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DMoon (魯德曼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想體驗夏活 詢問組隊與造槍方向
時間Sun Jul 16 23:22:28 2017
填寫日期:2017/7/16
問題關卡:第三張以後夜戰、接下來的夏活
主力梯隊圖片:
第一隊
http://i.imgur.com/5piXE1z.jpg
第二隊
http://i.imgur.com/hJGb1eF.jpg
問題點:
目前練槍都是在亂練XD
沒練到什麼手槍所以夜戰打起來有點吃力
然後想組第三隊 一二隊也感覺有可以改進的地方
想問看看更好的組隊方向 還有可能需要造哪些槍
麻煩大家了
倉庫候補:
HG
http://i.imgur.com/gXpWfwm.jpg
http://i.imgur.com/4pxLILQ.jpg
http://i.imgur.com/DOSqyFm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aXemIYD.jpg
http://i.imgur.com/SyE49Oh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WaC4zey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GxLvLV1.jpg
http://i.imgur.com/r4UoBfo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KSFU1xJ.jpg
SG
http://i.imgur.com/Ayf62Yf.p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5.160.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218550.A.996.html
1F:→ godivan: 觀落陰大賽開始! 07/16 23:23
2F:→ Lumia625: 你的RF要多造一點吧 四天王只有兩隻QQ 07/16 23:26
3F:推 jacky9992: 標題請列組隊方向 可以組個MG SG放著 07/16 23:27
4F:推 Sasamumu: 你等一下喔,我請關公上我身一下 07/16 23:28
5F:→ Lumia625: 手槍你可以練可樂跟絲巾 然後你有EVO3卻沒閃電 黑人問號 07/16 23:28
6F:推 Sasamumu: 這次夏活是新的啦,沒人知道XDD 07/16 23:28
7F:→ Lumia625: 夏活就是只能把各種隊伍都準備好來應對吧 07/16 23:29
8F:推 wedman: 艾爾菲特/M37 MG5 M2HB 內閣夫 MK23這樣可以組一隊 07/16 23:30
※ 編輯: RuDMoon (36.235.160.44), 07/16/2017 23:37:48
9F:推 kudoshaki: 組隊方向就平A狙、砲狙、平A AR、榴彈、MG各1~2隊 07/16 23:38
10F:推 onetear: 我只建議你練HG 尤其是夜戰用的命中手槍 其他不多說 07/16 23:46
11F:推 SmallLong: 把你全部的槍都練到100級(゚∀。) 07/16 23:48
12F:→ RuDMoon: 沒閃電是因為我台服剛開的時候玩了一下 但是不知道怎麼玩 07/17 00:06
13F:→ RuDMoon: 結果到大概四月中才回來玩 就錯過魔方行動了 07/17 00:07
14F:推 Sasamumu: 沒關係,先準備你現在有的就蠻購得惹 07/17 00:08
15F:推 badown: 想藉串問一下 目前RFHG用太太跟M14 造到WA醬要直接開練嗎? 07/17 01:27
16F:→ love710741: 練 07/17 01:38
17F:推 jacky1227890: 有wa沒道理不練 07/17 01:47
18F:→ lankawi: 我問到了!!玩遊戲的時候請穿紅色衣服,水杯不可離身!! 07/17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