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填写日期:2017,07,07 问题关卡:活动E4 主力梯队图片: 第一队: http://i.imgur.com/9duY2go.jpg 第二队: http://i.imgur.com/WcShyyQ.jpg 问题点: 因为投入时间仍短,参考版上的攻略及朋友建议之後将以老汤、战神为主的第一队等级先 提升。但第在二队实力跟不上的情况下,连续打了几场都是连兔子都还没摸到就收工了。 由於接下来有肝枪活动,想请问依目前的情况,我在肝枪活动期间要怎麽排练枪的优先顺 序呢? 目前的想法有几个 1. 第一队优先全四扩。 2. 提升第二队等级。 3. 将以wa2000、svd为主的平a队伍练到3扩。 这三个都是我想得到的,未来投入的目标。所以想请问各位板友,如果目标是尽快通过E4 ,那这三件事那个要摆在最优先呢?还是有其他被我忽略的途径呢? 仓库候补: 手枪 http://i.imgur.com/U6hJc98.jpg http://i.imgur.com/hKMIKlU.jpg 冲锋枪 http://i.imgur.com/3EB3KS0.jpg http://i.imgur.com/pK00ufs.jpg AR http://i.imgur.com/kidvK3k.jpg http://i.imgur.com/sJJAPpe.jpg RF http://i.imgur.com/ubVYVs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T8DbIvB.jpg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麻烦各位板友帮忙指点方向,感激不尽。 补一问: 虽然前几天抽到灰熊,但阵形上却不知该怎麽把他排入队伍。在核心有限的情况下,也不 敢贸然将他编入第一队。 想请问板友,现在投入核心跟报告书,将灰熊三扩放进第一队会是正确的做法吗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8.181.6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9397452.A.F34.html ※ 编辑: wwwdenny (223.138.181.64), 07/07/2017 11:23:50
1F:→ NotExist: 不是很熟 但前面的问题可以撤退修好再上就好了07/07 11:22
2F:→ NotExist: 问题应该会是有没有办法干掉王...没四扩应该很拼吧07/07 11:23
3F:推 Lumia625: 灰熊很棒 不过现在还没必要吃核心 把第一队冲四扩要紧07/07 11:31
4F:推 GZEN: 你只要过的话 练一只SMG 一只AR 上来就够了07/07 11:36
5F:→ GZEN: 我记得我之前回了一篇文 然後我自己练了小号也打到刚好打过07/07 11:37
6F:→ GZEN: 奶兔了07/07 11:37
7F:推 GZEN: 我用三只四扩(RF AR SMG)两只三扩(RF HG)就打过了07/07 11:41
8F:→ GZEN: 简单说就是你要有输出和坦 RF上穿甲 SMG用T骨最好金的07/07 11:42
9F:→ GZEN: 手枪不重要 就只是上Buff07/07 11:42
G大那篇文章我之前有看到,也是在参考後才能利用昨天的模拟把RF四扩。 根据G大那篇推文内的图片说明,我应该是把老汤拉上第一队担任主坦。但AR的部分我就 不是很清楚了,还请G大为我补充。 麻烦你了。 ※ 编辑: wwwdenny (223.138.181.64), 07/07/2017 11:49:10
10F:推 GZEN: 你打王队要沿路打过来 两只四扩的RF其实有点不够力 最好还 07/07 12:19
11F:→ GZEN: 能有第三只输出 战损会小很多(希望无损走到王面前) 在这比07/07 12:19
12F:→ GZEN: 较推荐AR07/07 12:19
13F:→ GZEN: 二队的要求这麽低是因为我经过指挥部就修理 一场修两次 如果 07/07 12:21
14F:→ GZEN: 你二队也打算拉到70等就不用 打完再修即可07/07 12:21
15F:推 GZEN: 你的状况可能会比我严苛一点 因为我的队伍里放了V冲配G36 清07/07 12:23
16F:→ GZEN: 小怪比较快 你可能用全四扩会更好 07/07 12:24
17F:推 GZEN: 总之 反正明天圣肝 你只要想办法带着完整的2RF和SMG走到王07/07 12:25
18F:→ GZEN: 面前 就算你赢了(家要守住) 07/07 12:25
了解了。如果是这样我应该会把老汤跟RFB拉上第一队,配老李、M14、PPK。 圣肝开始後优先把这支队伍升到全四扩,第二队则以足够守家为目标来编组。
19F:→ vythxsheep: 打王记得改阵型 07/07 12:26
感谢提醒,等终於摸到兔子的时候会努力拉枪的。
20F:推 kaseno: 第一队练到全四扩吃满属性 RF换点绿装 第二队等级拉起来 07/07 12:36
21F:→ kaseno: 应该就能过了 我主队战力一万二 副队战力八千的时候过的 07/07 12:37
了解了!给了不少信心。 ※ 编辑: wwwdenny (223.138.181.64), 07/07/2017 12:54:39
22F:推 st3336: 我阵容跟你差不多 但是我是全占领再来跟王玩 当然中间手枪 07/07 15:49
23F:→ st3336: 会损伤 所以一场至少要快修五六次 弹粮耗一千左右 主要是 07/07 15:49
24F:→ st3336: 一开始到攻占中上机场前 主阵前面要靠一对冲锋枪AR来挡住 07/07 15:49
25F:→ st3336: 左右方来袭 让步枪对去占据点 站到右边机场後 再叫一对随 07/07 15:49
26F:→ st3336: 便队伍来帮占位子 不用战斗 才去占另外两座机场 右边清完 07/07 15:49
27F:→ st3336: 之後基本上就轻松不少 07/07 15:49
28F:→ st3336: 打王战力9000的rf队就够了 07/07 15:50
29F:→ st3336: 不过打完是几乎全残 07/07 15:51
30F:推 kaseno: 过E4不难 我6/14开始玩 6/30拿到兔子 现在可以E4 S胜 07/07 16:10
31F:→ kaseno: 在4-3E多花点时间把等级练上来吃满比较重要 07/07 16:10
32F:推 justicebb: X阵+SL大法好 07/09 13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