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填寫日期:7/16 問題關卡: 目前進度 主線:5-4n/0-3n 緊急:4-4e 夜戰:1-2 活動:先前的活動-獵兔第四關其實我打不贏... 主力梯隊圖片: SMG+AR+MG,第一隻五星pkp,不想放倉庫,硬著頭皮練,小怪獸有一隻在倉庫了,但不夠擴 http://i.imgur.com/i7cBAux.jpg SMG+AR,第二隻五星g41,因為想體驗遊戲就把鑽拿去買誓言了...可能不會再買,好貴。45姊的衣服昨天抽到的。 http://i.imgur.com/BEktrPb.jpg SMG+HG+AR,發現打不贏獵兔的裝甲,故練了第三隊ing,灰熊不來沒核心擴...但是最後還是來不及打完活動。 http://i.imgur.com/lf0KdH7.jpg 問題點: 1)是不是要用AR主攻隊才能破甲呢?還是單純我裝備不好? 2)核心實在不足,我好像太貪心了,大家都在哪邊農核心呢?4-3e對我來說第一隊、第二隊去打好像已經太高等了,但是第三隊又還不行,這樣的情況下大家有什麼建議嗎? 3)我整個很奢侈(掩面),有資源就會手癢想造(心裡滿足),請問以往聖造大概多久一次呢? 4)請問MG隊大概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試試看? 謝謝大家 倉庫候補: HG http://i.imgur.com/qvkhsSS.jpg http://i.imgur.com/4v9INix.jpg http://i.imgur.com/9rmjyyW.jpg SMG http://i.imgur.com/UJ7oTqB.jpg http://i.imgur.com/QhwsSjZ.jpg http://i.imgur.com/TtoQy8A.jpg RF http://i.imgur.com/rKPg52P.jpg http://i.imgur.com/XI4OBUp.jpg AR http://i.imgur.com/I0gyEbg.jpg http://i.imgur.com/pIgA1rL.jpg http://i.imgur.com/0awHCyj.jpg http://i.imgur.com/w6GV04x.jpg MG http://i.imgur.com/wv86fAO.jpg SG-----沒打贏兔子 http://i.imgur.com/EcuQDCd.jpg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217.20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170287.A.D99.html
1F:→ pluto6958: 對不起,手機版好像有時候字會重複 07/16 09:59
2F:推 iGene: 我會考慮45主坦 9 G41 95 血包一隊 07/16 10:01
3F:→ iGene: RF HG 副坦可以換喵23 綠毛這次被砍很慘 可以考慮換PPK 07/16 10:02
4F:→ iGene: 建議每日4造可以再拼一隻RF四天王看看 核心的不夠拆三星槍 07/16 10:03
5F:推 kudoshaki: 關卡後面的N代表是夜戰,沒有加才是普通關卡(′‧ω‧ 07/16 10:09
6F:→ kudoshaki: 破甲主要是用RF,理論上藍~綠穿甲就能輕鬆破 07/16 10:10
7F:→ iGene: 聖造沒記錯半年一次吧 16哥拉起來可以全薪練0-2 07/16 10:16
8F:→ iGene: 4-3e可以考慮拖屍 把低等的拉上來 07/16 10:16
9F:推 basara30: As Val,Ak47,56-1留太多了吧,留一把其他拆光 07/16 10:37
10F:推 onetear: MG基本隊形3HG2MG 命中傷害光環 你有4擴就可以玩了 07/16 10:55
11F:推 onetear: 建議你拆灰熊去一隊 416去三隊 這樣應該可以打0-2跟4-3E 07/16 10:58
12F:推 jacky9992: 與其第三隊 不如先把一二隊五擴 還有標題請加一下第三 07/16 11:42
13F:推 jacky9992: 隊方向(at rf mg 混搭都好) 說實話 玩多久其實沒有很重 07/16 11:42
14F:推 jacky9992: 要 07/16 11:42
15F:→ pluto6958: 已改,謝謝 07/16 12:31
16F:→ pluto6958: 請問16哥是誰? 07/16 12:32
17F:推 dx90c: m16a1 07/16 12:34
18F:→ pluto6958: 好哦,多謝,所以會建議16哥替換哪個呢?PKP? 07/16 12:43
19F:→ dx90c: 十六哥是練功專用的,所以沒有替換誰的問題 07/16 13:05
20F:→ pluto6958: 已拆,還是先農4-3e中。既然被砍,那請問綠毛有繼續練 07/16 13:09
21F:→ pluto6958: 的價值嗎? 07/16 13:09
22F:推 dx90c: 吃裝吃隊友 07/16 13:20
23F:推 GZEN: M16拆了不如重玩 07/16 16:11
24F:→ GZEN: 我看錯了嗎 07/16 16:12
25F:→ dx90c: 你看錯了 07/16 16:23
26F:→ pluto6958: 看不懂兩位說啥 07/16 19:39
27F:推 onetear: GZEN以為你拆了16哥核心 後來發現是拆隊伍 DX說你看錯了 07/16 23:50
28F:→ pluto6958: 嘔嘔,只有一隻也不能拆啊?不過我是拆隊伍沒錯 07/17 06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