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x90c (DirectX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闲聊] 花式杀兔兔
时间Sun Jul 2 09:31:16 2017
想必杀了几天兔兔,大家都对於要拉啥X阵,什麽控技能感到烦闷
尤其是某些人一个控不好就要重来实在很麻烦
本阵容是为了最小化进王点後操作的无用阵型,所以会有很多无意
义的配置
废话不多说,先上阵容图
http://imgur.com/U5QSqBe
手枪全部消音管+T骨,没错,就是减伤用的T骨,最大化回避的同
时降低手枪平A的伤害
http://imgur.com/1wexedA
8倍炮狙使用完全无校速的金红点,降低RF射击的频率,同时不要装
其他的装备
http://imgur.com/9T0WI3Q
进王前损伤
http://imgur.com/KXeOAhM
斩王後
http://imgur.com/q7BVRW9
打王的时候就不用顾着兜着拉枪啥的,这有几个好处
1.因为没有披风的关系,所以6秒一到一定能放回避号令
2.八倍伤害超级高,所以你可以放个四个防性技能,像是啥PSM啊,或者是托卡列夫啊
3.完全不用控制
这是基於火力号令的几位,本身素体回避都不够高的状况下,所做的调试
如果是叠满四个防御性技能、光环的话,说不定6~15秒间连受伤都不会了
不过很可惜我的PSM还没练起来,话说这是我唯一想到可以上PSM的关卡了
有足够回避号令和精确压制的人可以来试试
--
说,您为什麽要讲这麽冷的笑话?
\ 对不起,我只是想试一下白痴断句法。
\ /
( ) (-w- )_
| ̄| )\ \/ ) |
── | ̄|-> ̄ ̄ ̄ ̄ ̄ ̄|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5.206.22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959081.A.D35.html
1F:推 ghytrfvbnmju: 看起来好...好麻烦xD 07/02 09:35
前面坦的四个手枪要互相把自己的回避最大化
然後只靠八倍炮收头
※ 编辑: dx90c (114.45.206.229), 07/02/2017 09:37:53
2F:推 WindSpread: 阵型够潮给推 07/02 09:45
3F:→ air1007: 这阵型打蛇可必杀吗? 07/02 09:46
魔方蛇?不可能吧XD
4F:→ walter741225: 这样道中不拉枪可以无伤吗 07/02 09:46
5F:→ walter741225: OK 看到惹 这特化阵型有利害到 07/02 09:52
6F:推 joijoe: 兔本表示: 07/02 10:01
7F:推 peterors: 还是我大斧头帮简单~ ( °ω°)尸 07/02 10:13
( °ω°)尸
※ 编辑: dx90c (114.45.206.229), 07/02/2017 10:32:10
8F:推 godivan: 春田表示:我也很无脑。 07/02 10:33
9F:推 NowakiKai: ( °ω°)尸 07/02 10:41
10F:推 fakinsky: ( °ω°)尸 07/02 10:43
11F:推 louis791021: 是说为啥不上穿甲弹?@@ 07/02 10:56
我上穿甲弹之後他轻轻松松的在十五秒内把兔子打到半血
让我要拉枪降输出,不如直接降低输出,我就不用拉了
12F:→ godivan: 没有任何意义 牛炮的八倍炮轻松就能破甲了 07/02 10:57
※ 编辑: dx90c (114.45.206.229), 07/02/2017 10:59:44
13F:推 shu124128: 牛炮是? 07/02 11:56
14F:推 GAOTT: ( °ω°)尸 07/02 11:58
15F:→ wedman: ( °ω°)尸 这样一弄感觉这王好难 07/02 12:08
16F:→ mark0912n: 我昨天搞IWS一发怀孕失败两次 XD 07/02 12:17
17F:→ fei6409: 牛炮的由来是什麽啊.. 07/02 12:29
18F:→ NEKOWORKi: NTW叫牛头王 所以是牛炮 07/02 12:31
19F:→ dk2ftrmrn: 推荐hg+4mg资料队 07/02 12:48
20F:推 mark0912n: MG阵很顺 但是用MG阵连打十几战资源喷的有点夸张 XD 07/02 12:54
21F:→ dk2ftrmrn: 第一回下三队(含狗粮) 第四回合再召唤资料队 07/02 12:55
22F:推 piyo0604: 上一次看到她的时候还叫非洲炮 想不到又变了(? 07/02 13:09
23F:推 NerVGear: 我直接用RFHG阵运气好的话可以6秒喷死 07/02 13:42
24F:→ fff417: 牛兔前置略久 其实用春田就能一炮杀了 07/02 13:48
25F:推 mark0912n: 其实IWS可以六秒准时一枪秒 07/02 13:57
26F:推 chrisplash: 我都用太太带披风慢跑 07/02 14:20
27F:→ silverstris: 都说是花式了,看潮度不看效率的好吗 07/03 14:41
http://imgur.com/bcWt1wT 强化晶片之後,让莫辛换-6速金全息再试几次
http://imgur.com/StD1PI5 终於能在无号令下一招秒,但战损差不了多少
http://imgur.com/l8vSOVq
http://imgur.com/saZTJPM
哪天无伤再来录影片
※ 编辑: dx90c (118.165.194.196), 07/05/2017 16:4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