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x90c (DirectX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Re: [健检] 将满一个月玩家,询问第三队方向
时间Sun Jul 16 11:58:44 2017
其实我并不想知道你玩了几个月,在这边呼吁一下,直接把卡的关卡、想要组的队伍放在
标题会比较直接。
※ 引述《pluto6958 (有春)》之铭言:
: 填写日期:7/16
: 问题关卡:
: 目前进度
: 主线:5-4n/0-3n
: 紧急:4-4e
: 夜战:1-2
: 活动:先前的活动-猎兔第四关其实我打不赢...
嗯...你如果早一点上来我就要你堆屍去过了
: 主力梯队图片:
: SMG+AR+MG,第一只五星pkp,不想放仓库,硬着头皮练,小怪兽有一只在仓库了,但不够扩
: http://i.imgur.com/i7cBAux.jpg
先练PKP没啥大问题,你的技能有优先提升到8吗?
: SMG+AR,第二只五星g41,因为想体验游戏就把钻拿去买誓言了...可能不会再买,好贵。45姊的衣服昨天抽到的。
: http://i.imgur.com/BEktrPb.jpg
没啥大问题,顶多之後找射速Smg替换掉斯登就好。等等,你练斯登复制人?
不是很建议的选择,没装备的话可能考量蠍式燃烧弹,有装备的话用PPS-43替换
: SMG+HG+AR,发现打不赢猎兔的装甲,故练了第三队ing,灰熊不来没核心扩...但是最後还是来不及打完活动。
: http://i.imgur.com/lf0KdH7.jpg
绿毛的缺点是即使装了金T还是不够坦,用9妹换位闪光弹强化白嫖时间是可行的做法
不过我会建议先不急着用他
: 问题点:
: 1)是不是要用AR主攻队才能破甲呢?还是单纯我装备不好?
火专队适合破低甲,然後高速好坏影响很大,兔子60甲其实并不是这麽适合AR硬拆,他是
因为血太少所以就算-1-1-1-1-1-1都能磨死
: 2)核心实在不足,我好像太贪心了,大家都在哪边农核心呢?4-3e对我来说第一队、第二队去打好像已经太高等了,但是第三队又还不行,这样的情况下大家有什麽建议吗?
一两位高等带两三位低等就好,大家都是这样做的,0-2要练16哥,如果觉得太低可以去
7-6或者5-6练,操作看板上文章
: 3)我整个很奢侈(掩面),有资源就会手痒想造(心里满足),请问以往圣造大概多久一次呢?
http://imgur.com/SLj5DZX
看表最准
: 4)请问MG队大概什麽时候可以开始试试看?
找到合适的MG,连珠暴动猎杀,并且有两个金弹链,然後由於爆发不再适合,就随便找个
中国队长就可以玩了
: 谢谢大家
: 仓库候补:
: HG
: http://i.imgur.com/qvkhsSS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4v9INix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9rmjyyW.jpg
: SMG
: http://i.imgur.com/UJ7oTqB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QhwsSjZ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TtoQy8A.jpg
: RF
: http://i.imgur.com/rKPg52P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XI4OBUp.jpg
: AR
: http://i.imgur.com/I0gyEbg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pIgA1rL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0awHCyj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w6GV04x.jpg
: MG
: http://i.imgur.com/wv86fAO.jpg
: SG-----没打赢兔子
: http://i.imgur.com/EcuQDCd.jpg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说,您为什麽要讲这麽冷的笑话?
\ 对不起,我只是想试一下白痴断句法。
\ /
( ) (-w- )_
| ̄| )\ \/ ) |
── | ̄|-> ̄ ̄ ̄ ̄ ̄ ̄|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1.29.24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177529.A.859.html
1F:推 DoraShort: 兔子我觉得很好拆阿O.O..G41也能一枪100血以上 07/16 12:14
2F:→ DoraShort: 我是觉得原原po可能技能都没练高(?) 07/16 12:14
3F:→ tf310244: 话说兔子血量多少? 07/16 12:17
4F:→ dx90c: 12000 07/16 12:20
5F:→ pluto6958: 好的,已改,谢谢! 07/16 12:32
7F:→ pluto6958: G41--技能5 07/16 12:34
9F:→ pluto6958: PKP---技能9 07/16 12:44
10F:→ dx90c: 我手枪队伍四保一莫辛没带火力号令穿T骨都会在十秒内打掉 07/16 13:04
11F:→ dx90c: 一半血导致开技能,奶兔血真的少 07/16 13:04
12F:→ pluto6958: 唔、我打不掉。所以在想是不是装甲问题,没有破甲所以 07/16 13:10
13F:→ pluto6958: 变成血换血。目前装备都是每日四造用151*4 07/16 13:10
14F:→ dahos: 资源不太够的时候就50x4就好 07/16 13:22
15F:推 pluto6958: OK(笔记 07/16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