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din2008 (布丁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問題] 有沒有快速解鐵甲人形的捷徑?
時間Sun Jul 16 06:18:39 2017
目前週任再找速刷路線
百修開兩隊狗糧自殺,0成本半天解完
鐵甲機械,速刷5-2n 經驗超補,又可以肝槍
10場BOSS. 有活動打活動
沒活動打5-4E 速刷BOSS 經驗超補,順道刷限定槍
普通人形跟百S勝,肝個4-3E或0-2半小時搞定
唯獨鐵血人形,目前試刷幾場
效率都不太好
版眾推薦的1-4N 沒經驗
一定要兩梯隊才能解,子彈消耗高
解完才回收1000彈藥
裝備也2星居多
況且有專武下刷1-4n頗煩躁的
不知道有沒有cp更高的關卡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50.2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157122.A.ED8.html
1F:推 CloseFeather: 人形裝甲兵? 這個我是刷5-2n順便解 1回5戰可以打9隻07/16 06:23
2F:→ CloseFeather: 不要只打雙狗 其實不拖屍正常隊戰損非常低07/16 06:24
正常刷5-2n彈藥噴更兇...不如省下彈藥多肝幾場
※ 編輯: pudin2008 (114.136.250.23), 07/16/2017 06:31:47
3F:推 kimads: 沒有解那兩個周任 感覺不划算 07/16 06:47
4F:推 norta: 52N不就是練槍用的 基本上除了那把殺狗的機槍以外全都是超 07/16 06:58
5F:→ norta: 低等的吧(2/3擴) 07/16 06:58
6F:→ norta: 有沒有拖都差不多( 07/16 06:58
7F:→ norta: 如果你上全力隊(2MG3HG) 那應該解周任是虧 MG噴太多了 07/16 06:59
8F:→ norta: 用2RF3HG隊都只能勉強賺一點點了 07/16 07:00
9F:推 gn00851667: 所以就是 既然不賺 那就不解了吧 07/16 07:04
10F:推 norta: 5戰才9隻 就算你用MG四保一5戰都要220彈 還沒解到100就吃 07/16 07:05
11F:→ norta: 完兩個裝甲任合計的彈藥了 解完大概會虧2400彈左右 07/16 07:05
12F:→ norta: 如果你本來就要練槍 任務當送的 那虧就還好 換經驗 07/16 07:06
13F:→ norta: 不過四保一練槍能做到5戰近無損 那其實練的槍也都滿高等了 07/16 07:08
14F:推 norta: 只解狗比較好 狗用四保一一定賺 還能練四把任意槍 07/16 07:10
15F:→ CloseFeather: 因為本人是不拖屍派 所以練槍一定是全彈 任務當送的 07/16 07:24
16F:→ CloseFeather: 而且5-2n不會擺到2mg 頂多就1把 3hg的消耗還可以 07/16 07:28
17F:→ CloseFeather: 剩下1把要塞hg還是ar還是rf差別不大 rf的話戰損較低 07/16 07:29
18F:→ CloseFeather: 對不拖屍的來說 一樣吃一口飯 打5場和打2場差很多 07/16 07:30
19F:推 NowakiKai: 純粹解雙任的話 1-4N解完倒賺700彈 你會壓消耗的話 07/16 07:31
20F:推 scotthsu: 沒解,不喜歡夜戰 07/16 08:00
21F:推 norta: 恩 打其他圖才能倒賺 打52N要兩個都解掉基本上不可能賺 07/16 08:04
22F:→ norta: 因為你要打狗 一把機槍壓在那邊基本上就跟賺說掰掰了 07/16 08:05
23F:推 KEINO: 我挑3-1N解,不過沒算損益,單純只是看有任務沒解掉會手癢 07/16 08:13
24F:推 arzon: 我都是用1隊3隻打1-4N 省點彈藥 07/16 08:53
25F:推 howdiee: 有專武後就放棄這兩個周任了 只有給資源 意義不大 07/16 09:06
26F:→ walter741225: 不要解就好惹 07/16 09:37
27F:→ walter741225: 真的想省 就1-1N 打20場 兩個都能解掉 07/16 09:38
28F:→ walter741225: 但是那真的浪費生命 最浪費的那種 07/16 09:43
29F:推 jeff666: 那周完全沒活動加上很閒才會去解這任務 07/16 10:12
30F:→ jeff666: 當作打裝備狗糧的心態去解就還好 07/16 10:13
31F:推 OppOops: 1-4N 我用一隊 1RF4HG 打, 配上兩隊狗糧, 一隊支援梯隊 07/16 11:36
32F:推 ThreekRoger: 我打4-1n 07/16 12:37
33F:推 chavy: 自從撈到太太彈之後,我就放生裝甲任務了 07/16 13:29
34F:推 gdf936204: 1-4n 一隊狗糧 一隊2hg1rf 兩個任務都能顧到又能賺到 07/16 14:40
35F:→ gdf936204: 資源 07/16 14:40
36F:→ justicebb: 有專武就沒動力解了 07/16 16:47
37F:→ KogasaKotiya: 支援打掉的又不算 放支援沒有比較省啊 07/16 20:40
38F:→ jomon817: 1-4n 拖個七場就ok了 兩隊放三隻 07/17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