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uto6958 (有春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將滿一個月玩家,詢問第三隊方向
時間Sun Jul 16 09:58:03 2017
填寫日期:7/16
問題關卡:
目前進度
主線:5-4n/0-3n
緊急:4-4e
夜戰:1-2
活動:先前的活動-獵兔第四關其實我打不贏...
主力梯隊圖片:
SMG+AR+MG,第一隻五星pkp,不想放倉庫,硬著頭皮練,小怪獸有一隻在倉庫了,但不夠擴
http://i.imgur.com/i7cBAux.jpg
SMG+AR,第二隻五星g41,因為想體驗遊戲就把鑽拿去買誓言了...可能不會再買,好貴。45姊的衣服昨天抽到的。
http://i.imgur.com/BEktrPb.jpg
SMG+HG+AR,發現打不贏獵兔的裝甲,故練了第三隊ing,灰熊不來沒核心擴...但是最後還是來不及打完活動。
http://i.imgur.com/lf0KdH7.jpg
問題點:
1)是不是要用AR主攻隊才能破甲呢?還是單純我裝備不好?
2)核心實在不足,我好像太貪心了,大家都在哪邊農核心呢?4-3e對我來說第一隊、第二隊去打好像已經太高等了,但是第三隊又還不行,這樣的情況下大家有什麼建議嗎?
3)我整個很奢侈(掩面),有資源就會手癢想造(心裡滿足),請問以往聖造大概多久一次呢?
4)請問MG隊大概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試試看?
謝謝大家
倉庫候補:
HG
http://i.imgur.com/qvkhsS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4v9INix.jpg
http://i.imgur.com/9rmjyyW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UJ7oTqB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hwsSjZ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toQy8A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rKPg52P.jpg
http://i.imgur.com/XI4OBUp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I0gyEbg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IgA1r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0awHCyj.jpg
http://i.imgur.com/w6GV04x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wv86fAO.jpg
SG-----沒打贏兔子
http://i.imgur.com/EcuQDCd.jpg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217.20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170287.A.D99.html
1F:→ pluto6958: 對不起,手機版好像有時候字會重複 07/16 09:59
2F:推 iGene: 我會考慮45主坦 9 G41 95 血包一隊 07/16 10:01
3F:→ iGene: RF HG 副坦可以換喵23 綠毛這次被砍很慘 可以考慮換PPK 07/16 10:02
4F:→ iGene: 建議每日4造可以再拼一隻RF四天王看看 核心的不夠拆三星槍 07/16 10:03
5F:推 kudoshaki: 關卡後面的N代表是夜戰,沒有加才是普通關卡(′‧ω‧ 07/16 10:09
6F:→ kudoshaki: 破甲主要是用RF,理論上藍~綠穿甲就能輕鬆破 07/16 10:10
7F:→ iGene: 聖造沒記錯半年一次吧 16哥拉起來可以全薪練0-2 07/16 10:16
8F:→ iGene: 4-3e可以考慮拖屍 把低等的拉上來 07/16 10:16
9F:推 basara30: As Val,Ak47,56-1留太多了吧,留一把其他拆光 07/16 10:37
10F:推 onetear: MG基本隊形3HG2MG 命中傷害光環 你有4擴就可以玩了 07/16 10:55
11F:推 onetear: 建議你拆灰熊去一隊 416去三隊 這樣應該可以打0-2跟4-3E 07/16 10:58
12F:推 jacky9992: 與其第三隊 不如先把一二隊五擴 還有標題請加一下第三 07/16 11:42
13F:推 jacky9992: 隊方向(at rf mg 混搭都好) 說實話 玩多久其實沒有很重 07/16 11:42
14F:推 jacky9992: 要 07/16 11:42
15F:→ pluto6958: 已改,謝謝 07/16 12:31
16F:→ pluto6958: 請問16哥是誰? 07/16 12:32
17F:推 dx90c: m16a1 07/16 12:34
18F:→ pluto6958: 好哦,多謝,所以會建議16哥替換哪個呢?PKP? 07/16 12:43
19F:→ dx90c: 十六哥是練功專用的,所以沒有替換誰的問題 07/16 13:05
20F:→ pluto6958: 已拆,還是先農4-3e中。既然被砍,那請問綠毛有繼續練 07/16 13:09
21F:→ pluto6958: 的價值嗎? 07/16 13:09
22F:推 dx90c: 吃裝吃隊友 07/16 13:20
23F:推 GZEN: M16拆了不如重玩 07/16 16:11
24F:→ GZEN: 我看錯了嗎 07/16 16:12
25F:→ dx90c: 你看錯了 07/16 16:23
26F:→ pluto6958: 看不懂兩位說啥 07/16 19:39
27F:推 onetear: GZEN以為你拆了16哥核心 後來發現是拆隊伍 DX說你看錯了 07/16 23:50
28F:→ pluto6958: 嘔嘔,只有一隻也不能拆啊?不過我是拆隊伍沒錯 07/17 0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