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shima (鹿岛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健检] 27等新手求练队方向
时间Mon Jul 10 11:09:32 2017
附上各枪
HG
http://i.imgur.com/9ypT1Rg.jpg
http://i.imgur.com/bhTL3RU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Y7m1N8v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4tZhsg5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uwRZeWs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pfWDE0v.jpg
3-1开始就打的有点吃力了QQ 要靠朋友才能度过,
请问我现在是要练现有的还是造其他枪?
WA2000跟SVD都有扩3 谢谢!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5122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9.236.2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9656176.A.080.html
1F:推 newstar13579: 先冲到4-3E然後一直在农 07/10 11:12
2F:推 sunandrew321: 先4442通造吧,补的差不多了再说 07/10 11:14
3F:推 Lumia625: 27等别急 枪多造一点 07/10 11:17
4F:→ bnn: 圣肝期间每日四造就好,资源通通拿去练枪把第一二队拉高等 07/10 11:36
6F:→ Kashima: 目前的一队 07/10 11:41
7F:→ Kashima: 请问二队还要组2RF 3HG吗? 07/10 11:41
8F:推 iGene: M9换成喵23 07/10 11:43
9F:→ iGene: 二队可能要等枪在齐一点在考虑 AR SMG基本上缺 07/10 11:43
10F:推 XenoGear: 先到4-3E农到1队4扩再靠大腿把後面後勤全开再考虑造枪 07/10 13:38
11F:→ XenoGear: 比较好 07/10 13:38
12F:推 justicebb: 2队不用急,1队已经成形,4-3e慢慢集 07/10 15:37
13F:→ Kashima: 感谢各位建议!! 07/10 15:40
14F:推 justicebb: 每日四造 资源够就用Ar公式,不够就手枪公式,ppk能练 07/10 15:41
15F:→ justicebb: 个2,3只轮流坦4-3e,手枪修比较快,记得用F阵 07/10 15:41
16F:推 justicebb: M9闪光弹CD改动之後已经变後勤角了,先丢後勤吧 07/10 15:45
17F:推 justicebb: P38夜战好用,现在不急,後面吃经验卷到30等3扩再开始 07/10 15:54
18F:→ justicebb: 肝就好,就算不打算氪还是建议先小储扩到6梯,4个後勤 07/10 15:54
19F:→ justicebb: 跑满还有两梯能肝4-3e,後面在慢慢蹭就好 07/10 15:54
20F:推 eternity10: Wa svd先练上5扩後开始拖屍,先脱手枪,再拖ar 07/11 00:24
21F:→ eternity10: 上70的枪可以先换到其他人,但wa svd不换,要最快上 07/11 00:28
22F:→ eternity10: 五扩。可以拖屍的时候打手轮流,剩下四只其中一只smg 07/11 00:28
23F:→ eternity10: 挡 07/11 00:28
24F:→ Kashima: 感谢QAQ 07/11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