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想不到聖肝這麼快就復出 感覺隔不到兩個月 萌新借串問一下 此次聖肝以純刷經驗值而已 是無腦刷E4機場好(可惜無掉落了) 還是5-2n(會爆倉,要整理很麻煩) 都幾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134.6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9156314.A.72E.html
1F:→ poi81009: 5-2N 5-2N 5-2N 5-2N 5-2N07/04 16:19
2F:→ gameking5036: 我會打5-6跟5-2N07/04 16:19
3F:推 Bewho: 聖肝期刷這兩個地方,你的核心還夠嗎07/04 16:19
4F:推 wedman: 看想輕鬆還是勤勉 對我來說練裝備才是真的07/04 16:19
5F:→ poi81009: 聖肝就是要最大化的來刷經驗 5-2N最適合07/04 16:19
6F:→ poi81009: E4機場資源浪費更多 而且 有衰退07/04 16:20
7F:→ GoodEnd: 我建議你去5-2n跟5-2n還有5-2n07/04 16:21
5-2n好刷,可是要前排撤退,不然會肝快修到光光 我想邊看洲際賽邊刷說 ※ 編輯: csgod1325 (118.160.134.69), 07/04/2017 16:24:15
8F:→ poi81009: 施主你這樣心中早有答案 何必問呢07/04 16:25
9F:→ Dawnvoice: 可是聖肝感覺就會缺核心…07/04 16:25
10F:→ walter741225: 會缺核的話有沒有聖肝都是4-3e 0-207/04 16:25
11F:推 wedman: 不然你前排不要放人 (?07/04 16:25
12F:推 gn01370926: 那你可以去0-2 XD07/04 16:25
13F:推 kudoshaki: 無限5-607/04 16:25
14F:→ walter741225: 不缺核就是5-2b體會時間的奇蹟07/04 16:25
15F:→ walter741225: 5-2n 打錯qq07/04 16:26
16F:→ poi81009: 聖肝就是要5-2N練爆 管他缺不缺核心 然後沒聖肝的時07/04 16:26
17F:→ poi81009: 期再來刷核心刷爆07/04 16:26
18F:→ Dawnvoice: 被你們說到好心動,該來推夜戰了07/04 16:28
19F:推 AMD640: 借問 5-2n核心好刷嗎? 07/04 16:30
20F:→ pearnidca: 夜戰沒核心阿w 07/04 16:30
21F:→ poi81009: 夜戰不掉人形 掉裝備的wwww 07/04 16:30
22F:→ AMD640: 抱歉看錯 是夜戰 07/04 16:30
23F:→ wedman: 5-2N是夜戰 只會出裝備狗糧不出核心 07/04 16:30
24F:推 Ladiscar: 5-2N是夜戰沒核心啊XD 07/04 16:30
25F:→ AMD640: 大家回好快 07/04 16:30
26F:→ poi81009: 其實5-2N開銷最大的不是機槍補給。是那裝備強化..... 07/04 16:31
27F:推 x851221: 5-2N經驗比0-2好嗎07/04 16:31
28F:推 poi81009: #1PAS6bIM (GirlsFront) 我這篇有說5-2N 0-2差別07/04 16:32
29F:→ pearnidca: 去夜戰打都是為了練裝備阿07/04 16:33
30F:推 poi81009: 這次我預計要練前5天 後兩天看資源剩多少再來強化07/04 16:35
31F:→ WindSpread: 5-2N單戰經驗輸0-2 10點,但是可以一拖四07/04 16:37
32F:→ WindSpread: 0-2你要嘛全薪打大噴血,要嘛2拖3(綁打手+16哥)07/04 16:38
33F:→ WindSpread: 相較之下5-2N就是!! 無腦!! 拖爆!!07/04 16:38
34F:推 chuan1330: 5-2n跟0-2差別應該在一戰的時間差很多07/04 16:47
35F:→ chuan1330: 都是拖屍的話07/04 16:47
36F:推 iGene: 5-2n只會掉裝備啊...07/04 16:50
37F:→ walter741225: 5-2n熟練的話經驗時間比非常高07/04 16:53
38F:→ walter741225: 裝備強化也是必經之路 只怕直接上夏活07/04 16:54
39F:→ walter741225: 這次聯動多少也讓我體感到日戰撈活動槍的消耗07/04 16:55
40F:→ walter741225: 是希望夏活撈一場不要太噴 但是資源也要控管好07/04 16:57
41F:推 fakinsky: 拖屍本身就是拿時間去換了 07/04 17:11
42F:→ fakinsky: 聖肝我會傾向多燒點資源,操作簡單刷得輕鬆 07/04 17:15
43F:→ seansoar: 偏偏這次綱領又有個重造50次 想解的話資源真的很缺 07/04 18:06
44F:推 narutotim: 0-2 07/04 18:14
45F:推 RedPine: 5-2n最大的問題是,打不贏5-1n啊QQ 07/04 20:33
5-1n 一主力加強力梯隊很好解的 難的是5-2n高裝撿,沒有兩隊主力梯隊是過不了的。
46F:→ GSHARP: 資源不夠強化啊 07/04 20:37
※ 編輯: csgod1325 (118.160.134.69), 07/04/2017 21:01:26
47F:推 arzon: 我上次聖肝 核心從3百多肝到7百多 07/05 00:50
48F:推 cloudnine25: 請問樓上是在哪裡肝呢? 07/05 04:12
49F:推 justicebb: 應該是在工廠肝 07/05 07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