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kids1234 (∵:☆星痕╭☆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健检] 改版後的防御演习95以後
时间Fri Jun 30 00:43:30 2017
填写日期:105/6/30
问题关卡:防御演习、第8章
问题点:
抱歉主力梯队就不上了,直接用问题点的照片
91~94 未成型半残机霰队 MG分别红点 全息
其实有点危险
http://i.imgur.com/zJVQieT.png
95 用第三梯队打 一个惨字 有瞄具格都是夜视镜
96 用第二梯队打 两个惨字 因为手残移错也SL过 过这关就是极限了 瞄具都夜视
97 用RF HG 来打 三个惨字 连过都过不了 XDD 毕竟这是100层专用队
http://i.imgur.com/hhfnAAt.png
诶诶不是吧 没水枪没59就这样 P38还在练
FNP 四扩但是放上去这战力...马上换下
求解改版後究竟还剩下什麽QwQ
活动练功点赞赞 虽然半残了 想说有什麽能练先来练吧
炮狙暂时不急 春田没专武不急 我自己列表就是 这四队MG/SG以外的 + P38 拉到90
手枪其实也都有在练 AR也会把9A91拉起来 AR15还没领
我觉得把V冲拉到90就差不多了 --- 9A91可能不会上(如果是必要 当然等她)
问题 :
1. 练的排序 ? 92式改版前根本__全吃了,现在在造 = = ((优先度如何?
2. 这四队如何配置
3. 第8章曾经进去过一次,那忍者也太狂了吧,被打飞,不敢挑战了,怕.gf
只剩M37拉起来跟他撞 ?
4. 装备强化顺序 ? 数量我应该都还行(但4队全金有点难...)
就是T骨X骨很缺,夜视镜也有点缺 ... 如果绿可以取代金夜视倒是就没差了
5. 该先造什麽 ? RFB ? PK ? 92式 ? IWS/老李 ?
仓库候补:
HG :
http://i.imgur.com/72SJDGQ.png
http://i.imgur.com/esrislE.png
复制人还是能练吧(?) 懒得拖屍,MG SG可能不会在这次活动练(消耗)
所以就有空间塞灰熊、MK23 二号了 (不过目前没位置)
SMG :
http://i.imgur.com/gE4NuHJ.png + G36C -> 值得练?
RF :
http://i.imgur.com/0qtn2FS.png
SVD 还缺两只可以扩 030 还是我直接扩下去了?
AR :
http://i.imgur.com/Hhf9pP7.png + 纲领AT
MG : M2HB(90) PKP(85) MG5(75) NEGEV(卖萌)
SG : M37 97霰 兔子 其余无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23.222.5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754612.A.E2C.html
※ 编辑: ekids1234 (140.123.222.51), 06/30/2017 00:46:05
1F:→ loserfeizie: 你有水枪吗? 06/30 00:56
2F:→ loserfeizie: 你的队伍没有半只命中光环,是要打什麽Zzz 06/30 00:58
队伍说明和仓库都放在那边罗 !
我想我没有水枪应该是明确的表明的 ... ?
没命中光环没错,但是手上的不足以应战 ...
所以来请教练的顺序,练完再来
※ 编辑: ekids1234 (140.123.222.51), 06/30/2017 01:02:53
3F:推 dx90c: 所以四扩FNP9是哪里惹到你? 06/30 01:02
恩 ... 觉得战力放下去数字有点惨,怕上去撑不到多久
另外有点尴尬,她的位置几乎绑定4号位,所以想不到换谁下来
4F:推 loserfeizie: 这样吧 1队留着 2队 G11 G41 FNP9 v 79 06/30 01:05
好的,之後会试试
5F:推 dx90c: 1.92式改版前你认为是__的话,改版後你还是会认为是__ 06/30 01:05
6F:→ dx90c: 虽然不知道你以为92式是啥,但大概你的想法有八成是错的 06/30 01:06
我也这麽觉得,现在感到後悔 ...
之前是想说,用P7就好了应该用不到92式,结果就... @@
7F:→ dx90c: 3.忍者看你用普通的smgar或者是机枪把他当狗打都可以 06/30 01:07
8F:→ dx90c: 4.我是不觉得绿可以取代金,尤其你队伍命中光环也不怎好 06/30 01:09
好的,不过金夜视有推荐配方 ? 或是有哪种是金夜视是副产物的 好冏
9F:→ loserfeizie: 你至少要组2队ar命中队才能打完95-99 06/30 01:15
恩 ... 那我把丝巾换FNP,血包换P38,这样如何 ?
还是说我应该再重调配一次出一队专门丢弹然後不上命中光环的
AR 1
FAL V
FNP PPS
G41
AR 2
G11 旋风 G11 旋风
P38 老汤 or P38 PPK
SVD SVD
PPK从机霰拔,所以机霰
M2HB
丝巾 灰熊 M37
PKP
这样如何呢 ?
10F:推 dyolf: 你PPS-43、V冲练起来 就不用考虑命中问题 一队炸完95-99 06/30 01:20
11F:→ dyolf: 如果V冲技够高 其实四扩就够了 06/30 01:20
12F:推 loserfeizie: 楼上 我V冲满技90几等,光是等小飞机跟G娘靠近的时 06/30 01:24
13F:→ loserfeizie: 间,战损就够可怕了 06/30 01:24
14F:→ dyolf: 要拉枪+撤退 我四扩V冲+G11 过95-99後还有半血 06/30 01:28
15F:→ dyolf: 另外我是有配合闪光弹 更保险 06/30 01:28
16F:→ dyolf: 我没记错的话撤退会让燃烧弹效果消失 所以需要注意时机 06/30 01:30
那G11算是凑光环 ? 还是说用炸的就够打小飞机,G11扫狙娘
17F:推 lankawi: 借问一下打101之後的有比HG+RF更好打的队伍组成吗? 06/30 02:34
18F:→ pain0: 防御演习可以撤退? 06/30 03:11
19F:推 ghytrfvbnmju: 他说的是被打到挂撤退吧 06/30 04:49
20F:→ ghytrfvbnmju: 101以後最好打的就RFHG了啊0.0 06/30 04:50
21F:推 ash0323: Ppk塞机霰队 ???(゚∀。)??? 06/30 10:09
因为其他手枪位置那样放所以... 後来有改编成了(稍上面一点)不知是否好一点
※ 编辑: ekids1234 (220.139.110.154), 06/30/2017 11:23:12
22F:→ pain0: 没有啊他的意思看起来就是靠撤退减伤,可是不能撤吧… 06/30 11:16
※ 编辑: ekids1234 (220.139.110.154), 06/30/2017 11:24:36
23F:→ dyolf: 对 我记错了 靠95-99拉枪减伤就够了 可以无人撤退 06/30 12:23
24F:→ dyolf: *95-99靠拉枪减伤就够了 06/30 12:23
25F:→ dyolf: G11凑光环跟打小飞机(要金夜比较好) 打狙娘你需要一支平A狙 06/30 12:24
26F:→ dyolf: 你有拉枪的话V冲可把小飞机狙娘一起炸到红血 剩下其他人清 06/30 12:25
27F:→ dyolf: 我当时过得配置是 7:G11 4:利贝 1:WA 8:V冲 5:9妹 给你参考 06/30 12:27
28F:→ dyolf: 这配置算是过起来非常轻松的 毫无压力 06/30 12:27
直接把主力集中一队呀 ... 这好像也行得通 就是闪光我还得另外练
我刚刚带这组合去玩
http://i.imgur.com/XRjWILt.png
用第一队打95 惨XD 不知道是练度上问题还是本身就还是问题
应该先让旋风那队玩玩的~
※ 编辑: ekids1234 (220.139.110.154), 06/30/2017 12:34:32
29F:→ dyolf: 最後提一下拉枪方法:8,5拉到9,6 看到狙娘停下再拉回8,5 06/30 12:29
30F:→ dyolf: 小飞机太多的话5要拉到2 cover一下平A狙 06/30 12:30
31F:→ dyolf: 还是需要平A狙来速清剩下的狙娘 因为AR会优先打小飞机 06/30 12:37
32F:→ dyolf: 你能组出这队 那过91-100只需要两队就够了 06/30 12:39
33F:→ dyolf: 如果你要组核弹队 应该用有伤害光环的来buff V冲 效益较高 06/30 12:44
34F:推 mortonlin: 我用四扩g11五扩利贝跟RFB打,可以底力过95-99 06/30 12:45
35F:→ dyolf: 我没用FAL打过 但是我觉得她初始CD太长 炸地板的可能性很高 06/30 12:45
36F:→ s90188: g11 利贝萝 v冲 ump9 闪电 06/30 14:06
37F:→ s90188: 我用各队过的 06/30 14:06
38F:→ s90188: 改版後也没动到这些人的技能 06/30 14:07
39F:→ justicebb: SL大法好 06/30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