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urinzler (Clμ R1ИzLΣr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閒聊] T91的身影...
時間Thu Jul 6 14:46:29 2017
我IWS騎士團團長我旁邊騎馬路過的
http://i.imgur.com/7ExD2vD.jpg
感覺是直接放第六章夜戰...
說好的臺版先行實裝呢?
雖然在下是陸版的沒差就是了...
不過在座玩臺版的板友應該會不太高興吧...
到時候來組個T91騎士團怎麼樣(⊙ω⊙)
偶爾出來刷刷存在感的IWS騎士團團長旁邊騎馬路過留
PS.
1.如果是鴿子封包的話在下道歉m(_ _)m
2.傑奇SSSAAAAIIIIGGGGAAAA拿來(⊙ω⊙)
隨文附贈好圖
http://i.imgur.com/jywGYxo.jpg
pic by dr.國慶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236.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9323591.A.339.html
1F:→ jacky9992: |∀。)07/06 14:47
我說那個SSSSAAAAIIIGGGGGAAAA呢(⊙ω⊙)
2F:→ dx90c: |∀。)誰說台版會先裝阿,萊珂嗎,呵呵呵07/06 14:52
3F:推 Bewho: 這件專武好硬喔07/06 14:54
4F:推 youtien: 我想要T65K207/06 14:55
5F:推 aftermathx: 靠 除了甲還加迴避 16哥跟本常駐無敵盾07/06 15:01
6F:推 dustlike: 雲母組想壓到夏活當獎勵槍吧 我的觀察啦07/06 15:06
如果是獎勵槍的話就有機會是五星了
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※ 編輯: clurinzler (111.240.236.35), 07/06/2017 15:09:26
7F:→ Mormory: 好像真的從來沒說台版會先裝呢……07/06 15:12
之前不是說T91臺版會先實裝嗎(・・?)
※ 編輯: clurinzler (111.240.236.35), 07/06/2017 15:14:07
8F:→ wl00669773: 台灣先實裝是網友的猜測...07/06 15:17
9F:推 Mormory: 我是真的沒印象,求打臉 (? 07/06 15:20
10F:推 Sasamumu: 陸版先實裝也不會不爽阿@@遲早都會上的東西 07/06 15:26
11F:推 Sasamumu: 台灣會不爽的應該是如果到時候有什麼和諧ㄅ07/06 15:27
在下會那樣寫是因為如果是在下的話確實會覺得有點...被騙之類的...
對了,有人求打臉,在下這就來
http://i.imgur.com/aAUkFEB.jpg
http://i.imgur.com/2iTJu7W.jpg
※ 編輯: clurinzler (111.240.236.35), 07/06/2017 15:34:13
12F:推 walter741225: 實裝與否的關鍵還是在取得方式吧 07/06 15:37
13F:推 dustlike: 簡單 那就是台服是夏活E1通關獎勵 其他服E3打撈 (X07/06 15:38
14F:推 R1228932277: 台服夏活打撈 其他服 進重造 選我正解07/06 15:40
樓上兩位,如果真的那樣子的話你們就會在對岸的暴民中看到IWS騎士團團長(⊙ω⊙)
※ 編輯: clurinzler (111.240.236.35), 07/06/2017 15:42:11
15F:推 Mormory: 這臉被打得好爽也好不爽 (誤) 07/06 15:50
16F:推 belion: 有沒有 IDW 的身影 XD 07/06 15:50
17F:推 louis791021: 居然是krenz畫的啊… 07/06 17:58
18F:→ gameking5036: 結果放重造限定... 07/06 18:08
19F:推 HellFly: 這週六要去上k大的課 07/06 18:12
20F:推 Msapiens: u是放劇情啊又不是放掉落 07/06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