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god1325 (alex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Re: [情報] 聖肝又來啦(7/8-7/14)
時間Tue Jul 4 16:18:32 2017
想不到聖肝這麼快就復出
感覺隔不到兩個月
萌新借串問一下
此次聖肝以純刷經驗值而已
是無腦刷E4機場好(可惜無掉落了)
還是5-2n(會爆倉,要整理很麻煩)
都幾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134.6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9156314.A.72E.html
1F:→ poi81009: 5-2N 5-2N 5-2N 5-2N 5-2N07/04 16:19
2F:→ gameking5036: 我會打5-6跟5-2N07/04 16:19
3F:推 Bewho: 聖肝期刷這兩個地方,你的核心還夠嗎07/04 16:19
4F:推 wedman: 看想輕鬆還是勤勉 對我來說練裝備才是真的07/04 16:19
5F:→ poi81009: 聖肝就是要最大化的來刷經驗 5-2N最適合07/04 16:19
6F:→ poi81009: E4機場資源浪費更多 而且 有衰退07/04 16:20
7F:→ GoodEnd: 我建議你去5-2n跟5-2n還有5-2n07/04 16:21
5-2n好刷,可是要前排撤退,不然會肝快修到光光
我想邊看洲際賽邊刷說
※ 編輯: csgod1325 (118.160.134.69), 07/04/2017 16:24:15
8F:→ poi81009: 施主你這樣心中早有答案 何必問呢07/04 16:25
9F:→ Dawnvoice: 可是聖肝感覺就會缺核心…07/04 16:25
10F:→ walter741225: 會缺核的話有沒有聖肝都是4-3e 0-207/04 16:25
11F:推 wedman: 不然你前排不要放人 (?07/04 16:25
12F:推 gn01370926: 那你可以去0-2 XD07/04 16:25
13F:推 kudoshaki: 無限5-607/04 16:25
14F:→ walter741225: 不缺核就是5-2b體會時間的奇蹟07/04 16:25
15F:→ walter741225: 5-2n 打錯qq07/04 16:26
16F:→ poi81009: 聖肝就是要5-2N練爆 管他缺不缺核心 然後沒聖肝的時07/04 16:26
17F:→ poi81009: 期再來刷核心刷爆07/04 16:26
18F:→ Dawnvoice: 被你們說到好心動,該來推夜戰了07/04 16:28
19F:推 AMD640: 借問 5-2n核心好刷嗎? 07/04 16:30
20F:→ pearnidca: 夜戰沒核心阿w 07/04 16:30
21F:→ poi81009: 夜戰不掉人形 掉裝備的wwww 07/04 16:30
22F:→ AMD640: 抱歉看錯 是夜戰 07/04 16:30
23F:→ wedman: 5-2N是夜戰 只會出裝備狗糧不出核心 07/04 16:30
24F:推 Ladiscar: 5-2N是夜戰沒核心啊XD 07/04 16:30
25F:→ AMD640: 大家回好快 07/04 16:30
26F:→ poi81009: 其實5-2N開銷最大的不是機槍補給。是那裝備強化..... 07/04 16:31
27F:推 x851221: 5-2N經驗比0-2好嗎07/04 16:31
29F:→ pearnidca: 去夜戰打都是為了練裝備阿07/04 16:33
30F:推 poi81009: 這次我預計要練前5天 後兩天看資源剩多少再來強化07/04 16:35
31F:→ WindSpread: 5-2N單戰經驗輸0-2 10點,但是可以一拖四07/04 16:37
32F:→ WindSpread: 0-2你要嘛全薪打大噴血,要嘛2拖3(綁打手+16哥)07/04 16:38
33F:→ WindSpread: 相較之下5-2N就是!! 無腦!! 拖爆!!07/04 16:38
34F:推 chuan1330: 5-2n跟0-2差別應該在一戰的時間差很多07/04 16:47
35F:→ chuan1330: 都是拖屍的話07/04 16:47
36F:推 iGene: 5-2n只會掉裝備啊...07/04 16:50
37F:→ walter741225: 5-2n熟練的話經驗時間比非常高07/04 16:53
38F:→ walter741225: 裝備強化也是必經之路 只怕直接上夏活07/04 16:54
39F:→ walter741225: 這次聯動多少也讓我體感到日戰撈活動槍的消耗07/04 16:55
40F:→ walter741225: 是希望夏活撈一場不要太噴 但是資源也要控管好07/04 16:57
41F:推 fakinsky: 拖屍本身就是拿時間去換了 07/04 17:11
42F:→ fakinsky: 聖肝我會傾向多燒點資源,操作簡單刷得輕鬆 07/04 17:15
43F:→ seansoar: 偏偏這次綱領又有個重造50次 想解的話資源真的很缺 07/04 18:06
44F:推 narutotim: 0-2 07/04 18:14
45F:推 RedPine: 5-2n最大的問題是,打不贏5-1n啊QQ 07/04 20:33
5-1n 一主力加強力梯隊很好解的
難的是5-2n高裝撿,沒有兩隊主力梯隊是過不了的。
46F:→ GSHARP: 資源不夠強化啊 07/04 20:37
※ 編輯: csgod1325 (118.160.134.69), 07/04/2017 21:01:26
47F:推 arzon: 我上次聖肝 核心從3百多肝到7百多 07/05 00:50
48F:推 cloudnine25: 請問樓上是在哪裡肝呢? 07/05 04:12
49F:推 justicebb: 應該是在工廠肝 07/05 0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