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Spread (陽だまりの詩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討論] AR攻速上限
時間Sun Jul 16 11:36:17 2017
我也想要帥氣一圖流,但是沒辦法(′・ω・‵)
按部就班來吧
https://i.imgur.com/REed8NM.png 測試基準,射速對應幀數表
攻速越高,間隔幀數越少
這次測試的題目是AR的攻速上限究竟是108(對應13幀)還是116(對應12幀)?
NGA的攻速文,實驗方法好像非常專業,我模仿不來
只能用最土炮的方式:陣型擺一擺,計算機確認一次,之後拍下來
「憑感覺確認」
測試1 ST AR-15 (120) vs G11 (110) 前者12幀後者13幀
計算機:
http://i.imgur.com/GGCI1H8.png
實戰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7pSXeIoLqA
請觀察AR-15開技後兩者槍口開火的頻率
為了驗證到底有沒有12幀的存在,我們拿出大佬認證過可達頂速的槍種:HG
與AR進行比對測試
測試2 M950A (120) vs ST AR-15 (118) 皆12幀
計算機:
http://i.imgur.com/7hskIQj.png
實戰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MwiPHTcLeo
未開技前都超過116了,代表一開場測試就開始了
27秒左右綠毛第14發的時候,AR-15才打到第13發
結論:我認為AR跟RF一樣,上限是落在13幀,即108,更多都無作用
--
▉∥ ▎/ # ▁▂ ▼◤_▅ ‧ ▂◥
∥ ∥▉▏
# \ # ▂▃▂︾ ◢ ◤#▄▲_◤▲◆彡 | ▊ ▲
《
迷家》 # 入# ◤◢‧▂◢◢ ◣
◥︼◢◤◣
▎▋ ▎
こはるん # #▼▼▲▲_◤▎ ▔▔ ▲ ▉▎▋ ▍
# #∥▃◥_◣︼◣
◢▏ ▊▏▊ ▏
ψWindSpread #◣ ∥  ̄∥ ▇ ◢ ▲▍ ▋ ▉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8.188.8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176183.A.F6C.html
※ 編輯: WindSpread (101.138.188.86), 07/16/2017 11:36:38
1F:推 ghytrfvbnmju: 那這樣居么么就更容易爆射速了QQ 07/16 11:38
2F:推 iGene: AR跟RF最高射速一樣真是個很奇耙的設計 07/16 11:40
3F:→ NEKOWORKi: 這個最高射速把ar的靈活度限制的死死的有夠智障 07/16 11:44
4F:推 iGene: 一堆AR開技加攻速 一堆SMG又buff功速 組隊超難配光環 07/16 11:46
5F:推 Deathclaw: 推測試 難怪突專AR相較弱勢 幫QQ 07/16 11:53
6F:推 an94mod0: 推,不知道會不會被當bug修正回來 07/16 11:57
7F:推 dx90c: 用桌面錄影然後放慢來算偵數或許比較準確? 07/16 12:01
8F:→ godivan: 就算是表定的 120也是三種同射速天花版。。。 07/16 12:24
9F:推 x851221: 這是故意設定的還是程式沒寫好啊 這攻速上限超容易爆 07/16 12:44
10F:推 godivan: 我認為前技術力還沒到表定 07/16 12:50
11F:推 DoraShort: 我猜是AR射速再快有些手機負荷不了所以才故意設上限 07/16 13:16
12F:推 a1210: 推實做 07/16 13:32
13F:推 colin1120: ....不太可能有手機負荷不了這種事 純粹是技術力不夠 07/16 17:04
14F:→ colin1120: 少前沒有啥特吃硬體的特效 也沒有FGO那種智障讀取法 07/16 17:05
15F:→ colin1120: 而射速用這種奇怪的方式處理 要嘛企劃不肯認錯 要嘛就 07/16 17:06
16F:→ colin1120: 技術力不夠 當初用了這方法寫射速 又不知道該怎麼改 07/16 17:07
17F:推 Sasamumu: 我也認為是技術力不夠 07/16 17:18
18F:→ iGene: 如果能修好突專AR就比較好組隊了 07/16 17:37
19F:推 chavy: 純好奇,fgo智障讀取法是指什麼呀 07/16 17:42
20F:推 colin1120: 比如說有角色A~F 6人 而所有角色都有4種成長階段模組 07/16 17:46
21F:→ colin1120: FGO幹的是把所有角色所有模組全部在戰鬥中讀取出來疊在 07/16 17:46
22F:→ colin1120: 一起 然後把所有不是現在要用的全部hide 07/16 17:46
23F:→ colin1120: 所以明明只有6個模組要用 卻讀了24個hide了18個 07/16 17:47
24F:推 chavy: 原來是這樣,還真是怠惰暴力的實作方式 07/16 17:47
25F:→ colin1120: 然後場景明明很小 範圍也不會變動 卻讀了一張超級無敵 07/16 17:48
26F:→ colin1120: 大場景圖 然後戰鬥畫面只用了這張場景的1/10不到 07/16 17:48
27F:→ chavy: fgo:人家想為將來的開放世界場景轉換無接縫版本預做準備嘛 07/16 17:49
28F:→ chavy: (x) 07/16 17:49
29F:→ godivan: 認真來說 就算技術力有到表定120 AR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07/16 17:50
30F:→ godivan: 因為雲母一開始就把 HGAR跟RF表定的天花板都設同樣的高度 07/16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