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urinzler (Clμ R1ИzLΣr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闲聊] T91的身影...
时间Thu Jul 6 14:46:29 2017
我IWS骑士团团长我旁边骑马路过的
http://i.imgur.com/7ExD2vD.jpg
感觉是直接放第六章夜战...
说好的台版先行实装呢?
虽然在下是陆版的没差就是了...
不过在座玩台版的板友应该会不太高兴吧...
到时候来组个T91骑士团怎麽样(⊙ω⊙)
偶尔出来刷刷存在感的IWS骑士团团长旁边骑马路过留
PS.
1.如果是鸽子封包的话在下道歉m(_ _)m
2.杰奇SSSAAAAIIIIGGGGAAAA拿来(⊙ω⊙)
随文附赠好图
http://i.imgur.com/jywGYxo.jpg
pic by dr.国庆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0.236.3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9323591.A.339.html
1F:→ jacky9992: |∀。)07/06 14:47
我说那个SSSSAAAAIIIGGGGGAAAA呢(⊙ω⊙)
2F:→ dx90c: |∀。)谁说台版会先装阿,莱珂吗,呵呵呵07/06 14:52
3F:推 Bewho: 这件专武好硬喔07/06 14:54
4F:推 youtien: 我想要T65K207/06 14:55
5F:推 aftermathx: 靠 除了甲还加回避 16哥跟本常驻无敌盾07/06 15:01
6F:推 dustlike: 云母组想压到夏活当奖励枪吧 我的观察啦07/06 15:06
如果是奖励枪的话就有机会是五星了
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※ 编辑: clurinzler (111.240.236.35), 07/06/2017 15:09:26
7F:→ Mormory: 好像真的从来没说台版会先装呢……07/06 15:12
之前不是说T91台版会先实装吗(・・?)
※ 编辑: clurinzler (111.240.236.35), 07/06/2017 15:14:07
8F:→ wl00669773: 台湾先实装是网友的猜测...07/06 15:17
9F:推 Mormory: 我是真的没印象,求打脸 (? 07/06 15:20
10F:推 Sasamumu: 陆版先实装也不会不爽阿@@迟早都会上的东西 07/06 15:26
11F:推 Sasamumu: 台湾会不爽的应该是如果到时候有什麽和谐ㄅ07/06 15:27
在下会那样写是因为如果是在下的话确实会觉得有点...被骗之类的...
对了,有人求打脸,在下这就来
http://i.imgur.com/aAUkFEB.jpg
http://i.imgur.com/2iTJu7W.jpg
※ 编辑: clurinzler (111.240.236.35), 07/06/2017 15:34:13
12F:推 walter741225: 实装与否的关键还是在取得方式吧 07/06 15:37
13F:推 dustlike: 简单 那就是台服是夏活E1通关奖励 其他服E3打捞 (X07/06 15:38
14F:推 R1228932277: 台服夏活打捞 其他服 进重造 选我正解07/06 15:40
楼上两位,如果真的那样子的话你们就会在对岸的暴民中看到IWS骑士团团长(⊙ω⊙)
※ 编辑: clurinzler (111.240.236.35), 07/06/2017 15:42:11
15F:推 Mormory: 这脸被打得好爽也好不爽 (误) 07/06 15:50
16F:推 belion: 有没有 IDW 的身影 XD 07/06 15:50
17F:推 louis791021: 居然是krenz画的啊… 07/06 17:58
18F:→ gameking5036: 结果放重造限定... 07/06 18:08
19F:推 HellFly: 这周六要去上k大的课 07/06 18:12
20F:推 Msapiens: u是放剧情啊又不是放掉落 07/06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