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想必殺了幾天兔兔,大家都對於要拉啥X陣,什麼控技能感到煩悶 尤其是某些人一個控不好就要重來實在很麻煩 本陣容是為了最小化進王點後操作的無用陣型,所以會有很多無意 義的配置 廢話不多說,先上陣容圖 http://imgur.com/U5QSqBe 手槍全部消音管+T骨,沒錯,就是減傷用的T骨,最大化迴避的同 時降低手槍平A的傷害 http://imgur.com/1wexedA 8倍炮狙使用完全無校速的金紅點,降低RF射擊的頻率,同時不要裝 其他的裝備 http://imgur.com/9T0WI3Q 進王前損傷 http://imgur.com/KXeOAhM 斬王後 http://imgur.com/q7BVRW9 打王的時候就不用顧著兜著拉槍啥的,這有幾個好處 1.因為沒有披風的關係,所以6秒一到一定能放迴避號令 2.八倍傷害超級高,所以你可以放個四個防性技能,像是啥PSM啊,或者是托卡列夫啊 3.完全不用控制 這是基於火力號令的幾位,本身素體迴避都不夠高的狀況下,所做的調試 如果是疊滿四個防禦性技能、光環的話,說不定6~15秒間連受傷都不會了 不過很可惜我的PSM還沒練起來,話說這是我唯一想到可以上PSM的關卡了 有足夠迴避號令和精確壓制的人可以來試試 -- 說,您為什麼要講這麼冷的笑話?        \     對不起,我只是想試一下白癡斷句法。         \    / ( ) (-w- )_ | ̄| )\ \/ ) | ── | ̄|-> ̄ ̄ ̄ ̄ ̄ ̄|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206.2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959081.A.D35.html
1F:推 ghytrfvbnmju: 看起來好...好麻煩xD 07/02 09:35
前面坦的四個手槍要互相把自己的迴避最大化 然後只靠八倍炮收頭 ※ 編輯: dx90c (114.45.206.229), 07/02/2017 09:37:53
2F:推 WindSpread: 陣型夠潮給推 07/02 09:45
3F:→ air1007: 這陣型打蛇可必殺嗎? 07/02 09:46
魔方蛇?不可能吧XD
4F:→ walter741225: 這樣道中不拉槍可以無傷嗎 07/02 09:46
5F:→ walter741225: OK 看到惹 這特化陣型有利害到 07/02 09:52
6F:推 joijoe: 兔本表示: 07/02 10:01
7F:推 peterors: 還是我大斧頭幫簡單~ ( °ω°)尸 07/02 10:13
( °ω°)尸 ※ 編輯: dx90c (114.45.206.229), 07/02/2017 10:32:10
8F:推 godivan: 春田表示:我也很無腦。 07/02 10:33
9F:推 NowakiKai: ( °ω°)尸 07/02 10:41
10F:推 fakinsky: ( °ω°)尸 07/02 10:43
11F:推 louis791021: 是說為啥不上穿甲彈?@@ 07/02 10:56
我上穿甲彈之後他輕輕鬆鬆的在十五秒內把兔子打到半血 讓我要拉槍降輸出,不如直接降低輸出,我就不用拉了
12F:→ godivan: 沒有任何意義 牛砲的八倍砲輕鬆就能破甲了 07/02 10:57
※ 編輯: dx90c (114.45.206.229), 07/02/2017 10:59:44
13F:推 shu124128: 牛砲是? 07/02 11:56
14F:推 GAOTT: ( °ω°)尸 07/02 11:58
15F:→ wedman: ( °ω°)尸 這樣一弄感覺這王好難 07/02 12:08
16F:→ mark0912n: 我昨天搞IWS一發懷孕失敗兩次 XD 07/02 12:17
17F:→ fei6409: 牛砲的由來是什麼啊.. 07/02 12:29
18F:→ NEKOWORKi: NTW叫牛頭王 所以是牛砲 07/02 12:31
19F:→ dk2ftrmrn: 推薦hg+4mg資料隊 07/02 12:48
20F:推 mark0912n: MG陣很順 但是用MG陣連打十幾戰資源噴的有點誇張 XD 07/02 12:54
21F:→ dk2ftrmrn: 第一回下三隊(含狗糧) 第四回合再召喚資料隊 07/02 12:55
22F:推 piyo0604: 上一次看到她的時候還叫非洲砲 想不到又變了(? 07/02 13:09
23F:推 NerVGear: 我直接用RFHG陣運氣好的話可以6秒噴死 07/02 13:42
24F:→ fff417: 牛兔前置略久 其實用春田就能一砲殺了 07/02 13:48
25F:推 mark0912n: 其實IWS可以六秒準時一槍秒 07/02 13:57
26F:推 chrisplash: 我都用太太帶披風慢跑 07/02 14:20
27F:→ silverstris: 都說是花式了,看潮度不看效率的好嗎 07/03 14:41
http://imgur.com/bcWt1wT 強化晶片之後,讓莫辛換-6速金全息再試幾次 http://imgur.com/StD1PI5 終於能在無號令下一招秒,但戰損差不了多少 http://imgur.com/l8vSOVq http://imgur.com/saZTJPM 哪天無傷再來錄影片 ※ 編輯: dx90c (118.165.194.196), 07/05/2017 16:42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