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din2008 (布丁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问题] 有没有快速解铁甲人形的捷径?
时间Sun Jul 16 06:18:39 2017
目前周任再找速刷路线
百修开两队狗粮自杀,0成本半天解完
铁甲机械,速刷5-2n 经验超补,又可以肝枪
10场BOSS. 有活动打活动
没活动打5-4E 速刷BOSS 经验超补,顺道刷限定枪
普通人形跟百S胜,肝个4-3E或0-2半小时搞定
唯独铁血人形,目前试刷几场
效率都不太好
版众推荐的1-4N 没经验
一定要两梯队才能解,子弹消耗高
解完才回收1000弹药
装备也2星居多
况且有专武下刷1-4n颇烦躁的
不知道有没有cp更高的关卡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6.250.2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157122.A.ED8.html
1F:推 CloseFeather: 人形装甲兵? 这个我是刷5-2n顺便解 1回5战可以打9只07/16 06:23
2F:→ CloseFeather: 不要只打双狗 其实不拖屍正常队战损非常低07/16 06:24
正常刷5-2n弹药喷更凶...不如省下弹药多肝几场
※ 编辑: pudin2008 (114.136.250.23), 07/16/2017 06:31:47
3F:推 kimads: 没有解那两个周任 感觉不划算 07/16 06:47
4F:推 norta: 52N不就是练枪用的 基本上除了那把杀狗的机枪以外全都是超 07/16 06:58
5F:→ norta: 低等的吧(2/3扩) 07/16 06:58
6F:→ norta: 有没有拖都差不多( 07/16 06:58
7F:→ norta: 如果你上全力队(2MG3HG) 那应该解周任是亏 MG喷太多了 07/16 06:59
8F:→ norta: 用2RF3HG队都只能勉强赚一点点了 07/16 07:00
9F:推 gn00851667: 所以就是 既然不赚 那就不解了吧 07/16 07:04
10F:推 norta: 5战才9只 就算你用MG四保一5战都要220弹 还没解到100就吃 07/16 07:05
11F:→ norta: 完两个装甲任合计的弹药了 解完大概会亏2400弹左右 07/16 07:05
12F:→ norta: 如果你本来就要练枪 任务当送的 那亏就还好 换经验 07/16 07:06
13F:→ norta: 不过四保一练枪能做到5战近无损 那其实练的枪也都满高等了 07/16 07:08
14F:推 norta: 只解狗比较好 狗用四保一一定赚 还能练四把任意枪 07/16 07:10
15F:→ CloseFeather: 因为本人是不拖屍派 所以练枪一定是全弹 任务当送的 07/16 07:24
16F:→ CloseFeather: 而且5-2n不会摆到2mg 顶多就1把 3hg的消耗还可以 07/16 07:28
17F:→ CloseFeather: 剩下1把要塞hg还是ar还是rf差别不大 rf的话战损较低 07/16 07:29
18F:→ CloseFeather: 对不拖屍的来说 一样吃一口饭 打5场和打2场差很多 07/16 07:30
19F:推 NowakiKai: 纯粹解双任的话 1-4N解完倒赚700弹 你会压消耗的话 07/16 07:31
20F:推 scotthsu: 没解,不喜欢夜战 07/16 08:00
21F:推 norta: 恩 打其他图才能倒赚 打52N要两个都解掉基本上不可能赚 07/16 08:04
22F:→ norta: 因为你要打狗 一把机枪压在那边基本上就跟赚说掰掰了 07/16 08:05
23F:推 KEINO: 我挑3-1N解,不过没算损益,单纯只是看有任务没解掉会手痒 07/16 08:13
24F:推 arzon: 我都是用1队3只打1-4N 省点弹药 07/16 08:53
25F:推 howdiee: 有专武後就放弃这两个周任了 只有给资源 意义不大 07/16 09:06
26F:→ walter741225: 不要解就好惹 07/16 09:37
27F:→ walter741225: 真的想省 就1-1N 打20场 两个都能解掉 07/16 09:38
28F:→ walter741225: 但是那真的浪费生命 最浪费的那种 07/16 09:43
29F:推 jeff666: 那周完全没活动加上很闲才会去解这任务 07/16 10:12
30F:→ jeff666: 当作打装备狗粮的心态去解就还好 07/16 10:13
31F:推 OppOops: 1-4N 我用一队 1RF4HG 打, 配上两队狗粮, 一队支援梯队 07/16 11:36
32F:推 ThreekRoger: 我打4-1n 07/16 12:37
33F:推 chavy: 自从捞到太太弹之後,我就放生装甲任务了 07/16 13:29
34F:推 gdf936204: 1-4n 一队狗粮 一队2hg1rf 两个任务都能顾到又能赚到 07/16 14:40
35F:→ gdf936204: 资源 07/16 14:40
36F:→ justicebb: 有专武就没动力解了 07/16 16:47
37F:→ KogasaKotiya: 支援打掉的又不算 放支援没有比较省啊 07/16 20:40
38F:→ jomon817: 1-4n 拖个七场就ok了 两队放三只 07/17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