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uni (森迷浅路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健检] 13天新手队伍配枪及未来方向
时间Thu Jul 13 20:39:58 2017
..................以下健检格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填写日期:2017.07.13
问题关卡:目前推到3-2无卡关问题,想先把队伍练起来
主力梯队图片:
第一梯队:
https://imgur.com/R6P2m2u?r.jpg
第二梯队:
https://imgur.com/VOo3bdH.jpg
问题点:因为资源不到两万,很少在造枪。刚刚想造几把SMG结果却来G11
稍微找过文章,队伍配枪建议是2冲锋配2突击1步枪or1突击2步枪
如果第一部队斯登跟蠍子固定,其余
1. WA2000 95式 M4A1
2. WA2000 G11 M4A1
3. WA2000 95式 G11
哪种组合会比较推荐?阵型我都摆F阵 有时候看技能改位置
核心实在不够四把都练..
另外手枪建议练吗?虽然只有肥料枪囧
仓库候补:M2HB、肥料枪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1.36.18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9949600.A.0F2.html
1F:→ dx90c: 请注意板规更新07/13 20:40
不好意思,我修改内文
2F:推 Lumia625: G11必练 不过他的强建立在技能Lv.907/13 20:42
3F:→ dx90c: 标题也要改改07/13 20:44
已改,感谢提醒
4F:→ Joey0625: 307/13 20:49
5F:→ t94: 还是要把仓库都贴出来,有的二星枪也很好用,没贴大神帮不了07/13 20:50
6F:推 NowakiKai: 4-3E end07/13 20:51
7F:推 basara30: 先练二三四星,五星不是现在该碰的,核心不够甚至会弃坑07/13 20:57
imgur荡荡的,不太会用 上传新的反而旧的失效..
我找到解决方法再贴仓库好了
四星只有M4A1,五星如果不扩编先练级也不划算对吗?
所以目前先把我的第二梯队练到五扩
※ 编辑: Zerouni (114.41.36.181), 07/13/2017 21:13:34
8F:推 lucifershen: 个人经验是刚起手2只5星紧绷 再多没核心 然後34星除 07/13 21:15
9F:→ lucifershen: 非是战神或者真的缺某个位置(没坦之类的)不然别花 07/13 21:15
10F:→ lucifershen: 核心练 07/13 21:15
11F:→ lucifershen: 我的话肯定是练wa和g11 核心就靠s奖励补充 07/13 21:18
12F:推 onetear: 我的建议是 练WA2000 G11 再加"M14" 养WA跟G11这两个五星 07/13 21:22
13F:→ onetear: 然後蠍子斯登M14都应该可以靠打到与系统送的养大 核心先 07/13 21:23
14F:→ superLM: 13天就有这两个五星 天啊 07/13 21:23
15F:→ onetear: 给WA 再给G11一直练到LV70四扩 之後练16哥跟手枪转型 07/13 21:24
16F:→ walter741225: onetear中肯建议 07/13 21:28
17F:→ eternity10: 一开始玩我就练wa g11 g41 v冲 m14,什麽34星只要不 07/13 22:31
18F:→ eternity10: 重要就是拆,核心就先给rf,很顺利的玩快5个月。不用 07/13 22:31
19F:→ eternity10: 担心核心,但你要知道资源优先顺序,资源要花在刀口上 07/13 22:31
20F:→ eternity10: 当时只要是常出现的345星枪,就是拆,反正以後也造得 07/13 22:35
21F:→ eternity10: 到根本不用留,我连太太也全拆,直到3个月後打到专武 07/13 22:35
22F:→ eternity10: 才回头练 07/13 22:35
23F:推 dx90c: 想当初我五星来一扩一,很顺利都没有卡核心,因为没五星 07/13 22:45
24F:推 pttsux: 攻击手练高星枪没关系,重点是核心集中使用 07/14 04:38
25F:推 sharrmi: 我的扩枪想法都是老娘现在用核心养你 将来造到你 就是你 07/14 14:42
26F:→ sharrmi: 还债的时候 到现在倒也没有卡核心过 07/14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