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其實我並不想知道你玩了幾個月,在這邊呼籲一下,直接把卡的關卡、想要組的隊伍放在 標題會比較直接。 ※ 引述《pluto6958 (有春)》之銘言: : 填寫日期:7/16 : 問題關卡: : 目前進度 : 主線:5-4n/0-3n : 緊急:4-4e : 夜戰:1-2 : 活動:先前的活動-獵兔第四關其實我打不贏... 嗯...你如果早一點上來我就要你堆屍去過了 : 主力梯隊圖片: : SMG+AR+MG,第一隻五星pkp,不想放倉庫,硬著頭皮練,小怪獸有一隻在倉庫了,但不夠擴 : http://i.imgur.com/i7cBAux.jpg 先練PKP沒啥大問題,你的技能有優先提升到8嗎? : SMG+AR,第二隻五星g41,因為想體驗遊戲就把鑽拿去買誓言了...可能不會再買,好貴。45姊的衣服昨天抽到的。 : http://i.imgur.com/BEktrPb.jpg 沒啥大問題,頂多之後找射速Smg替換掉斯登就好。等等,你練斯登複製人? 不是很建議的選擇,沒裝備的話可能考量蠍式燃燒彈,有裝備的話用PPS-43替換 : SMG+HG+AR,發現打不贏獵兔的裝甲,故練了第三隊ing,灰熊不來沒核心擴...但是最後還是來不及打完活動。 : http://i.imgur.com/lf0KdH7.jpg 綠毛的缺點是即使裝了金T還是不夠坦,用9妹換位閃光彈強化白嫖時間是可行的做法 不過我會建議先不急著用他 : 問題點: : 1)是不是要用AR主攻隊才能破甲呢?還是單純我裝備不好? 火專隊適合破低甲,然後高速好壞影響很大,兔子60甲其實並不是這麼適合AR硬拆,他是 因為血太少所以就算-1-1-1-1-1-1都能磨死 : 2)核心實在不足,我好像太貪心了,大家都在哪邊農核心呢?4-3e對我來說第一隊、第二隊去打好像已經太高等了,但是第三隊又還不行,這樣的情況下大家有什麼建議嗎? 一兩位高等帶兩三位低等就好,大家都是這樣做的,0-2要練16哥,如果覺得太低可以去 7-6或者5-6練,操作看板上文章 : 3)我整個很奢侈(掩面),有資源就會手癢想造(心裡滿足),請問以往聖造大概多久一次呢? http://imgur.com/SLj5DZX 看表最準 : 4)請問MG隊大概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試試看? 找到合適的MG,連珠暴動獵殺,並且有兩個金彈鏈,然後由於爆發不再適合,就隨便找個 中國隊長就可以玩了 : 謝謝大家 : 倉庫候補: : HG : http://i.imgur.com/qvkhsSS.jpg : http://i.imgur.com/4v9INix.jpg : http://i.imgur.com/9rmjyyW.jpg : SMG : http://i.imgur.com/UJ7oTqB.jpg : http://i.imgur.com/QhwsSjZ.jpg : http://i.imgur.com/TtoQy8A.jpg : RF : http://i.imgur.com/rKPg52P.jpg : http://i.imgur.com/XI4OBUp.jpg : AR : http://i.imgur.com/I0gyEbg.jpg : http://i.imgur.com/pIgA1rL.jpg : http://i.imgur.com/0awHCyj.jpg : http://i.imgur.com/w6GV04x.jpg : MG : http://i.imgur.com/wv86fAO.jpg : SG-----沒打贏兔子 : http://i.imgur.com/EcuQDCd.jpg : ----- 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說,您為什麼要講這麼冷的笑話?        \     對不起,我只是想試一下白癡斷句法。         \    / ( ) (-w- )_ | ̄| )\ \/ ) | ── | ̄|-> ̄ ̄ ̄ ̄ ̄ ̄|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29.2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177529.A.859.html
1F:推 DoraShort: 兔子我覺得很好拆阿O.O..G41也能一槍100血以上 07/16 12:14
2F:→ DoraShort: 我是覺得原原po可能技能都沒練高(?) 07/16 12:14
3F:→ tf310244: 話說兔子血量多少? 07/16 12:17
4F:→ dx90c: 12000 07/16 12:20
5F:→ pluto6958: 好的,已改,謝謝! 07/16 12:32
6F:→ pluto6958: http://i.imgur.com/OY0Uvj9.jpg 07/16 12:33
7F:→ pluto6958: G41--技能5 07/16 12:34
8F:→ pluto6958: http://i.imgur.com/HC3fTZi.jpg 07/16 12:44
9F:→ pluto6958: PKP---技能9 07/16 12:44
10F:→ dx90c: 我手槍隊伍四保一莫辛沒帶火力號令穿T骨都會在十秒內打掉 07/16 13:04
11F:→ dx90c: 一半血導致開技能,奶兔血真的少 07/16 13:04
12F:→ pluto6958: 唔、我打不掉。所以在想是不是裝甲問題,沒有破甲所以 07/16 13:10
13F:→ pluto6958: 變成血換血。目前裝備都是每日四造用151*4 07/16 13:10
14F:→ dahos: 資源不太夠的時候就50x4就好 07/16 13:22
15F:推 pluto6958: OK(筆記 07/16 13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