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shima (鹿島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27等新手求練隊方向
時間Mon Jul 10 11:09:32 2017
附上各槍
HG
http://i.imgur.com/9ypT1Rg.jpg
http://i.imgur.com/bhTL3RU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Y7m1N8v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4tZhsg5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uwRZeWs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pfWDE0v.jpg
3-1開始就打的有點吃力了QQ 要靠朋友才能度過,
請問我現在是要練現有的還是造其他槍?
WA2000跟SVD都有擴3 謝謝!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5122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36.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9656176.A.080.html
1F:推 newstar13579: 先衝到4-3E然後一直在農 07/10 11:12
2F:推 sunandrew321: 先4442通造吧,補的差不多了再說 07/10 11:14
3F:推 Lumia625: 27等別急 槍多造一點 07/10 11:17
4F:→ bnn: 聖肝期間每日四造就好,資源通通拿去練槍把第一二隊拉高等 07/10 11:36
6F:→ Kashima: 目前的一隊 07/10 11:41
7F:→ Kashima: 請問二隊還要組2RF 3HG嗎? 07/10 11:41
8F:推 iGene: M9換成喵23 07/10 11:43
9F:→ iGene: 二隊可能要等槍在齊一點在考慮 AR SMG基本上缺 07/10 11:43
10F:推 XenoGear: 先到4-3E農到1隊4擴再靠大腿把後面後勤全開再考慮造槍 07/10 13:38
11F:→ XenoGear: 比較好 07/10 13:38
12F:推 justicebb: 2隊不用急,1隊已經成形,4-3e慢慢集 07/10 15:37
13F:→ Kashima: 感謝各位建議!! 07/10 15:40
14F:推 justicebb: 每日四造 資源夠就用Ar公式,不夠就手槍公式,ppk能練 07/10 15:41
15F:→ justicebb: 個2,3隻輪流坦4-3e,手槍修比較快,記得用F陣 07/10 15:41
16F:推 justicebb: M9閃光彈CD改動之後已經變後勤角了,先丟後勤吧 07/10 15:45
17F:推 justicebb: P38夜戰好用,現在不急,後面吃經驗捲到30等3擴再開始 07/10 15:54
18F:→ justicebb: 肝就好,就算不打算氪還是建議先小儲擴到6梯,4個後勤 07/10 15:54
19F:→ justicebb: 跑滿還有兩梯能肝4-3e,後面在慢慢蹭就好 07/10 15:54
20F:推 eternity10: Wa svd先練上5擴後開始拖屍,先脫手槍,再拖ar 07/11 00:24
21F:→ eternity10: 上70的槍可以先換到其他人,但wa svd不換,要最快上 07/11 00:28
22F:→ eternity10: 五擴。可以拖屍的時候打手輪流,剩下四隻其中一隻smg 07/11 00:28
23F:→ eternity10: 擋 07/11 00:28
24F:→ Kashima: 感謝QAQ 07/11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