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willwait (艾倭威特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快滿月求建議
時間Thu Jul 6 21:24:18 2017
不小心踏進來也快一個月了。
目前打到5-1,
想先打個30顆金星開重造,就慢慢打。
想請教後續隊伍方向。
1隊
http://i.imgur.com/kGCRzTU.jpg
G36C是我最早抽到的五星,然後是NTW-20。
接著是TRA跟G36,早期核心都在這幾隻上了。
想說姊妹都同一隊看起來真是溫馨。
最早還有一隻H2MB一起打天下,
後來看經驗都被她吸走,換彈匣又太慢。
就先打發去坐板凳了。
2隊
http://i.imgur.com/dpFeXIO.jpg
這一隊則是一直造出來,
上禮拜416就三隻……
既然不吃核心就全都練到三擴了。
預備隊
http://i.imgur.com/QypzDrb.jpg
造到湯姊的時候核心就剩十幾個,
想想還是留給G36練到三擴。
主隊成形後陸續抽到的包括德皇,WA就都擺著。
經驗特訓的時候出來吸一下經驗。
倉庫內的陣容如下
SMG
http://i.imgur.com/WNMRiNR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ZijzRH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9jL8xZZ.jpg
RF
http:/i.imgur.com/g0oWG17.jpg
HG
http://i.imgur.com/zKtFjZI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KXhL17o.jpg
現在核心七十顆。
有想過要不要把德皇,WA或湯姊放上去。
但四擴要到了,
現在的1隊還不知道核心夠不夠用。
就不敢放新人。
可是德皇好帥……
這是第一個猶豫的點。
第二個是要優先把那一隻四擴呢?
在這邊先謝謝各位的指教。
日日有好槍,人人住歐洲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46.10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9347461.A.03F.html
1F:推 caps930062: 一>先不要 二>TAR21 先把拖屍輸出農出來剩下的都好說 07/06 21:38
2F:→ caps930062: 拖屍後面等級有了核心也不會非常缺 只是很花時間而已 07/06 21:39
3F:推 godivan: 繼續在4-3E練到死. 07/06 21:39
4F:→ caps930062: 不知道有沒有開到4-3E 沒有的話建議先開出來 07/06 21:40
5F:→ iwillwait: 報告 4-3E開了 07/06 21:42
6F:→ caps930062: 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開農吧w 07/06 21:44
7F:→ caps930062: 可以先帶幾隻HG或SMG幫21稱傷害 4擴之後耗損率會降低 07/06 21:45
8F:→ caps930062: 蠍式可以不用留那麼多拉 5擴的路還很遠 以後活動隨便 07/06 21:46
9F:→ caps930062: 造隨便出 07/06 21:46
10F:→ lovemost: 你一隊的幾隻......反而最該擴的是被你打入板凳的H2MB 07/06 21:55
11F:→ lovemost: TAR在這個年代也頂多到Tier2了.....其實也不建議擴 07/06 21:56
12F:→ lovemost: 你一隊五隻,司登和NTW最值得練,司登是便宜,NTW是後期 07/06 21:57
13F:→ lovemost: 前期萌新時期不建議練,二隊的幾隻都挑的還可以 07/06 21:58
14F:→ lovemost: 德皇和IWS去坐板凳,WA 湯媽 蘿莉都該練...一隊的丟旁邊 07/06 21:59
15F:→ lovemost: 你現在最缺HG,多造點,至少也造出可樂來 07/06 22:00
16F:推 lovemost: RF主力是M14和WA,要再找HG 找灰熊 MK23 可樂等,算好造 07/06 22:03
17F:→ lovemost: SMG AR隊,暫時可以這樣組 湯媽+蠍子 416 蘿莉 FNC 07/06 22:05
18F:→ iwillwait: 感謝前輩的指導!! 07/06 22:47
19F:→ obayliskdgsb: 這萌新好歐 07/07 1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