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uto6958 (有春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健检] 将满一个月玩家,询问第三队方向
时间Sun Jul 16 09:58:03 2017
填写日期:7/16
问题关卡:
目前进度
主线:5-4n/0-3n
紧急:4-4e
夜战:1-2
活动:先前的活动-猎兔第四关其实我打不赢...
主力梯队图片:
SMG+AR+MG,第一只五星pkp,不想放仓库,硬着头皮练,小怪兽有一只在仓库了,但不够扩
http://i.imgur.com/i7cBAux.jpg
SMG+AR,第二只五星g41,因为想体验游戏就把钻拿去买誓言了...可能不会再买,好贵。45姊的衣服昨天抽到的。
http://i.imgur.com/BEktrPb.jpg
SMG+HG+AR,发现打不赢猎兔的装甲,故练了第三队ing,灰熊不来没核心扩...但是最後还是来不及打完活动。
http://i.imgur.com/lf0KdH7.jpg
问题点:
1)是不是要用AR主攻队才能破甲呢?还是单纯我装备不好?
2)核心实在不足,我好像太贪心了,大家都在哪边农核心呢?4-3e对我来说第一队、第二队去打好像已经太高等了,但是第三队又还不行,这样的情况下大家有什麽建议吗?
3)我整个很奢侈(掩面),有资源就会手痒想造(心里满足),请问以往圣造大概多久一次呢?
4)请问MG队大概什麽时候可以开始试试看?
谢谢大家
仓库候补:
HG
http://i.imgur.com/qvkhsS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4v9INix.jpg
http://i.imgur.com/9rmjyyW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UJ7oTqB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hwsSjZ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toQy8A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rKPg52P.jpg
http://i.imgur.com/XI4OBUp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I0gyEbg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IgA1r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0awHCyj.jpg
http://i.imgur.com/w6GV04x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wv86fAO.jpg
SG-----没打赢兔子
http://i.imgur.com/EcuQDCd.jpg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9.217.20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170287.A.D99.html
1F:→ pluto6958: 对不起,手机版好像有时候字会重复 07/16 09:59
2F:推 iGene: 我会考虑45主坦 9 G41 95 血包一队 07/16 10:01
3F:→ iGene: RF HG 副坦可以换喵23 绿毛这次被砍很惨 可以考虑换PPK 07/16 10:02
4F:→ iGene: 建议每日4造可以再拼一只RF四天王看看 核心的不够拆三星枪 07/16 10:03
5F:推 kudoshaki: 关卡後面的N代表是夜战,没有加才是普通关卡(′‧ω‧ 07/16 10:09
6F:→ kudoshaki: 破甲主要是用RF,理论上蓝~绿穿甲就能轻松破 07/16 10:10
7F:→ iGene: 圣造没记错半年一次吧 16哥拉起来可以全薪练0-2 07/16 10:16
8F:→ iGene: 4-3e可以考虑拖屍 把低等的拉上来 07/16 10:16
9F:推 basara30: As Val,Ak47,56-1留太多了吧,留一把其他拆光 07/16 10:37
10F:推 onetear: MG基本队形3HG2MG 命中伤害光环 你有4扩就可以玩了 07/16 10:55
11F:推 onetear: 建议你拆灰熊去一队 416去三队 这样应该可以打0-2跟4-3E 07/16 10:58
12F:推 jacky9992: 与其第三队 不如先把一二队五扩 还有标题请加一下第三 07/16 11:42
13F:推 jacky9992: 队方向(at rf mg 混搭都好) 说实话 玩多久其实没有很重 07/16 11:42
14F:推 jacky9992: 要 07/16 11:42
15F:→ pluto6958: 已改,谢谢 07/16 12:31
16F:→ pluto6958: 请问16哥是谁? 07/16 12:32
17F:推 dx90c: m16a1 07/16 12:34
18F:→ pluto6958: 好哦,多谢,所以会建议16哥替换哪个呢?PKP? 07/16 12:43
19F:→ dx90c: 十六哥是练功专用的,所以没有替换谁的问题 07/16 13:05
20F:→ pluto6958: 已拆,还是先农4-3e中。既然被砍,那请问绿毛有继续练 07/16 13:09
21F:→ pluto6958: 的价值吗? 07/16 13:09
22F:推 dx90c: 吃装吃队友 07/16 13:20
23F:推 GZEN: M16拆了不如重玩 07/16 16:11
24F:→ GZEN: 我看错了吗 07/16 16:12
25F:→ dx90c: 你看错了 07/16 16:23
26F:→ pluto6958: 看不懂两位说啥 07/16 19:39
27F:推 onetear: GZEN以为你拆了16哥核心 後来发现是拆队伍 DX说你看错了 07/16 23:50
28F:→ pluto6958: 呕呕,只有一只也不能拆啊?不过我是拆队伍没错 07/17 0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