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http://i.imgur.com/SBHtyJ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xFlK4e3.jpg http://i.imgur.com/0euPnZg.jpg http://i.imgur.com/BsCssfD.png http://i.imgur.com/m9qxH7a.jpg http://i.imgur.com/cUrs3Yr.jpg http://i.imgur.com/wRvpjUv.jpg http://i.imgur.com/kR78Hmp.jpg 建造時間 http://i.imgur.com/dTScNuI.png 出貨率查詢 http://gfdb.baka.pw/statistician.html 雨打芭蕉 -- Ebb and flow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1.2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746288.A.B57.html
1F:→ fate201: 好 06/29 22:24
2F:→ jacky9992: 耶 箭頭 06/29 22:25
3F:推 ttoy: 太早了ㄅ 06/29 22:25
4F:→ fate201: 傑奇太慢了 06/29 22:25
5F:推 Heartlessli: 嗨 06/29 22:25
6F:→ homura803: ((((=======((((っ♂° ∀。)っ♀弄髒清水 髒起來 06/29 22:25
7F:→ Kention: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06/29 22:25
8F:推 holyvoice: 喔喔 06/29 22:25
9F:→ poi81009: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06/29 22:25
10F:→ homura803: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06/29 22:25
11F:→ dk2ftrmrn: http://imgur.com/NxU0DRt.jpg 06/29 22:25
12F:→ Kention: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06/29 22:25
13F:→ fate201: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06/29 22:25
14F:→ jacky9992: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06/29 22:26
15F:→ holyvoice: 哦 06/29 22:26
16F:→ Sasamumu: dk2那張下面鼓鼓ㄉ 06/29 22:26
17F:→ dk2ftrmrn: http://imgur.com/RTwAGDr.jpg 06/29 22:26
18F:推 stkoso: 這個是在偷跑什麼啦 06/29 22:27
19F:→ Enatsuin: 開版的索米是我乾姐姐畫的~本人是正妹 06/29 22:27
20F:→ homura803: 鼓鼓的才好 http://i.imgur.com/1eOj019.png 06/29 22:27
21F:推 Shane8610: 終於換拉(゚∀。) 06/29 22:27
22F:推 iGene: 換水跳跳(゚∀。) 06/29 22:27
23F:→ jacky9992: http://i.imgur.com/oQnHAlP.jpg 悲傷蠟模大\(゚∀。)/ 06/29 22:28
24F:→ dk2ftrmrn: 那是陰影 你業障重 06/29 22:28
25F:→ homura803: 悲傷辣磨大\(゚ ∀ 。)/ 06/29 22:28
26F:推 blacksugur: 換水\(゚∀。)/跳來跳去 06/29 22:29
27F:推 poi81009: \(゚∀。)/\(゚∀。)/\(゚∀。)/\(゚∀。)/\(゚∀。)/ 06/29 22:29
28F:→ blacksugur: 齁姆的臉(゚∀。) 06/29 22:29
29F:推 jacky9992: 轟姆的臉也那麼大\(゚∀。)/ 06/29 22:30
30F:噓 lucifershen: 4-3E 50場兩核 是不是在平衡E4啊zzz 06/29 22:32
31F:推 ghytrfvbnmju: 偷跑個屁XDD 06/29 22:33
32F:→ ghytrfvbnmju: 現在還在刷E4阿 06/29 22:33
33F:→ blacksugur: E4核心永動機關了 養肝中_(:з」∠)_ 06/29 22:34
34F:推 OnlyTD: 皙子干巴爹!*\(゚∀。)/* 06/29 22:34
35F:推 Shane8610: 回頭拖了兩場0-2出了3核...原本核心率有那麼高嗎(゚∀ 06/29 22:34
36F:推 Kention: E4修了之後我什麼都不想做 _(:з」∠)_ 06/29 22:35
37F:→ Dawnvoice: 連10魔素都有點懶_(:з」∠)_在地上滾動 06/29 22:36
38F:推 poi81009: 真的 現在10魔素越刷越懶了 (゚∀。) 06/29 22:37
39F:推 Deathclaw: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悲傷辣磨大!\(゚∀。)/ 06/29 22:37
40F:→ poi81009: 尤其E4讓我猶豫要不要去了 那麼多資源才一場 06/29 22:37
41F:推 ghytrfvbnmju: 懶+1,尤其是已經開到NOEL了更懶 06/29 22:37
42F:推 blacksugur: 不過魔素撈幣還不錯賺 雖然很看臉_(:з」∠)_ 06/29 22:37
43F:→ ghytrfvbnmju: 打個魔素吧poi 06/29 22:37
44F:→ Deathclaw: http://i.imgur.com/oQnHAlP.jpg \(゚∀。)/ 06/29 22:38
45F:推 gn01370926: 打魔素就當解日任關卡任務吧 反正也不會太久 :3 06/29 22:38
46F:推 ghytrfvbnmju: 而且還可以解每日9場 06/29 22:39
47F:推 blacksugur: 給兔子轟解維修(゚∀。) 06/29 22:40
48F:推 ekids1234: 跑跑跑 06/29 22:40
49F:推 poi81009: 奇怪 為啥我的鯉魚臉反白變老鯉魚臉了...? 06/29 22:41
50F:→ poi8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5d4erqF.png 前幾天還沒有這樣啊 06/29 22:41
51F:→ blacksugur: (゚∀。;) 06/29 22:41
52F:→ pearnidca: 臉上長香腸了(X 06/29 22:41
53F:→ blacksugur: 長兩條海苔(゚∀。) 06/29 22:42
54F:→ Dawnvoice: 鯉魚臉太汙被打馬賽克了 06/29 22:42
55F:推 Shane8610: 皙子到底是誰啊 Lyco嗎(゚∀。) 06/29 22:42
56F:推 poi81009: EN版友 06/29 22:43
57F:→ Shane8610: 喔喔 他的ID 看到了(゚∀。) 06/29 22:43
58F:推 pearnidca: 原來是板友 我想說是不是哪個繪師之類的www 06/29 22:44
59F:推 moxian: (゚∀。)換水 06/29 22:51
60F:推 gkamse: 開到2:30想說湯姐終於要來我家了... 06/29 22:51
61F:→ gkamse: 結果出G36C (゚∀。) 06/29 22:52
62F:推 iGene: G36C很好啊 06/29 22:53
63F:推 blacksugur: 還可以拿來解核心任喔(゚∀。)b 06/29 22:54
64F:噓 Megurine: 還我IOP 06/29 22:56
65F:→ jacky9992: http://i.imgur.com/J24KbtN.jpg 不要(゚∀。) 06/29 23:00
66F:推 homura803: http://i.imgur.com/NwqP68H.png 06/29 23:02
67F:→ jacky9992: http://i.imgur.com/OFbCTMj.jpg 香酥脆 06/29 23:02
68F:推 tin0405: http://i.imgur.com/fbtL108.jpg 06/29 23:03
69F:→ R1228932277: Poi的鯉魚被FBI關注了 06/29 23:03
70F:推 wedman: http://i.imgur.com/DnbDNDJ.jpg 兔兔<3 06/29 23:05
71F:推 t94: http://imgur.com/a/3jGW5我覺得我要踏上一條不歸路了OTZ 06/29 23:07
72F:推 Erichikaunkr: \小香腸/ 06/29 23:07
73F:→ t94: 從今以後不能叫萌新了嗎(゚∀。) 06/29 23:07
74F:推 R1228932277: 萌新要有12專武才能脫離 06/29 23:08
75F:→ Erichikaunkr: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莫辛 06/29 23:09
76F:→ t94: 專武沒活動打得到嗎Q_Q 06/29 23:09
77F:推 poi81009: 可以 掉落率感人 06/29 23:11
78F:推 UWinKing: 夜戰都會掉阿 機率本來就沒很低 06/29 23:11
79F:推 holysea: 每章夜戰圖尾關會掉不同的專武 06/29 23:11
80F:→ moxian: (゚∀。) 名字很像的行嘛?我是莫先 06/29 23:11
81F:→ t94: 我意思是那個掉落率╮(-_-)╭ 06/29 23:12
82F:→ R1228932277: 沒活動打不到 那夜戰尾關開心酸的哦XD 06/29 23:12
83F:推 dk2ftrmrn: 小香腸的好 吃過就知道 06/29 23:13
84F:→ UWinKing: 沒活動70場三顆太太彈(゚∀。) 06/29 23:13
85F:推 homura803: 小香腸辣磨大\(゚ ∀ 。)/ 06/29 23:15
86F:推 blacksugur: 是專武歐洲人(゚∀。)↑ 06/29 23:15
87F:推 iGene: 玩到現在唯一歐的一次 自律第一次就掉太太彈 06/29 23:15
88F:→ fate201: 等等 那還叫小香腸嗎 06/29 23:15
89F:推 R1228932277: 專武歐洲人 燒 06/29 23:16
90F:推 Erichikaunkr: 太太怎麼還不回家\(゚∀。)/(? 06/29 23:16
91F:→ blacksugur: 大小是比較出來的嘛(゚∀。) 06/29 23:16
92F:→ R1228932277: 跟誰比 556? 06/29 23:16
93F:→ homura803: http://imgur.com/BV3x4HC 06/29 23:20
94F:推 fate201: 這超好笑的 我開到金卡也笑很久 06/29 23:21
95F:→ hemisofia: 賽滾啊 06/29 23:22
96F:推 FayeOwO: 這張超好笑XDDD 06/29 23:23
97F:推 R1228932277: 蛋蛋大爆炸 06/29 23:24
98F:推 fate201: 超有誠意的紅卡 06/29 23:24
99F:推 windkenlu: 跳 06/29 23:33
100F:推 ghytrfvbnmju: 被蛋蛋嚇到... 06/29 23:42
101F:推 godivan: 偷跑...? 06/29 23:44
102F:推 chavy: 好想念e4呀.... (x) 06/29 23:49
103F:推 cjocjo1314: 竟然偷換水 需要司機指路 06/30 00:01
104F:→ Sasamumu: 蛋蛋大爆炸XDDDDDDDDDDDDDD 06/30 00:05
105F:→ dx90c: 太晚打魔素只弄到八個,苦逼 06/30 00:05
106F:推 LunaRin: http://i.imgur.com/wxBOXPi.jpg RRRRRRRFB 想發錢但是 06/30 00:05
107F:→ LunaRin: 沒錢了QAQ 06/30 00:05
108F:推 poi81009: 好不容易又一個3:50 又是97...... 06/30 00:06
109F:→ poi81009: 95姐姐你在哪 06/30 00:06
110F:推 jacky9992: 3:55 \(゚∀。)/ 06/30 00:06
111F:噓 iGene: 好幾個禮拜沒五星了...... 06/30 00:07
112F:推 piyo0604: 昨天的魔素開到9顆核心 好爽喔 06/30 00:07
113F:推 shintrain: 昨天懶惰到魔素都沒打 06/30 00:10
114F:推 dk2ftrmrn: 95 400 400 95 來了第三把FAL 06/30 00:10
115F:推 cjocjo1314: 今天是活動第幾天啦(゚∀。) 06/30 00:12
116F:推 iGene: 7天吧 6/23開始 06/30 00:12
117F:→ cjocjo1314: 第8天 明天就能開啦(゚∀。) 06/30 00:13
118F:→ cjocjo1314: 我算錯了嗎? 06/30 00:14
119F:推 iGene: 我算錯了 @@ 06/30 00:14
120F:推 LunaRin: 諾爾15核心也是很賺 雖然開到了還是會打0.0 06/30 00:15
121F:推 hoyunxian: 又被戰鬥介面婊到,撤退被當移動,魔素飛了 06/30 00:15
122F:→ kalebtw: 請問一下建造時間點有二支以上的槍支的話,是隨機還是看 06/30 00:16
123F:→ kalebtw: 指揮官的等級呢? 06/30 00:16
124F:推 ssnneqay: 剛在刷今天的魔素時,E-2有個小兵旁邊突然出現紅色的向 06/30 00:17
125F:→ doroneko: 看指揮官的運氣。 06/30 00:17
126F:→ ssnneqay: 上箭頭跟黃色加號,之前沒看過,有人知道那是作什麼的嗎 06/30 00:17
127F:推 iGene: 看運氣 或是公式 有些同時間不同槍種 06/30 00:17
128F:推 ssnneqay: http://i.imgur.com/NsfQxuX.jpg 06/30 00:24
129F:→ dx90c: 沒事,別慌張 06/30 00:25
130F:→ dx90c: 就以前的積分怪,現在沒屁用 06/30 00:25
131F:推 iGene: 今天魔素10開有Noel的話 樓下3樓100p 06/30 00:33
132F:→ dk2ftrmrn: 暗黑3好久沒玩 以前還花1500買遊戲包 06/30 00:33
133F:推 wedman: 明天我就是有NOEL的指揮官啦 什麼大家都有(゚∀。) 06/30 00:33
134F:噓 jacky9992: 就 開一開就有惹(゚∀。) 06/30 00:33
135F:推 jeff666: 哇 一個沒注意 拉槍沒拉到 被兔兔打成智障 06/30 00:36
136F:推 ssnneqay: 瞭解,感謝解答 06/30 00:37
137F:→ R1228932277: 我覺得AR我單吊雞夭夭最慘 06/30 00:43
138F:推 windkenlu: 今天第幾天了啊?肝槍肝到算不出來自己開了多少魔素 06/30 00:46
139F:推 Erichikaunkr: 第二隻五擴MG11( ′・ω・`) 06/30 00:46
140F:→ s28113206: 第8天 06/30 00:48
141F:→ Erichikaunkr: 大家覺得G11會稱霸多久? 不知道第三隻要不要擴起來 06/30 00:48
142F:→ R1228932277: 為什麼不是WA醬有突擊者之眼啊 06/30 00:48
143F:推 shintrain: 上箭頭 黃色加號 會一次跑兩格 守家的別動 不然就炸裂 06/30 00:48
144F:→ R1228932277: 我只知道連複製人肯定沒好結果 06/30 00:48
145F:→ shintrain: G11不是重造1000*4就有了嗎(歪頭 06/30 00:48
146F:→ fate201: G11點擊就送 06/30 00:49
147F:推 R1228932277: 為什麼我點了都拿到WA醬 06/30 00:50
148F:→ fate201: 公式丟錯 怪我囉 06/30 00:54
149F:推 piyo0604: 機霰隊不拖屍糧彈真的炸超快的www 06/30 01:01
150F:推 dk2ftrmrn: 我抽到小維過沒多久就砍 所以等我抽到G11大概也要去了 06/30 01:07
151F:推 dyolf: 丟了一堆機槍公式...大沈船 06/30 01:07
152F:推 jacky9992: 歡迎加入丟機槍的行列 06/30 01:08
153F:推 ttoy: 今日登入小錢錢禮包 高資95 賺! 06/30 01:12
154F:→ dyolf: jojo 我要當倉鼠啦 06/30 01:12
155F:推 babychu: 發完昨天小錢錢了\(゚∀。)/ 06/30 01:13
156F:→ babychu: 瞬間清寒(゚∀。) 06/30 01:13
157F:→ homura803: 感謝小錢錢\(゚∀。)/ 06/30 01:14
158F:→ R1228932277: 我也要小錢錢 06/30 01:17
159F:推 babychu: 給(゚∀。) 06/30 01:18
160F:→ R1228932277: Baby人也太好 這樣都有XD 06/30 01:20
161F:推 babychu: 馬上去你家曬一下wwwwww 06/30 01:20
162F:推 wedman: 我也要$_$ 06/30 01:22
163F:推 R1228932277: 被IWS曬滿臉 豆頁痛 06/30 01:24
164F:→ homura803: 拿了錢乖乖被曬 曬不到維麵 06/30 01:27
165F:→ R1228932277: 好 大家花100塊曬爆我沒雞夭夭 06/30 01:28
166F:推 j3526147j: MK48有啥玄學嗎 我好想要嗚嗚嗚 06/30 01:31
167F:推 babychu: 曬!都曬! 06/30 01:32
168F:推 R1228932277: 6614 06/30 01:32
169F:→ dk2ftrmrn: 千萬別信7614 06/30 01:35
170F:推 wedman: 謝謝chu小錢錢 06/30 01:38
171F:推 babychu: MK48我是貓工曬槍文公式造到的XD 06/30 01:39
172F:→ homura803: 餓了(゚∀。) 06/30 01:43
173F:推 wedman: 豪爽喔魔素給130高資 樓下130 06/30 01:44
174F:推 iGene: 好 06/30 01:44
175F:→ homura803: 好 06/30 01:46
176F:推 iGene: 收到感謝~ 06/30 01:46
177F:推 homura803: \維麵帥哥一生歐洲/ 06/30 01:51
178F:推 wedman: O_< 06/30 01:52
179F:推 love710741: 今天小錢錢又是給膠囊 06/30 02:03
180F:→ R1228932277: 把小錢錢做成膠囊啊 love 06/30 02:06
181F:推 love710741: 不行...我還要等明天 後天 大後天小錢錢給我東西... 06/30 02:07
182F:推 R1228932277: 這樣只會拿到更多膠囊 06/30 02:10
183F:推 love710741: 綱領解一解 可以的 06/30 02:15
184F:推 j3526147j: http://i.imgur.com/p6DXWjO.jpg 06/30 02:26
185F:推 cloudnine25: 換水(゚∀。) 06/30 02:44
186F:推 love710741: 聖音家又是3點進去沒電池.. 06/30 03:01
187F:推 babychu: IDWWWWWWWWWWWWWW 06/30 03:20
188F:推 jjiimmyy5: 200內 06/30 03:38
189F:推 SurfacePro4: 花瓶夫 mk48連發 92%啦 06/30 03:40
190F:推 love710741: 恭喜~ 06/30 03:42
191F:→ air1007: 每日開箱… 06/30 04:07
192F:→ air1007: http://i.imgur.com/YFFPIn0.jpg 06/30 04:07
193F:推 love710741: 天亮啦 06/30 05:09
194F:推 wedman: 早安置底 06/30 06:47
195F:推 Mimimidori: 早起的鯉魚鳥被呲(゚∀。) 06/30 06:50
196F:推 dk2ftrmrn: 早安你好 不要亂重造 認同請分享 06/30 08:08
197F:→ s90188: 重造出手 賽嘎你有(゚ ∀。) 06/30 08:26
198F:推 ac2501332: 今天小錢錢125校準 06/30 08:59
199F:推 asd065: 連八槓了 開不到活動人型... 06/30 09:30
200F:推 balingmirror: 99魔素,值得擁有 06/30 09:36
201F:推 frank123ya: 林子偉3B !!!!!! 06/30 09:37
202F:推 Lumia625: 太神啦 06/30 09:50
203F:推 dk2ftrmrn: 你把它想成每天都在打資料和偷電就不一樣了 06/30 10:01
204F:推 GSHARP: 重造又是mp5 06/30 10:25
205F:推 holyvoice: 今天10魔素幾乎都電池…… 06/30 10:26
206F:推 frank123ya: @GSHARP 恭喜得到本人 06/30 10:30
207F:噓 castawil: 很好R還是你要十個都膠囊(゚∀。) 06/30 10:30
208F:推 chaoscty: 早上起來看到菜鳥朋友在群組曬G11,立刻想刪群組QQ 06/30 10:30
209F:推 Dacamiya: 今天有維護嗎? 06/30 10:33
210F:推 GSHARP: 還好我沒有群組 嘻嘻 06/30 10:34
211F:推 frank123ya: 還好我只有跟朋友互相QQ 沒有群組 06/30 10:35
212F:推 kudoshaki: 我也想要10魔素都電池(′‧ω‧‵) 06/30 10:36
213F:推 SurfacePro4: 你還有魚池 06/30 10:36
214F:→ SurfacePro4: 剛剛看人形收集已經到1%了 豪爽啊 06/30 10:37
215F:推 iGene: 收集率連60%都沒有 @@ 06/30 10:53
216F:推 Shane8610: 我希望魔素都是菜狗幣(゚∀。) 06/30 11:00
217F:→ castawil: 我希望魔素都電池 買不到聲音的採購幣吃屎去ㄅ (゚∀。) 06/30 11:03
218F:推 love710741: 高資 滿滿高資(゚∀。) 06/30 11:09
219F:推 TT: 伺服器已滿??驚~ 06/30 11:22
220F:推 Lumia625: MLB tv 10美 想看的可刷 06/30 11:22
221F:推 saberfighter: 請問沒有要MG重建配方丟哪個比較好?6264? 06/30 11:24
222F:推 poi81009: 6664 06/30 11:26
223F:→ poi81009: 6624 6264開不到機槍 06/30 11:26
224F:→ poi81009: 然後我昨天晚上半睡半醒之間做了甚麼.. 原本3萬的口糧 06/30 11:26
225F:→ poi81009: 怎麼變4000... 06/30 11:26
226F:→ TT: 疑?POI怎麼沒等下一期綱領的重造賺點數?手忘了剁乾淨? XD 06/30 11:29
227F:推 saberfighter: 沒有要MG說 想省點資源 人口和口糧6000? 06/30 11:30
228F:→ TT: 我是聽很多人要G11會丟低消,但我還沒出過=_=" 06/30 11:31
229F:→ Sasamumu: 啊啊啊啊我把投票日記到明天了= = 06/30 11:32
230F:→ TT: 不過...沒有要MG丟重造似乎除非和我一樣普造黑手很吃核心? 06/30 11:32
231F:推 saberfighter: 上次綱領也都丟低消沒G11QAQ 機槍是已經畢業了主要 06/30 11:34
232F:→ saberfighter: 是看有沒要辦法造SG順便撈到G11 或RFB或M99 06/30 11:35
233F:推 j3526147j: 造不到MK48 崩潰 06/30 11:35
234F:推 loserfeizie: 造不到g11真的很難過 06/30 11:36
235F:→ loserfeizie: https://i.imgur.com/s30TC2u.jpg 06/30 11:36
236F:推 TT: 機槍畢業...哭暈... 06/30 11:39
237F:推 love710741: 這次綱領...怕 06/30 11:40
238F:推 chrisplash: 所以今天就要投? 06/30 11:40
239F:推 DsLove710: 政見:曬槍一律要發5000p以上,不然水桶10年 06/30 11:40
240F:推 poi81009: 好像真的要有本子了... WA醬的 06/30 11:40
241F:→ poi8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eyZXWj9.png 06/30 11:40
242F:→ TT: 上次綱領突然發現設計得還真剛好...不花採購又沒過驗血竟剛好 06/30 11:41
243F:→ Sasamumu: 今天會投喔,時間就等時延後到開投的時間點 06/30 11:42
244F:推 jacky9992: 原來是你記錯(゚∀。) 06/30 11:42
245F:推 loserfeizie: https://i.imgur.com/crUBI3v.jpg wa2000 06/30 11:48
246F:推 TT: 原來今天要票選新版主了 ~ 06/30 11:48
247F:推 chrisplash: (゚∀。)!! 06/30 11:49
248F:推 R1228932277: WA醬 WA醬得第一 燒線屌打憤怒雞 06/30 11:51
249F:→ godivan: 韓版公測直接開七月綱領。。是要多肝 06/30 11:52
250F:→ godivan: 造不到 97妹妹和 RFB,崩潰 06/30 11:53
251F:推 chrisplash: 重造怎麼辦ㄋ 06/30 11:55
252F:推 loserfeizie: 有95ㄋㄟㄋㄟ就夠了啊,要97扁奶幹嘛 06/30 11:56
253F:→ R1228932277: 每天ㄧ低消 資源遠離我 06/30 11:56
254F:→ R1228932277: 你敢嘴我 97 來決鬥吧 抽牌 06/30 11:56
255F:推 frank123ya: http://i.imgur.com/oQnHAlP.jpg 我的PKP怎麼都變PPK 06/30 11:57
256F:推 dk2ftrmrn: 我覺得妹妹比較好 姊姊奶已經過磅了 06/30 11:58
257F:推 SurfacePro4: 大奶就是正義 06/30 11:59
258F:推 YomiIsayama: 想造95出97的表示震怒 06/30 12:01
259F:推 dirubest: 指揮官要學會矜持http://i.imgur.com/CYqlN22.jpg 06/30 12:01
260F:→ OnlyTD: 6隻97沒95的我,感到難過(。ω゚) 06/30 12:02
261F:→ NerVGear: 什麼都造不到的路過 QQ 06/30 12:03
262F:推 loserfeizie: 沒G11的我最難過 06/30 12:04
263F:→ loserfeizie: https://i.imgur.com/PGr7YNb.jpg 06/30 12:04
264F:推 Shane8610: 只有95的路過 沒97(゚∀。) 06/30 12:04
265F:→ NerVGear: http://imgur.com/tQ3uLlC.jpg 06/30 12:05
266F:→ loserfeizie: https://i.imgur.com/fPNeyqU.jpg 06/30 12:05
267F:推 iGene: 95 97都沒有的更難過 QQ 06/30 12:07
268F:→ NerVGear: AR還差95 RFB QQ 06/30 12:08
269F:→ OnlyTD: 每看到一次350都是一次絕望(。ω゚) 下一發、玖柒、幹 06/30 12:08
270F:推 iGene: 350都沒看過 06/30 12:09
271F:→ NerVGear: 看到2:50 2:45 2:40的時候更絕望 06/30 12:09
272F:→ NerVGear: 普造大概兩百造沒出過五星了QQ 絕望 06/30 12:09
273F:推 R1228932277: 才200 06/30 12:10
274F:推 dk2ftrmrn: 200比我還多... 拍拍 06/30 12:10
275F:推 NerVGear: 還好昨天重造低消賞我個G11 不然真的負能量滿滿 QQ 06/30 12:12
276F:→ NerVGear: 3:30那批也不知道看過幾十次了QQ 06/30 12:12
277F:推 loserfeizie: 我決定來賭一發重造 06/30 12:13
278F:推 Shume: 拍拍,從來沒出現4:55 4:52的我,雖然這兩隻真的超難造 06/30 12:13
279F:→ air1007: 9597已經團圓的路過 06/30 12:13
280F:→ loserfeizie: 中5星就發錢(*¯︶¯*) 06/30 12:14
281F:→ iGene: 好 06/30 12:14
282F:推 loserfeizie: 7:30... 06/30 12:15
283F:推 NerVGear: 賺 散彈 06/30 12:15
284F:→ loserfeizie: 哭哭 06/30 12:15
285F:推 dk2ftrmrn: 可能是童貞殺耶 賺 06/30 12:15
286F:推 Zygarde: 手機好像沒辦法投 06/30 12:16
287F:→ NerVGear: 投票要按啥? 06/30 12:16
288F:→ frank123ya: 按y 然後再選同意或反對 06/30 12:17
289F:推 rizoc: 普造還差3把…… (゚∀。;) 06/30 12:17
290F:→ NerVGear: 我可以全部投同意ㄇ 06/30 12:17
291F:→ love710741: 明天開綱領怎不等個呢XD 06/30 12:18
292F:推 iGene: 一人兩票 06/30 12:18
293F:→ Sasamumu: 1人兩票喔~~ 06/30 12:18
294F:推 frank123ya: 一人兩票有人超投是全部作廢嗎XD 06/30 12:19
295F:→ air1007: 話說g41好造嗎…2000造了還拉不回家 06/30 12:19
296F:推 SurfacePro4: 投票不是大V嗎 06/30 12:19
297F:→ bnn: 乍看還以為是信任投票,可以選不要誰當版主XD 06/30 12:19
298F:推 NerVGear: 我就在想這個問題 這樣不是能超投嗎 06/30 12:20
299F:→ SurfacePro4: g41 2500造出3把 參考看看 06/30 12:20
300F:→ frank123ya: 投票是大V 可是薩姆是用連署公投 所以要按小寫的y 06/30 12:20
301F:→ NerVGear: 我全部投完一輪了 所以系統沒限制能投幾票(゚∀。) 06/30 12:21
302F:→ frank123ya: 公投本來就不能限制 是大V那個才能限制 06/30 12:21
303F:→ NerVGear: 原來大V不能記名投? 06/30 12:22
304F:推 SurfacePro4: 薩姆你這樣不行啊 06/30 12:22
305F:→ SurfacePro4: 大V不就留意見才會露is? 06/30 12:22
306F:→ SurfacePro4: id 06/30 12:22
307F:→ frank123ya: 大V不能記名 那個留言是自由留言 而且不知道留言投誰 06/30 12:22
308F:推 love710741: 1300造兩把G41 我資源狙擊蠻平均的 AR沒丟特別多 06/30 12:23
309F:→ WindSpread: 超投直接作廢啊,out 06/30 12:23
310F:→ NerVGear: 沒差啦就開放一人五票阿 反正高的那個會上 06/30 12:23
311F:噓 loserfeizie: 紅明顯,手機可以用keyboard term投票喔 06/30 12:23
312F:→ Sasamumu: 等投票結束我會把名單抓下來看有沒有重複喔 06/30 12:23
313F:→ NerVGear: 一人六票 06/30 12:23
314F:→ Sasamumu: 超投我這邊抓得到喔 06/30 12:24
315F:→ love710741: 辛苦薩姆你了 所以多投的人全部作廢囉 06/30 12:24
316F:→ SurfacePro4: 還真的沒看過這樣投的 看來用ptt那麼久還是新警察QQ 06/30 12:24
317F:→ WindSpread: 要改的快點改,yes改成no 06/30 12:24
318F:→ Sasamumu: 如果有人不小心超投請把多的改成反對,那樣我就不會抓了 06/30 12:24
319F:推 frank123ya: 這樣投可以知道誰投誰 缺點就是要手動篩超投 06/30 12:24
320F:→ Sasamumu: 我就是取"同意"選項裡的票去抓~~ 06/30 12:24
321F:→ frank123ya: build a little sausage wall! 06/30 12:25
322F:→ NerVGear: 大一點的版這樣玩應該會爆就是 不過少前版應該還好 06/30 12:25
323F:推 loserfeizie: 哪有人這樣投啦www 06/30 12:26
324F:→ frank123ya: 薩姆你那幾篇看要不要放到文摘 不然被洗掉很麻煩 06/30 12:26
325F:→ frank123ya: 放到文摘 弄個智底公告 教大家按TAB進去按y投票 06/30 12:26
326F:→ Sasamumu: OK! 06/30 12:27
327F:→ WindSpread: 魯肥不是西部人嗎?k版有搞過啊 06/30 12:27
328F:→ loserfeizie: 我錯了,我剛剛看到當年西部就是這樣投的 06/30 12:27
329F:→ WindSpread: 乾,你這個邊版內鬼 06/30 12:28
330F:→ loserfeizie: 西部還有分贊成反對耶 06/30 12:28
331F:→ WindSpread: 有啊,還可以三天河東三天河西,根本在玩桌遊 06/30 12:28
332F:→ Sasamumu: 怕.jog 06/30 12:29
333F:→ Sasamumu: .jpg 06/30 12:29
334F:→ jacky9992: 豪緊張啊(゚∀。) 06/30 12:31
335F:推 love710741: 文摘要順便放個政見嗎(゚∀。) 06/30 12:31
336F:噓 DsLove710: 剛剛發現抽魔素不用翻牌就知道有沒有抽到限定角了 06/30 12:31
337F:→ Sasamumu: 大家可以幫我進去文摘看看有沒有收進去ㄇ 06/30 12:31
338F:推 frank123ya: 有收進去 政見要不要順便收一收? 06/30 12:32
339F:→ Sasamumu: 蠔 06/30 12:32
340F:→ Sasamumu: 等我一下,我待會用QQ先去處理一下事情 06/30 12:33
341F:推 YU0520: 西布那個版不是試閱沒過ㄇ 還在喔 06/30 12:33
342F:→ frank123ya: 看成OO 我想說薩姆髒髒 用OO 06/30 12:33
343F:→ YU0520: 那個版主也是很優秀 要送我去帳號部 ㄎㄎ 06/30 12:33
344F:推 jacky9992: 可4在文摘時候按y不能連署 好像還是要出來? 06/30 12:33
345F:→ YU0520: 對 文摘案Y會彈出來 06/30 12:35
346F:推 frank123ya: 幹 真的耶 爛透了 06/30 12:36
347F:→ loserfeizie: 西部有站長cover,怎麼可能不見www 06/30 12:36
348F:→ YU0520: 什麼 沒有被雨皇打敗嗎 06/30 12:38
349F:→ WindSpread: 雨皇也去吃熱炒了 06/30 12:39
350F:推 loserfeizie: 當年吵西部,站長連sawg都拔了,雨皇算什麼www 06/30 12:39
351F:噓 Kagero: (゚ ∀。) IWS2000 所以那個WA2000呢 想被黑絲襪踩錯了嗎 06/30 12:44
352F:→ Sasamumu: 文摘竟然會彈出來!!>////< 06/30 12:45
353F:→ Sasamumu: 打錯表情= = 06/30 12:45
354F:→ jacky9992: 不 我覺得那是你心裏真正的想法(゚∀。) 06/30 12:45
355F:推 love710741: 薩姆你(゚∀。) 06/30 12:45
356F:噓 Kagero: (゚ ∀。) WA2000快出來踩哥啊 06/30 12:46
357F:→ Sasamumu: 那我放在版標宣導ㄅ 06/30 12:46
358F:→ jacky9992: http://i.imgur.com/J24KbtN.jpg 不要(゚∀。) 06/30 12:46
359F:推 baka: 超投不用作廢阿 直接水桶三年 剛剛好 06/30 12:46
360F:→ WindSpread: 你們版主 06/30 12:46
361F:→ baka: 都怪怪的 06/30 12:47
362F:→ jacky9992: 喜歡彈出來 06/30 12:48
363F:推 love710741:         你們鯉魚 06/30 12:48
364F:推 holysea: 通通電死 06/30 12:48
365F:推 baka: 皮諾可 06/30 12:49
366F:→ jacky9992: http://i.imgur.com/J24KbtN.jpg 不要 06/30 12:49
367F:噓 Kagero: (゚ ∀。) 我要斬斷一切因果 殺光所有2星RF 06/30 12:50
368F:→ WindSpread: G43:來吧,我也不想活了 06/30 12:52
369F:推 YomiIsayama: 416無痛四擴啦LOL 06/30 12:53
370F:推 YomiIsayama: 全薪鍊等5-6是不是比0-2好用 06/30 12:57
371F:推 love710741: 我只有4->5擴時候是無痛的QQ 06/30 12:57
372F:→ YomiIsayama: 單位糧彈能得到的EXP比較高 06/30 12:58
373F:→ love710741: 要效率5-6比較快呀 0-2好在核心 06/30 12:58
374F:→ poi81009: 5-6兩戰=3戰經驗 有衰退 打很快 06/30 12:58
375F:→ poi81009: 0-2=5戰5次經驗 打比較慢沒衰退 06/30 12:58
376F:推 baka: 0-2 102場 5-6 1756場 給你參考 06/30 12:59
377F:→ YomiIsayama: 5-6覺得核心不比0-2少阿 06/30 12:59
378F:→ baka: 因為5-6兩戰都有核心阿 06/30 13:00
379F:推 poi81009: 我是不喜歡刷5-6 la.. 要撤退好麻煩 06/30 13:01
380F:推 love710741: 體感上5-6核心有點少_(:3 」∠)_ 06/30 13:01
381F:推 poi81009: 自從手槍被砍了以後。練功點只有兩個 (゚∀。) 06/30 13:03
382F:→ poi81009: 一個叫5-2N一個叫4-3E(゚∀。)(゚∀。) 06/30 13:03
383F:→ baka: 改版前 3-2n 改版後 3-2n 超怠惰 06/30 13:04
384F:推 dyolf: 5-6不用撤退啊 經驗效率應該是最高的吧 不過核心真的少 06/30 13:06
385F:→ baka: 不知道耶 刷5-6 核心從沒缺過 06/30 13:07
386F:推 iGene: 0-2可以順便刷PK 5-6就刷限定槍 06/30 13:07
387F:推 love710741: 泡泡槍都5,6把了XD 06/30 13:08
388F:推 UWinKing: 5-2n 和6-4e經驗效率才叫高 6-4e還有超多核心 06/30 13:08
389F:→ dyolf: 不過我也是很喜歡5-6 需求很低很好過 也刷千場以上了 06/30 13:08
390F:→ iGene: 體感5-6核心率也還不錯 06/30 13:08
391F:→ dyolf: 6-4E...看到那地圖我就懶 06/30 13:09
392F:→ love710741: 6-4e一樣是之前開聖撈時那個單支援打法嗎XD 06/30 13:09
393F:推 poi81009: 好吧。全薪的世界我不懂(゚∀。) 06/30 13:10
394F:→ dyolf: 5-2N不掉核心 就完全不考慮...太缺核心了 06/30 13:11
395F:推 love710741: 太缺核心只有一種選擇 造\(゚∀。)/爆 06/30 13:12
396F:推 poi81009: 我的練法是現在還沒大缺過核心啦(゚∀。)..... 06/30 13:14
397F:→ poi81009: 7-1不斷 4-3E乖乖練到85在換其他隻 這樣核心都還能正 06/30 13:14
398F:→ poi81009: 成長 06/30 13:14
399F:推 love710741: 我機槍在4-3e拖到80就有點崩潰了...85XD 06/30 13:16
400F:推 doroneko: 5-6 兩戰有3戰經驗阿 不過我也覺得核心率很感人xd 06/30 13:16
401F:推 baka: 常態夜戰 沒活動時每日1-1解決 自律1-2 06/30 13:16
402F:→ baka: 會缺核心是因為血統純正吧 06/30 13:17
403F:推 cjocjo1314: http://i.imgur.com/sk3JZcor.jpg 06/30 13:17
404F:→ jacky9992: 跳跳(゚∀。) 06/30 13:18
405F:推 iGene: G11 好 06/30 13:18
406F:→ cjocjo1314: 是我期待已久的"那個"嗎?(゚∀。) 06/30 13:18
407F:推 dyolf: 所以說那個$$呢 06/30 13:18
408F:推 Ftou: poi大這樣幾梯隊阿 4後勤2練功2自律? 06/30 13:18
409F:推 stkoso: 好 06/30 13:18
410F:推 ThreekRoger: 應該是MP5 06/30 13:19
411F:推 gn01370926: 好 (゚∀。) 06/30 13:19
412F:→ cjocjo1314: 幹真的來了!!!!但我剛梭賭盤,晚上有賺就來發錢 06/30 13:19
413F:推 baka: 空頭支票 先曬再說wwwww 06/30 13:19
414F:推 Enatsuin: 置底沒關係 06/30 13:20
415F:→ jacky9992: 仔細一看 應該是小狐狸 這有漂移的可能(x 06/30 13:20
416F:推 cjocjo1314: 不是啊 就真的沒$$$了 06/30 13:20
417F:推 NerVGear: http://i.imgur.com/PW1wzA9.jpg 擴了三隻五星到四擴 06/30 13:20
418F:→ NerVGear: 還這麼多 苦逼 06/30 13:20
419F:→ baka: 開玩笑的拉XD 06/30 13:20
420F:推 love710741: NV你人力爆好多XD 06/30 13:21
421F:推 NerVGear: 人力根本用不到啊 苦逼 06/30 13:24
422F:推 jacky9992: 人力丟MG或SMG死很快阿 06/30 13:24
423F:推 poi81009: 我8梯隊 2自律2練等4後勤 06/30 13:30
424F:→ R1228932277: 我的雞夭夭夥伴越來越少了 06/30 13:31
425F:推 cjocjo1314: 抱歉啊乙已我要離你而去了(゚∀。) 06/30 13:32
426F:推 Enatsuin: 乙己一個人睡在沒有G11的路邊 06/30 13:33
427F:推 NerVGear: 還好我加入了雞夭夭大家庭惹 06/30 13:35
428F:→ Enatsuin: 我只好左手摟著鎧之G11,右手摟著超大型G11,外八地從他 06/30 13:35
429F:→ Enatsuin: 面前走過,往他的碗裡投兩口G11的口水 06/30 13:35
430F:推 love710741: 乾 還沒有雞么么辣 06/30 13:37
431F:推 HciR0006: 防禦演習弄了三個梯隊,結果第一場打完按到領獎退出 06/30 13:37
432F:→ love710741: 5點模擬點數QQ 06/30 13:38
433F:推 dk2ftrmrn: 人力打活動吃很兇 尤其是必須要機場快修時 06/30 13:38
434F:→ love710741: 機場快修有感...打個5-1n噴一堆 06/30 13:39
435F:→ dk2ftrmrn: 當初要拆木星長城都要修三隻以上 06/30 13:40
436F:噓 dk2ftrmrn: 幹 我看到韓服玩家開台 韓服竟然先開2016萬聖節卡池 06/30 13:45
437F:→ dk2ftrmrn: 我也要古堡WA(゚∀。) 06/30 13:46
438F:→ dk2ftrmrn: 真的是復刻>來珂 06/30 13:47
439F:推 hoyunxian: 幹,老問題,撤退被爛系統當移動又被婊了 06/30 13:47
440F:→ R1228932277: 我們的萬聖卡池呢 06/30 13:49
441F:推 NerVGear: 來科:不是放在黑卡區了嗎 想要去換啊 06/30 13:51
442F:→ dk2ftrmrn: 超爽的 家具+SKIN 一樣100菜狗幣連抽的卡池 06/30 13:52
443F:推 Enatsuin: 萊柯:想要?來課啊! 06/30 13:52
444F:推 R1228932277: 幹你萊顆 06/30 13:53
445F:推 holyvoice: 有沒有紀念韓服開服的獎勵阿 06/30 13:54
446F:推 dk2ftrmrn: 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耶 台版一直有很多空窗期 06/30 13:54
447F:→ R1228932277: 不是萬聖的喵23 skin嗎 06/30 13:54
448F:→ dk2ftrmrn: 放黑卡沒幾個想花錢買 沒關C 不想賺就不要賺 06/30 13:55
449F:→ R1228932277: 那是給韓服的 不要理我 06/30 13:55
450F:推 godivan: 萊科:換個角度想,難道你要看繁中版把那些整個移除嗎? 06/30 13:55
451F:→ holyvoice: 黑卡是順便吧,我比較想要套裝傢俱 06/30 13:55
452F:→ dk2ftrmrn: 我不懂耶 韓服可以 台服不行 到底是(゚∀。)?? 06/30 13:58
453F:推 R1228932277: 你可以去巴哈問 他們會回答你 06/30 13:59
454F:推 godivan: 萊柯:h不要跟陸版做比較。 06/30 14:00
455F:推 sakubo: 親媽服要換人作了嗎(゚∀。)? 06/30 14:00
456F:→ godivan: 酸民:你們這些看到別人有自己也要有嗎? 06/30 14:00
457F:→ godivan: 親衛隊:不要看到別人有你們就要有。別貪心 06/30 14:01
458F:推 baka: 其他都是假的 日服快上才是真的 06/30 14:02
459F:推 dk2ftrmrn: 皇民:未來的東西你現在討論有意義.... 06/30 14:02
460F:推 NerVGear: 日服上了也不會有什麼人氣吧 超過一半啞巴耶 06/30 14:04
461F:推 godivan: 那個上上個月戰過一輪,不是「別那麼貪心」就是「時間還 06/30 14:04
462F:→ godivan: 沒到急什麼」 06/30 14:04
463F:推 iGene: 是在賭日服上了CV會補齊吧 06/30 14:04
464F:推 baka: 要人氣幹嘛 我只是要看特定繪師的二創而已 06/30 14:04
465F:推 R1228932277: 我想看的本子而已 06/30 14:05
466F:推 s90188: 日服有人氣才會有本子啊(゚ ∀。) 06/30 14:05
467F:推 GZEN: 早上被我推坑十天的朋友曬了一臉G11 直接刪她好友 06/30 14:06
468F:→ Lumia625: 等本子+1 06/30 14:06
469F:→ GZEN: 一早起來整天的好心情都沒了 (゚∀。) 06/30 14:07
470F:推 holyvoice: 哎唷,這次泳裝有沒有索米阿 06/30 14:08
471F:推 ghytrfvbnmju: 索米的PP讚 06/30 14:08
472F:→ holyvoice: 想看yoyo開盤耶 06/30 14:08
473F:推 Lumia625: 這次skin想pass 先把錢拿去買其他東西來抑制自己 06/30 14:10
474F:推 love710741: 這次不管有誰我都預計要抽了QQ 06/30 14:12
475F:→ R1228932277: 看情況抽 06/30 14:14
476F:推 Enatsuin: 泳裝M1,WA 春田確定有,但都不是很想抽,除非WA的泳裝 06/30 14:15
477F:→ Enatsuin: 超色吧,已經有衣服春W的就是不想投錢,M37是贈品根本爽 06/30 14:15
478F:推 R1228932277: 我家WA家的泳裝肯定最傲嬌那種 06/30 14:16
479F:推 dk2ftrmrn: 泳裝看狀況 買skin就是要跟原造型不同 06/30 14:16
480F:→ dk2ftrmrn: 所以童學會完全PASS 06/30 14:16
481F:→ frank123ya: where is my 春田太太 06/30 14:17
482F:推 ac2501332: 想被泳裝Wa用腳踩 06/30 14:18
483F:推 dk2ftrmrn: 死庫水過膝襪打喵就是不錯的例子 06/30 14:20
484F:推 jacky9992: 又要來搶電池了(゚∀。) 06/30 14:59
485F:噓 rizoc: 震怒!打開宿舍就看到傑奇和苦逼馬 (゚∀。) 06/30 15:02
486F:→ jacky9992: 這是搶劫 把電交出來(゚∀。) 06/30 15:02
487F:推 love710741: 沒啥人來偷 06/30 15:20
488F:→ R1228932277: Love 你家的早就被我幹走了 06/30 15:27
489F:→ stkoso: UID交出來 我幫你解決 06/30 15:32
490F:推 love710741: (゚∀。) 06/30 15:33
491F:推 godivan: 小道消息:水烏龜好像也有 skin 06/30 15:37
492F:推 R1228932277: 水烏龜去8黑 穩 06/30 15:37
493F:→ Dawnvoice: 結果出57 skin 我沒有 穩 06/30 15:39
494F:推 GZEN: 資料升10要1200電啊QAQQQ 06/30 15:53
495F:→ jacky9992: 克制你的慾望 連出擊都不要出擊 不寫報告就可以存了 06/30 15:56
496F:推 godivan: LV10沒有 10宿 18000不用玩。 06/30 15:58
497F:推 poi8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TjzgELE.jpg 美景(゚∀。) 06/30 15:59
498F:推 jacky9992: 在哪裡呀 06/30 16:01
499F:→ a05150707: 也還好阿 就不要寫報告就有了 最近都在換寵物 06/30 16:03
500F:推 frank123ya: 照片棒 感覺騎車很爽 06/30 16:07
501F:→ gn01370926: 57的泳裝SKIN(爆 06/30 16:09
502F:→ jacky9992: 我等藪貓很久了 然而(ry 06/30 16:09
503F:→ jacky9992: http://i.imgur.com/J24KbtN.jpg 不要QQ 06/30 16:10
504F:推 poi81009: 這在高屏斜張橋附近(゚∀。) 06/30 16:13
505F:→ jacky9992: 那橋我爸他們公司蓋der(゚∀。) 06/30 16:16
506F:推 baka: 傑奇還缺乾兒紙嗎 06/30 16:17
507F:推 poi81009: 在這種騎車超爽的。左邊美景 路上又沒有什麼車 06/30 16:17
508F:→ poi81009: 空氣也不算差。 在這種陰涼的天氣很舒服。 06/30 16:18
509F:推 chrisplash: 傑奇乾爹 06/30 16:18
510F:→ jacky9992: 他們公司蓋的又不是我爸蓋der(゚∀。) 06/30 16:19
511F:推 baka: 傑奇乾爹 06/30 16:19
512F:→ Lumia625: 桌子等級八就不想升級 每天電池也才兩百多 要存多久才能 06/30 16:21
513F:→ Lumia625: 升完一整套啊 拜託 06/30 16:21
514F:→ stkoso: 原來是田僑仔富二代啊 06/30 16:23
515F:→ jacky9992: 是就好惹 O_Q 06/30 16:23
516F:推 babychu: 重造要被稀釋了 恐慌 06/30 16:24
517F:→ baka: 拔拔 06/30 16:24
518F:推 gn01370926: 7.6才有 如果今晚綱領有重造 這幾天可以造爆 06/30 16:24
519F:推 godivan: G28是超級大獎耶。。。 06/30 16:25
520F:→ gn01370926: 也就G28跟OTS44還行而已 而且說不定跟SVD一樣難造(哭 06/30 16:26
521F:推 baka: 超級大獎是ksg賽嘎好嗎XD 06/30 16:27
522F:推 babychu: 另外三隻之前都撈到了QwQ 06/30 16:27
523F:→ Dawnvoice: 對我來說現在G11就是超級大獎了…(痛哭 06/30 16:28
524F:→ baka: 你丟6264就會被g28 gank了 就跟造武藏出長門差不多 06/30 16:28
525F:→ godivan: 等。Sg起飛在說吧 06/30 16:28
526F:→ gn01370926: 說不定現在有些人比較想要M37 賽嘎不想要拉(x 06/30 16:28
527F:→ Lumia625: 閥值不知道多少 要是他是獨立閥值那就有趣了 06/30 16:28
528F:→ baka: 那改成ksg賽嘎m37 XD 06/30 16:28
529F:→ godivan: 反正重造我不太想碰。。 06/30 16:28
530F:→ babychu: 希望稀釋前造得到賽嘎ksg(゚∀。) 06/30 16:29
531F:→ a05150707: RF最高就4142吧 你丟SG一定會出 06/30 16:29
532F:→ gn01370926: 樓下C大噓反正賽嘎跟KSG都是ㄟ告槍(ry 06/30 16:29
533F:→ godivan: 我反而希望她們能普造。。。 06/30 16:29
534F:噓 Dawnvoice: 反、反正賽嘎跟KSG都、都無口 (X) 06/30 16:30
535F:→ godivan: 反,反正連 G28和 OTS44都是啞巴 06/30 16:30
536F:推 Lumia625: 魔素給快訓 感到欣慰 06/30 16:32
537F:推 poi81009: 傑奇爹地。孩兒肚子餓 06/30 16:33
538F:→ R1228932277: 給我賽尬 06/30 16:36
539F:推 jacky9992: |∀。) 06/30 16:38
540F:推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afDxYLP.jpg 我老婆的泳裝就是讚 06/30 16:40
541F:→ baka: 請問出處 06/30 16:41
542F:→ godivan: 官討有人在 FF30出的東西 06/30 16:42
543F:推 gn01370926: 這個好看 <3 06/30 16:42
544F:→ gn01370926: 感覺可以生一窩小貓 阿不是 = = 一打小孩 06/30 16:43
545F:→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lEQbkXY.jpg wa醬本子要賣了 06/30 16:43
546F:→ Lumia625: 為什麼WA醬這張看起來像夜空= =? 06/30 16:45
547F:推 R1228932277: WA醬得第一 06/30 16:46
548F:→ stkoso: 關鍵字呢 06/30 16:55
549F:推 iGene: 原來AR公式也會被老湯gank... 06/30 16:56
550F:噓 castawil: 本負能量好像半小時前被cue惹(゚∀。) 06/30 16:57
551F:→ walter741225: 老湯:什麼公式隨你扔 不出算我輸 06/30 16:57
552F:推 godivan: 湯哥:隨便 boss用什麼公式。不出算我輸 06/30 16:57
553F:推 iGene: 快500造了收集率還是5X 豆頁痛 06/30 16:59
554F:推 s90188: 500造50 1000造就100了!(゚∀。) 06/30 17:05
555F:推 j3526147j: 禮服莫辛每次看 我都會硬 這是正常的嗎?(゚∀。) 06/30 17:05
556F:噓 iGene: 收集率連6都沒有還造不出新槍... 06/30 17:06
557F:推 Erichikaunkr: 不正常 看小香腸禮服會硬比較正常( ′・ω・`) 06/30 17:06
558F:推 j3526147j: OTs44 是不是砲狙非洲戰神痾 06/30 17:07
559F:推 Lumia625: 看到yooooooooooo可以硬也很正常的 06/30 17:07
560F:推 F2307925: 如果太太一個反差穿死庫水.... 06/30 17:07
561F:→ F2307925: (゚ ∀。)硬爆 06/30 17:08
562F:→ holyvoice: 以後重造3:50不再是漢陽造的天下了 06/30 17:09
563F:推 godivan: 你把太太放在那 06/30 17:09
564F:推 Lumia625: https://goo.gl/fMvJPV 15讚 06/30 17:11
565F:推 j3526147j: 沒關係 我還是最愛我老婆莫辛 06/30 17:12
566F:→ dx90c: 仔細想想,如果用炮狙打兔子的話,應該不用帶穿甲彈吧 06/30 17:13
567F:推 j3526147j: 春田:指揮官 可是我不裝子彈我就.... 06/30 17:15
568F:推 kintboos: 今天魔素也共估了 QQ 06/30 17:16
569F:推 jacky9992: 只靠技能就能斬哦(゚∀。)? 06/30 17:16
570F:→ a05150707: 不過你不帶也沒甚麼用吧 那格只能放穿甲阿 06/30 17:17
571F:→ Clarkliu: 為什麼非SG也限定重造 -_- 06/30 17:17
572F:→ R1228932277: 順手捐選票 救救R乙己 嗚嗚 06/30 17:18
573F:→ godivan: 墊底的靜靜看你們互撕 06/30 17:19
574F:推 s90188: 到時候變成雙重人格的版主(゚∀。) 06/30 17:19
575F:推 R1228932277: 我有千年積木被發現了嗎 06/30 17:21
576F:推 HciR0006: 第八章的boss是會炸兩排嗎,為何我看影片只有一排被打, 06/30 17:32
577F:→ HciR0006: 實際去打卻被大打兩排 06/30 17:32
578F:推 poi8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F9GaYTz.png 06/30 17:32
579F:推 ghytrfvbnmju: poi開車 06/30 17:35
580F:推 dx90c: 不帶或許比較好,我先試試看 06/30 17:43
581F:→ dx90c: @Hci 目前推測有BUG #1PJq0083 06/30 17:44
582F:→ baka: 那個蛇蛇好可愛<3 06/30 17:46
583F:推 dx90c: 本來是想說,如果不帶穿甲彈的話,跑到兔面前我就不用拉槍 06/30 17:55
584F:→ dx90c: 讓RF不能出手,結果我剛剛試了一下,沒帶穿甲的NTW還是把 06/30 17:56
585F:→ dx90c: 奶兔射出翔... 06/30 17:56
586F:推 ekids1234: WA prprprprpr 06/30 18:02
587F:→ R1228932277: WA醬 我的 06/30 18:08
588F:推 Enatsuin: 雖然不是特別喜歡裸露,但是wa的服裝就不能有件工口些嗎 06/30 18:15
589F:→ R1228932277: 還沒上半身啊 Ena再等等 06/30 18:15
590F:推 godivan: 官方認證碼保守派 06/30 18:16
591F:推 Enatsuin: 有上半身了,還是很想保守 06/30 18:17
592F:→ Shane8610: 泳裝好棒(′・ω・`) 06/30 18:18
593F:推 R1228932277: https://i.imgur.com/1qSvUlT.jpg 06/30 18:18
594F:→ R1228932277: 射爆 06/30 18:18
595F:→ Enatsuin: 還好M37用送的,目前為止泳裝批最喜歡的,好像FAL也有 06/30 18:19
596F:推 gn01370926: 多元菌真的話的挺保守的 XD 06/30 18:19
597F:→ R1228932277: https://i.imgur.com/QBG0gtx.jpg 06/30 18:19
598F:→ Shane8610: 恩...給我M37就好了(′・ω・`) 06/30 18:19
599F:→ jacky9992: 沒有416 穩( °ω°) 06/30 18:19
600F:推 godivan: 春田和 wa設定上是保守派槍娘 06/30 18:19
601F:→ godivan: fal不確定,只知道水烏龜會參戰 06/30 18:20
602F:→ Enatsuin: 多元菌姐妹保守衣服已經三件了,這次是該大膽些啊 06/30 18:21
603F:→ gn01370926: 放心啦 工口要交給咱們水汙龜 XD 06/30 18:21
604F:→ R1228932277: 小怪獸出來我的錢包就死了 06/30 18:21
605F:→ godivan: 水烏龜可是放話要挑戰尺度的 06/30 18:21
606F:→ Enatsuin: 對泳裝期待的就是平時包很緊的人形大肆解放R 06/30 18:22
607F:→ godivan: 不得不說水烏龜的工口只有 BAR。 06/30 18:22
608F:→ Akabane: 泳裝要著衣才色 脫光光就沒什麼想買了 06/30 18:22
609F:→ godivan: 57和 Fal尺度沒有 bar大 06/30 18:22
610F:推 R1228932277: 這次感覺57穿線條泳裝 06/30 18:23
611F:→ Enatsuin: 水烏龜就刪去法,Bar剛出,57出台版會反,剩下就FAL 06/30 18:23
612F:推 gn01370926: 要顧及不同喜好的族群(? 06/30 18:23
613F:→ Enatsuin: 而且fal技能大改,我是公司一定打蛇隨棍上 06/30 18:25
614F:→ gn01370926: 只是我原本也以為WA跟太太泳裝會徹底解放的 結果XD 06/30 18:25
615F:推 godivan: 綠毛連出兩回了,說不得準 06/30 18:25
616F:→ godivan: 不過水烏龜目前只有小道消息。。。 06/30 18:26
617F:→ Enatsuin: 我是沒想到徹底解放,預想是WA高叉泳裝然後姿勢比較色氣 06/30 18:26
618F:推 R1228932277: 還沒大破 穩 06/30 18:27
619F:推 gn01370926: 對阿 只好等大破 06/30 18:27
620F:→ Enatsuin: WA的大破連內褲都沒露過喔,禮服跟萬聖還有經典造型 06/30 18:28
621F:→ gn01370926: 要賺錢應該都會有人氣繪師參戰 而且汙龜不畫真的可惜 06/30 18:28
622F:推 R1228932277: 小怪獸人氣王 不參戰嗎 06/30 18:29
623F:→ Enatsuin: 雖然是很可愛,可是這次想看看完全不一樣的WA啊 06/30 18:29
624F:→ gn01370926: 汙龜參戰還會有日常黑汙龜的話題討論 穩 06/30 18:29
625F:→ R1228932277: 我先預測這次禮包是WA醬或小怪獸 五星包 06/30 18:29
626F:→ godivan: 水烏龜前陣子說要修聖誕 fal和禮服 bar 06/30 18:30
627F:推 Enatsuin: 看看,小怪獸放禮包我就不課採購了 06/30 18:32
628F:推 godivan: wa的胸部我還是不知道是擋板還是小怪獸 06/30 18:35
629F:→ godivan: 泳裝看起來是個擋版。。 06/30 18:36
630F:推 Enatsuin: 雖然私心希望出57皮,因為FAL有婚紗了,剩下可能是索米 06/30 18:36
631F:推 R1228932277: 哪裡擋板 WA醬泳裝很大啊 06/30 18:37
632F:推 cjocjo1314: 在眾多小怪獸大怪獸之下 算普通? 06/30 18:39
633F:推 dirubest: http://i.imgur.com/VTQ0mOZ.jpg 06/30 18:39
634F:推 gn01370926: http://i.imgur.com/zwcjH3T.png WA算有料了 06/30 18:40
635F:推 R1228932277: Wa醬這算大小剛剛好 以我25把的經驗來看 06/30 18:40
636F:→ R1228932277: WA醬肯定算大的了 06/30 18:40
637F:→ gn01370926: 只是因為太太的關係才顯得小(? 06/30 18:40
638F:推 godivan: Lyco:索米不用等 12月。近期就會有了 06/30 18:41
639F:→ godivan: 可是看禮服 wa很平坦。。 06/30 18:41
640F:推 dirubest: 因為保守 06/30 18:42
641F:推 Enatsuin: 到泳裝都這麼保守真的好失望,學學人家污龜,一點點就好 06/30 18:42
642F:推 R1228932277: 禮服大破有線條啊 06/30 18:44
643F:推 godivan: 可是烏龜也只有 Bar比較工口 06/30 18:44
644F:→ dirubest: 如果格鯉芬有像國軍服儀評比,wa一定第一,小香腸墊後 06/30 18:44
645F:→ godivan: DP28也是墊底派的 06/30 18:45
646F:→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MpqtqRU.jpg 06/30 18:46
647F:推 Enatsuin: 泳裝沒死庫水蘿莉我是不相信啦,不過大怪獸死庫水好像也 06/30 18:47
648F:→ Enatsuin: 很可以 06/30 18:47
649F:推 godivan: M99是我的。 06/30 18:48
650F:推 dirubest: 喵23:那個女孩,是誰 06/30 18:50
651F:推 godivan: 喵 23是太太,M99是女兒。不衝突 06/30 18:50
652F:→ dirubest: 秋月孝三: 有差嗎? 06/30 18:51
653F:推 gn01370926: 多元菌在微博說會破得很用力 敬請期待 XDDD 我截個圖 06/30 19:03
654F:→ gn01370926: http://i.imgur.com/3Rn9tKE.png 希望可以不保守(? 06/30 19:04
655F:推 ttoy: http://i.imgur.com/9d5tcnw.jpg 小怪獸沒穿胖資!!!!! 06/30 19:06
656F:推 F2307925: 大概就是破那件外套吧 06/30 19:06
657F:推 godivan: 我以為攻擊多元菌是什麼事。原來是指他的 skin太多。。。 06/30 19:06
658F:→ ttoy: 話說《永遠的AR小隊》我怎麼覺得小刀應該選擇插在照片上啊XD 06/30 19:07
659F:→ godivan: 春田和 wa的skin數過多上次禮服就聽過。。。 06/30 19:08
660F:→ wl00669773: 嗎 我用語是激烈的一點 06/30 19:09
661F:推 antaresatptt: 太太泳裝 我好興奮RRRRRRRRRRRRR 06/30 19:11
662F:推 Enatsuin: 多元菌感覺是本身性格就很保守R,希望他能感染烏龜病毒 06/30 19:14
663F:推 R1228932277: 多元也只有春田跟WA吧 為什麼不給他多一點角色 06/30 19:18
664F:→ R1228932277: 感覺就是很像一直畫這樣XD 06/30 19:18
665F:→ Enatsuin: 某方面來說也代表除了多元菌其他畫師不太想鳥雲母 06/30 19:33
666F:→ dirubest: 這樣恐怕..不太好(゚∀。) 06/30 19:34
667F:推 baka: 那張伊薩卡我可以腿玩年 06/30 19:45
668F:推 baka: ok follow惹 06/30 19:48
669F:推 NowakiKai: 伊薩卡真的太大了 我不行 06/30 19:48
670F:推 poi8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mT0Rh81.png 06/30 19:48
671F:→ poi8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RGHqcXe.png 06/30 19:49
672F:→ baka: 如果那張 他的胸可以縮小50% 就完美了 06/30 19:49
673F:→ poi81009: 63634704 06/30 19:49
674F:推 Mimimidori: 飆起來飆起來(゚∀。) 06/30 19:50
675F:→ ttoy: 感覺E4練槍還是很好練 純練槍掛E4好像還OK 只是少了核心獎勵 06/30 19:50
676F:→ NEKOWORKi: 還是0-2 5-6舒服 06/30 19:55
677F:推 ghytrfvbnmju: 少了核心我就去0-2或5-6就好啦0.0 06/30 19:59
678F:推 UWinKing: 練起來沒核心擴要幹嘛 06/30 20:01
679F:推 gn01370926: E4現在只剩懶人練槍了 XDDD 06/30 20:03
680F:推 godivan: 不過會鳥雲母的除了多元,大概就是水烏龜和 saru 06/30 20:04
681F:推 NEKOWORKi: 0-2 5-6練比較快核心也比較多 06/30 20:08
682F:推 poi81009: 5-2N\(゚∀。)/5-2N\(゚∀。)/5-2N\(゚∀。)/5-2N\(゚ 06/30 20:09
683F:推 ghytrfvbnmju: 最近要開始刷5-2N了,缺裝備狗糧 06/30 20:10
684F:→ ghytrfvbnmju: 貓工可以借肝槍用的AI碼嗎 (?) 06/30 20:11
685F:→ NEKOWORKi: (゚∀。) 你需要挑一本好看的小說 然後開始放鬆無腦肝 06/30 20:12
686F:推 ghytrfvbnmju: 4-3E跟0-2可以,可是5-6還有5-2N需要一直操作的就難 06/30 20:13
687F:推 holyvoice: 貓工,有啥小說推薦一下 06/30 20:17
688F:推 wl00669773: 沒像god說的那麼誇張啦 只是有些大手畫新槍就差不多了 06/30 20:18
689F:→ wl00669773: 還要skin可能就比較難 06/30 20:18
690F:→ NEKOWORKi: 我比較常看網文欸 推贅婿 06/30 20:20
691F:→ wl00669773: 而且大手裡 rei neco 防彈 anmi一直有新作 06/30 20:20
692F:→ wl00669773: 就是不知啥時閃電姐的ASK會有新的 06/30 20:21
693F:→ wl00669773: 好喜歡閃電姐的喔喔喔 06/30 20:21
694F:推 holyvoice: 肥肥要消失了嗎?http://i.imgur.com/3vrDJtk.jpg 06/30 20:22
695F:→ holyvoice: 喔喔,來去看看 06/30 20:22
696F:→ holyvoice: 消失的yoyo跟肥肥 06/30 20:23
697F:推 ghytrfvbnmju: 肥肥也要消失了!? 06/30 20:24
698F:噓 castawil: 所有人都消失惹(゚∀。) 06/30 20:59
699F:→ jacky9992: cast快逃 我是押隊的 06/30 21:04
700F:推 ttoy: http://i.imgur.com/dyNoGTp.jpg 小怪獸取得小香腸了是嗎(x) 06/30 21:06
701F:推 R1228932277: 悲傷辣莫大 06/30 21:08
702F:推 dk2ftrmrn: http://imgur.com/PDFahGA.jpg 06/30 21:19
703F:推 ghytrfvbnmju: \小怪獸辣磨大/ 咦好像沒有很大 06/30 21:20
704F:推 t94: 80等16金甲藍骨&5擴G11技10,怎麼拖不動0-2,一場玩就重創QQ 06/30 21:20
705F:推 cuculus552: 拖0-2要吃光環 06/30 21:21
706F:推 ghytrfvbnmju: 藍骨不太妥,G11吃光環,拉槍 06/30 21:22
707F:→ ghytrfvbnmju: 我沒拉槍大概2~3場重創,拉槍4~5場 06/30 21:23
708F:→ t94: 是打手一定要吃到3HG光環嗎? 06/30 21:23
709F:→ ghytrfvbnmju: 至少上個綠T強化滿 06/30 21:23
710F:→ ghytrfvbnmju: SMG光環也可以,盡量多吃吧 06/30 21:23
711F:推 dk2ftrmrn: http://imgur.com/Icf5QtP.jpg 06/30 21:24
712F:推 baka: 壯哉我大德意志 06/30 21:24
713F:→ t94: 我最高就只做出藍T,連綠T都沒有Q_Q 06/30 21:25
714F:推 ghytrfvbnmju: 這樣完全認不出來是110 06/30 21:25
715F:→ dk2ftrmrn: 第一眼我倒看像MG4 06/30 21:25
716F:→ ghytrfvbnmju: QQ 多造點吧,藍T實在有點慘 06/30 21:26
717F:推 baka: 瞳孔差那麼多XD 06/30 21:27
718F:推 ttoy: 我好像用210/210/10/110歪出不少骨 06/30 21:37
719F:推 Shane8610: 德國工藝 06/30 21:37
720F:→ R1228932277: 世界第一 06/30 21:39
721F:噓 castawil: 這遊戲終於到畫個拿槍的妹子就說她是誰的程度惹ㄇ 06/30 21:39
722F:噓 jacky9992: 不是原本就差不多是這樣了嗎(゚∀。)? 06/30 21:40
723F:推 baka: 跟畫個可愛的美少女 最後說他是男的差不多概念 06/30 21:41
724F:推 t94: 我現在就是用這個公式,結果歪出穿甲OTZ 06/30 21:42
725F:噓 castawil: 真想回去揍二月時的自己怎麼會玩天下的U吸(゚∀。) 06/30 21:43
726F:→ jacky9992: 頭已經洗一半了 認了吧(゚∀。) 這次是組曲QQ 06/30 21:44
727F:→ t94: 我聽說這是休閒遊戲,結果入坑後發現好像不是阿 ̄▽ ̄ 06/30 21:46
728F:噓 castawil: 頭已經洗一半惹大不了林北自己沖水(゚∀。) 06/30 21:46
729F:推 dk2ftrmrn: 畫個幼女 然後說她是太太 不都是這樣嗎? 06/30 21:47
730F:→ castawil: 我聽說這遊戲是涼心遊戲 入坑後發現沒錯(゚∀。) 06/30 21:47
731F:→ castawil: 原本想看中國人怎麼經營 結果只是個劣化KC(゚∀。) 06/30 21:49
732F:→ castawil: CGSS終於抽到新SSR能衝粉絲惹 窩該回去惹 (゚∀。) 06/30 21:50
733F:→ jacky9992: 震怒 哥50抽2SSR 我說那個6%勒 06/30 21:50
734F:→ ttoy: 樓上是在調侃我? 06/30 21:53
735F:噓 castawil: 你6%都在這裏變成五星欸告惹啦(゚∀。) 06/30 21:54
736F:→ jacky9992: 對噗起 QQ我錯惹 我看到昨天有人0/70 好可怕 06/30 21:55
737F:→ jacky9992: t玩具不要森77 QQ 06/30 21:55
738F:推 holyvoice: 我的建造池真想挖開看看…… 06/30 21:56
739F:→ holyvoice: T玩具,你看看,這種人還需要選版主嗎? 06/30 21:56
740F:推 ttoy: http://i.imgur.com/ns9W4K9.png 不該偷懶現在才刷完的... 06/30 21:56
741F:→ jacky9992: 叭叭 聖音意圖使人不當選(゚∀。) 06/30 21:57
742F:推 Enatsuin: FGO600抽沒五星喔~幹你鹽川還減少派石 06/30 21:57
743F:→ ttoy: 氣的我連今天10魔素都抽這麼爛(x) 06/30 21:57
744F:→ jacky9992: 我錯惹QQ 06/30 21:57
745F:推 holyvoice: 杰奇,我鯉性中歷餒 06/30 21:58
746F:→ holyvoice: 看到你有賽尬就不想投你 06/30 21:59
747F:→ jacky9992: 這次FGO完美迴避 泳裝抽爆 06/30 22:00
748F:推 holyvoice: 2個小時候要驗血啦 06/30 22:01
749F:→ holyvoice: 老闆,來份歐洲血統 06/30 22:01
750F:推 jacky9992: 聖音O_Q 我以為我們是撿電池的好朋友QQ 06/30 22:02
751F:推 ttoy: 都是昨天看到7月綱領有重造 害我打消用核心擴機槍的念頭... 06/30 22:02
752F:推 gn01370926: 製造欄留個五星等驗血開 XD 06/30 22:03
753F:推 holyvoice: 當我造到賽尬,跟杰奇就是換帖好朋友 06/30 22:04
754F:推 ttoy: 然後發現這招被改掉了(x) 06/30 22:04
755F:→ jacky9992: 你收集率這麼高我都沒嫌棄你惹QQ 06/30 22:04
756F:推 gn01370926: 改了就算了 反正這次2400不難 XD 06/30 22:05
757F:推 holyvoice: 你在隔壁棚開魔素諾艾兒嘲諷,我也沒嫌棄你阿 06/30 22:05
758F:→ jacky9992: (噓 (゚∀。)... 06/30 22:06
759F:→ jacky9992: 我又要被討厭惹啦QQ 06/30 22:06
760F:→ holyvoice: 叭叭,杰奇意圖洗白 06/30 22:06
761F:→ stkoso: 你什麼時候產生(ry 06/30 22:08
762F:推 holyvoice: 好險杰奇是撿電池,不是撿肥皂 (゚∀。)... 06/30 22:09
763F:→ jacky9992: 等等 我懂了 黑到底就會發亮了 這個不錯 06/30 22:09
764F:推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npQjUFi.png 休嫁這次的梗看不太懂 06/30 22:32
765F:推 poi81009: blob:http://imgur.com/5ce6b9bd-d78c-455e-bd37-18f13b 06/30 22:32
766F:→ poi81009: 沒複製好 = = http://i.imgur.com/c8QL3Bg.png 06/30 22:32
767F:→ jacky9992: つ[FBI]poi(ry 06/30 22:33
768F:推 Shane8610: poi你的id呢?(敲碗(゚∀。) 06/30 22:38
769F:→ Shane8610: 開車不附ID 此風不可長阿 這樣怎麼對得起眾多鯉魚呢 06/30 22:39
770F:推 poi81009: id=63637246 (゚∀。) 06/30 22:39
771F:推 pearnidca: 這樣貼板龜會咬人嗎 06/30 22:40
772F:推 Mimimidori: 我只看的懂伽馬driver是即將播第四季動畫的驚爆危機裡 06/30 22:41
773F:→ Mimimidori: 的黑科技 其他應該也是機戰裡的東西吧 但看不懂 06/30 22:41
774F:→ Shane8610: 應該不會啦(゚∀。) 06/30 22:41
775F:推 jacky9992: 不知道 問薩姆(゚∀。) 06/30 22:41
776F:推 poi81009: 怕 06/30 22:42
777F:推 fate201: TA是鋼彈OO的系統 紅光是UC的毀滅模式 綠光是NT-D全開 06/30 22:43
778F:推 Shane8610: 那個新本的封面崩壞了啦(゚∀。) 06/30 22:46
779F:→ Shane8610: 畫小狐狸的那位臉歪掉了(゚∀。) 06/30 22:47
780F:推 wedman: 這圖危險 06/30 22:47
781F:→ Dawnvoice: 大爆射 06/30 22:48
782F:→ Dawnvoice: 沒有啦,我其實是想要說 5-3E 的金章好難拿… 06/30 22:48
783F:推 godivan: 其實主要是問州長. 06/30 22:48
784F:推 homura803: 維麵說危險的 應該就是危險的 先右鍵 06/30 22:48
785F:推 pearnidca: 總之先關注一下繪師 06/30 22:48
786F:→ poi81009: 怕被桶我還是砍掉好了 (゚∀。) 06/30 22:49
787F:推 Shane8610: 反正有id 別怕(゚∀。) 06/30 22:49
788F:→ baka: 車禍的滋味 撞過才懂 06/30 22:50
789F:→ dx90c: 5-3E下個幾隊應該可以輕鬆輾 06/30 22:51
790F:→ poi81009: 我是下3隊下去硬幹 06/30 22:51
791F:推 dk2ftrmrn: 今天P網車圖是滿多 06/30 22:52
792F:→ pearnidca: 放假了 車流量過大 06/30 22:53
793F:→ Dawnvoice: 我等自律那兩隊回家好了,先請大腿幫忙佔位子收銀章 06/30 22:54
794F:推 Ftou: 諾艾兒什麼時候要來啊= = 乾一定要等保底嗎 06/30 23:00
795F:推 dk2ftrmrn: 綠毛什麼時候來id=63629787 06/30 23:01
796F:推 frank123ya: 我也要保底了 幫你也幫我自己QQ 06/30 23:01
797F:推 holyvoice: 保底也要後天才有 06/30 23:07
798F:推 chavy: 相比上次的57惡夢,我覺得99保底超幸福的... 06/30 23:07
799F:推 godivan: 我也準備要等保底了 今天在沒有開到就是等禮拜天的保底 06/30 23:08
800F:推 dk2ftrmrn: FB社團有人魔素全開都是電池 一次300顆其實滿賺吧? 06/30 23:10
801F:推 holyvoice: 如果你是課長,其實還好…… 06/30 23:14
802F:→ a05150707: 我選擇全都高資 (X 06/30 23:15
803F:推 frank123ya: 我選擇全部菜狗 06/30 23:17
804F:推 godivan: 我選擇全部....菜狗. 06/30 23:17
805F:推 Shane8610: 我也要菜狗 高資好像也還行(゚∀。) 06/30 23:19
806F:推 poi81009: 全部高資超級賺翻好不好 06/30 23:20
807F:→ poi81009: 而且是賺到要上火刑台那種賺 06/30 23:20
808F:推 dirubest: 抽到10個高資比10個noel賺 06/30 23:21
809F:推 dk2ftrmrn: 開一個現賺3點模擬點 超佛心 06/30 23:21
810F:→ dk2ftrmrn: 你10高資 我10Noel 所以我們都很歐吧 06/30 23:21
811F:推 poi8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nbxXtSH.png 愛心眼有種莫名的吸引 06/30 23:22
812F:→ poi81009: 力.. 06/30 23:22
813F:推 s33003030: 覺得愛心眼好代表你本子看得多(゚∀。 06/30 23:25
814F:推 shintrain: http://imgur.com/NAidwfr id=63636006 看不懂 求解 06/30 23:25
815F:推 poi81009: 你往上翻 剛有人解釋 06/30 23:26
816F:推 NEKOWORKi: 開到noel也就等於15核心而已 06/30 23:27
817F:→ R1228932277: Trans=鋼彈00 綠色 是獨角獸的梗 06/30 23:27
818F:推 shintrain: 原來上面有 XDDD 06/30 23:28
819F:推 poi81009: 開到快訓 賺翻啦 06/30 23:28
820F:推 Lumia625: 等保底就好啦 Noel現階段就是花瓶 至少57很實用 各方面 06/30 23:30
821F:推 shintrain: yoyo fatfat去哪惹~ 06/30 23:40
822F:→ jacky9992: 現實忙吧 06/30 23:46
823F:推 UWinKing: 最近還有什麼手遊能玩 06/30 23:47
824F:推 pearnidca: cgss 06/30 23:48
825F:推 dirubest: 97被____的瞬間?http://i.imgur.com/eR1XnTJ.jpg 06/30 23:49
826F:推 Lumia625: 上steam 等你回過神來收藏庫已經多了五六款遊戲 06/30 23:49
827F:→ Lumia625: 或是像我一樣去玩少女卷軸 一轉眼一個晚上就沒了 06/30 23:50
828F:推 UWinKing: 不愛那種(゚∀。) 06/30 23:50
829F:推 Lumia625: steam上總會有你喜歡的 除非跑不動 不然真的可以玩個爽 06/30 23:52
830F:推 UWinKing: 很久沒開了上一款玩的是L4D(゚∀。) 06/30 23:53
831F:→ clausage: 綱領是等一下開嗎? 06/30 23:54
832F:→ UWinKing: 等下就知道了 06/30 23:55
833F:推 Lumia625: http://imgur.com/kmrovya spas-12自帶物理學聖劍 06/30 23:56
834F:→ jacky9992: http://i.imgur.com/vJm6jZ9.jpg 06/30 23:57
835F:推 Lumia625: 404QQ 06/30 23:58
836F:推 poi81009: 那畫風的贅肉超可愛qq 求個id 07/01 00:01
837F:→ NerVGear: 第二支英皇 QQ 07/01 00:01
838F:推 gn01370926: 真的50重造 XD 07/01 00:01
839F:推 m0556656: 這次綱領果然50重造 07/01 00:02
840F:→ jacky9992: 63500737 我那張 07/01 00:02
841F:推 piyo0604: 6264出超大型太太 我難過QQ 07/01 00:02
842F:推 jorGGWP: 果然 綱領的五星人型是領出來才算 07/01 00:03
843F:推 Shane8610: 綱領開始拉(゚∀。) 07/01 00:03
844F:推 iGene: 是不是該衝一波重造了 07/01 00:03
845F:→ jorGGWP: 想解的人可以存存看 07/01 00:03
846F:推 poi81009: 有人知道這周的任務在哪嗎? 07/01 00:04
847F:→ NEKOWORKi: 怎麼又是95... 95地獄 07/01 00:04
848F:推 babychu: 6264一發 3:55 ......(゚∀。)OK 07/01 00:04
849F:推 Shane8610: 靠北核心沒留 大爆死(゚∀。) 07/01 00:05
850F:推 iGene: 6264 2:00.................. 07/01 00:05
851F:推 jacky9992: 坐等大老解答(゚∀。) 07/01 00:05
852F:→ NerVGear: 6664 7:30 賺 07/01 00:05
853F:噓 dk2ftrmrn: 低消 3:55 07/01 00:06
854F:→ iGene: 送一隻中國隊長 07/01 00:06
855F:→ iGene: 再一發低消 大型MP5... 07/01 00:07
856F:→ Shane8610: 靠北又是7:20(゚∀。) ... 07/01 00:07
857F:推 s33003030: 6264 3:40 還我資源啊幹(゚∀。) 07/01 00:07
858F:→ Shane8610: 在一發3:30 氣死(゚∀。) 07/01 00:07
859F:推 gn01370926: 7:40 可惡差5分鐘 QQ 不過還是有開新圖鑑 07/01 00:07
860F:→ R1228932277: 我要丟50發低消了 07/01 00:07
861F:推 godivan: 63造 一個小怪獸 一個97妹妹...終於來了.. 07/01 00:07
862F:推 babychu: 造到SG都該燒(゚∀。)(゚∀。)(゚∀。) 07/01 00:08
863F:→ babychu: 高文@普造低銷嗎?(゚∀。) 07/01 00:08
864F:→ gn01370926: 再一發 3:55 XD 07/01 00:08
865F:推 chavy: 真的要重造50... 低消拼G11吧... Orz 07/01 00:08
866F:→ godivan: 95公式 剩下RFB了...XD 07/01 00:08
867F:推 gdwx: 50重造是想逼死誰 07/01 00:08
868F:推 iGene: 高文跪求公式 07/01 00:08
869F:推 x851221: 這次沒任何加倍活動? 07/01 00:09
870F:→ babychu: 超大型怪獸(゚∀。)b 07/01 00:09
871F:推 m0556656: 這次採購幣課下去2400應該不難了吧XD 07/01 00:09
872F:→ gn01370926: 拚50重造的是想拿3千勳章嗎? XD 07/01 00:09
873F:推 ghytrfvbnmju: 6264。7:40,差五分鐘就奶夾QQ 07/01 00:09
874F:→ godivan: 95 400 400 95 07/01 00:09
875F:→ gn01370926: 活動按照之前來判斷可能在第三周 07/01 00:09
876F:噓 dk2ftrmrn: 小怪獸別鬧(゚∀。) 07/01 00:10
877F:→ chavy: G11終於出貨啦,歷經三個月我終於不是難民了 07/01 00:10
878F:→ m0556656: 可惡95 400的公式剛剛無限的2:50 07/01 00:10
879F:→ gn01370926: 我是怕有新槍所以不急著驗血 07/01 00:10
880F:→ chavy: 下五樓各發100p 07/01 00:10
881F:→ R1228932277: 我要雞夭夭啊 07/01 00:10
882F:→ godivan: 希望RFB不要下個月才出來... 07/01 00:10
883F:推 pearnidca: 好 07/01 00:10
884F:推 s33003030: ゚∀。) 07/01 00:10
885F:→ jacky9992: (゚∀。) 07/01 00:10
886F:推 m456963321: 好(゚∀。) 07/01 00:11
887F:推 orc77117: 第二把M37.. 07/01 00:11
888F:→ m0556656: 詭求m37公式XDD 07/01 00:11
889F:推 babychu: 130x4 絲巾(゚∀。) 07/01 00:11
890F:→ R1228932277: 發個祭品 我如果這次大造50發低消沒雞夭夭我就 07/01 00:12
891F:→ babychu: 先好再說 07/01 00:12
892F:→ R1228932277: 刪了這糞game 07/01 00:12
893F:→ Dawnvoice: 先滑再說 07/01 00:12
894F:→ m456963321: 這麼拼啊 07/01 00:12
895F:推 Ladiscar: 來了PKP 樓下3F各100p(゚∀。) 07/01 00:12
896F:→ R1228932277: 好 07/01 00:12
897F:→ babychu: 1 07/01 00:12
898F:→ m456963321: 好(゚∀。) 07/01 00:12
899F:→ m0556656: 好 07/01 00:12
900F:→ m0556656: QQ 07/01 00:13
901F:推 tn00625211: 好 07/01 00:13
902F:推 z7202172021: 同求g11 07/01 00:13
903F:→ R1228932277: 然後有的話發光我身上很少的錢錢 07/01 00:13
904F:推 iGene: 95 400 40造只有一隻小怪獸... 07/01 00:13
905F:→ babychu: 跪求m37玄學 07/01 00:13
906F:→ m0556656: 求95 G11 07/01 00:13
907F:→ babychu: 怎麼造都小怪獸\(゚∀。)/ 翻桌 07/01 00:13
908F:推 chavy: R1228932277 godivan pearnidca s33003030 jacky9992 已發 07/01 00:13
909F:推 gdwx: 關卡是打哪? 07/01 00:13
910F:→ iGene: 破500造了 59% QAQ 07/01 00:14
911F:推 jacky9992: 收到感謝 07/01 00:14
912F:→ Dawnvoice: 小錢錢給我五核耶,賺到 07/01 00:14
913F:→ chavy: 感謝置底,當難民這麼久總算有一支G11了 07/01 00:14
914F:推 s33003030: 3q(゚∀。) 07/01 00:14
915F:推 godivan: 單吊 RFB 恐慌~~~ 07/01 00:14
916F:推 Ladiscar: 發完(゚∀。) 07/01 00:15
917F:推 homura803: \(゚∀。)小怪獸辣磨大(゚∀。)/ 07/01 00:15
918F:推 holyvoice: 肥肥走了,R1己也要走了嗎?QQ 07/01 00:15
919F:推 babychu: 收到了(゚∀。)感恩 07/01 00:15
920F:→ R1228932277: 我覺得感覺大家都有雞夭夭了 07/01 00:15
921F:→ babychu: 肥肥退坑了??(゚∀。)?? 07/01 00:16
922F:→ poi81009: 4-2E 07/01 00:16
923F:推 jacky9992: 沒吧QQ 07/01 00:16
924F:推 m456963321: 收到 感謝(゚∀。) 07/01 00:16
925F:推 miwy: 哈哈哈...一百造2五星 阿哈哈...哈哈哈哈嗚嗚嗚嗚.... 07/01 00:18
926F:→ NerVGear: 推薦個小香腸公式 07/01 00:18
927F:推 m0556656: 樓上我陪你QAQ 07/01 00:18
928F:推 iGene: 樓上上上還有我 Orz 07/01 00:19
929F:→ poi81009: 這次沒有燒紙的任務吧.....? 07/01 00:19
930F:→ Clarkliu: 手槍公式單釣p99 結果出來一堆20分鐘 Q___________Q 07/01 00:19
931F:→ miwy: 歐肥的小香腸404 404 31 233 07/01 00:19
932F:→ poi81009: 這次不是只有重造任務嗎? 07/01 00:19
933F:→ iGene: 這次有驗血 07/01 00:21
934F:推 proter: 希望能靠重造任務把血統解掉 07/01 00:21
935F:推 frank123ya: 這次第二周有耗彈任 能忍可以忍到第二周 07/01 00:21
936F:→ gdwx: 四發重造低消四發都四星(゚∀。) 07/01 00:21
937F:推 gn01370926: 維持每日一重造 穩 07/01 00:22
938F:→ Clarkliu: 這次活動關卡是哪邊? 07/01 00:22
939F:推 miwy: ............6664重造是巧克力呢....這遊戲好難玩 阿哈哈 07/01 00:22
940F:推 holyvoice: 話說彩虹鍋貼是誰阿 07/01 00:23
941F:推 frank123ya: 上面有人說4-2E 07/01 00:24
942F:→ dk2ftrmrn: 4-2E 07/01 00:24
943F:→ frank123ya: 這次徽章除了宅力證明目前還有其他用圖嗎 07/01 00:24
944F:推 iGene: 6264 Mac-10 50造95 400一隻小怪獸... 07/01 00:24
945F:推 miwy: 還是慢慢來好了 資源大破 白紙大破 快造中破...XDD 07/01 00:25
946F:→ homura803: SAN值大破 07/01 00:26
947F:推 gn01370926: 話說如果魔素開到或拿到諾愛兒 不知道有沒有算驗血 07/01 00:26
948F:→ iGene: 應該不算 我送的中國隊長好像沒被算在裡面 07/01 00:27
949F:→ gn01370926: 阿 好像不算 XD 07/01 00:27
950F:→ godivan: 就是個北七之症阿... 07/01 00:27
951F:推 rain210513: 6464想造SG+AR. 結果出舊槍233 還是回去丟6264好了 07/01 00:28
952F:→ Dawnvoice: 本日普造十造 四星*2 三星*2 沒了 (゚∀。) 07/01 00:28
953F:推 iGene: 鯉魚們今日運氣不好呢 07/01 00:29
954F:推 tn00625211: 萌新三發重造已倒,資源見底 07/01 00:29
955F:推 Ftou: 有G11玄學公式嗎 07/01 00:30
956F:推 dyolf: 珍惜資源 遠離重造 那個綱領就當作沒看到 07/01 00:30
957F:→ poi81009: 這次感覺真的87之章 課金又噴資源 07/01 00:30
958F:→ iGene: 除了重造還有驗血啊 07/01 00:30
959F:推 babychu: 每日二重造(゚∀。)這次綱領好硬R 07/01 00:31
960F:噓 clausage: 超大型烏茲3連發欸嘿嘿嘿嘿嘿嘿(゚ ∀。) 07/01 00:31
961F:推 gn01370926: 可以拿2400就好了啊 XD 不用硬拚重造 07/01 00:31
962F:推 frank123ya: 什麼見底 http://i.imgur.com/MdOeLJG.png 07/01 00:31
963F:推 proter: 每次綱領都有驗血 07/01 00:31
964F:→ babychu: 謝謝小怪獸幫驗血(゚∀。)(゚∀。)(゚∀。)....... 07/01 00:31
965F:→ gn01370926: 雖然賭中很爽就是了(ry 07/01 00:31
966F:→ jacky9992: http://i.imgur.com/oQnHAlP.jpg 07/01 00:32
967F:推 dyolf: 5萬資源x4跟徽章 我選資源 07/01 00:32
968F:推 tn00625211: 不開個重造大怒灌嗎? 07/01 00:32
969F:推 iGene: 指揮官 由我來幫你驗血就足夠了 (゚∀。) 07/01 00:33
970F:→ gn01370926: 而且還要嚴防第三周被活動GANK阿 XD 07/01 00:33
971F:推 Shane8610: 不知道報告書要給誰(゚∀。) 07/01 00:33
972F:推 babychu: 我全給喵23了(゚∀。)(゚∀。) 07/01 00:33
973F:→ Clarkliu: 剛剛發現4-2e也可以偷資料 ... 07/01 00:33
974F:→ iGene: 打算全部喂Noel 然後等第三週喂膠囊 07/01 00:33
975F:→ Shane8610: 喵23很早滿等了(゚∀。) 07/01 00:34
976F:推 poi81009: 我現在比較豆頁痛的是第3周的100膠囊 我現在剩17這怎麼 07/01 00:34
977F:→ babychu: 滿了可以給第二隻呀(゚∀。) 07/01 00:34
978F:→ USSMontana: 現在用兩隻G11燒快修拖0-2是明智的選擇嗎 夏活恐慌 07/01 00:34
979F:→ poi81009: 辦... 07/01 00:34
980F:推 godivan: 97妹妹報到 當然是先給他了. 07/01 00:34
981F:→ Shane8610: 沒練第二隻...(゚∀。) 大爆死 07/01 00:34
982F:→ poi81009: 快修不用錢別怕(X) 07/01 00:34
983F:→ babychu: 認真打魔素+模擬8 07/01 00:35
984F:→ Shane8610: 現在猶豫95 血包和ar-15丟誰(゚∀。) 07/01 00:35
985F:推 homura803: 膠囊300個 沒有槍能吃 怎麼辦 07/01 00:35
986F:推 gn01370926: 快修很好屯阿 XD 07/01 00:35
987F:推 miwy: G11 95 400 400 95試試看 反正是看血統(゚∀。) 07/01 00:36
988F:推 Clarkliu: 先丟95 血包就只是個buff機 07/01 00:36
989F:推 j3526147j: 到底要不要丟6264痾 好猶豫喔 07/01 00:36
990F:推 Shane8610: 丟下去了啦(゚∀。) 07/01 00:37
991F:推 babychu: 丟!!!之後要開新槍會被稀釋 塊丟RRRRRRR(゚∀。) 07/01 00:37
992F:推 frank123ya: 來這裡只會聽到丟丟丟的意見( 07/01 00:37
993F:推 godivan: 經驗書等第三週在給97妹妹好了 第三週有送禮. 07/01 00:37
994F:→ babychu: 7/6前丟好丟滿(゚∀。) 07/01 00:37
995F:推 gn01370926: 當然是丟阿 (゚∀。) 07/01 00:37
996F:→ miwy: 快丟 反正資源還會有的!! 07/01 00:38
997F:推 UWinKing: 150造2五星 歪到爆炸 07/01 00:38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98F:推 LOVEMS: POI現在不是都要先裝上小香腸才能用嗎? 07/09 18:32
999F:→ NanaMizuki: G22最好用 ( 拖走 07/09 18:32
1000F:→ Lumia625: 對poi來說 誰都可以有小香腸 就是旋風不能有 07/09 18:33
1001F:推 NerVGear: 原來556很慘? 07/09 18:34
1002F:→ dx90c: 我也來問個,如果陣容都很齊全也開始練五星AR了,低星戰神 07/09 18:34
1003F:→ dx90c: FNC你們還會為他練技能嗎 07/09 18:34
1004F:推 hmci0112: 好的 謝各位大大 我先來練諾愛兒了 skin好c8763 挖尬藝 07/09 18:34
1005F:推 poi81009: 我可以接受偽娘 可是我不能接受扶他(゚∀。) 07/09 18:35
1006F:推 jacky9992: @dx 我不會欸 要用再補(′‧ω‧‵) 07/09 18:35
1007F:推 james3510: 不會 07/09 18:35
1008F:推 Lumia625: 沒必要吧 丟去後勤吧 07/09 18:36
1009F:推 NerVGear: 除非以後鎖低星 07/09 18:36
1010F:→ NerVGear: 有可能嗎XD 07/09 18:36
1011F:→ LOVEMS: 低星AR沒戰神吧 巧克力也只有前期能用而已? 07/09 18:37
1012F:推 poi81009: PKP是有嗑藥嗎... 100等7666的效能 07/09 18:37
1013F:→ poi8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bBU6u0J.png 07/09 18:37
1014F:→ dx90c: 現在要出的特定槍枝特定關強化系統就是變相限制槍的一種 07/09 18:37
1015F:推 james3510: 應該不太可能 可是羽中一直想傳火害我不敢說死 07/09 18:38
1016F:→ dx90c: 我先來練練P38技能好了,聽說相對很穩 07/09 18:39
1017F:推 NerVGear: 開始學艦娘了(X) 07/09 18:39
1018F:→ NerVGear: 怕羽中把田中那套整套超過來 07/09 18:40
1019F:推 caten: 標籤 07/09 18:41
1020F:→ LOVEMS: 沒有玩艦娘 可以問一下是那一套呀? 07/09 18:42
1021F:推 NerVGear: 同一位角色只能使用在一關 達成條件王變弱 一張圖當兩張 07/09 18:44
1022F:→ james3510: 看你描述我就豆頁痛 07/09 18:44
1023F:→ NerVGear: 圖打 航空隊 出擊限制 特定角色強化 07/09 18:45
1024F:→ a05150707: 看起來就十字路口核彈拳那套吧 07/09 18:45
1025F:→ LOVEMS: 同一位角色包含複製人嗎? 07/09 18:45
1026F:推 caten: 不含 07/09 18:46
1027F:→ NerVGear: 複製人可用 07/09 18:46
1028F:→ james3510: 特定角色強化已經搬過來了.....怕 07/09 18:46
1029F:→ a05150707: 沒有 他講的是貼標籤 甲乙難度進關卡會檢查標籤 07/09 18:46
1030F:推 NEKOWORKi: 特定強化就KC的導航而已 增加冷門槍出場率 挺好的 07/09 18:47
1031F:→ caten: 少前本身格差性能就很嚴重,應該只會搞王相性不會搞特定角 07/09 18:47
1032F:→ a05150707: 不到導航吧 除非出現某條路只有含特定槍才能過 07/09 18:47
1033F:→ caten: 強化 07/09 18:47
1034F:推 NerVGear: 艦娘王還是有分銷血跟斬殺的 07/09 18:48
1035F:推 ghytrfvbnmju: 少前的關卡就算特定強化也還是能用T1隊輾壓吧 07/09 18:48
1036F:→ NEKOWORKi: KC沒導航也能打 同樣意思 07/09 18:48
1037F:→ NerVGear: 導航我還沒計 上次就出現特定強化惹 07/09 18:48
1038F:→ a05150707: 看他怎麼設計阿 王血兩倍 特定槍火力3倍 那不就綁定 07/09 18:49
1039F:→ LOVEMS: 大概就是這次鐵血兔前面擺鐵血衝鋒槍的感覺? 07/09 18:49
1040F:→ dx90c: 像是神隱幻姬哪樣,有關卡會說哪一系的幻姬在本關強化這樣 07/09 18:49
1041F:推 rizoc: 叫活動綁定虐新手還不如叫老屁股自己壓摳打比較實在 07/09 18:50
1042F:推 ghytrfvbnmju: 肝槍手機好燙QQ 電腦又要看LOL開業神切視窗好麻煩 07/09 18:51
1043F:→ rizoc: 關卡自由讓想M的自己用低星打不是很好嗎? (゚∀。) 07/09 18:51
1044F:→ dx90c: 是時候多買一個螢幕了 07/09 18:51
1045F:→ ghytrfvbnmju: 可以限定槍娘等級就會壓到老手了XD 07/09 18:51
1046F:推 NerVGear: 想到夏活大規模就頭疼 07/09 18:52
1047F:→ a05150707: 你需要雙螢幕(遞 07/09 18:52
1048F:→ rizoc: 你看艦娘那個強迫練船的活動就實在有夠87 07/09 18:52
1049F:→ NerVGear: 學艦娘甲乙丙? 07/09 18:52
1050F:噓 DsLove710: CGSS二期!! 今年秋番 聊天室7起來 07/09 18:52
1051F:→ NerVGear: 丙是躺著打就是 07/09 18:53
1052F:→ rizoc: 說好聽要你博愛,說難聽就是要強暴你 (゚∀。) 07/09 18:53
1053F:推 james3510: 秋季又能周指活了 07/09 18:53
1054F:推 SurfacePro4: 雙螢幕啊 不然換手機也不錯 07/09 18:53
1055F:→ NerVGear: 上次實質幾張圖來著? 這次是打算幾張 07/09 18:54
1056F:推 NowakiKai: (゚∀。)我們就慢慢看啊 以後二星槍打活動傷害+50% 07/09 18:54
1057F:推 ghytrfvbnmju: 不管甚麼手機玩少前久了都會燒吧(゚∀。) 07/09 18:54
1058F:→ NerVGear: 我都雙螢幕 一個專拿來艦娘少前 hen好用 07/09 18:54
1059F:→ james3510: 雙螢幕是不是要兩張顯卡啊 07/09 18:55
1060F:推 rizoc: 給玩家自由點臭了嘛? (゚∀。) 07/09 18:55
1061F:→ ghytrfvbnmju: 不用吧 07/09 18:55
1062F:→ NerVGear: http://i.imgur.com/BFDeISv.jpg 07/09 18:56
1063F:→ dx90c: 現在一張顯卡後面這麼多孔給你插 07/09 18:56
1064F:→ rizoc: 艦娘那個綁東綁西搞史實解謎又搞爛運輸作戰才是87 07/09 18:56
1065F:→ dx90c: @Ner 右邊那個螢幕真讓人捏冷汗 07/09 18:57
1066F:推 james3510: 感覺一抖就下去了 07/09 18:57
1067F:→ a05150707: 我是覺得艦娘問題在資源回太慢 關卡又太托台錢 07/09 18:57
1068F:推 NerVGear: 其實右邊很穩XD 只是這樣看危險而已 07/09 18:57
1069F:→ NerVGear: 艦娘戰鬥應該要可以快轉 不然一張圖20分鐘跑完很傷神 07/09 18:58
1070F:推 SurfacePro4: 不用雙顯卡啊 你的輸出夠就好 07/09 18:59
1071F:→ dx90c: 直接一張圖進去,沒有重創就跳結果,有重創再問你就好了 07/09 18:59
1072F:→ SurfacePro4: 就算是內顯也至少有三個輸出 只是你螢幕要對應 07/09 19:00
1073F:推 steven3QXD: (゚∀。)跳 07/09 19:00
1074F:→ dx90c: 之前用我那台8年破筆電實現了3螢幕 07/09 19:00
1075F:推 caten: 戰鬥覺得真的拖太長了,機制要加不是不行真的要考慮遊戲節 07/09 19:00
1076F:→ caten: 奏 07/09 19:01
1077F:→ dx90c: 回歸原始指揮官只看得到文字戰報好了XD 07/09 19:01
1078F:推 NerVGear: 學OGame 07/09 19:02
1079F:推 SurfacePro4: 哇 Ogame欸 高中時代的產物了 07/09 19:03
1080F:→ SurfacePro4: 蓋顆死星 07/09 19:04
1081F:推 godivan: 夏活搞一個不用強化就過不了就好笑了 07/09 19:07
1082F:推 NerVGear: ogame國小玩的 XD 07/09 19:08
1083F:推 chavy: 0-2雙ar拖屍時,如果砸對地方,技七小怪獸還能搶技十雞夭夭 07/09 19:09
1084F:→ chavy: 的mvp,不過大概十場只有一場可以砸這麼漂亮 07/09 19:09
1085F:推 godivan: 羽中好像在微博有提到思考你遊做出大顆壽司的感覺. 07/09 19:10
1086F:→ dx90c: 我都沒有研究成功過死星QQ 07/09 19:11
1087F:推 ghytrfvbnmju: 你有技10居么么還要小怪獸幫輸出幹嘛>_> 07/09 19:12
1088F:推 chavy: 大概是屍體光環不夠好,單ar拖起來有點吃力 07/09 19:13
1089F:噓 castawil: 你不懂(゚∀。)那個小怪獸是來駝我們的雞王爺的(゚∀。) 07/09 19:13
1090F:→ chavy: 而且兩組輸出輪替上場,另一組可沒有雞夭夭可用了 07/09 19:13
1091F:噓 trigungo: 幹,去你Ogame,整天被nolife掃跟追尾就飽了 07/09 19:15
1092F:→ trigungo: 過去太悲慘發洩一下5555 07/09 19:16
1093F:→ james3510: 快來5-2n的懷抱吧(゚ ∀。) 07/09 19:16
1094F:推 poi81009: 這兩天在5-2N練了10之100(゚∀。) 07/09 19:18
1095F:推 ghytrfvbnmju: 10跟小香腸嗎 07/09 19:21
1096F:推 jacky9992: 說啥呢 404小隊可不能沒有小怪獸 不然那G11(ry 07/09 19:22
1097F:推 godivan: m獸就換成九妹而已. 07/09 19:23
1098F:噓 castawil: 有必要的話404的也能學16讓裝甲駝雞么么(゚∀。) 07/09 19:26
1099F:推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Li1YwkW.jpg 45跟9我怎麼想到三雄圖 07/09 19:26
1100F:推 Ctchill: 不小心買到澡堂有辦法退嗎… 07/09 19:26
1101F:→ castawil: 誤買想退錢你可以先考慮退坑啦(゚∀。) 07/09 19:27
1102F:推 NEKOWORKi: 不能 07/09 19:28
1103F:→ castawil: 你以為營運是誰(゚∀。)是雲母組跟天下代理商ㄛ(゚∀。) 07/09 19:28
1104F:推 caten: 小怪獸根本良心 07/09 19:29
1105F:推 ttoy: CGSS再一場就有2萬分啦~ 現在差501 剛剛打到恍神了QQ 07/09 19:29
1106F:→ castawil: 什麼良心(゚∀。) 416只能選擇在你桌底跟雞夭夭屁股下啦 07/09 19:30
1107F:→ ttoy: 打到眼皮會不自覺閉起來的那種... 07/09 19:30
1108F:→ castawil: 你還有半小時(゚∀。) 07/09 19:30
1109F:推 Ctchill: 好喔 雖然只是想說問問看有沒有機會 07/09 19:31
1110F:→ castawil: 打個Master就能收工惹ㄛ(゚∀。) 07/09 19:31
1111F:→ dx90c: 澡堂還不錯,有考慮要擴滿 07/09 19:31
1112F:推 ttoy: 所以我還可以休息 最後1分鐘進都OK 只要沒出意外打完就有了 07/09 19:31
1113F:→ ttoy: 我都打MASTER 07/09 19:32
1114F:推 chavy: 夏活追加合體系統,如果隊伍中只有雞夭夭沒有小怪獸的話, 07/09 19:32
1115F:→ chavy: 將無法在地圖上移動 (?) 07/09 19:32
1116F:→ castawil: 你現在馬上打完你就能休息一天以上何不馬上解決(゚∀。) 07/09 19:32
1117F:推 caten: 夏活追加三星以下地圖,只有三星以下才能進地圖 07/09 19:33
1118F:推 james3510: 建議先洗把臉 以前玩sif 畢旅遇到活動半夜不睡覺拼命 07/09 19:33
1119F:→ ttoy: 你不覺得壓在最後一秒進去慢慢打是一種浪漫嗎(x) 07/09 19:33
1120F:→ james3510: 打幾乎每場都有1x秒會失去意識 那次活動歌還是孤獨天 07/09 19:33
1121F:→ james3510: 堂 07/09 19:33
1122F:→ caten: 鐵血發動永續陷阱卡超重力網 07/09 19:33
1123F:→ chavy: 說到限星等就想到早年的pad,好懷念呢 (?) 07/09 19:33
1124F:→ james3510: 限星我夏活就可以休息了(゚ ∀。) 07/09 19:34
1125F:→ ttoy: SIF那個9人圍成半圓我實在打不了 拇指派表示按不過來Orz 07/09 19:34
1126F:噓 castawil: 當然好啊(゚∀。) 我最愛看抱著浪漫的人ㄘ屎惹 (゚∀。) 07/09 19:35
1127F:推 godivan: 三星以下才能進 版上一堆不就哭死了。.... 07/09 19:35
1128F:→ ttoy: 現在PAD也有限星等啊 還是有要拚S評分的不是? 07/09 19:35
1129F:→ james3510: 我那時還是手拿7吋用手指打 07/09 19:35
1130F:推 NowakiKai: (゚∀。)不會啊 我練了不少高CP角色 07/09 19:35
1131F:→ castawil: 所以請問各位SIF的3D到底來了沒(゚∀。) 07/09 19:35
1132F:→ james3510: *拇指 07/09 19:35
1133F:推 jacky9992: 姆指派 好厲害(′‧ω‧‵) 07/09 19:35
1134F:→ ttoy: 反而是限制cost關消失了 改成沒限制 但cost越低越快滿等的關 07/09 19:36
1135F:→ castawil: 還以為是現在觸到不用手指也能打惹(゚∀。) 07/09 19:36
1136F:→ james3510: 食指也能打 可是要放平又要固定住就很麻煩 07/09 19:36
1137F:推 chavy: 數了一下,我二三星有練到90等的只有14隻 (恐慌) 07/09 19:36
1138F:→ ttoy: 不用手指不叫觸 那叫放置~ 07/09 19:36
1139F:→ james3510: 舌頭嗎(゚ ∀。) 07/09 19:37
1140F:→ chavy: pad我棄好多年了,不太清楚後來狀況 XD 07/09 19:37
1141F:→ NanaMizuki: 來了啊 來了一張圖而已 07/09 19:38
1142F:推 ttoy: 反正就還是那樣 只是強度膨脹很大而已(?) 07/09 19:38
1143F:噓 castawil: 所以請問那個SIF的3D到底怎麼惹(゚∀。) 07/09 19:38
1144F:推 godivan: 限制四星以上才能進了話 非洲人個個都要暴動 這樣? 07/09 19:39
1145F:→ castawil: 一張圖(゚∀。)? 鯉魚問號??(゚∀。)??? 07/09 19:39
1146F:推 wedman: 16專武有感有感 07/09 19:39
1147F:推 james3510: sif的3d還在地上爬 07/09 19:40
1148F:推 Prinzeugen: http://i.imgur.com/VoYlIKB.jpg 聽說是新槍 07/09 19:40
1149F:推 ttoy: 限制4星好像不難(?) 07/09 19:40
1150F:→ Prinzeugen: 好用嗎? 07/09 19:40
1151F:推 jacky9992: 等我有了再告訴你ˊ_>ˋ 07/09 19:41
1152F:→ castawil: LL有3D惹(゚∀。)?(望向接機)好吧還真的算有(゚∀。) 07/09 19:41
1153F:→ a05150707: 我是覺得限制星數不可能啦..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練很多 07/09 19:41
1154F:推 pearnidca: 3D系統康敏孫 07/09 19:41
1155F:→ castawil: 要留下很簡單 會講話跟強無敵滿足其一就行(゚∀。) 07/09 19:42
1156F:推 USSMontana: PPS43練的必要性?拖屍給的BUFF好少好討厭(X 07/09 19:42
1157F:推 caten: 限制四星以上不難吧(゚∀。)除非非洲人四星也不練了跟命運 07/09 19:43
1158F:→ caten: 幹到底(゚∀。) 07/09 19:43
1159F:→ castawil: 感覺LL的3D快變得跟簽到槍的舌頭一樣惹(゚∀。) 07/09 19:43
1160F:→ a05150707: 排第2的拔剌吧 07/09 19:43
1161F:推 dx90c: OTS44有六點五倍,論單發火力大概第三~四 07/09 19:44
1162F:→ dx90c: 但是15秒 07/09 19:44
1163F:→ WindSpread: 你可以練pp19就好,藍白條紋的好你是不會懂的,哼 07/09 19:44
1164F:噓 castawil: 15秒是能幹嘛 傷害是能跟砲狙拚ㄇ(゚∀。) 07/09 19:45
1165F:→ castawil: 十五秒前線早死光惹除非丟的是急救噴霧不然頗ㄏ(゚∀。) 07/09 19:47
1166F:→ USSMontana: 可4我沒有PP19 Q_Q 我還以為V衝可以取代掉手榴彈 07/09 19:49
1167F:推 wedman: 倒不是技能的問題 是光環 07/09 19:49
1168F:→ castawil: 求光環詳細(゚∀。) 07/09 19:50
1169F:推 SurfacePro4: 還是造g28比較實在 07/09 19:50
1170F:→ wedman: PP19光環增傷 V衝加速 PP19比較搭G11 07/09 19:51
1171F:→ dx90c: 我是說6.5倍技能15秒啊,炮狙排名第三第四名左右 07/09 19:52
1172F:推 USSMontana: 沒撈到G_G... 07/09 19:52
1173F:推 SurfacePro4: 我也是看在光環份上練pp19而不是pps43 07/09 19:53
1174F:噓 castawil: 喔喔看懂惹抱歉我鯉魚腦了一下(゚∀。) 07/09 19:58
1175F:推 USSMontana: 增傷只有12% 打起來有點小痛苦 07/09 20:01
1176F:噓 ttoy: QAQ 被共鳴世界的存在論給踢出來了... 還是無法打過這首歌.. 07/09 20:02
1177F:推 FayeOwO: 存在證明!! 07/09 20:04
1178F:噓 castawil: 你最重要的兩萬分到底有沒有拿到(゚∀。) 07/09 20:05
1179F:噓 ttoy: 拿到啦 但我用CO-DA隊卻打不過存在論... 07/09 20:07
1180F:推 NowakiKai: PPS43範圍大一些 比較萬用 而且本來就炸的痛一點 07/09 20:07
1181F:→ ttoy: 早知道乖乖放愛麗絲補血 靠松永涼補根本補不回來Orz 07/09 20:08
1182F:推 babychu: 有3D馬上載回來玩(゚∀。) 07/09 20:08
1183F:→ castawil: 有涼的SSR(゚∀。)?你還有別的遺言ㄇ (゚∀。)↑ 07/09 20:09
1184F:→ ttoy: 那是超來的啊! 07/09 20:09
1185F:→ castawil: 沒59的baby請問你在工蝦毀(゚∀。) 07/09 20:09
1186F:推 FayeOwO: 涼姐還好吧? 不過純補血還是比ALLROUND補得多 07/09 20:10
1187F:→ castawil: 純補血當然要比較強R不然愛麗絲怎辦(゚∀。) 07/09 20:10
1188F:→ ttoy: 補1滴和補3滴血的差別真的天差地遠QQ 07/09 20:10
1189F:→ ttoy: 愛麗絲三圍差 想拚分數我還是會放涼 07/09 20:11
1190F:→ castawil: 原來你也有SSR愛麗絲啊 遺言就這樣? (゚∀。)↑ 07/09 20:12
1191F:推 FayeOwO: 把觸手生出來比較實在(?) 07/09 20:12
1192F:→ NanaMizuki: https://img.kekeke.cc/t/yNW2Spm1cK.jpeg 07/09 20:12
1193F:推 ttoy: http://i.imgur.com/VOxp2Yh.jpg 07/09 20:13
1194F:噓 castawil: IDW還不快向指揮官道歉(゚∀。) 07/09 20:14
1195F:推 babychu: LL呀(゚∀。) 我是花園派ㄉ(゚∀。) 07/09 20:15
1196F:→ castawil: 好ㄛ祝你能下載LLㄛ(゚∀。) 07/09 20:16
1197F:→ babychu: Cast最近造槍順利嗎(゚∀。) 07/09 20:16
1198F:→ castawil: 不順利(゚∀。) 窩想辭職到新槍長舌頭惹(゚∀。) 07/09 20:18
1199F:→ castawil: 謝baby 你跟某J開頭只來我家幾次的板主不一樣 (゚∀。) 07/09 20:19
1200F:→ NanaMizuki: http://i.imgur.com/8ePLLVC.jpg 一張圖 07/09 20:20
1201F:推 babychu: J姓板主怎麼了嗎(゚∀。) 07/09 20:21
1202F:→ castawil: 謝奈奈(゚∀。) 這還真有種P網一張圖的感覺(゚∀。) 07/09 20:21
1203F:推 dirubest: 偶像潛規則♡ 07/09 20:21
1204F:→ babychu: 梨香子舔舔\(゚∀。)/ 07/09 20:21
1205F:→ castawil: 說好邊緣P互相扶持的結果過幾天我就又被丟包惹 QQ 07/09 20:22
1206F:→ castawil: 就跟他在這裡騙我加他朋友選他板主就有賽嘎一樣(゚∀。) 07/09 20:22
1207F:推 babychu: 一切都是陰謀(゚∀。) 07/09 20:23
1208F:推 holyvoice: 某J性版主射後不理,傷心(゚∀。) 07/09 20:26
1209F:→ holyvoice: 說好要讓我造到賽尬……(゚∀。) 07/09 20:27
1210F:→ piyo0604: 為甚麼我又要排隊惹:3 07/09 20:27
1211F:推 babychu: 幫你上馬賽克+變聲器(゚∀。) 07/09 20:27
1212F:噓 castawil: 我不需要馬賽克啦 你們只要在黑布前採訪我就好 (゚∀。) 07/09 20:28
1213F:噓 dx90c: 不說塞嘎,我連M37都沒看見(゚∀。) 07/09 20:30
1214F:推 babychu: ((某人氣手遊板驚爆○板主射後不理)) 07/09 20:30
1215F:噓 godivan: 不要說M37 我連人民幣都沒有. 07/09 20:31
1216F:噓 castawil: 我覺得寫中國手遊這樣在八卦版會更有點閱率(゚∀。) 07/09 20:31
1217F:→ godivan: 驚報 某人氣手遊版O板主始亂終棄? 07/09 20:32
1218F:推 UWinKing: 槍這種東西造就有了一定有造到的一天(゚∀。) 07/09 20:34
1219F:噓 castawil: 但這句可沒說是下一發還是下輩子ㄛ(゚∀。) 07/09 20:35
1220F:推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8Zv9AWq.jpg 機槍們的大合照....? 07/09 20:35
1221F:→ godivan: 下一發 塞嘎 07/09 20:35
1222F:→ castawil: 窩剛剛好像把MG3看成奇怪的東西惹(゚∀。) 07/09 20:36
1223F:推 babychu: MG4\(゚∀。)/我的 07/09 20:37
1224F:推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cjC2zp7.jpg 春田有這麼...大? 07/09 20:37
1225F:推 ghytrfvbnmju: 花瓶夫好小一隻(゚∀。) 07/09 20:37
1226F:推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DuXmmYF.jpg 超短..... 07/09 20:39
1227F:推 babychu: 壁ドン(゚∀。)? 07/09 20:43
1228F:推 ghytrfvbnmju: 高文你...... 07/09 20:43
1229F:推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jvf5V3f.jpg 07/09 20:45
1230F:推 USSLexington: 機槍合照....M2HB呢? 07/09 20:45
1231F:→ godivan: 寫錯..是索米... 07/09 20:45
1232F:→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LEwJU2I.jpg 07/09 20:46
1233F:噓 jacky9992: 我只是很少開CGSS(′‧ω‧‵) 07/09 20:50
1234F:推 ghytrfvbnmju: 灰熊果然是大姊姊(゚∀。)(゚∀。) 07/09 20:51
1235F:噓 castawil: 出現惹(゚∀。) 是騙我蠔苦的J板主(゚∀。) 07/09 20:54
1236F:推 jacky9992: |ω‧‵) 07/09 20:55
1237F:噓 jacky9992: 被整面的海報閃瞎了(′xωx‵) 07/09 20:56
1238F:推 godivan: 置底負能量是個大課長? 07/09 20:58
1239F:噓 castawil: 哎呀就灰祭完的正常現象嘛最近我隨機逛也這樣(゚∀。) 07/09 20:58
1240F:→ castawil: 窩只4老鹹魚窩ㄅ4課長(゚∀。) 07/09 20:59
1241F:推 poi8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HTeytl5.jpg 上次E4存的核心餘額全 07/09 21:01
1242F:→ poi81009: 用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07/09 21:02
1243F:噓 godivan: 有G28z 憤怒噓 07/09 21:02
1244F:噓 castawil: 隨便你擴最好擴出小香腸(゚∀。) 07/09 21:03
1245F:推 SurfacePro4: 好險我有G28 沒事兒沒事兒 07/09 21:04
1246F:→ Ladiscar: 所以上次只存了22個? 07/09 21:10
1247F:推 poi81009: 我存了兩百多個吧 含待拆的。全吃光了 07/09 21:14
1248F:推 NerVGear: 真好 都沒東西擴 QQ 07/09 21:20
1249F:推 love710741: 造不出高速啊啊啊啊 07/09 21:22
1250F:→ love710741: 49 300 190 115 彈藥好燒orz 07/09 21:23
1251F:噓 cjocjo1314: G28不出狂歪出太太 07/09 21:23
1252F:噓 castawil: 窩也沒東西擴窩還是乖乖做製作人就好惹(゚∀。) 07/09 21:23
1253F:推 jacky9992: 真是盡責的近作人(′‧ω‧‵) 07/09 21:38
1254F:→ Uzuki: (′-ω-‵) 07/09 21:48
1255F:推 iGene: http://i.imgur.com/Pj75TcQ.jpg 核心沒了 豆頁痛 07/09 21:50
1256F:推 GZEN: 16哥都不捨得擴他! 07/09 22:06
1257F:推 pearnidca: 放著到第三周再擴R 07/09 22:08
1258F:→ stkoso: 手上的全擴完還會剩200多(′‧ω‧‵) 07/09 22:08
1259F:推 Lumia625: M37跟G28擴完剛好見底 手槍複製人要靠自己造惹 07/09 22:09
1260F:推 iGene: 沒核心 不是不想擴 (′‧ω‧‵) 07/09 22:12
1261F:推 guaz: 你的2星槍咧 07/09 22:26
1262F:推 Lumia625: 看了i基因的圖 有點慘啊 都卡著四擴上不去... 07/09 22:27
1263F:推 iGene: 練槍太快 核心數跟不上來 07/09 22:31
1264F:推 dx90c: 真正重要的只有老李要先擴,PK和M2HB可以省錢拖52N,V衝炸 07/09 22:32
1265F:→ iGene: 希望夏活之前可以擴玩就好 07/09 22:32
1266F:→ dx90c: 不看小人數(拖走 07/09 22:32
1267F:→ rizoc: 我有快30把LV90四擴的........(゚∀。;) 07/09 22:32
1268F:→ iGene: M2HB我可以無痛擴 現在還在拖所以就先沒擴了 07/09 22:33
1269F:→ iGene: V衝這樣說好像很有道理 那我就先擴老李 感謝建議 (゚∀。) 07/09 22:34
1270F:推 Lumia625: 那我pp-19也先不要5擴好了... 畢竟要擴她一定要吃核心QQ 07/09 22:34
1271F:→ Lumia625: http://imgur.com/9Rm4DR8 不知不覺 07/09 22:38
1272F:推 NerVGear: 真好 一堆東西能擴 07/09 22:40
1273F:→ NerVGear: 最近五擴了兩隻五星 四隻四擴 核還剩200多 苦逼 07/09 22:41
1274F:噓 castawil: 對R 一堆東西能擴(゚∀。) 07/09 22:42
1275F:→ dk2ftrmrn: 會缺核的都是歐洲肝帝 07/09 22:47
1276F:推 iGene: 收集率60%也叫歐洲嘛 QQ 07/09 22:48
1277F:推 NerVGear: http://i.imgur.com/UHT2s3s.jpg 小怪獸拯救你的核心 07/09 22:48
1278F:→ dk2ftrmrn: 申跟區的煩惱比較特別 07/09 22:48
1279F:推 Lumia625: http://imgur.com/WUMmPSt 剩160核要擴這四個... 07/09 22:49
1280F:→ dk2ftrmrn: 歐不歐要看工廠產率 簽到槍不能算進去 07/09 22:49
1281F:推 iGene: 我覺得我亞洲而已 還不到歐 07/09 22:50
1282F:推 babychu: 核心剩一百顆((((゚∀。)))恐慌 07/09 22:51
1283F:→ iGene: 只是比一般人還要肝一點而已 (゚∀。) 07/09 22:51
1284F:→ dx90c: 可惡,就差一槍就可以達到無傷殺兔兔的裝逼成就了 07/09 22:51
1285F:推 NerVGear: 1325造 77%算哪裡人? 07/09 22:53
1286F:推 Lumia625: 70-90 1271K exp 5-2n每戰1.8kexp 1271/1.8 = 707戰 07/09 22:53
1287F:推 Lance0722: 看大家好像各種肝帝 問一下各位有幾隻一百 我25 07/09 22:54
1288F:→ NerVGear: 6隻的萌新 07/09 22:55
1289F:→ Lumia625: 亞洲吧 還ok的 我2600造 93% 07/09 22:55
1290F:→ USSMontana: 5-2N盯著SAN值掉太快 0-2聽到聲音回去按個兩下就好 07/09 22:55
1291F:→ Lumia625: 我30 不過玩了五個月 挺休閒 07/09 22:56
1292F:→ dx90c: E3關卡又臭又長orz 07/09 22:56
1293F:推 iGene: 9隻而已 不過我才入坑一個半月 90-99 16隻 通常練到90就停 07/09 22:56
1294F:推 godivan: 普1783造 重 23造 收集率 81% 算是非洲嗎 07/09 22:56
1295F:→ godivan: 我 45個100 算很休閒....? 07/09 22:57
1296F:→ Lumia625: 90就可以上場 我也練到90 等到推圖或活動自然上100 07/09 22:57
1297F:推 Lance0722: 一個半月9隻 五個月我才25隻 我輸惹(゚∀。) 07/09 22:57
1298F:→ godivan: 70個90以上. 07/09 22:57
1299F:→ USSMontana: 發現自己剛好1111造 重造居然丟了61次 意外的多 07/09 22:58
1300F:推 dk2ftrmrn: 只要普造3%以上可以稱呼歐 官方公佈3%是好聽話 07/09 22:59
1301F:推 NerVGear: 三個月6隻 最休閒的在此 07/09 22:59
1302F:推 Lumia625: 等到資料房升滿就可以開始狂餵書了 07/09 23:00
1303F:→ NerVGear: 可是沒有統計造到的五星數 很難算 07/09 23:00
1304F:→ dk2ftrmrn: 我相信多數人都是落在2~3%之間 07/09 23:00
1305F:推 Lance0722: 高文那肝度 連二星槍都肝了許多的感覺(゚∀。)? 07/09 23:00
1306F:推 godivan: 五星是自己統計的. 07/09 23:00
1307F:推 iGene: 3.25%... 20隻五星 總共只有7種 QQ 07/09 23:00
1308F:推 dx90c: 26個100,27個90+,我真是怠惰... 07/09 23:00
1309F:→ NerVGear: 看過無數的小怪獸 湯哥惹 07/09 23:01
1310F:→ Lumia625: 看高文的玩家等級就知道肝了一堆槍啊... 07/09 23:01
1311F:→ iGene: 出現最多的是灰熊 再來老湯 07/09 23:02
1312F:→ godivan: 2星的100有5個 90~100的有...1個 07/09 23:02
1313F:推 power82717: 36個100 12個90以上 (゚∀。) 07/09 23:02
1314F:→ dx90c: 普造1465 重造34 收集率88% 07/09 23:02
1315F:→ iGene: 造這個速率聖肝完就可以100來發自介順便發錢錢了 (゚∀。) 07/09 23:02
1316F:推 NerVGear: 然後我有的五星光FAL NTW*3 G41 97 59 英皇*2 QQ 07/09 23:03
1317F:推 NowakiKai: <<113LV 超級混 07/09 23:03
1318F:推 godivan: 五星率3.8%.... 07/09 23:04
1319F:推 dk2ftrmrn: 1千個玩家只要有2到3個上來曬槍 還真以為這遊戲真容易 07/09 23:04
1320F:→ NerVGear: 不過我關卡限定槍都沒拿就是 QQ 07/09 23:04
1321F:→ dk2ftrmrn: 千萬不要被金字塔的海豹騙 07/09 23:04
1322F:→ godivan: 燒酒前線 是很修仙的. 07/09 23:04
1323F:→ NerVGear: 歐洲人高文 吃矛 07/09 23:05
1324F:→ NerVGear: 這就叫倖存者偏差 07/09 23:05
1325F:→ dk2ftrmrn: 不過聖造真的會影響樣本就對了 如果可以就要分出來 07/09 23:06
1326F:推 iGene: 聖造後才入坑得 (゚∀。) 07/09 23:07
1327F:推 godivan: 聖造我還是沒幾個五星.. 07/09 23:07
1328F:→ NanaMizuki: https://img.kekeke.cc/t/yOavxuECS8.jpeg 07/09 23:08
1329F:推 NerVGear: 我平常造槍還比聖造那期間出的多 該怎摸辦 07/09 23:08
1330F:推 NowakiKai: 我平常很慘了 聖造還更慘 07/09 23:08
1331F:→ NowakiKai: 可是我每次聖造還是乖乖近去按 07/09 23:08
1332F:推 z897899878: 我剛發顯我用PK打5-2N不用撤前排(゚∀。) 07/09 23:08
1333F:推 iGene: 45姊得巧克力是我的 \(゚∀。)/ 07/09 23:08
1334F:推 Lance0722: 我現在驗血還驗不完 感覺應該掉三趴了 沒在算了 07/09 23:09
1335F:推 godivan: 聖造是什麼? 不存在得 07/09 23:09
1336F:→ NowakiKai: 普造還缺6把 豆頁痛 07/09 23:09
1337F:推 NerVGear: 驗血靠湯哥 小怪獸carry過完 XD 07/09 23:09
1338F:推 dk2ftrmrn: 你們百等槍也太多了吧 07/09 23:10
1339F:推 ghytrfvbnmju: z897,不用撤是假象,十場大概會有一兩場賺到 07/09 23:10
1340F:→ godivan: 普造缺六把...野分很強阿... 07/09 23:10
1341F:→ dk2ftrmrn: 驗血三本柱 再加一分灰熊姊 07/09 23:10
1342F:→ Lance0722: 我有偷偷在六章心得那篇藏字 好像到現在沒人看到www 07/09 23:10
1343F:推 dx90c: 嚥尿(1/5)(゚∀。)還要再吞四次 07/09 23:11
1344F:→ ghytrfvbnmju: ... LOL亞洲對抗打完了,明天要用什麼配聖肝,求救 07/09 23:11
1345F:→ NerVGear: 我普造好像差八把的樣子? 07/09 23:11
1346F:推 z897899878: 我普造差四把啦(゚∀。) 07/09 23:11
1347F:→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wYlqYBS.jpg 07/09 23:12
1348F:推 iGene: 置底鯉魚池配聖肝 07/09 23:12
1349F:推 love710741: @Lance 求你綱領快來(?) 07/09 23:12
1350F:推 Lumia625: 普造-2 MG4 AEK (゚∀。) 07/09 23:12
1351F:推 NerVGear: http://i.imgur.com/5YU70sG.jpg (゚∀。) 07/09 23:13
1352F:推 Lance0722: 丟百造 低消重造16發 只有一個湯哥跟一個亂入79 07/09 23:13
1353F:→ godivan: 普造我缺一大堆. 07/09 23:13
1354F:推 dk2ftrmrn: 早上早點名 中午晚上也要 每次點名清點肝槍進度 07/09 23:13
1355F:→ Lance0722: 這次驗的超不順利 湯哥不理我啦(゚∀。)(゚∀。) 07/09 23:14
1356F:→ dk2ftrmrn: 每天最懶惰的要給第一名p幣 07/09 23:14
1357F:推 NowakiKai: 95 97 AKE MG4 MK48 IWS2K 07/09 23:14
1358F:→ Lumia625: 配電影啊 google play上一堆可以租來看的 07/09 23:14
1359F:→ godivan: 機槍除了內格夫外的五星+AKE SMG蘭子和希普卡 07/09 23:14
1360F:推 ghytrfvbnmju: 不如下注前三名,不然大家只要不倒數就好了,無趣 07/09 23:14
1361F:推 iGene: 明天實習要上班啊 (゚∀。) 07/09 23:14
1362F:推 jacky9992: 愛國者不知道好不好看 預告感覺不錯(゚∀。) 07/09 23:15
1363F:→ godivan: AR缺RFB HG缺綠黃P99司金 07/09 23:15
1364F:→ dk2ftrmrn: 你看那些水管健身影片流言 歐 今天簽到做給下 07/09 23:15
1365F:→ Lumia625: 愛國者行動? 07/09 23:15
1366F:→ NerVGear: 看來我1325造差八把普造應該算歐洲人(゚∀。) 07/09 23:15
1367F:→ ghytrfvbnmju: 愛國者行動嗎?不錯 07/09 23:15
1368F:→ chrisplash: 好看 快看 07/09 23:15
1369F:→ Lumia625: 昨天剛看完鋼鐵英雄 也讚 07/09 23:16
1370F:→ NanaMizuki: 1057造 普造缺12把 不知道算哪邊 07/09 23:16
1371F:推 jacky9992: 對阿 麥特(X 馬克(O) 愛國者行動 07/09 23:16
1372F:→ ghytrfvbnmju: 我應該缺十幾把,我才81% 07/09 23:16
1373F:推 iGene: 缺太多 懶得算了 (゚∀。) 07/09 23:16
1374F:→ NerVGear: 我缺八把也77%啊(゚∀。) 07/09 23:16
1375F:推 jacky9992: 鋼鐵英雄好看(゚∀。)b 讚讚(゚∀。) 07/09 23:16
1376F:推 godivan: HG還有缺噴火忘了算. 07/09 23:17
1377F:推 SteelWall: 6-4N是不是有bug啊? 一按自律就跳非法操作 07/09 23:18
1378F:→ NanaMizuki: 綠黃毛索米旋風 k98k 一晚上 m99 G36 血包 G41 97 RFB 07/09 23:18
1379F:→ NanaMizuki: 缺G36還挺莫名的... 07/09 23:19
1380F:推 Lance0722: 哪有 G36也很稀有好嗎 現在還有血包騙你 07/09 23:20
1381F:推 ghytrfvbnmju: 女僕我三把,很稀有嗎(*゚∀゚) 07/09 23:20
1382F:推 power82717: 看CSGO總決賽(゚∀。) 07/09 23:20
1383F:→ NerVGear: G36我拆三把去了耶 07/09 23:20
1384F:→ NanaMizuki: 可是我都沒有 07/09 23:20
1385F:推 iGene: 95 97 RFB FAL NTW M99 德皇 IWS 索米 G36C 79 旋風 綠黃毛 07/09 23:20
1386F:→ ghytrfvbnmju: 我發現我都造一堆大家說很難出的四星槍,女僕SVD.. 07/09 23:21
1387F:→ iGene: SVD P99 機槍基本上都造 Orz 07/09 23:21
1388F:→ NerVGear: G36C 索米 m99 RFB 95 pkp pk MG4 07/09 23:21
1389F:→ iGene: 沒在丟機槍公式 (゚∀。) 07/09 23:22
1390F:→ NerVGear: SVD我拆四把了... 07/09 23:22
1391F:推 Lance0722: 95 RFB 綠毛 IWS2k PKP MG4 AEK999 MK48 差這八把 07/09 23:22
1392F:推 NowakiKai: 女僕長本來就不好出 07/09 23:22
1393F:→ NowakiKai: 雖然我女僕長一堆(遮臉 07/09 23:23
1394F:推 ghytrfvbnmju: 置底開始高裝檢了,回去清點武器庫缺少什麼槍 07/09 23:23
1395F:→ NanaMizuki: aek mg4 mk48我都出過好多次 07/09 23:23
1396F:→ iGene: 看來RFB真的不好造啊 QQ 可是她好可愛 07/09 23:23
1397F:→ chrisplash: 造起來造起來 07/09 23:24
1398F:→ NerVGear: 缺mk48一定是歐洲人 07/09 23:24
1399F:推 dk2ftrmrn: p99也滿稀有 07/09 23:24
1400F:推 godivan: 算一算我大概缺13把. 07/09 23:24
1401F:推 d970306: 目前普造缺5把 g36c 旋風 iws200 aek999 pkp 07/09 23:24
1402F:推 z897899878: aek我已經出兩把啦= = 07/09 23:24
1403F:→ d970306: 少算一把mg4 (゚∀。) 07/09 23:25
1404F:→ godivan: 機槍:MG5 MG4 PKP AKE SMG:蘭子希普卡 AR:RFB 07/09 23:25
1405F:推 Lumia625: 只好來個RFB問號臉 http://i.imgur.com/E0yFFKV.jpg 07/09 23:25
1406F:推 watchr: 157場0-2,1天G11 1→90,感覺天昏地暗(゚∀。)…還有不知 07/09 23:25
1407F:→ godivan: HG:P99 司金 噴火 綠毛 小維 07/09 23:25
1408F:推 NerVGear: 置底高裝檢祭 07/09 23:25
1409F:→ watchr: 道要用什麼番配接下來的聖肝了 07/09 23:25
1410F:推 Lance0722: 我唯一能說嘴的就是建造SMG全收集 然並卵(゚∀。) 07/09 23:26
1411F:→ dk2ftrmrn: 普造缺綠毛 G36C 李 M99 RFB MG4 07/09 23:26
1412F:→ godivan: 我唯一能說嘴的就是RF全畢業. 07/09 23:26
1413F:推 babychu: 16xx造缺三把畢業 95 噴火 AEK...(゚∀。) 07/09 23:26
1414F:→ NanaMizuki: 話說還沒看到缺G11 可見G11很ㄏ ( ry 07/09 23:26
1415F:→ godivan: 看樣子我是置底缺最多的o_O? 07/09 23:27
1416F:→ NanaMizuki: 建造MG全畢業好像沒啥了不起... 07/09 23:27
1417F:→ chrisplash: G11可以用重造R 07/09 23:27
1418F:→ Lance0722: 破兩千造了 非洲人是我(゚∀。) 普造還缺八把GG 07/09 23:27
1419F:噓 NerVGear: G11不是點擊就...幹1300造才出 07/09 23:27
1420F:→ NanaMizuki: *我 07/09 23:27
1421F:推 iGene: 高文還有我 不過我5XX造而已應該不算 07/09 23:27
1422F:→ babychu: 缺四星好沒動力造(゚∀。)(゚∀。)(゚∀。) 07/09 23:27
1423F:→ R1228932277: 1900 普造缺 絲巾 雞夭夭 IWS AEK MG4 幹 07/09 23:27
1424F:→ NerVGear: HG畢業 最好畢業的QQ 07/09 23:27
1425F:推 Lumia625: 不不不 HG畢業更沒什麼了不起 HG要畢業花的資源更少 07/09 23:28
1426F:→ godivan: 普造總數缺12 應該沒有比我多. 07/09 23:28
1427F:推 d970306: 這次聖肝有點懶的肝想要繼續當鹹魚(゚∀。) 07/09 23:28
1428F:推 proter: HG缺噴火 07/09 23:28
1429F:→ Lumia625: 我第一個畢業的就是HG 07/09 23:28
1430F:→ chrisplash: MG最難畢業ㄅ 07/09 23:28
1431F:→ R1228932277: 只有SMG畢業 07/09 23:28
1432F:→ NanaMizuki: HG造起來實在很折心 5星率特低 07/09 23:29
1433F:→ godivan: 原本是SMG畢業 結果出蘭子希普卡懶得回去造. 07/09 23:29
1434F:→ chrisplash: SMG也蠻難的R 一堆同時間 07/09 23:29
1435F:→ NerVGear: 一堆歐洲人出來曬太陽了(遮眼睛 07/09 23:29
1436F:→ d970306: 目前ar hg畢業(゚∀。) 07/09 23:29
1437F:→ godivan: 然後RF五月更新缺IWS和SVD反而是最早畢業... 07/09 23:29
1438F:推 chrisbelieve: 說什麼幹話 948造收集73 07/09 23:30
1439F:推 dk2ftrmrn: 單科畢業還滿厲害阿 後面要單吊太難了 07/09 23:30
1440F:→ Lumia625: 現在RF缺Ots-44 MG缺 AEK999/MG4 SG缺SAIGA/KSG 07/09 23:30
1441F:推 Ftou: 1300 缺小維 IWS MG4 794 索米 G41 AEK 07/09 23:30
1442F:→ Ftou: 上面是普造 重造太可怕 缺一堆 07/09 23:31
1443F:推 R1228932277: 我覺得 我沒有雞夭夭 跟咸魚一樣 07/09 23:31
1444F:推 power82717: HG SMG AR RF全畢業(゚∀。)(被拖走) 07/09 23:32
1445F:推 NerVGear: 1325 77% QQ 07/09 23:32
1446F:推 Lumia625: 我就輸樓上一把OTS-44 可是完全不想造 有G28就夠惹 07/09 23:32
1447F:推 Ftou: 全畢業的大大幾造阿QQ 07/09 23:33
1448F:推 dk2ftrmrn: 重造只好用奶兔 有沒有人把技能升滿? 07/09 23:33
1449F:推 watchr: G11的瞄具一般是用全息還是光瞄?配血包的射速亂七八糟 07/09 23:34
1450F:→ Lumia625: 也許維面有升滿? 07/09 23:34
1451F:→ Lumia625: G11還是用光瞄吧 07/09 23:34
1452F:推 NerVGear: 散彈其實蠻坦的耶 07/09 23:34
1453F:推 babychu: 普造缺3重造缺7 (゚∀。)..g28什麼時候才要來我家r 07/09 23:34
1454F:推 power82717: 2089了(゚∀。) 07/09 23:34
1455F:推 wedman: 兔子8技而已G_G 07/09 23:35
1456F:→ USSMontana: AR15跟小狗狗之外有會帶全息的AR嗎 07/09 23:35
1457F:噓 Lance0722: 不能忍 2089我跟你差不到100造 為啥差你4把槍QQ 07/09 23:35
1458F:→ watchr: 金瞄具另外兩種噴一堆,就是光瞄始終只造出一個(゚∀。) 07/09 23:35
1459F:→ Lumia625: 4141歡迎你 我就是用4141 http://imgur.com/eF54UkQ 07/09 23:36
1460F:→ wedman: 打資料喔 07/09 23:36
1461F:推 dk2ftrmrn: 有點猶豫要不要買鐵血奶兔 可是要等泳衣圖透完再決定 07/09 23:37
1462F:推 d970306: 樓上我瞄具 金全習一個都沒出過QAQ 07/09 23:37
1463F:推 love710741: 謝維麵 07/09 23:37
1464F:→ power82717: 別傷心 我一開始曾經非洲到想放棄(?)FN94是我第一 07/09 23:37
1465F:→ power82717: 把滿等的RF(゚∀。) 07/09 23:37
1466F:推 iGene: G28用4143出的 一發就中 07/09 23:37
1467F:推 babychu: Lumia幾發中R(゚∀。) 07/09 23:39
1468F:推 Lumia625: 第3-4吧 前面先來了一把PSG 下一發就重惹 07/09 23:39
1469F:推 watchr: 3紅點5全息1光瞄6消音,淦哩(゚∀。) 07/09 23:39
1470F:推 Lumia625: 如果零件多會讓五星率提升 那真的沒必要用4143 07/09 23:42
1471F:推 Nangol: 重造有那些是6664才會出的? 07/09 23:42
1472F:→ Lumia625: 因為G28是四星... 07/09 23:42
1473F:推 RedPine: 突然想到 為什麼5-2N不乾脆讓前排死掉算了 拖真的屍體XD 07/09 23:43
1474F:→ Lumia625: 6664是泛用吧 應該沒有那種槍一定要6664? 07/09 23:43
1475F:推 d970306: 5光瞄5紅點9消音,TMD我一定沒實裝全息(゚∀。) 07/09 23:44
1476F:推 love710741: 5光瞄5全息2紅點 07/09 23:45
1477F:→ NanaMizuki: g28我用6164 2發出 07/09 23:46
1478F:推 babychu: 6664都造得到~6264沒有部份Ar mg smg 07/09 23:46
1479F:推 Nangol: 感謝L大B大解答 07/09 23:47
1480F:推 babychu: 我還是6264撈造賽嘎順便撈G28好了(゚∀。)... 07/09 23:49
1481F:推 godivan: 6264看是伊薩卡先中還是G28先中... 07/09 23:52
1482F:推 godivan: 反正我覺得我真的一週只能丟一次6264... 07/09 23:54
1483F:推 Lumia625: 已放棄saiga/ksg 有奶兔跟m37就夠惹... 07/09 23:54
1484F:推 babychu: 應該是伊薩卡...我來兩隻惹(((゚∀。))) 07/09 23:54
1485F:→ Lumia625: 我大概也是一週一次6264抽獎就好XDD 07/09 23:54
1486F:→ babychu: 一日ㄧ重造\(゚∀。)/ 打喵遠離你\(゚∀。)/ 07/09 23:55
1487F:→ godivan: 上週兩發6264讓我的口糧常駐在30000以下 .... 07/09 23:56
1488F:→ Lumia625: 這次綱領拚2400就好 一個87之證跟兩個87之證有差別嗎? 07/09 23:56
1489F:→ bnn: 綱領每天兩發6264 白紙山積沒資源丟了,該丟三檔了(? 07/09 23:56
1490F:→ godivan: LV1的北七之證跟LV2的北七之證的差別. 07/09 23:56
1491F:推 dx90c: 曬起來比較能裝 07/09 23:56
1492F:→ Lumia625: 那算惹 拿一張就好 實在不想拚50發重造 07/09 23:57
1493F:→ godivan: 你看看 我的北七之證等級二了. 07/09 23:57
1494F:→ godivan: 韓版我應該可以勉強拿到超非... 07/09 23:58
1495F:推 ttoy: 我覺得20重造就差不多了(?) 07/09 23:58
1496F:→ dx90c: 可以直接拖屍體嗎 07/09 23:58
1497F:→ Lumia625: 拿到G28之後我只想低消解任務就好... 07/09 23:58
1498F:推 babychu: 圖鑒蒐集派~重造還是要造爆\(゚∀。)/ 07/10 00:0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