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想不到圣肝这麽快就复出 感觉隔不到两个月 萌新借串问一下 此次圣肝以纯刷经验值而已 是无脑刷E4机场好(可惜无掉落了) 还是5-2n(会爆仓,要整理很麻烦) 都几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0.134.6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9156314.A.72E.html
1F:→ poi81009: 5-2N 5-2N 5-2N 5-2N 5-2N07/04 16:19
2F:→ gameking5036: 我会打5-6跟5-2N07/04 16:19
3F:推 Bewho: 圣肝期刷这两个地方,你的核心还够吗07/04 16:19
4F:推 wedman: 看想轻松还是勤勉 对我来说练装备才是真的07/04 16:19
5F:→ poi81009: 圣肝就是要最大化的来刷经验 5-2N最适合07/04 16:19
6F:→ poi81009: E4机场资源浪费更多 而且 有衰退07/04 16:20
7F:→ GoodEnd: 我建议你去5-2n跟5-2n还有5-2n07/04 16:21
5-2n好刷,可是要前排撤退,不然会肝快修到光光 我想边看洲际赛边刷说 ※ 编辑: csgod1325 (118.160.134.69), 07/04/2017 16:24:15
8F:→ poi81009: 施主你这样心中早有答案 何必问呢07/04 16:25
9F:→ Dawnvoice: 可是圣肝感觉就会缺核心…07/04 16:25
10F:→ walter741225: 会缺核的话有没有圣肝都是4-3e 0-207/04 16:25
11F:推 wedman: 不然你前排不要放人 (?07/04 16:25
12F:推 gn01370926: 那你可以去0-2 XD07/04 16:25
13F:推 kudoshaki: 无限5-607/04 16:25
14F:→ walter741225: 不缺核就是5-2b体会时间的奇蹟07/04 16:25
15F:→ walter741225: 5-2n 打错qq07/04 16:26
16F:→ poi81009: 圣肝就是要5-2N练爆 管他缺不缺核心 然後没圣肝的时07/04 16:26
17F:→ poi81009: 期再来刷核心刷爆07/04 16:26
18F:→ Dawnvoice: 被你们说到好心动,该来推夜战了07/04 16:28
19F:推 AMD640: 借问 5-2n核心好刷吗? 07/04 16:30
20F:→ pearnidca: 夜战没核心阿w 07/04 16:30
21F:→ poi81009: 夜战不掉人形 掉装备的wwww 07/04 16:30
22F:→ AMD640: 抱歉看错 是夜战 07/04 16:30
23F:→ wedman: 5-2N是夜战 只会出装备狗粮不出核心 07/04 16:30
24F:推 Ladiscar: 5-2N是夜战没核心啊XD 07/04 16:30
25F:→ AMD640: 大家回好快 07/04 16:30
26F:→ poi81009: 其实5-2N开销最大的不是机枪补给。是那装备强化..... 07/04 16:31
27F:推 x851221: 5-2N经验比0-2好吗07/04 16:31
28F:推 poi81009: #1PAS6bIM (GirlsFront) 我这篇有说5-2N 0-2差别07/04 16:32
29F:→ pearnidca: 去夜战打都是为了练装备阿07/04 16:33
30F:推 poi81009: 这次我预计要练前5天 後两天看资源剩多少再来强化07/04 16:35
31F:→ WindSpread: 5-2N单战经验输0-2 10点,但是可以一拖四07/04 16:37
32F:→ WindSpread: 0-2你要嘛全薪打大喷血,要嘛2拖3(绑打手+16哥)07/04 16:38
33F:→ WindSpread: 相较之下5-2N就是!! 无脑!! 拖爆!!07/04 16:38
34F:推 chuan1330: 5-2n跟0-2差别应该在一战的时间差很多07/04 16:47
35F:→ chuan1330: 都是拖屍的话07/04 16:47
36F:推 iGene: 5-2n只会掉装备啊...07/04 16:50
37F:→ walter741225: 5-2n熟练的话经验时间比非常高07/04 16:53
38F:→ walter741225: 装备强化也是必经之路 只怕直接上夏活07/04 16:54
39F:→ walter741225: 这次联动多少也让我体感到日战捞活动枪的消耗07/04 16:55
40F:→ walter741225: 是希望夏活捞一场不要太喷 但是资源也要控管好07/04 16:57
41F:推 fakinsky: 拖屍本身就是拿时间去换了 07/04 17:11
42F:→ fakinsky: 圣肝我会倾向多烧点资源,操作简单刷得轻松 07/04 17:15
43F:→ seansoar: 偏偏这次纲领又有个重造50次 想解的话资源真的很缺 07/04 18:06
44F:推 narutotim: 0-2 07/04 18:14
45F:推 RedPine: 5-2n最大的问题是,打不赢5-1n啊QQ 07/04 20:33
5-1n 一主力加强力梯队很好解的 难的是5-2n高装捡,没有两队主力梯队是过不了的。
46F:→ GSHARP: 资源不够强化啊 07/04 20:37
※ 编辑: csgod1325 (118.160.134.69), 07/04/2017 21:01:26
47F:推 arzon: 我上次圣肝 核心从3百多肝到7百多 07/05 00:50
48F:推 cloudnine25: 请问楼上是在哪里肝呢? 07/05 04:12
49F:推 justicebb: 应该是在工厂肝 07/05 07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