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god1325 (alex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Re: [情报] 圣肝又来啦(7/8-7/14)
时间Tue Jul 4 16:18:32 2017
想不到圣肝这麽快就复出
感觉隔不到两个月
萌新借串问一下
此次圣肝以纯刷经验值而已
是无脑刷E4机场好(可惜无掉落了)
还是5-2n(会爆仓,要整理很麻烦)
都几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0.134.6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9156314.A.72E.html
1F:→ poi81009: 5-2N 5-2N 5-2N 5-2N 5-2N07/04 16:19
2F:→ gameking5036: 我会打5-6跟5-2N07/04 16:19
3F:推 Bewho: 圣肝期刷这两个地方,你的核心还够吗07/04 16:19
4F:推 wedman: 看想轻松还是勤勉 对我来说练装备才是真的07/04 16:19
5F:→ poi81009: 圣肝就是要最大化的来刷经验 5-2N最适合07/04 16:19
6F:→ poi81009: E4机场资源浪费更多 而且 有衰退07/04 16:20
7F:→ GoodEnd: 我建议你去5-2n跟5-2n还有5-2n07/04 16:21
5-2n好刷,可是要前排撤退,不然会肝快修到光光
我想边看洲际赛边刷说
※ 编辑: csgod1325 (118.160.134.69), 07/04/2017 16:24:15
8F:→ poi81009: 施主你这样心中早有答案 何必问呢07/04 16:25
9F:→ Dawnvoice: 可是圣肝感觉就会缺核心…07/04 16:25
10F:→ walter741225: 会缺核的话有没有圣肝都是4-3e 0-207/04 16:25
11F:推 wedman: 不然你前排不要放人 (?07/04 16:25
12F:推 gn01370926: 那你可以去0-2 XD07/04 16:25
13F:推 kudoshaki: 无限5-607/04 16:25
14F:→ walter741225: 不缺核就是5-2b体会时间的奇蹟07/04 16:25
15F:→ walter741225: 5-2n 打错qq07/04 16:26
16F:→ poi81009: 圣肝就是要5-2N练爆 管他缺不缺核心 然後没圣肝的时07/04 16:26
17F:→ poi81009: 期再来刷核心刷爆07/04 16:26
18F:→ Dawnvoice: 被你们说到好心动,该来推夜战了07/04 16:28
19F:推 AMD640: 借问 5-2n核心好刷吗? 07/04 16:30
20F:→ pearnidca: 夜战没核心阿w 07/04 16:30
21F:→ poi81009: 夜战不掉人形 掉装备的wwww 07/04 16:30
22F:→ AMD640: 抱歉看错 是夜战 07/04 16:30
23F:→ wedman: 5-2N是夜战 只会出装备狗粮不出核心 07/04 16:30
24F:推 Ladiscar: 5-2N是夜战没核心啊XD 07/04 16:30
25F:→ AMD640: 大家回好快 07/04 16:30
26F:→ poi81009: 其实5-2N开销最大的不是机枪补给。是那装备强化..... 07/04 16:31
27F:推 x851221: 5-2N经验比0-2好吗07/04 16:31
29F:→ pearnidca: 去夜战打都是为了练装备阿07/04 16:33
30F:推 poi81009: 这次我预计要练前5天 後两天看资源剩多少再来强化07/04 16:35
31F:→ WindSpread: 5-2N单战经验输0-2 10点,但是可以一拖四07/04 16:37
32F:→ WindSpread: 0-2你要嘛全薪打大喷血,要嘛2拖3(绑打手+16哥)07/04 16:38
33F:→ WindSpread: 相较之下5-2N就是!! 无脑!! 拖爆!!07/04 16:38
34F:推 chuan1330: 5-2n跟0-2差别应该在一战的时间差很多07/04 16:47
35F:→ chuan1330: 都是拖屍的话07/04 16:47
36F:推 iGene: 5-2n只会掉装备啊...07/04 16:50
37F:→ walter741225: 5-2n熟练的话经验时间比非常高07/04 16:53
38F:→ walter741225: 装备强化也是必经之路 只怕直接上夏活07/04 16:54
39F:→ walter741225: 这次联动多少也让我体感到日战捞活动枪的消耗07/04 16:55
40F:→ walter741225: 是希望夏活捞一场不要太喷 但是资源也要控管好07/04 16:57
41F:推 fakinsky: 拖屍本身就是拿时间去换了 07/04 17:11
42F:→ fakinsky: 圣肝我会倾向多烧点资源,操作简单刷得轻松 07/04 17:15
43F:→ seansoar: 偏偏这次纲领又有个重造50次 想解的话资源真的很缺 07/04 18:06
44F:推 narutotim: 0-2 07/04 18:14
45F:推 RedPine: 5-2n最大的问题是,打不赢5-1n啊QQ 07/04 20:33
5-1n 一主力加强力梯队很好解的
难的是5-2n高装捡,没有两队主力梯队是过不了的。
46F:→ GSHARP: 资源不够强化啊 07/04 20:37
※ 编辑: csgod1325 (118.160.134.69), 07/04/2017 21:01:26
47F:推 arzon: 我上次圣肝 核心从3百多肝到7百多 07/05 00:50
48F:推 cloudnine25: 请问楼上是在哪里肝呢? 07/05 04:12
49F:推 justicebb: 应该是在工厂肝 07/05 0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