个 我装红点 07/17 00:18
14F:→ gamania31610: 奶兔好像只有BS能加伤 其他SG就不清楚了 07/17 00:19
15F:推 love710741: 旋风後面塞命中光环AR就装全息 07/17 00:19
16F:→ onetear: 独头的伤害加成不跟技能一起算所以几乎没人装 配猎鹿而已 07/17 00:19
17F:推 dyolf: MG有爆击技能的我塞全息 不塞光瞄 07/17 00:28
18F:→ dyolf: HG不站前排不塞T骨 07/17 00:29
19F:→ dyolf: SMG一般也都是塞全息.. 07/17 00:30
20F:推 WindSpread: 主坦T骨,副坦又有输出任务可上X骨,e.g.旋风/各投弹手 07/17 00:54
21F:→ WindSpread: 旋风看敌人跟整体配置,极端情况下会需要红点 07/17 00:55
22F:→ WindSpread: 或者夜视,否则87%场合都是带全息上 07/17 00:55
23F:→ WindSpread: 机枪基本上装全息安定,能确定怎麽打都是装甲就上暴镜 07/17 00:57
24F:推 ki11er: 请问SG瞄具应该装啥 07/17 00:58
25F:→ WindSpread: 我都上光瞄,有中当赛到 SG那个射速再往下扣,惩罚很重 07/17 00:59
26F:推 wedman: 若用兔子配PKP 那兔子加上PKP的15%攻速光环技能会卡换弹 07/17 01:16
27F:→ wedman: 要用全息扣攻速才能在技能CD一到马上发射 07/17 01:17
28F:推 love710741: 维面专业 07/17 01:23
29F:推 wedman: 还好啦 只是看到他的EX忽然想到这个状况 没加速光环就OK 07/17 01:25
30F:推 w09351500: AR在SMG倒坦的时候还能上来撑一会,毕竟天生闪避也不 07/17 05:46
31F:→ w09351500: 差,配上X骨後能稍微撑个几秒,可若是RF就不行了 07/17 05:46
32F:→ pain0: X骨很多不装也不知道给谁 07/17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