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willwait (艾倭威特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健检] 快满月求建议
时间Thu Jul 6 21:24:18 2017
不小心踏进来也快一个月了。
目前打到5-1,
想先打个30颗金星开重造,就慢慢打。
想请教後续队伍方向。
1队
http://i.imgur.com/kGCRzTU.jpg
G36C是我最早抽到的五星,然後是NTW-20。
接着是TRA跟G36,早期核心都在这几只上了。
想说姊妹都同一队看起来真是温馨。
最早还有一只H2MB一起打天下,
後来看经验都被她吸走,换弹匣又太慢。
就先打发去坐板凳了。
2队
http://i.imgur.com/dpFeXIO.jpg
这一队则是一直造出来,
上礼拜416就三只……
既然不吃核心就全都练到三扩了。
预备队
http://i.imgur.com/QypzDrb.jpg
造到汤姊的时候核心就剩十几个,
想想还是留给G36练到三扩。
主队成形後陆续抽到的包括德皇,WA就都摆着。
经验特训的时候出来吸一下经验。
仓库内的阵容如下
SMG
http://i.imgur.com/WNMRiNR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ZijzRH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9jL8xZZ.jpg
RF
http:/i.imgur.com/g0oWG17.jpg
HG
http://i.imgur.com/zKtFjZI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KXhL17o.jpg
现在核心七十颗。
有想过要不要把德皇,WA或汤姊放上去。
但四扩要到了,
现在的1队还不知道核心够不够用。
就不敢放新人。
可是德皇好帅……
这是第一个犹豫的点。
第二个是要优先把那一只四扩呢?
在这边先谢谢各位的指教。
日日有好枪,人人住欧洲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3.46.10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9347461.A.03F.html
1F:推 caps930062: 一>先不要 二>TAR21 先把拖屍输出农出来剩下的都好说 07/06 21:38
2F:→ caps930062: 拖屍後面等级有了核心也不会非常缺 只是很花时间而已 07/06 21:39
3F:推 godivan: 继续在4-3E练到死. 07/06 21:39
4F:→ caps930062: 不知道有没有开到4-3E 没有的话建议先开出来 07/06 21:40
5F:→ iwillwait: 报告 4-3E开了 07/06 21:42
6F:→ caps930062: 那就没什麽好说的了 开农吧w 07/06 21:44
7F:→ caps930062: 可以先带几只HG或SMG帮21称伤害 4扩之後耗损率会降低 07/06 21:45
8F:→ caps930062: 蠍式可以不用留那麽多拉 5扩的路还很远 以後活动随便 07/06 21:46
9F:→ caps930062: 造随便出 07/06 21:46
10F:→ lovemost: 你一队的几只......反而最该扩的是被你打入板凳的H2MB 07/06 21:55
11F:→ lovemost: TAR在这个年代也顶多到Tier2了.....其实也不建议扩 07/06 21:56
12F:→ lovemost: 你一队五只,司登和NTW最值得练,司登是便宜,NTW是後期 07/06 21:57
13F:→ lovemost: 前期萌新时期不建议练,二队的几只都挑的还可以 07/06 21:58
14F:→ lovemost: 德皇和IWS去坐板凳,WA 汤妈 萝莉都该练...一队的丢旁边 07/06 21:59
15F:→ lovemost: 你现在最缺HG,多造点,至少也造出可乐来 07/06 22:00
16F:推 lovemost: RF主力是M14和WA,要再找HG 找灰熊 MK23 可乐等,算好造 07/06 22:03
17F:→ lovemost: SMG AR队,暂时可以这样组 汤妈+蠍子 416 萝莉 FNC 07/06 22:05
18F:→ iwillwait: 感谢前辈的指导!! 07/06 22:47
19F:→ obayliskdgsb: 这萌新好欧 07/07 1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