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uni (森迷淺路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13天新手隊伍配槍及未來方向
時間Thu Jul 13 20:39:58 2017
..................以下健檢格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填寫日期:2017.07.13
問題關卡:目前推到3-2無卡關問題,想先把隊伍練起來
主力梯隊圖片:
第一梯隊:
https://imgur.com/R6P2m2u?r.jpg
第二梯隊:
https://imgur.com/VOo3bdH.jpg
問題點:因為資源不到兩萬,很少在造槍。剛剛想造幾把SMG結果卻來G11
稍微找過文章,隊伍配槍建議是2衝鋒配2突擊1步槍or1突擊2步槍
如果第一部隊斯登跟蠍子固定,其餘
1. WA2000 95式 M4A1
2. WA2000 G11 M4A1
3. WA2000 95式 G11
哪種組合會比較推薦?陣型我都擺F陣 有時候看技能改位置
核心實在不夠四把都練..
另外手槍建議練嗎?雖然只有肥料槍囧
倉庫候補:M2HB、肥料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36.18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9949600.A.0F2.html
1F:→ dx90c: 請注意板規更新07/13 20:40
不好意思,我修改內文
2F:推 Lumia625: G11必練 不過他的強建立在技能Lv.907/13 20:42
3F:→ dx90c: 標題也要改改07/13 20:44
已改,感謝提醒
4F:→ Joey0625: 307/13 20:49
5F:→ t94: 還是要把倉庫都貼出來,有的二星槍也很好用,沒貼大神幫不了07/13 20:50
6F:推 NowakiKai: 4-3E end07/13 20:51
7F:推 basara30: 先練二三四星,五星不是現在該碰的,核心不夠甚至會棄坑07/13 20:57
imgur蕩蕩的,不太會用 上傳新的反而舊的失效..
我找到解決方法再貼倉庫好了
四星只有M4A1,五星如果不擴編先練級也不划算對嗎?
所以目前先把我的第二梯隊練到五擴
※ 編輯: Zerouni (114.41.36.181), 07/13/2017 21:13:34
8F:推 lucifershen: 個人經驗是剛起手2隻5星緊繃 再多沒核心 然後34星除 07/13 21:15
9F:→ lucifershen: 非是戰神或者真的缺某個位置(沒坦之類的)不然別花 07/13 21:15
10F:→ lucifershen: 核心練 07/13 21:15
11F:→ lucifershen: 我的話肯定是練wa和g11 核心就靠s獎勵補充 07/13 21:18
12F:推 onetear: 我的建議是 練WA2000 G11 再加"M14" 養WA跟G11這兩個五星 07/13 21:22
13F:→ onetear: 然後蠍子斯登M14都應該可以靠打到與系統送的養大 核心先 07/13 21:23
14F:→ superLM: 13天就有這兩個五星 天啊 07/13 21:23
15F:→ onetear: 給WA 再給G11一直練到LV70四擴 之後練16哥跟手槍轉型 07/13 21:24
16F:→ walter741225: onetear中肯建議 07/13 21:28
17F:→ eternity10: 一開始玩我就練wa g11 g41 v衝 m14,什麼34星只要不 07/13 22:31
18F:→ eternity10: 重要就是拆,核心就先給rf,很順利的玩快5個月。不用 07/13 22:31
19F:→ eternity10: 擔心核心,但你要知道資源優先順序,資源要花在刀口上 07/13 22:31
20F:→ eternity10: 當時只要是常出現的345星槍,就是拆,反正以後也造得 07/13 22:35
21F:→ eternity10: 到根本不用留,我連太太也全拆,直到3個月後打到專武 07/13 22:35
22F:→ eternity10: 才回頭練 07/13 22:35
23F:推 dx90c: 想當初我五星來一擴一,很順利都沒有卡核心,因為沒五星 07/13 22:45
24F:推 pttsux: 攻擊手練高星槍沒關係,重點是核心集中使用 07/14 04:38
25F:推 sharrmi: 我的擴槍想法都是老娘現在用核心養你 將來造到你 就是你 07/14 14:42
26F:→ sharrmi: 還債的時候 到現在倒也沒有卡核心過 07/14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