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i81009 (頭戴內褲哥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攻略] 4-3E AR人選選拔
時間Sun Jul 16 18:38:58 2017
平常拖屍大家都會去的好地方 4-3E
省資源省快修省核心 就來4-3E
把每一把比較頂端的AR拿出來互相比較
來比看看哪一把在4-3E拖屍方面出色
以下槍
全都是滿等 金光瞄+10 金高速彈+10
AR-15的話 金全息+10 金光瞄+10 專武+9
97 技8
1239->1226 一場13血
http://i.imgur.com/VCfUmW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G5UXi4.jpg
95 技8
1226->1212 一場14血
http://i.imgur.com/JNWK8YD.png
http://i.imgur.com/tFHRxYg.png
HK416 技2
1194->1168 一場26血
http://i.imgur.com/IbpsCgH.png
http://i.imgur.com/abycTeI.png
AR15 技4
1168->1156 一場12血
http://i.imgur.com/22mEndm.png
http://i.imgur.com/XeBxtHI.png
TAR-21 技6
1156-1132 一場24血
http://i.imgur.com/nq7aL3v.png
http://i.imgur.com/eKw6KWk.png
ART556 技10
1063->1045 一場18血
http://i.imgur.com/pyWs3NM.png
http://i.imgur.com/ImMTe23.png
G11 技9
1132->1114 一場18血
http://i.imgur.com/hlLPn7y.png
http://i.imgur.com/xp0KUz2.png
FAL 技4
955-929 一場26血
http://i.imgur.com/MjT8iOA.png
http://i.imgur.com/yIBKdvZ.png
OTS-14 技10
929-903 一場26血
http://i.imgur.com/5QmJmYQ.png
http://i.imgur.com/laMVdSE.png
G41練等中 待補
目前有練等滿等的就這幾隻AR了
這樣結果看下來
技能越早開越好 榴彈別來插花了
97 95在上次改版之後變成2秒開技能
整個好用了不少
另外AR15應該就規格外了
天生雙瞄具+專武優勢
懶人包 4-3E滿等AR拖屍推薦
AR15>97式>95式>G11
廢文到此結束 謝謝觀看
待我 FAL滿技之後在來完善上次的0-2
--
→ Sasamumu:
http://i.imgur.com/Dip2ewk.jpg 06/21 18:13
→ Sasamumu: 阿靠腰啦怎麼是這張 06/21 18: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152.8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201542.A.844.html
※ 編輯: poi81009 (218.173.152.84), 07/16/2017 18:42:04
1F:推 tf310244: 我沒有95/97/G11.jpg 07/16 18:44
2F:推 Deathclaw: 阿靠腰啦怎麼是這張 07/16 18:46
3F:推 watchr: 95、97就業計劃 Kappa 07/16 18:51
4F:推 iGene: G41剛好在練技沒辦法幫你測... 07/16 18:51
5F:推 WA2000: g11在這種秒數短的戰鬥果然會輸 07/16 19:06
6F:→ WA2000: 0/2才是她的主場嗎 07/16 19:06
7F:推 pudin2008: 0-2比較有參考價值,4-3E隨便肝都可以 07/16 19:13
8F:→ NEKOWORKi: G11的主場是5-6 壓倒性的優勢 07/16 19:20
9F:推 ghytrfvbnmju: G11主場真的是5-6,不過那關拉槍太麻煩所以我都不去 07/16 19:36
10F:推 Sasamumu: = = 07/16 19:46
11F:推 r020412172: 阿靠腰啦怎麼是樓上 07/16 20:04
12F:推 namelylike: 阿靠腰啦怎麼是樓上上 07/16 20:08
13F:推 m28633146: 阿靠腰啦怎麼是樓上上上 07/16 20:10
14F:推 LeaderH: 我都用高回避手槍坦 可以buff到輸出 損傷可以比sg少 07/16 20:10
15F:推 ghytrfvbnmju: 這邊只是為了實測誰比較適合拖,所以刻意都不吃光環 07/16 20:21
16F:推 parasweet: 阿靠腰啦怎麼是10樓 07/16 20:25
17F:→ bnn: 4-3E拿滿等來拖是浪費經驗...四擴當打手從70-80拖到9x 07/16 20:36
18F:→ bnn: 雖然吃經驗懲罰但是還是比0多啊. L85A1, G43都拿來拖過,只要 07/16 20:37
19F:→ bnn: M16夠力(金檔+8,綠T+6)就不怎麼損血 07/16 20:38
滿等拖屍主要是為了壓時間換場數
用同樣時間打得比別人多場就是賺了
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我要全域經驗..
20F:推 ninelukbz: 都要這樣拖 坦不如改用SG 從30等上藍檔拖到你想換下隻 07/16 20:48
痾 我霰彈都滿等了
http://i.imgur.com/UoqdcVO.png
不然我選擇滿等拖屍主要原因也是為了低等霰彈
21F:推 hpisok: 我4-3E倒是拖都不拖,繁複的工作給5-2n就夠了(死 07/16 20:50
22F:推 ghytrfvbnmju: 4-3E的要求很低阿 07/16 20:51
23F:→ Akabane: 這好像不太對 用滿等的拖幹嘛啊XD 07/16 20:58
※ 編輯: poi81009 (218.173.152.84), 07/16/2017 21:06:20
※ 編輯: poi81009 (218.173.152.84), 07/16/2017 21:23:21
24F:噓 tim315121: 4-3e我連ak47都能一拖四了是有啥好測的 07/16 21:45
25F:→ walter741225: 用SG坦的話 比較無腦就是吃書到45等直接上綠檔 07/16 21:51
26F:→ walter741225: 只吃到30上藍檔看哪一把 被狙娘打穿滿不爽DER 07/16 21:51
27F:→ walter741225: 傷害壓下來 這樣用啥拖都差不多惹 07/16 21:52
28F:推 neodere16: 樓上別這樣說嘛,對一些新手來說還是很有參考價值的。 07/16 21:54
老實說這並不是對新手有益的文章
新手就是要含拖屍一次練5隻 這樣成型最快
※ 編輯: poi81009 (218.173.152.84), 07/16/2017 22:00:05
29F:推 dx90c: 這是在測43e短時間內的輸出和溢傷的狀況 07/16 22:10
30F:→ justicebb: 輕鬆刷核心兼練75以下的槍不好嗎 07/17 04:07
31F:推 justicebb: 而且滿等槍全域也是拿很多,除非資料室放著生灰塵(゚ 07/17 04:09
32F:→ justicebb: ∀。) 07/17 04:09
33F:推 forfiet: 我是都用滿等滿技G41打+16哥擋 G41在4-3E拖屍超好用的 07/17 14:01
34F:→ forfiet: BUFF給的多 16哥可以損血不超過10滴 07/17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