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340 (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健检] 想组三~四队打夜战与准备夏活
时间Sat Jul 15 18:07:54 2017
填写日期:2017.07.15
问题关卡:3-4N,4-2N与未来夏活
主力梯队图片:
第一队
http://i.imgur.com/ssSk6cT.jpg
第二队
http://i.imgur.com/gKGcE6T.jpg
第三队
http://i.imgur.com/TtMcKWN.jpg
问题点:
开始玩到现在第六周
打夜战都只用前两队
第二队利贝会换丝巾
遇到装甲队会被打回家
进度打到6-4E,三队全被卡在门口出不去
考虑体验夏活,想要再组一到两队准备
以夜战为前提的话,请问我该怎麽组队
关於准备夏活的部分
目前仓库来看有没有更好的队伍方向
谢谢大家
仓库候补:
HG
http://i.imgur.com/Ap1p49y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hVWA6d.jpg
http://i.imgur.com/9K8vR5J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TsIoyCR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2buwz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MFuK9zs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W7Fk2V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XEAhbPW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X0sm2ex.jpg
http://i.imgur.com/0rtbqjg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IZNkOD7.jpg
SG
http://i.imgur.com/oIR8jVv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8.237.9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00113277.A.E20.html
1F:推 Enatsuin: 9到第三队取代16,9的位置让汤补,16在高强度关卡就是菜07/15 18:12
2F:→ Enatsuin: 95或556取代小怪兽,平A配萝莉贝勒更好,小怪兽跟fal一07/15 18:14
3F:→ Enatsuin: 一起,拿掉M14,不然拿掉丝巾也可,看对面觉定07/15 18:16
4F:→ Enatsuin: 小怪兽的光环放45不给V冲太可惜07/15 18:17
结果我光环给9(掩面)
5F:推 iGene: 夜战AR队不要去撞装甲吧07/15 18:20
只有两队不得不撞一下QQ
6F:推 dx90c: 我猜他是45主坦9副坦,但是因为後面输出不需要射速所以9妹07/15 18:21
7F:→ dx90c: 有点鸡肋,建议换V冲上就好了07/15 18:22
猜对了
8F:→ iGene: 9A91练起来 夜战很强07/15 18:23
造到可以扩满就开始练了
9F:→ dx90c: 第三队践踏榴弹也不需要丝巾,把灰熊拿到三队,丝巾去一队07/15 18:23
我会试试看,谢谢大大
10F:推 godivan: 9A91 闪电这些高强度的火专可以硬拆07/15 18:24
11F:推 SurfacePro4: 夜战除非你後排用g11+闪电+利贝才好差装甲07/15 18:24
12F:→ SurfacePro4: 9A91也可以 都是火专M07/15 18:24
13F:→ SurfacePro4: N07/15 18:25
14F:→ dx90c: 不过更大的问题是没扩,不然不至於打不过4-2N07/15 18:26
核心剩下150个左右建议喂吗?
※ 编辑: re340 (223.138.237.99), 07/15/2017 18:44:42
15F:推 iGene: G11喂 07/15 18:48
16F:推 DoraShort: 夜战AR不是不能打装甲,但是火专限定... 07/15 18:50
17F:→ DoraShort: 结果原po有95有二姨有5566,却是练416跟FAL.. 07/15 18:50
FAL首造造到就练到现在了
第二造是416......
95跟21跟556同期,不过当时资源不够
18F:推 Lumia625: 夜战AR请找有火力专注技能的(闪电/9A91) 07/15 18:51
19F:→ Lumia625: (闪电/9A91尤佳) 07/15 18:51
20F:→ Lumia625: 辅助都堆火力 灰熊/柯尔特左轮/利贝萝勒07/15 18:52
21F:→ DoraShort: 6周不可能有闪电吧 07/15 18:52
22F:推 Lumia625: 至少有9A91啊 不会差闪电太多07/15 18:54
23F:→ Lumia625: 练95也不错 开场两秒就开技能 07/15 18:56
有努力在肝了
24F:推 dx90c: 你如果目标要过4-3N的话我建议你决定好方向後喂喂 07/15 18:56
想至少能把第四章夜战打完
这样有可以优先喂满的建议吗?
※ 编辑: re340 (223.138.237.99), 07/15/2017 19:10:12
25F:推 Lumia625: 我是觉得G11要先上4扩 他输出能力一等一 07/15 19:15
26F:→ Lumia625: 把9A91练起来换掉416 第一队的老李也扩一下吧 07/15 19:17
了解
27F:推 RedPine: 夜战要过可以靠大腿啊,还有一堆快修XD 07/15 19:31
28F:推 RedPine: 4-2n的话我是靠这两队 07/15 19:33
31F:→ RedPine: RFHG打装甲,ARSMG打一般部队 07/15 19:36
32F:→ RedPine: 多用手枪狗粮去探路XD 以及善用大腿 07/15 19:36
打夜战的时候大腿不受控会让我很烦躁
推图大腿跑来跑去倒是无所谓
33F:推 dx90c: 你没啥选择,现有主力没扩的扩齐,编队就推文建议重整 07/15 19:58
34F:→ dx90c: 补齐队员之後,就看金夜视数量决定你的推图损伤 07/15 19:59
摁摁感谢
那有组到第四队的必要吗?还是目前就一样先三队就好?
※ 编辑: re340 (114.40.145.38), 07/15/2017 20:25:24
35F:推 RedPine: 大腿往哪边跑其实有逻辑可循 尽量制造你想要的路线给他跑 07/15 20:26
36F:推 dx90c: 先三队 07/16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