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填寫日期:2017,07,07 問題關卡:活動E4 主力梯隊圖片: 第一隊: http://i.imgur.com/9duY2go.jpg 第二隊: http://i.imgur.com/WcShyyQ.jpg 問題點: 因為投入時間仍短,參考版上的攻略及朋友建議之後將以老湯、戰神為主的第一隊等級先 提升。但第在二隊實力跟不上的情況下,連續打了幾場都是連兔子都還沒摸到就收工了。 由於接下來有肝槍活動,想請問依目前的情況,我在肝槍活動期間要怎麼排練槍的優先順 序呢? 目前的想法有幾個 1. 第一隊優先全四擴。 2. 提升第二隊等級。 3. 將以wa2000、svd為主的平a隊伍練到3擴。 這三個都是我想得到的,未來投入的目標。所以想請問各位板友,如果目標是盡快通過E4 ,那這三件事那個要擺在最優先呢?還是有其他被我忽略的途徑呢? 倉庫候補: 手槍 http://i.imgur.com/U6hJc98.jpg http://i.imgur.com/hKMIKlU.jpg 衝鋒槍 http://i.imgur.com/3EB3KS0.jpg http://i.imgur.com/pK00ufs.jpg AR http://i.imgur.com/kidvK3k.jpg http://i.imgur.com/sJJAPpe.jpg RF http://i.imgur.com/ubVYVs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T8DbIvB.jpg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麻煩各位板友幫忙指點方向,感激不盡。 補一問: 雖然前幾天抽到灰熊,但陣形上卻不知該怎麼把他排入隊伍。在核心有限的情況下,也不 敢貿然將他編入第一隊。 想請問板友,現在投入核心跟報告書,將灰熊三擴放進第一隊會是正確的做法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81.6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9397452.A.F34.html ※ 編輯: wwwdenny (223.138.181.64), 07/07/2017 11:23:50
1F:→ NotExist: 不是很熟 但前面的問題可以撤退修好再上就好了07/07 11:22
2F:→ NotExist: 問題應該會是有沒有辦法幹掉王...沒四擴應該很拼吧07/07 11:23
3F:推 Lumia625: 灰熊很棒 不過現在還沒必要吃核心 把第一隊衝四擴要緊07/07 11:31
4F:推 GZEN: 你只要過的話 練一隻SMG 一隻AR 上來就夠了07/07 11:36
5F:→ GZEN: 我記得我之前回了一篇文 然後我自己練了小號也打到剛好打過07/07 11:37
6F:→ GZEN: 奶兔了07/07 11:37
7F:推 GZEN: 我用三隻四擴(RF AR SMG)兩隻三擴(RF HG)就打過了07/07 11:41
8F:→ GZEN: 簡單說就是你要有輸出和坦 RF上穿甲 SMG用T骨最好金的07/07 11:42
9F:→ GZEN: 手槍不重要 就只是上Buff07/07 11:42
G大那篇文章我之前有看到,也是在參考後才能利用昨天的模擬把RF四擴。 根據G大那篇推文內的圖片說明,我應該是把老湯拉上第一隊擔任主坦。但AR的部分我就 不是很清楚了,還請G大為我補充。 麻煩你了。 ※ 編輯: wwwdenny (223.138.181.64), 07/07/2017 11:49:10
10F:推 GZEN: 你打王隊要沿路打過來 兩隻四擴的RF其實有點不夠力 最好還 07/07 12:19
11F:→ GZEN: 能有第三隻輸出 戰損會小很多(希望無損走到王面前) 在這比07/07 12:19
12F:→ GZEN: 較推薦AR07/07 12:19
13F:→ GZEN: 二隊的要求這麼低是因為我經過指揮部就修理 一場修兩次 如果 07/07 12:21
14F:→ GZEN: 你二隊也打算拉到70等就不用 打完再修即可07/07 12:21
15F:推 GZEN: 你的狀況可能會比我嚴苛一點 因為我的隊伍裡放了V衝配G36 清07/07 12:23
16F:→ GZEN: 小怪比較快 你可能用全四擴會更好 07/07 12:24
17F:推 GZEN: 總之 反正明天聖肝 你只要想辦法帶著完整的2RF和SMG走到王07/07 12:25
18F:→ GZEN: 面前 就算你贏了(家要守住) 07/07 12:25
了解了。如果是這樣我應該會把老湯跟RFB拉上第一隊,配老李、M14、PPK。 聖肝開始後優先把這支隊伍升到全四擴,第二隊則以足夠守家為目標來編組。
19F:→ vythxsheep: 打王記得改陣型 07/07 12:26
感謝提醒,等終於摸到兔子的時候會努力拉槍的。
20F:推 kaseno: 第一隊練到全四擴吃滿屬性 RF換點綠裝 第二隊等級拉起來 07/07 12:36
21F:→ kaseno: 應該就能過了 我主隊戰力一萬二 副隊戰力八千的時候過的 07/07 12:37
了解了!給了不少信心。 ※ 編輯: wwwdenny (223.138.181.64), 07/07/2017 12:54:39
22F:推 st3336: 我陣容跟你差不多 但是我是全佔領再來跟王玩 當然中間手槍 07/07 15:49
23F:→ st3336: 會損傷 所以一場至少要快修五六次 彈糧耗一千左右 主要是 07/07 15:49
24F:→ st3336: 一開始到攻佔中上機場前 主陣前面要靠一對衝鋒槍AR來擋住 07/07 15:49
25F:→ st3336: 左右方來襲 讓步槍對去占據點 站到右邊機場後 再叫一對隨 07/07 15:49
26F:→ st3336: 便隊伍來幫佔位子 不用戰鬥 才去占另外兩座機場 右邊清完 07/07 15:49
27F:→ st3336: 之後基本上就輕鬆不少 07/07 15:49
28F:→ st3336: 打王戰力9000的rf隊就夠了 07/07 15:50
29F:→ st3336: 不過打完是幾乎全殘 07/07 15:51
30F:推 kaseno: 過E4不難 我6/14開始玩 6/30拿到兔子 現在可以E4 S勝 07/07 16:10
31F:→ kaseno: 在4-3E多花點時間把等級練上來吃滿比較重要 07/07 16:10
32F:推 justicebb: X陣+SL大法好 07/09 13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