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i81009 (头戴内裤哥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攻略] 4-3E AR人选选拔
时间Sun Jul 16 18:38:58 2017
平常拖屍大家都会去的好地方 4-3E
省资源省快修省核心 就来4-3E
把每一把比较顶端的AR拿出来互相比较
来比看看哪一把在4-3E拖屍方面出色
以下枪
全都是满等 金光瞄+10 金高速弹+10
AR-15的话 金全息+10 金光瞄+10 专武+9
97 技8
1239->1226 一场13血
http://i.imgur.com/VCfUmW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G5UXi4.jpg
95 技8
1226->1212 一场14血
http://i.imgur.com/JNWK8YD.png
http://i.imgur.com/tFHRxYg.png
HK416 技2
1194->1168 一场26血
http://i.imgur.com/IbpsCgH.png
http://i.imgur.com/abycTeI.png
AR15 技4
1168->1156 一场12血
http://i.imgur.com/22mEndm.png
http://i.imgur.com/XeBxtHI.png
TAR-21 技6
1156-1132 一场24血
http://i.imgur.com/nq7aL3v.png
http://i.imgur.com/eKw6KWk.png
ART556 技10
1063->1045 一场18血
http://i.imgur.com/pyWs3NM.png
http://i.imgur.com/ImMTe23.png
G11 技9
1132->1114 一场18血
http://i.imgur.com/hlLPn7y.png
http://i.imgur.com/xp0KUz2.png
FAL 技4
955-929 一场26血
http://i.imgur.com/MjT8iOA.png
http://i.imgur.com/yIBKdvZ.png
OTS-14 技10
929-903 一场26血
http://i.imgur.com/5QmJmYQ.png
http://i.imgur.com/laMVdSE.png
G41练等中 待补
目前有练等满等的就这几只AR了
这样结果看下来
技能越早开越好 榴弹别来插花了
97 95在上次改版之後变成2秒开技能
整个好用了不少
另外AR15应该就规格外了
天生双瞄具+专武优势
懒人包 4-3E满等AR拖屍推荐
AR15>97式>95式>G11
废文到此结束 谢谢观看
待我 FAL满技之後在来完善上次的0-2
--
→ Sasamumu:
http://i.imgur.com/Dip2ewk.jpg 06/21 18:13
→ Sasamumu: 阿靠腰啦怎麽是这张 06/21 18:1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8.173.152.8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201542.A.844.html
※ 编辑: poi81009 (218.173.152.84), 07/16/2017 18:42:04
1F:推 tf310244: 我没有95/97/G11.jpg 07/16 18:44
2F:推 Deathclaw: 阿靠腰啦怎麽是这张 07/16 18:46
3F:推 watchr: 95、97就业计划 Kappa 07/16 18:51
4F:推 iGene: G41刚好在练技没办法帮你测... 07/16 18:51
5F:推 WA2000: g11在这种秒数短的战斗果然会输 07/16 19:06
6F:→ WA2000: 0/2才是她的主场吗 07/16 19:06
7F:推 pudin2008: 0-2比较有参考价值,4-3E随便肝都可以 07/16 19:13
8F:→ NEKOWORKi: G11的主场是5-6 压倒性的优势 07/16 19:20
9F:推 ghytrfvbnmju: G11主场真的是5-6,不过那关拉枪太麻烦所以我都不去 07/16 19:36
10F:推 Sasamumu: = = 07/16 19:46
11F:推 r020412172: 阿靠腰啦怎麽是楼上 07/16 20:04
12F:推 namelylike: 阿靠腰啦怎麽是楼上上 07/16 20:08
13F:推 m28633146: 阿靠腰啦怎麽是楼上上上 07/16 20:10
14F:推 LeaderH: 我都用高回避手枪坦 可以buff到输出 损伤可以比sg少 07/16 20:10
15F:推 ghytrfvbnmju: 这边只是为了实测谁比较适合拖,所以刻意都不吃光环 07/16 20:21
16F:推 parasweet: 阿靠腰啦怎麽是10楼 07/16 20:25
17F:→ bnn: 4-3E拿满等来拖是浪费经验...四扩当打手从70-80拖到9x 07/16 20:36
18F:→ bnn: 虽然吃经验惩罚但是还是比0多啊. L85A1, G43都拿来拖过,只要 07/16 20:37
19F:→ bnn: M16够力(金档+8,绿T+6)就不怎麽损血 07/16 20:38
满等拖屍主要是为了压时间换场数
用同样时间打得比别人多场就是赚了
另外还有一个原因是我要全域经验..
20F:推 ninelukbz: 都要这样拖 坦不如改用SG 从30等上蓝档拖到你想换下只 07/16 20:48
痾 我霰弹都满等了
http://i.imgur.com/UoqdcVO.png
不然我选择满等拖屍主要原因也是为了低等霰弹
21F:推 hpisok: 我4-3E倒是拖都不拖,繁复的工作给5-2n就够了(死 07/16 20:50
22F:推 ghytrfvbnmju: 4-3E的要求很低阿 07/16 20:51
23F:→ Akabane: 这好像不太对 用满等的拖干嘛啊XD 07/16 20:58
※ 编辑: poi81009 (218.173.152.84), 07/16/2017 21:06:20
※ 编辑: poi81009 (218.173.152.84), 07/16/2017 21:23:21
24F:嘘 tim315121: 4-3e我连ak47都能一拖四了是有啥好测的 07/16 21:45
25F:→ walter741225: 用SG坦的话 比较无脑就是吃书到45等直接上绿档 07/16 21:51
26F:→ walter741225: 只吃到30上蓝档看哪一把 被狙娘打穿满不爽DER 07/16 21:51
27F:→ walter741225: 伤害压下来 这样用啥拖都差不多惹 07/16 21:52
28F:推 neodere16: 楼上别这样说嘛,对一些新手来说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。 07/16 21:54
老实说这并不是对新手有益的文章
新手就是要含拖屍一次练5只 这样成型最快
※ 编辑: poi81009 (218.173.152.84), 07/16/2017 22:00:05
29F:推 dx90c: 这是在测43e短时间内的输出和溢伤的状况 07/16 22:10
30F:→ justicebb: 轻松刷核心兼练75以下的枪不好吗 07/17 04:07
31F:推 justicebb: 而且满等枪全域也是拿很多,除非资料室放着生灰尘(゚ 07/17 04:09
32F:→ justicebb: ∀。) 07/17 04:09
33F:推 forfiet: 我是都用满等满技G41打+16哥挡 G41在4-3E拖屍超好用的 07/17 14:01
34F:→ forfiet: BUFF给的多 16哥可以损血不超过10滴 07/17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