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wdenny (呜呜呜丹尼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健检] 三周新手求过E4及组队方向
时间Fri Jul 7 11:17:29 2017
填写日期:2017,07,07
问题关卡:活动E4
主力梯队图片:
第一队:
http://i.imgur.com/9duY2go.jpg
第二队:
http://i.imgur.com/WcShyyQ.jpg
问题点:
因为投入时间仍短,参考版上的攻略及朋友建议之後将以老汤、战神为主的第一队等级先
提升。但第在二队实力跟不上的情况下,连续打了几场都是连兔子都还没摸到就收工了。
由於接下来有肝枪活动,想请问依目前的情况,我在肝枪活动期间要怎麽排练枪的优先顺
序呢?
目前的想法有几个
1. 第一队优先全四扩。
2. 提升第二队等级。
3. 将以wa2000、svd为主的平a队伍练到3扩。
这三个都是我想得到的,未来投入的目标。所以想请问各位板友,如果目标是尽快通过E4
,那这三件事那个要摆在最优先呢?还是有其他被我忽略的途径呢?
仓库候补:
手枪
http://i.imgur.com/U6hJc98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KMIKlU.jpg
冲锋枪
http://i.imgur.com/3EB3KS0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K00ufs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kidvK3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sJJAPpe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ubVYVs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8DbIvB.jpg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麻烦各位板友帮忙指点方向,感激不尽。
补一问:
虽然前几天抽到灰熊,但阵形上却不知该怎麽把他排入队伍。在核心有限的情况下,也不
敢贸然将他编入第一队。
想请问板友,现在投入核心跟报告书,将灰熊三扩放进第一队会是正确的做法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8.181.6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9397452.A.F34.html
※ 编辑: wwwdenny (223.138.181.64), 07/07/2017 11:23:50
1F:→ NotExist: 不是很熟 但前面的问题可以撤退修好再上就好了07/07 11:22
2F:→ NotExist: 问题应该会是有没有办法干掉王...没四扩应该很拼吧07/07 11:23
3F:推 Lumia625: 灰熊很棒 不过现在还没必要吃核心 把第一队冲四扩要紧07/07 11:31
4F:推 GZEN: 你只要过的话 练一只SMG 一只AR 上来就够了07/07 11:36
5F:→ GZEN: 我记得我之前回了一篇文 然後我自己练了小号也打到刚好打过07/07 11:37
6F:→ GZEN: 奶兔了07/07 11:37
7F:推 GZEN: 我用三只四扩(RF AR SMG)两只三扩(RF HG)就打过了07/07 11:41
8F:→ GZEN: 简单说就是你要有输出和坦 RF上穿甲 SMG用T骨最好金的07/07 11:42
9F:→ GZEN: 手枪不重要 就只是上Buff07/07 11:42
G大那篇文章我之前有看到,也是在参考後才能利用昨天的模拟把RF四扩。
根据G大那篇推文内的图片说明,我应该是把老汤拉上第一队担任主坦。但AR的部分我就
不是很清楚了,还请G大为我补充。
麻烦你了。
※ 编辑: wwwdenny (223.138.181.64), 07/07/2017 11:49:10
10F:推 GZEN: 你打王队要沿路打过来 两只四扩的RF其实有点不够力 最好还 07/07 12:19
11F:→ GZEN: 能有第三只输出 战损会小很多(希望无损走到王面前) 在这比07/07 12:19
12F:→ GZEN: 较推荐AR07/07 12:19
13F:→ GZEN: 二队的要求这麽低是因为我经过指挥部就修理 一场修两次 如果 07/07 12:21
14F:→ GZEN: 你二队也打算拉到70等就不用 打完再修即可07/07 12:21
15F:推 GZEN: 你的状况可能会比我严苛一点 因为我的队伍里放了V冲配G36 清07/07 12:23
16F:→ GZEN: 小怪比较快 你可能用全四扩会更好 07/07 12:24
17F:推 GZEN: 总之 反正明天圣肝 你只要想办法带着完整的2RF和SMG走到王07/07 12:25
18F:→ GZEN: 面前 就算你赢了(家要守住) 07/07 12:25
了解了。如果是这样我应该会把老汤跟RFB拉上第一队,配老李、M14、PPK。
圣肝开始後优先把这支队伍升到全四扩,第二队则以足够守家为目标来编组。
19F:→ vythxsheep: 打王记得改阵型 07/07 12:26
感谢提醒,等终於摸到兔子的时候会努力拉枪的。
20F:推 kaseno: 第一队练到全四扩吃满属性 RF换点绿装 第二队等级拉起来 07/07 12:36
21F:→ kaseno: 应该就能过了 我主队战力一万二 副队战力八千的时候过的 07/07 12:37
了解了!给了不少信心。
※ 编辑: wwwdenny (223.138.181.64), 07/07/2017 12:54:39
22F:推 st3336: 我阵容跟你差不多 但是我是全占领再来跟王玩 当然中间手枪 07/07 15:49
23F:→ st3336: 会损伤 所以一场至少要快修五六次 弹粮耗一千左右 主要是 07/07 15:49
24F:→ st3336: 一开始到攻占中上机场前 主阵前面要靠一对冲锋枪AR来挡住 07/07 15:49
25F:→ st3336: 左右方来袭 让步枪对去占据点 站到右边机场後 再叫一对随 07/07 15:49
26F:→ st3336: 便队伍来帮占位子 不用战斗 才去占另外两座机场 右边清完 07/07 15:49
27F:→ st3336: 之後基本上就轻松不少 07/07 15:49
28F:→ st3336: 打王战力9000的rf队就够了 07/07 15:50
29F:→ st3336: 不过打完是几乎全残 07/07 15:51
30F:推 kaseno: 过E4不难 我6/14开始玩 6/30拿到兔子 现在可以E4 S胜 07/07 16:10
31F:→ kaseno: 在4-3E多花点时间把等级练上来吃满比较重要 07/07 16:10
32F:推 justicebb: X阵+SL大法好 07/09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