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Spread (阳だまりの诗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讨论] AR攻速上限
时间Sun Jul 16 11:36:17 2017
我也想要帅气一图流,但是没办法(′・ω・‵)
按部就班来吧
https://i.imgur.com/REed8NM.png 测试基准,射速对应帧数表
攻速越高,间隔帧数越少
这次测试的题目是AR的攻速上限究竟是108(对应13帧)还是116(对应12帧)?
NGA的攻速文,实验方法好像非常专业,我模仿不来
只能用最土炮的方式:阵型摆一摆,计算机确认一次,之後拍下来
「凭感觉确认」
测试1 ST AR-15 (120) vs G11 (110) 前者12帧後者13帧
计算机:
http://i.imgur.com/GGCI1H8.png
实战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7pSXeIoLqA
请观察AR-15开技後两者枪口开火的频率
为了验证到底有没有12帧的存在,我们拿出大佬认证过可达顶速的枪种:HG
与AR进行比对测试
测试2 M950A (120) vs ST AR-15 (118) 皆12帧
计算机:
http://i.imgur.com/7hskIQj.png
实战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MwiPHTcLeo
未开技前都超过116了,代表一开场测试就开始了
27秒左右绿毛第14发的时候,AR-15才打到第13发
结论:我认为AR跟RF一样,上限是落在13帧,即108,更多都无作用
--
▉∥ ▎/ # ▁▂ ▼◤_▅ ‧ ▂◥
∥ ∥▉▏
# \ # ▂▃▂︾ ◢ ◤#▄▲_◤▲◆彡 | ▊ ▲
《
迷家》 # 入# ◤◢‧▂◢◢ ◣
◥︼◢◤◣
▎▋ ▎
こはるん # #▼▼▲▲_◤▎ ▔▔ ▲ ▉▎▋ ▍
# #∥▃◥_◣︼◣
◢▏ ▊▏▊ ▏
ψWindSpread #◣ ∥  ̄∥ ▇ ◢ ▲▍ ▋ ▉▲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38.188.8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176183.A.F6C.html
※ 编辑: WindSpread (101.138.188.86), 07/16/2017 11:36:38
1F:推 ghytrfvbnmju: 那这样居么么就更容易爆射速了QQ 07/16 11:38
2F:推 iGene: AR跟RF最高射速一样真是个很奇耙的设计 07/16 11:40
3F:→ NEKOWORKi: 这个最高射速把ar的灵活度限制的死死的有够智障 07/16 11:44
4F:推 iGene: 一堆AR开技加攻速 一堆SMG又buff功速 组队超难配光环 07/16 11:46
5F:推 Deathclaw: 推测试 难怪突专AR相较弱势 帮QQ 07/16 11:53
6F:推 an94mod0: 推,不知道会不会被当bug修正回来 07/16 11:57
7F:推 dx90c: 用桌面录影然後放慢来算侦数或许比较准确? 07/16 12:01
8F:→ godivan: 就算是表定的 120也是三种同射速天花版。。。 07/16 12:24
9F:推 x851221: 这是故意设定的还是程式没写好啊 这攻速上限超容易爆 07/16 12:44
10F:推 godivan: 我认为前技术力还没到表定 07/16 12:50
11F:推 DoraShort: 我猜是AR射速再快有些手机负荷不了所以才故意设上限 07/16 13:16
12F:推 a1210: 推实做 07/16 13:32
13F:推 colin1120: ....不太可能有手机负荷不了这种事 纯粹是技术力不够 07/16 17:04
14F:→ colin1120: 少前没有啥特吃硬体的特效 也没有FGO那种智障读取法 07/16 17:05
15F:→ colin1120: 而射速用这种奇怪的方式处理 要嘛企划不肯认错 要嘛就 07/16 17:06
16F:→ colin1120: 技术力不够 当初用了这方法写射速 又不知道该怎麽改 07/16 17:07
17F:推 Sasamumu: 我也认为是技术力不够 07/16 17:18
18F:→ iGene: 如果能修好突专AR就比较好组队了 07/16 17:37
19F:推 chavy: 纯好奇,fgo智障读取法是指什麽呀 07/16 17:42
20F:推 colin1120: 比如说有角色A~F 6人 而所有角色都有4种成长阶段模组 07/16 17:46
21F:→ colin1120: FGO干的是把所有角色所有模组全部在战斗中读取出来叠在 07/16 17:46
22F:→ colin1120: 一起 然後把所有不是现在要用的全部hide 07/16 17:46
23F:→ colin1120: 所以明明只有6个模组要用 却读了24个hide了18个 07/16 17:47
24F:推 chavy: 原来是这样,还真是怠惰暴力的实作方式 07/16 17:47
25F:→ colin1120: 然後场景明明很小 范围也不会变动 却读了一张超级无敌 07/16 17:48
26F:→ colin1120: 大场景图 然後战斗画面只用了这张场景的1/10不到 07/16 17:48
27F:→ chavy: fgo:人家想为将来的开放世界场景转换无接缝版本预做准备嘛 07/16 17:49
28F:→ chavy: (x) 07/16 17:49
29F:→ godivan: 认真来说 就算技术力有到表定120 AR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07/16 17:50
30F:→ godivan: 因为云母一开始就把 HGAR跟RF表定的天花板都设同样的高度 07/16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