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DMoon (鲁德曼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健检] 想体验夏活 询问组队与造枪方向
时间Sun Jul 16 23:22:28 2017
填写日期:2017/7/16
问题关卡:第三张以後夜战、接下来的夏活
主力梯队图片:
第一队
http://i.imgur.com/5piXE1z.jpg
第二队
http://i.imgur.com/hJGb1eF.jpg
问题点:
目前练枪都是在乱练XD
没练到什麽手枪所以夜战打起来有点吃力
然後想组第三队 一二队也感觉有可以改进的地方
想问看看更好的组队方向 还有可能需要造哪些枪
麻烦大家了
仓库候补:
HG
http://i.imgur.com/gXpWfwm.jpg
http://i.imgur.com/4pxLILQ.jpg
http://i.imgur.com/DOSqyFm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aXemIYD.jpg
http://i.imgur.com/SyE49Oh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WaC4zey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GxLvLV1.jpg
http://i.imgur.com/r4UoBfo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KSFU1xJ.jpg
SG
http://i.imgur.com/Ayf62Yf.pn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5.160.4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218550.A.996.html
1F:→ godivan: 观落阴大赛开始! 07/16 23:23
2F:→ Lumia625: 你的RF要多造一点吧 四天王只有两只QQ 07/16 23:26
3F:推 jacky9992: 标题请列组队方向 可以组个MG SG放着 07/16 23:27
4F:推 Sasamumu: 你等一下喔,我请关公上我身一下 07/16 23:28
5F:→ Lumia625: 手枪你可以练可乐跟丝巾 然後你有EVO3却没闪电 黑人问号 07/16 23:28
6F:推 Sasamumu: 这次夏活是新的啦,没人知道XDD 07/16 23:28
7F:→ Lumia625: 夏活就是只能把各种队伍都准备好来应对吧 07/16 23:29
8F:推 wedman: 艾尔菲特/M37 MG5 M2HB 内阁夫 MK23这样可以组一队 07/16 23:30
※ 编辑: RuDMoon (36.235.160.44), 07/16/2017 23:37:48
9F:推 kudoshaki: 组队方向就平A狙、炮狙、平A AR、榴弹、MG各1~2队 07/16 23:38
10F:推 onetear: 我只建议你练HG 尤其是夜战用的命中手枪 其他不多说 07/16 23:46
11F:推 SmallLong: 把你全部的枪都练到100级(゚∀。) 07/16 23:48
12F:→ RuDMoon: 没闪电是因为我台服刚开的时候玩了一下 但是不知道怎麽玩 07/17 00:06
13F:→ RuDMoon: 结果到大概四月中才回来玩 就错过魔方行动了 07/17 00:07
14F:推 Sasamumu: 没关系,先准备你现在有的就蛮购得惹 07/17 00:08
15F:推 badown: 想藉串问一下 目前RFHG用太太跟M14 造到WA酱要直接开练吗? 07/17 01:27
16F:→ love710741: 练 07/17 01:38
17F:推 jacky1227890: 有wa没道理不练 07/17 01:47
18F:→ lankawi: 我问到了!!玩游戏的时候请穿红色衣服,水杯不可离身!! 07/17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