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填寫日期:105/6/30 問題關卡:防禦演習、第8章 問題點: 抱歉主力梯隊就不上了,直接用問題點的照片 91~94 未成型半殘機霰隊 MG分別紅點 全息 其實有點危險 http://i.imgur.com/zJVQieT.png 95 用第三梯隊打 一個慘字 有瞄具格都是夜視鏡 96 用第二梯隊打 兩個慘字 因為手殘移錯也SL過 過這關就是極限了 瞄具都夜視 97 用RF HG 來打 三個慘字 連過都過不了 XDD 畢竟這是100層專用隊 http://i.imgur.com/hhfnAAt.png 诶诶不是吧 沒水槍沒59就這樣 P38還在練 FNP 四擴但是放上去這戰力...馬上換下 求解改版後究竟還剩下什麼QwQ 活動練功點讚讚 雖然半殘了 想說有什麼能練先來練吧 炮狙暫時不急 春田沒專武不急 我自己列表就是 這四隊MG/SG以外的 + P38 拉到90 手槍其實也都有在練 AR也會把9A91拉起來 AR15還沒領 我覺得把V衝拉到90就差不多了 --- 9A91可能不會上(如果是必要 當然等她) 問題 : 1. 練的排序 ? 92式改版前根本__全吃了,現在在造 = = ((優先度如何? 2. 這四隊如何配置 3. 第8章曾經進去過一次,那忍者也太狂了吧,被打飛,不敢挑戰了,怕.gf 只剩M37拉起來跟他撞 ? 4. 裝備強化順序 ? 數量我應該都還行(但4隊全金有點難...) 就是T骨X骨很缺,夜視鏡也有點缺 ... 如果綠可以取代金夜視倒是就沒差了 5. 該先造什麼 ? RFB ? PK ? 92式 ? IWS/老李 ? 倉庫候補: HG : http://i.imgur.com/72SJDGQ.png http://i.imgur.com/esrislE.png 複製人還是能練吧(?) 懶得拖屍,MG SG可能不會在這次活動練(消耗) 所以就有空間塞灰熊、MK23 二號了 (不過目前沒位置) SMG : http://i.imgur.com/gE4NuHJ.png + G36C -> 值得練? RF : http://i.imgur.com/0qtn2FS.png SVD 還缺兩隻可以擴 030 還是我直接擴下去了? AR : http://i.imgur.com/Hhf9pP7.png + 綱領AT MG : M2HB(90) PKP(85) MG5(75) NEGEV(賣萌) SG : M37 97霰 兔子 其餘無用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3.222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754612.A.E2C.html ※ 編輯: ekids1234 (140.123.222.51), 06/30/2017 00:46:05
1F:→ loserfeizie: 你有水槍嗎? 06/30 00:56
2F:→ loserfeizie: 你的隊伍沒有半隻命中光環,是要打什麼Zzz 06/30 00:58
隊伍說明和倉庫都放在那邊囉 ! 我想我沒有水槍應該是明確的表明的 ... ? 沒命中光環沒錯,但是手上的不足以應戰 ... 所以來請教練的順序,練完再來 ※ 編輯: ekids1234 (140.123.222.51), 06/30/2017 01:02:53
3F:推 dx90c: 所以四擴FNP9是哪裡惹到你? 06/30 01:02
恩 ... 覺得戰力放下去數字有點慘,怕上去撐不到多久 另外有點尷尬,她的位置幾乎綁定4號位,所以想不到換誰下來
4F:推 loserfeizie: 這樣吧 1隊留著 2隊 G11 G41 FNP9 v 79 06/30 01:05
好的,之後會試試
5F:推 dx90c: 1.92式改版前你認為是__的話,改版後你還是會認為是__ 06/30 01:05
6F:→ dx90c: 雖然不知道你以為92式是啥,但大概你的想法有八成是錯的 06/30 01:06
我也這麼覺得,現在感到後悔 ... 之前是想說,用P7就好了應該用不到92式,結果就... @@
7F:→ dx90c: 3.忍者看你用普通的smgar或者是機槍把他當狗打都可以 06/30 01:07
8F:→ dx90c: 4.我是不覺得綠可以取代金,尤其你隊伍命中光環也不怎好 06/30 01:09
好的,不過金夜視有推薦配方 ? 或是有哪種是金夜視是副產物的 好冏
9F:→ loserfeizie: 你至少要組2隊ar命中隊才能打完95-99 06/30 01:15
恩 ... 那我把絲巾換FNP,血包換P38,這樣如何 ? 還是說我應該再重調配一次出一隊專門丟彈然後不上命中光環的 AR 1 FAL V FNP PPS G41 AR 2 G11 旋風 G11 旋風 P38 老湯 or P38 PPK SVD SVD PPK從機霰拔,所以機霰 M2HB 絲巾 灰熊 M37 PKP 這樣如何呢 ?
10F:推 dyolf: 你PPS-43、V衝練起來 就不用考慮命中問題 一隊炸完95-99 06/30 01:20
11F:→ dyolf: 如果V衝技夠高 其實四擴就夠了 06/30 01:20
12F:推 loserfeizie: 樓上 我V衝滿技90幾等,光是等小飛機跟G娘靠近的時 06/30 01:24
13F:→ loserfeizie: 間,戰損就夠可怕了 06/30 01:24
14F:→ dyolf: 要拉槍+撤退 我四擴V衝+G11 過95-99後還有半血 06/30 01:28
15F:→ dyolf: 另外我是有配合閃光彈 更保險 06/30 01:28
16F:→ dyolf: 我沒記錯的話撤退會讓燃燒彈效果消失 所以需要注意時機 06/30 01:30
那G11算是湊光環 ? 還是說用炸的就夠打小飛機,G11掃狙娘
17F:推 lankawi: 借問一下打101之後的有比HG+RF更好打的隊伍組成嗎? 06/30 02:34
18F:→ pain0: 防禦演習可以撤退? 06/30 03:11
19F:推 ghytrfvbnmju: 他說的是被打到掛撤退吧 06/30 04:49
20F:→ ghytrfvbnmju: 101以後最好打的就RFHG了啊0.0 06/30 04:50
21F:推 ash0323: Ppk塞機霰隊 ???(゚∀。)??? 06/30 10:09
因為其他手槍位置那樣放所以... 後來有改編成了(稍上面一點)不知是否好一點 ※ 編輯: ekids1234 (220.139.110.154), 06/30/2017 11:23:12
22F:→ pain0: 沒有啊他的意思看起來就是靠撤退減傷,可是不能撤吧… 06/30 11:16
※ 編輯: ekids1234 (220.139.110.154), 06/30/2017 11:24:36
23F:→ dyolf: 對 我記錯了 靠95-99拉槍減傷就夠了 可以無人撤退 06/30 12:23
24F:→ dyolf: *95-99靠拉槍減傷就夠了 06/30 12:23
25F:→ dyolf: G11湊光環跟打小飛機(要金夜比較好) 打狙娘你需要一支平A狙 06/30 12:24
26F:→ dyolf: 你有拉槍的話V衝可把小飛機狙娘一起炸到紅血 剩下其他人清 06/30 12:25
27F:→ dyolf: 我當時過得配置是 7:G11 4:利貝 1:WA 8:V衝 5:9妹 給你參考 06/30 12:27
28F:→ dyolf: 這配置算是過起來非常輕鬆的 毫無壓力 06/30 12:27
直接把主力集中一隊呀 ... 這好像也行得通 就是閃光我還得另外練 我剛剛帶這組合去玩 http://i.imgur.com/XRjWILt.png 用第一隊打95 慘XD 不知道是練度上問題還是本身就還是問題 應該先讓旋風那隊玩玩的~ ※ 編輯: ekids1234 (220.139.110.154), 06/30/2017 12:34:32
29F:→ dyolf: 最後提一下拉槍方法:8,5拉到9,6 看到狙娘停下再拉回8,5 06/30 12:29
30F:→ dyolf: 小飛機太多的話5要拉到2 cover一下平A狙 06/30 12:30
31F:→ dyolf: 還是需要平A狙來速清剩下的狙娘 因為AR會優先打小飛機 06/30 12:37
32F:→ dyolf: 你能組出這隊 那過91-100只需要兩隊就夠了 06/30 12:39
33F:→ dyolf: 如果你要組核彈隊 應該用有傷害光環的來buff V衝 效益較高 06/30 12:44
34F:推 mortonlin: 我用四擴g11五擴利貝跟RFB打,可以底力過95-99 06/30 12:45
35F:→ dyolf: 我沒用FAL打過 但是我覺得她初始CD太長 炸地板的可能性很高 06/30 12:45
36F:→ s90188: g11 利貝蘿 v衝 ump9 閃電 06/30 14:06
37F:→ s90188: 我用各隊過的 06/30 14:06
38F:→ s90188: 改版後也沒動到這些人的技能 06/30 14:07
39F:→ justicebb: SL大法好 06/30 18:1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