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x90c (DirectX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攻略] 6-4N兵力分布情報圖
時間Fri Jul 7 12:50:40 2017
一圖流
http://imgur.com/J6pFxmG
嗯...我能說這是全球首發嗎XD
--
說,您為什麼要講這麼冷的笑話?
\ 對不起,我只是想試一下白癡斷句法。
\ /
( ) (-w- )_
| ̄| )\ \/ ) |
── | ̄|-> ̄ ̄ ̄ ̄ ̄ ̄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18.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9403046.A.01B.html
1F:推 Bewho: 話說那兩組強無敵會掉專武嗎 07/07 12:52
2F:→ dx90c: 我連有沒有人撈到都不知道了 07/07 12:53
3F:推 Sasamumu: 好....好大 07/07 12:53
4F:推 Deathclaw: 推推 聽說只有王才會掉專武? 07/07 12:53
5F:推 walter741225: 辛苦惹 直接衝王看來要打裝甲 人形 王 豆頁痛 07/07 12:55
6F:→ bnn: NGA有30場小樣本6-4N強無敵沒掉 07/07 13:01
7F:推 james3510: 有看到別人撈到了 還撈了兩個 07/07 13:20
8F:推 hemisofia: 也太多隊了吧... 07/07 13:25
9F:推 ghytrfvbnmju: 看了就頭好痛...... 07/07 13:40
10F:→ dx90c: 我建議一次下個五六隊打過一次,就可以只打王了 07/07 13:42
11F:推 GZEN: 王要怎麼打 我有點沒概念 07/07 13:48
12F:推 wl00669773: 閃電 9A91 碾暴 鍊金 弱 07/07 13:53
13F:推 godivan: 等等,原來我方一開始有三點喔?我以為只有兩點耶 07/07 13:55
14F:→ dx90c: 不然你怎麼打的??? 07/07 13:56
15F:→ godivan: 我只有擺左邊兩點就開打 07/07 13:58
16F:→ godivan: 沒注意到右下有一點。。。 07/07 13:58
17F:→ LOVEMS: 應該是22敵 第一次打完之後都用撤退? 07/07 14:13
18F:推 cjocjo1314: 4141出wa 可是已經五擴了 我該開心嗎? 07/07 14:21
19F:→ cjocjo1314: 靠推錯..... 07/07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