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x90c (DirectX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攻略] 6-4N兵力分布情报图
时间Fri Jul 7 12:50:40 2017
一图流
http://imgur.com/J6pFxmG
嗯...我能说这是全球首发吗XD
--
说,您为什麽要讲这麽冷的笑话?
\ 对不起,我只是想试一下白痴断句法。
\ /
( ) (-w- )_
| ̄| )\ \/ ) |
── | ̄|-> ̄ ̄ ̄ ̄ ̄ ̄|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24.18.2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9403046.A.01B.html
1F:推 Bewho: 话说那两组强无敌会掉专武吗 07/07 12:52
2F:→ dx90c: 我连有没有人捞到都不知道了 07/07 12:53
3F:推 Sasamumu: 好....好大 07/07 12:53
4F:推 Deathclaw: 推推 听说只有王才会掉专武? 07/07 12:53
5F:推 walter741225: 辛苦惹 直接冲王看来要打装甲 人形 王 豆页痛 07/07 12:55
6F:→ bnn: NGA有30场小样本6-4N强无敌没掉 07/07 13:01
7F:推 james3510: 有看到别人捞到了 还捞了两个 07/07 13:20
8F:推 hemisofia: 也太多队了吧... 07/07 13:25
9F:推 ghytrfvbnmju: 看了就头好痛...... 07/07 13:40
10F:→ dx90c: 我建议一次下个五六队打过一次,就可以只打王了 07/07 13:42
11F:推 GZEN: 王要怎麽打 我有点没概念 07/07 13:48
12F:推 wl00669773: 闪电 9A91 碾暴 链金 弱 07/07 13:53
13F:推 godivan: 等等,原来我方一开始有三点喔?我以为只有两点耶 07/07 13:55
14F:→ dx90c: 不然你怎麽打的??? 07/07 13:56
15F:→ godivan: 我只有摆左边两点就开打 07/07 13:58
16F:→ godivan: 没注意到右下有一点。。。 07/07 13:58
17F:→ LOVEMS: 应该是22敌 第一次打完之後都用撤退? 07/07 14:13
18F:推 cjocjo1314: 4141出wa 可是已经五扩了 我该开心吗? 07/07 14:21
19F:→ cjocjo1314: 靠推错..... 07/07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