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kids1234 (∵:☆星痕╭☆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改版後的防禦演習95以後
時間Fri Jun 30 00:43:30 2017
填寫日期:105/6/30
問題關卡:防禦演習、第8章
問題點:
抱歉主力梯隊就不上了,直接用問題點的照片
91~94 未成型半殘機霰隊 MG分別紅點 全息
其實有點危險
http://i.imgur.com/zJVQieT.png
95 用第三梯隊打 一個慘字 有瞄具格都是夜視鏡
96 用第二梯隊打 兩個慘字 因為手殘移錯也SL過 過這關就是極限了 瞄具都夜視
97 用RF HG 來打 三個慘字 連過都過不了 XDD 畢竟這是100層專用隊
http://i.imgur.com/hhfnAAt.png
诶诶不是吧 沒水槍沒59就這樣 P38還在練
FNP 四擴但是放上去這戰力...馬上換下
求解改版後究竟還剩下什麼QwQ
活動練功點讚讚 雖然半殘了 想說有什麼能練先來練吧
炮狙暫時不急 春田沒專武不急 我自己列表就是 這四隊MG/SG以外的 + P38 拉到90
手槍其實也都有在練 AR也會把9A91拉起來 AR15還沒領
我覺得把V衝拉到90就差不多了 --- 9A91可能不會上(如果是必要 當然等她)
問題 :
1. 練的排序 ? 92式改版前根本__全吃了,現在在造 = = ((優先度如何?
2. 這四隊如何配置
3. 第8章曾經進去過一次,那忍者也太狂了吧,被打飛,不敢挑戰了,怕.gf
只剩M37拉起來跟他撞 ?
4. 裝備強化順序 ? 數量我應該都還行(但4隊全金有點難...)
就是T骨X骨很缺,夜視鏡也有點缺 ... 如果綠可以取代金夜視倒是就沒差了
5. 該先造什麼 ? RFB ? PK ? 92式 ? IWS/老李 ?
倉庫候補:
HG :
http://i.imgur.com/72SJDGQ.png
http://i.imgur.com/esrislE.png
複製人還是能練吧(?) 懶得拖屍,MG SG可能不會在這次活動練(消耗)
所以就有空間塞灰熊、MK23 二號了 (不過目前沒位置)
SMG :
http://i.imgur.com/gE4NuHJ.png + G36C -> 值得練?
RF :
http://i.imgur.com/0qtn2FS.png
SVD 還缺兩隻可以擴 030 還是我直接擴下去了?
AR :
http://i.imgur.com/Hhf9pP7.png + 綱領AT
MG : M2HB(90) PKP(85) MG5(75) NEGEV(賣萌)
SG : M37 97霰 兔子 其餘無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3.222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754612.A.E2C.html
※ 編輯: ekids1234 (140.123.222.51), 06/30/2017 00:46:05
1F:→ loserfeizie: 你有水槍嗎? 06/30 00:56
2F:→ loserfeizie: 你的隊伍沒有半隻命中光環,是要打什麼Zzz 06/30 00:58
隊伍說明和倉庫都放在那邊囉 !
我想我沒有水槍應該是明確的表明的 ... ?
沒命中光環沒錯,但是手上的不足以應戰 ...
所以來請教練的順序,練完再來
※ 編輯: ekids1234 (140.123.222.51), 06/30/2017 01:02:53
3F:推 dx90c: 所以四擴FNP9是哪裡惹到你? 06/30 01:02
恩 ... 覺得戰力放下去數字有點慘,怕上去撐不到多久
另外有點尷尬,她的位置幾乎綁定4號位,所以想不到換誰下來
4F:推 loserfeizie: 這樣吧 1隊留著 2隊 G11 G41 FNP9 v 79 06/30 01:05
好的,之後會試試
5F:推 dx90c: 1.92式改版前你認為是__的話,改版後你還是會認為是__ 06/30 01:05
6F:→ dx90c: 雖然不知道你以為92式是啥,但大概你的想法有八成是錯的 06/30 01:06
我也這麼覺得,現在感到後悔 ...
之前是想說,用P7就好了應該用不到92式,結果就... @@
7F:→ dx90c: 3.忍者看你用普通的smgar或者是機槍把他當狗打都可以 06/30 01:07
8F:→ dx90c: 4.我是不覺得綠可以取代金,尤其你隊伍命中光環也不怎好 06/30 01:09
好的,不過金夜視有推薦配方 ? 或是有哪種是金夜視是副產物的 好冏
9F:→ loserfeizie: 你至少要組2隊ar命中隊才能打完95-99 06/30 01:15
恩 ... 那我把絲巾換FNP,血包換P38,這樣如何 ?
還是說我應該再重調配一次出一隊專門丟彈然後不上命中光環的
AR 1
FAL V
FNP PPS
G41
AR 2
G11 旋風 G11 旋風
P38 老湯 or P38 PPK
SVD SVD
PPK從機霰拔,所以機霰
M2HB
絲巾 灰熊 M37
PKP
這樣如何呢 ?
10F:推 dyolf: 你PPS-43、V衝練起來 就不用考慮命中問題 一隊炸完95-99 06/30 01:20
11F:→ dyolf: 如果V衝技夠高 其實四擴就夠了 06/30 01:20
12F:推 loserfeizie: 樓上 我V衝滿技90幾等,光是等小飛機跟G娘靠近的時 06/30 01:24
13F:→ loserfeizie: 間,戰損就夠可怕了 06/30 01:24
14F:→ dyolf: 要拉槍+撤退 我四擴V衝+G11 過95-99後還有半血 06/30 01:28
15F:→ dyolf: 另外我是有配合閃光彈 更保險 06/30 01:28
16F:→ dyolf: 我沒記錯的話撤退會讓燃燒彈效果消失 所以需要注意時機 06/30 01:30
那G11算是湊光環 ? 還是說用炸的就夠打小飛機,G11掃狙娘
17F:推 lankawi: 借問一下打101之後的有比HG+RF更好打的隊伍組成嗎? 06/30 02:34
18F:→ pain0: 防禦演習可以撤退? 06/30 03:11
19F:推 ghytrfvbnmju: 他說的是被打到掛撤退吧 06/30 04:49
20F:→ ghytrfvbnmju: 101以後最好打的就RFHG了啊0.0 06/30 04:50
21F:推 ash0323: Ppk塞機霰隊 ???(゚∀。)??? 06/30 10:09
因為其他手槍位置那樣放所以... 後來有改編成了(稍上面一點)不知是否好一點
※ 編輯: ekids1234 (220.139.110.154), 06/30/2017 11:23:12
22F:→ pain0: 沒有啊他的意思看起來就是靠撤退減傷,可是不能撤吧… 06/30 11:16
※ 編輯: ekids1234 (220.139.110.154), 06/30/2017 11:24:36
23F:→ dyolf: 對 我記錯了 靠95-99拉槍減傷就夠了 可以無人撤退 06/30 12:23
24F:→ dyolf: *95-99靠拉槍減傷就夠了 06/30 12:23
25F:→ dyolf: G11湊光環跟打小飛機(要金夜比較好) 打狙娘你需要一支平A狙 06/30 12:24
26F:→ dyolf: 你有拉槍的話V衝可把小飛機狙娘一起炸到紅血 剩下其他人清 06/30 12:25
27F:→ dyolf: 我當時過得配置是 7:G11 4:利貝 1:WA 8:V衝 5:9妹 給你參考 06/30 12:27
28F:→ dyolf: 這配置算是過起來非常輕鬆的 毫無壓力 06/30 12:27
直接把主力集中一隊呀 ... 這好像也行得通 就是閃光我還得另外練
我剛剛帶這組合去玩
http://i.imgur.com/XRjWILt.png
用第一隊打95 慘XD 不知道是練度上問題還是本身就還是問題
應該先讓旋風那隊玩玩的~
※ 編輯: ekids1234 (220.139.110.154), 06/30/2017 12:34:32
29F:→ dyolf: 最後提一下拉槍方法:8,5拉到9,6 看到狙娘停下再拉回8,5 06/30 12:29
30F:→ dyolf: 小飛機太多的話5要拉到2 cover一下平A狙 06/30 12:30
31F:→ dyolf: 還是需要平A狙來速清剩下的狙娘 因為AR會優先打小飛機 06/30 12:37
32F:→ dyolf: 你能組出這隊 那過91-100只需要兩隊就夠了 06/30 12:39
33F:→ dyolf: 如果你要組核彈隊 應該用有傷害光環的來buff V衝 效益較高 06/30 12:44
34F:推 mortonlin: 我用四擴g11五擴利貝跟RFB打,可以底力過95-99 06/30 12:45
35F:→ dyolf: 我沒用FAL打過 但是我覺得她初始CD太長 炸地板的可能性很高 06/30 12:45
36F:→ s90188: g11 利貝蘿 v衝 ump9 閃電 06/30 14:06
37F:→ s90188: 我用各隊過的 06/30 14:06
38F:→ s90188: 改版後也沒動到這些人的技能 06/30 14:07
39F:→ justicebb: SL大法好 06/30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