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340 (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想組三~四隊打夜戰與準備夏活
時間Sat Jul 15 18:07:54 2017
填寫日期:2017.07.15
問題關卡:3-4N,4-2N與未來夏活
主力梯隊圖片:
第一隊
http://i.imgur.com/ssSk6cT.jpg
第二隊
http://i.imgur.com/gKGcE6T.jpg
第三隊
http://i.imgur.com/TtMcKWN.jpg
問題點:
開始玩到現在第六週
打夜戰都只用前兩隊
第二隊利貝會換絲巾
遇到裝甲隊會被打回家
進度打到6-4E,三隊全被卡在門口出不去
考慮體驗夏活,想要再組一到兩隊準備
以夜戰為前提的話,請問我該怎麼組隊
關於準備夏活的部分
目前倉庫來看有沒有更好的隊伍方向
謝謝大家
倉庫候補:
HG
http://i.imgur.com/Ap1p49y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hVWA6d.jpg
http://i.imgur.com/9K8vR5J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TsIoyCR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2buwz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MFuK9zs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W7Fk2V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XEAhbPW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X0sm2ex.jpg
http://i.imgur.com/0rtbqjg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IZNkOD7.jpg
SG
http://i.imgur.com/oIR8jVv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237.9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113277.A.E20.html
1F:推 Enatsuin: 9到第三隊取代16,9的位置讓湯補,16在高強度關卡就是菜07/15 18:12
2F:→ Enatsuin: 95或556取代小怪獸,平A配蘿莉貝勒更好,小怪獸跟fal一07/15 18:14
3F:→ Enatsuin: 一起,拿掉M14,不然拿掉絲巾也可,看對面覺定07/15 18:16
4F:→ Enatsuin: 小怪獸的光環放45不給V衝太可惜07/15 18:17
結果我光環給9(掩面)
5F:推 iGene: 夜戰AR隊不要去撞裝甲吧07/15 18:20
只有兩隊不得不撞一下QQ
6F:推 dx90c: 我猜他是45主坦9副坦,但是因為後面輸出不需要射速所以9妹07/15 18:21
7F:→ dx90c: 有點雞肋,建議換V衝上就好了07/15 18:22
猜對了
8F:→ iGene: 9A91練起來 夜戰很強07/15 18:23
造到可以擴滿就開始練了
9F:→ dx90c: 第三隊踐踏榴彈也不需要絲巾,把灰熊拿到三隊,絲巾去一隊07/15 18:23
我會試試看,謝謝大大
10F:推 godivan: 9A91 閃電這些高強度的火專可以硬拆07/15 18:24
11F:推 SurfacePro4: 夜戰除非你後排用g11+閃電+利貝才好差裝甲07/15 18:24
12F:→ SurfacePro4: 9A91也可以 都是火專M07/15 18:24
13F:→ SurfacePro4: N07/15 18:25
14F:→ dx90c: 不過更大的問題是沒擴,不然不至於打不過4-2N07/15 18:26
核心剩下150個左右建議餵嗎?
※ 編輯: re340 (223.138.237.99), 07/15/2017 18:44:42
15F:推 iGene: G11喂 07/15 18:48
16F:推 DoraShort: 夜戰AR不是不能打裝甲,但是火專限定... 07/15 18:50
17F:→ DoraShort: 結果原po有95有二姨有5566,卻是練416跟FAL.. 07/15 18:50
FAL首造造到就練到現在了
第二造是416......
95跟21跟556同期,不過當時資源不夠
18F:推 Lumia625: 夜戰AR請找有火力專注技能的(閃電/9A91) 07/15 18:51
19F:→ Lumia625: (閃電/9A91尤佳) 07/15 18:51
20F:→ Lumia625: 輔助都堆火力 灰熊/柯爾特左輪/利貝蘿勒07/15 18:52
21F:→ DoraShort: 6週不可能有閃電吧 07/15 18:52
22F:推 Lumia625: 至少有9A91啊 不會差閃電太多07/15 18:54
23F:→ Lumia625: 練95也不錯 開場兩秒就開技能 07/15 18:56
有努力在肝了
24F:推 dx90c: 你如果目標要過4-3N的話我建議你決定好方向後餵餵 07/15 18:56
想至少能把第四章夜戰打完
這樣有可以優先餵滿的建議嗎?
※ 編輯: re340 (223.138.237.99), 07/15/2017 19:10:12
25F:推 Lumia625: 我是覺得G11要先上4擴 他輸出能力一等一 07/15 19:15
26F:→ Lumia625: 把9A91練起來換掉416 第一隊的老李也擴一下吧 07/15 19:17
了解
27F:推 RedPine: 夜戰要過可以靠大腿啊,還有一堆快修XD 07/15 19:31
28F:推 RedPine: 4-2n的話我是靠這兩隊 07/15 19:33
31F:→ RedPine: RFHG打裝甲,ARSMG打一般部隊 07/15 19:36
32F:→ RedPine: 多用手槍狗糧去探路XD 以及善用大腿 07/15 19:36
打夜戰的時候大腿不受控會讓我很煩躁
推圖大腿跑來跑去倒是無所謂
33F:推 dx90c: 你沒啥選擇,現有主力沒擴的擴齊,編隊就推文建議重整 07/15 19:58
34F:→ dx90c: 補齊隊員之後,就看金夜視數量決定你的推圖損傷 07/15 19:59
摁摁感謝
那有組到第四隊的必要嗎?還是目前就一樣先三隊就好?
※ 編輯: re340 (114.40.145.38), 07/15/2017 20:25:24
35F:推 RedPine: 大腿往哪邊跑其實有邏輯可循 盡量製造你想要的路線給他跑 07/15 20:26
36F:推 dx90c: 先三隊 07/16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