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http://i.imgur.com/SBHtyJ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xFlK4e3.jpg http://i.imgur.com/0euPnZg.jpg http://i.imgur.com/BsCssfD.png http://i.imgur.com/m9qxH7a.jpg http://i.imgur.com/cUrs3Yr.jpg http://i.imgur.com/wRvpjUv.jpg http://i.imgur.com/kR78Hmp.jpg 建造时间 http://i.imgur.com/dTScNuI.png 出货率查询 http://gfdb.baka.pw/statistician.html 雨打芭蕉 -- Ebb and flow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8.1.2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746288.A.B57.html
1F:→ fate201: 好 06/29 22:24
2F:→ jacky9992: 耶 箭头 06/29 22:25
3F:推 ttoy: 太早了ㄅ 06/29 22:25
4F:→ fate201: 杰奇太慢了 06/29 22:25
5F:推 Heartlessli: 嗨 06/29 22:25
6F:→ homura803: ((((=======((((っ♂° ∀。)っ♀弄脏清水 脏起来 06/29 22:25
7F:→ Kention: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06/29 22:25
8F:推 holyvoice: 喔喔 06/29 22:25
9F:→ poi81009: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06/29 22:25
10F:→ homura803: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06/29 22:25
11F:→ dk2ftrmrn: http://imgur.com/NxU0DRt.jpg 06/29 22:25
12F:→ Kention: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06/29 22:25
13F:→ fate201: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06/29 22:25
14F:→ jacky9992: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06/29 22:26
15F:→ holyvoice: 哦 06/29 22:26
16F:→ Sasamumu: dk2那张下面鼓鼓ㄉ 06/29 22:26
17F:→ dk2ftrmrn: http://imgur.com/RTwAGDr.jpg 06/29 22:26
18F:推 stkoso: 这个是在偷跑什麽啦 06/29 22:27
19F:→ Enatsuin: 开版的索米是我乾姐姐画的~本人是正妹 06/29 22:27
20F:→ homura803: 鼓鼓的才好 http://i.imgur.com/1eOj019.png 06/29 22:27
21F:推 Shane8610: 终於换拉(゚∀。) 06/29 22:27
22F:推 iGene: 换水跳跳(゚∀。) 06/29 22:27
23F:→ jacky9992: http://i.imgur.com/oQnHAlP.jpg 悲伤蜡模大\(゚∀。)/ 06/29 22:28
24F:→ dk2ftrmrn: 那是阴影 你业障重 06/29 22:28
25F:→ homura803: 悲伤辣磨大\(゚ ∀ 。)/ 06/29 22:28
26F:推 blacksugur: 换水\(゚∀。)/跳来跳去 06/29 22:29
27F:推 poi81009: \(゚∀。)/\(゚∀。)/\(゚∀。)/\(゚∀。)/\(゚∀。)/ 06/29 22:29
28F:→ blacksugur: 齁姆的脸(゚∀。) 06/29 22:29
29F:推 jacky9992: 轰姆的脸也那麽大\(゚∀。)/ 06/29 22:30
30F:嘘 lucifershen: 4-3E 50场两核 是不是在平衡E4啊zzz 06/29 22:32
31F:推 ghytrfvbnmju: 偷跑个屁XDD 06/29 22:33
32F:→ ghytrfvbnmju: 现在还在刷E4阿 06/29 22:33
33F:→ blacksugur: E4核心永动机关了 养肝中_(:з」∠)_ 06/29 22:34
34F:推 OnlyTD: 皙子干巴爹!*\(゚∀。)/* 06/29 22:34
35F:推 Shane8610: 回头拖了两场0-2出了3核...原本核心率有那麽高吗(゚∀ 06/29 22:34
36F:推 Kention: E4修了之後我什麽都不想做 _(:з」∠)_ 06/29 22:35
37F:→ Dawnvoice: 连10魔素都有点懒_(:з」∠)_在地上滚动 06/29 22:36
38F:推 poi81009: 真的 现在10魔素越刷越懒了 (゚∀。) 06/29 22:37
39F:推 Deathclaw: 皙子干巴爹!\(゚∀。)/ 悲伤辣磨大!\(゚∀。)/ 06/29 22:37
40F:→ poi81009: 尤其E4让我犹豫要不要去了 那麽多资源才一场 06/29 22:37
41F:推 ghytrfvbnmju: 懒+1,尤其是已经开到NOEL了更懒 06/29 22:37
42F:推 blacksugur: 不过魔素捞币还不错赚 虽然很看脸_(:з」∠)_ 06/29 22:37
43F:→ ghytrfvbnmju: 打个魔素吧poi 06/29 22:37
44F:→ Deathclaw: http://i.imgur.com/oQnHAlP.jpg \(゚∀。)/ 06/29 22:38
45F:推 gn01370926: 打魔素就当解日任关卡任务吧 反正也不会太久 :3 06/29 22:38
46F:推 ghytrfvbnmju: 而且还可以解每日9场 06/29 22:39
47F:推 blacksugur: 给兔子轰解维修(゚∀。) 06/29 22:40
48F:推 ekids1234: 跑跑跑 06/29 22:40
49F:推 poi81009: 奇怪 为啥我的鲤鱼脸反白变老鲤鱼脸了...? 06/29 22:41
50F:→ poi8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5d4erqF.png 前几天还没有这样啊 06/29 22:41
51F:→ blacksugur: (゚∀。;) 06/29 22:41
52F:→ pearnidca: 脸上长香肠了(X 06/29 22:41
53F:→ blacksugur: 长两条海苔(゚∀。) 06/29 22:42
54F:→ Dawnvoice: 鲤鱼脸太污被打马赛克了 06/29 22:42
55F:推 Shane8610: 皙子到底是谁啊 Lyco吗(゚∀。) 06/29 22:42
56F:推 poi81009: EN版友 06/29 22:43
57F:→ Shane8610: 喔喔 他的ID 看到了(゚∀。) 06/29 22:43
58F:推 pearnidca: 原来是板友 我想说是不是哪个绘师之类的www 06/29 22:44
59F:推 moxian: (゚∀。)换水 06/29 22:51
60F:推 gkamse: 开到2:30想说汤姐终於要来我家了... 06/29 22:51
61F:→ gkamse: 结果出G36C (゚∀。) 06/29 22:52
62F:推 iGene: G36C很好啊 06/29 22:53
63F:推 blacksugur: 还可以拿来解核心任喔(゚∀。)b 06/29 22:54
64F:嘘 Megurine: 还我IOP 06/29 22:56
65F:→ jacky9992: http://i.imgur.com/J24KbtN.jpg 不要(゚∀。) 06/29 23:00
66F:推 homura803: http://i.imgur.com/NwqP68H.png 06/29 23:02
67F:→ jacky9992: http://i.imgur.com/OFbCTMj.jpg 香酥脆 06/29 23:02
68F:推 tin0405: http://i.imgur.com/fbtL108.jpg 06/29 23:03
69F:→ R1228932277: Poi的鲤鱼被FBI关注了 06/29 23:03
70F:推 wedman: http://i.imgur.com/DnbDNDJ.jpg 兔兔<3 06/29 23:05
71F:推 t94: http://imgur.com/a/3jGW5我觉得我要踏上一条不归路了OTZ 06/29 23:07
72F:推 Erichikaunkr: \小香肠/ 06/29 23:07
73F:→ t94: 从今以後不能叫萌新了吗(゚∀。) 06/29 23:07
74F:推 R1228932277: 萌新要有12专武才能脱离 06/29 23:08
75F:→ Erichikaunkr: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莫辛 06/29 23:09
76F:→ t94: 专武没活动打得到吗Q_Q 06/29 23:09
77F:推 poi81009: 可以 掉落率感人 06/29 23:11
78F:推 UWinKing: 夜战都会掉阿 机率本来就没很低 06/29 23:11
79F:推 holysea: 每章夜战图尾关会掉不同的专武 06/29 23:11
80F:→ moxian: (゚∀。) 名字很像的行嘛?我是莫先 06/29 23:11
81F:→ t94: 我意思是那个掉落率╮(-_-)╭ 06/29 23:12
82F:→ R1228932277: 没活动打不到 那夜战尾关开心酸的哦XD 06/29 23:12
83F:推 dk2ftrmrn: 小香肠的好 吃过就知道 06/29 23:13
84F:→ UWinKing: 没活动70场三颗太太弹(゚∀。) 06/29 23:13
85F:推 homura803: 小香肠辣磨大\(゚ ∀ 。)/ 06/29 23:15
86F:推 blacksugur: 是专武欧洲人(゚∀。)↑ 06/29 23:15
87F:推 iGene: 玩到现在唯一欧的一次 自律第一次就掉太太弹 06/29 23:15
88F:→ fate201: 等等 那还叫小香肠吗 06/29 23:15
89F:推 R1228932277: 专武欧洲人 烧 06/29 23:16
90F:推 Erichikaunkr: 太太怎麽还不回家\(゚∀。)/(? 06/29 23:16
91F:→ blacksugur: 大小是比较出来的嘛(゚∀。) 06/29 23:16
92F:→ R1228932277: 跟谁比 556? 06/29 23:16
93F:→ homura803: http://imgur.com/BV3x4HC 06/29 23:20
94F:推 fate201: 这超好笑的 我开到金卡也笑很久 06/29 23:21
95F:→ hemisofia: 赛滚啊 06/29 23:22
96F:推 FayeOwO: 这张超好笑XDDD 06/29 23:23
97F:推 R1228932277: 蛋蛋大爆炸 06/29 23:24
98F:推 fate201: 超有诚意的红卡 06/29 23:24
99F:推 windkenlu: 跳 06/29 23:33
100F:推 ghytrfvbnmju: 被蛋蛋吓到... 06/29 23:42
101F:推 godivan: 偷跑...? 06/29 23:44
102F:推 chavy: 好想念e4呀.... (x) 06/29 23:49
103F:推 cjocjo1314: 竟然偷换水 需要司机指路 06/30 00:01
104F:→ Sasamumu: 蛋蛋大爆炸XDDDDDDDDDDDDDD 06/30 00:05
105F:→ dx90c: 太晚打魔素只弄到八个,苦逼 06/30 00:05
106F:推 LunaRin: http://i.imgur.com/wxBOXPi.jpg RRRRRRRFB 想发钱但是 06/30 00:05
107F:→ LunaRin: 没钱了QAQ 06/30 00:05
108F:推 poi81009: 好不容易又一个3:50 又是97...... 06/30 00:06
109F:→ poi81009: 95姐姐你在哪 06/30 00:06
110F:推 jacky9992: 3:55 \(゚∀。)/ 06/30 00:06
111F:嘘 iGene: 好几个礼拜没五星了...... 06/30 00:07
112F:推 piyo0604: 昨天的魔素开到9颗核心 好爽喔 06/30 00:07
113F:推 shintrain: 昨天懒惰到魔素都没打 06/30 00:10
114F:推 dk2ftrmrn: 95 400 400 95 来了第三把FAL 06/30 00:10
115F:推 cjocjo1314: 今天是活动第几天啦(゚∀。) 06/30 00:12
116F:推 iGene: 7天吧 6/23开始 06/30 00:12
117F:→ cjocjo1314: 第8天 明天就能开啦(゚∀。) 06/30 00:13
118F:→ cjocjo1314: 我算错了吗? 06/30 00:14
119F:推 iGene: 我算错了 @@ 06/30 00:14
120F:推 LunaRin: 诺尔15核心也是很赚 虽然开到了还是会打0.0 06/30 00:15
121F:推 hoyunxian: 又被战斗介面婊到,撤退被当移动,魔素飞了 06/30 00:15
122F:→ kalebtw: 请问一下建造时间点有二支以上的枪支的话,是随机还是看 06/30 00:16
123F:→ kalebtw: 指挥官的等级呢? 06/30 00:16
124F:推 ssnneqay: 刚在刷今天的魔素时,E-2有个小兵旁边突然出现红色的向 06/30 00:17
125F:→ doroneko: 看指挥官的运气。 06/30 00:17
126F:→ ssnneqay: 上箭头跟黄色加号,之前没看过,有人知道那是作什麽的吗 06/30 00:17
127F:推 iGene: 看运气 或是公式 有些同时间不同枪种 06/30 00:17
128F:推 ssnneqay: http://i.imgur.com/NsfQxuX.jpg 06/30 00:24
129F:→ dx90c: 没事,别慌张 06/30 00:25
130F:→ dx90c: 就以前的积分怪,现在没屁用 06/30 00:25
131F:推 iGene: 今天魔素10开有Noel的话 楼下3楼100p 06/30 00:33
132F:→ dk2ftrmrn: 暗黑3好久没玩 以前还花1500买游戏包 06/30 00:33
133F:推 wedman: 明天我就是有NOEL的指挥官啦 什麽大家都有(゚∀。) 06/30 00:33
134F:嘘 jacky9992: 就 开一开就有惹(゚∀。) 06/30 00:33
135F:推 jeff666: 哇 一个没注意 拉枪没拉到 被兔兔打成智障 06/30 00:36
136F:推 ssnneqay: 了解,感谢解答 06/30 00:37
137F:→ R1228932277: 我觉得AR我单吊鸡夭夭最惨 06/30 00:43
138F:推 windkenlu: 今天第几天了啊?肝枪肝到算不出来自己开了多少魔素 06/30 00:46
139F:推 Erichikaunkr: 第二只五扩MG11( ′・ω・`) 06/30 00:46
140F:→ s28113206: 第8天 06/30 00:48
141F:→ Erichikaunkr: 大家觉得G11会称霸多久? 不知道第三只要不要扩起来 06/30 00:48
142F:→ R1228932277: 为什麽不是WA酱有突击者之眼啊 06/30 00:48
143F:推 shintrain: 上箭头 黄色加号 会一次跑两格 守家的别动 不然就炸裂 06/30 00:48
144F:→ R1228932277: 我只知道连复制人肯定没好结果 06/30 00:48
145F:→ shintrain: G11不是重造1000*4就有了吗(歪头 06/30 00:48
146F:→ fate201: G11点击就送 06/30 00:49
147F:推 R1228932277: 为什麽我点了都拿到WA酱 06/30 00:50
148F:→ fate201: 公式丢错 怪我罗 06/30 00:54
149F:推 piyo0604: 机霰队不拖屍粮弹真的炸超快的www 06/30 01:01
150F:推 dk2ftrmrn: 我抽到小维过没多久就砍 所以等我抽到G11大概也要去了 06/30 01:07
151F:推 dyolf: 丢了一堆机枪公式...大沈船 06/30 01:07
152F:推 jacky9992: 欢迎加入丢机枪的行列 06/30 01:08
153F:推 ttoy: 今日登入小钱钱礼包 高资95 赚! 06/30 01:12
154F:→ dyolf: jojo 我要当仓鼠啦 06/30 01:12
155F:推 babychu: 发完昨天小钱钱了\(゚∀。)/ 06/30 01:13
156F:→ babychu: 瞬间清寒(゚∀。) 06/30 01:13
157F:→ homura803: 感谢小钱钱\(゚∀。)/ 06/30 01:14
158F:→ R1228932277: 我也要小钱钱 06/30 01:17
159F:推 babychu: 给(゚∀。) 06/30 01:18
160F:→ R1228932277: Baby人也太好 这样都有XD 06/30 01:20
161F:推 babychu: 马上去你家晒一下wwwwww 06/30 01:20
162F:推 wedman: 我也要$_$ 06/30 01:22
163F:推 R1228932277: 被IWS晒满脸 豆页痛 06/30 01:24
164F:→ homura803: 拿了钱乖乖被晒 晒不到维面 06/30 01:27
165F:→ R1228932277: 好 大家花100块晒爆我没鸡夭夭 06/30 01:28
166F:推 j3526147j: MK48有啥玄学吗 我好想要呜呜呜 06/30 01:31
167F:推 babychu: 晒!都晒! 06/30 01:32
168F:推 R1228932277: 6614 06/30 01:32
169F:→ dk2ftrmrn: 千万别信7614 06/30 01:35
170F:推 wedman: 谢谢chu小钱钱 06/30 01:38
171F:推 babychu: MK48我是猫工晒枪文公式造到的XD 06/30 01:39
172F:→ homura803: 饿了(゚∀。) 06/30 01:43
173F:推 wedman: 豪爽喔魔素给130高资 楼下130 06/30 01:44
174F:推 iGene: 好 06/30 01:44
175F:→ homura803: 好 06/30 01:46
176F:推 iGene: 收到感谢~ 06/30 01:46
177F:推 homura803: \维面帅哥一生欧洲/ 06/30 01:51
178F:推 wedman: O_< 06/30 01:52
179F:推 love710741: 今天小钱钱又是给胶囊 06/30 02:03
180F:→ R1228932277: 把小钱钱做成胶囊啊 love 06/30 02:06
181F:推 love710741: 不行...我还要等明天 後天 大後天小钱钱给我东西... 06/30 02:07
182F:推 R1228932277: 这样只会拿到更多胶囊 06/30 02:10
183F:推 love710741: 纲领解一解 可以的 06/30 02:15
184F:推 j3526147j: http://i.imgur.com/p6DXWjO.jpg 06/30 02:26
185F:推 cloudnine25: 换水(゚∀。) 06/30 02:44
186F:推 love710741: 圣音家又是3点进去没电池.. 06/30 03:01
187F:推 babychu: IDWWWWWWWWWWWWWW 06/30 03:20
188F:推 jjiimmyy5: 200内 06/30 03:38
189F:推 SurfacePro4: 花瓶夫 mk48连发 92%啦 06/30 03:40
190F:推 love710741: 恭喜~ 06/30 03:42
191F:→ air1007: 每日开箱… 06/30 04:07
192F:→ air1007: http://i.imgur.com/YFFPIn0.jpg 06/30 04:07
193F:推 love710741: 天亮啦 06/30 05:09
194F:推 wedman: 早安置底 06/30 06:47
195F:推 Mimimidori: 早起的鲤鱼鸟被呲(゚∀。) 06/30 06:50
196F:推 dk2ftrmrn: 早安你好 不要乱重造 认同请分享 06/30 08:08
197F:→ s90188: 重造出手 赛嘎你有(゚ ∀。) 06/30 08:26
198F:推 ac2501332: 今天小钱钱125校准 06/30 08:59
199F:推 asd065: 连八杠了 开不到活动人型... 06/30 09:30
200F:推 balingmirror: 99魔素,值得拥有 06/30 09:36
201F:推 frank123ya: 林子伟3B !!!!!! 06/30 09:37
202F:推 Lumia625: 太神啦 06/30 09:50
203F:推 dk2ftrmrn: 你把它想成每天都在打资料和偷电就不一样了 06/30 10:01
204F:推 GSHARP: 重造又是mp5 06/30 10:25
205F:推 holyvoice: 今天10魔素几乎都电池…… 06/30 10:26
206F:推 frank123ya: @GSHARP 恭喜得到本人 06/30 10:30
207F:嘘 castawil: 很好R还是你要十个都胶囊(゚∀。) 06/30 10:30
208F:推 chaoscty: 早上起来看到菜鸟朋友在群组晒G11,立刻想删群组QQ 06/30 10:30
209F:推 Dacamiya: 今天有维护吗? 06/30 10:33
210F:推 GSHARP: 还好我没有群组 嘻嘻 06/30 10:34
211F:推 frank123ya: 还好我只有跟朋友互相QQ 没有群组 06/30 10:35
212F:推 kudoshaki: 我也想要10魔素都电池(′‧ω‧‵) 06/30 10:36
213F:推 SurfacePro4: 你还有鱼池 06/30 10:36
214F:→ SurfacePro4: 刚刚看人形收集已经到1%了 豪爽啊 06/30 10:37
215F:推 iGene: 收集率连60%都没有 @@ 06/30 10:53
216F:推 Shane8610: 我希望魔素都是菜狗币(゚∀。) 06/30 11:00
217F:→ castawil: 我希望魔素都电池 买不到声音的采购币吃屎去ㄅ (゚∀。) 06/30 11:03
218F:推 love710741: 高资 满满高资(゚∀。) 06/30 11:09
219F:推 TT: 伺服器已满??惊~ 06/30 11:22
220F:推 Lumia625: MLB tv 10美 想看的可刷 06/30 11:22
221F:推 saberfighter: 请问没有要MG重建配方丢哪个比较好?6264? 06/30 11:24
222F:推 poi81009: 6664 06/30 11:26
223F:→ poi81009: 6624 6264开不到机枪 06/30 11:26
224F:→ poi81009: 然後我昨天晚上半睡半醒之间做了甚麽.. 原本3万的口粮 06/30 11:26
225F:→ poi81009: 怎麽变4000... 06/30 11:26
226F:→ TT: 疑?POI怎麽没等下一期纲领的重造赚点数?手忘了剁乾净? XD 06/30 11:29
227F:推 saberfighter: 没有要MG说 想省点资源 人口和口粮6000? 06/30 11:30
228F:→ TT: 我是听很多人要G11会丢低消,但我还没出过=_=" 06/30 11:31
229F:→ Sasamumu: 啊啊啊啊我把投票日记到明天了= = 06/30 11:32
230F:→ TT: 不过...没有要MG丢重造似乎除非和我一样普造黑手很吃核心? 06/30 11:32
231F:推 saberfighter: 上次纲领也都丢低消没G11QAQ 机枪是已经毕业了主要 06/30 11:34
232F:→ saberfighter: 是看有没要办法造SG顺便捞到G11 或RFB或M99 06/30 11:35
233F:推 j3526147j: 造不到MK48 崩溃 06/30 11:35
234F:推 loserfeizie: 造不到g11真的很难过 06/30 11:36
235F:→ loserfeizie: https://i.imgur.com/s30TC2u.jpg 06/30 11:36
236F:推 TT: 机枪毕业...哭晕... 06/30 11:39
237F:推 love710741: 这次纲领...怕 06/30 11:40
238F:推 chrisplash: 所以今天就要投? 06/30 11:40
239F:推 DsLove710: 政见:晒枪一律要发5000p以上,不然水桶10年 06/30 11:40
240F:推 poi81009: 好像真的要有本子了... WA酱的 06/30 11:40
241F:→ poi8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eyZXWj9.png 06/30 11:40
242F:→ TT: 上次纲领突然发现设计得还真刚好...不花采购又没过验血竟刚好 06/30 11:41
243F:→ Sasamumu: 今天会投喔,时间就等时延後到开投的时间点 06/30 11:42
244F:推 jacky9992: 原来是你记错(゚∀。) 06/30 11:42
245F:推 loserfeizie: https://i.imgur.com/crUBI3v.jpg wa2000 06/30 11:48
246F:推 TT: 原来今天要票选新版主了 ~ 06/30 11:48
247F:推 chrisplash: (゚∀。)!! 06/30 11:49
248F:推 R1228932277: WA酱 WA酱得第一 烧线屌打愤怒鸡 06/30 11:51
249F:→ godivan: 韩版公测直接开七月纲领。。是要多肝 06/30 11:52
250F:→ godivan: 造不到 97妹妹和 RFB,崩溃 06/30 11:53
251F:推 chrisplash: 重造怎麽办ㄋ 06/30 11:55
252F:推 loserfeizie: 有95ㄋㄟㄋㄟ就够了啊,要97扁奶干嘛 06/30 11:56
253F:→ R1228932277: 每天ㄧ低消 资源远离我 06/30 11:56
254F:→ R1228932277: 你敢嘴我 97 来决斗吧 抽牌 06/30 11:56
255F:推 frank123ya: http://i.imgur.com/oQnHAlP.jpg 我的PKP怎麽都变PPK 06/30 11:57
256F:推 dk2ftrmrn: 我觉得妹妹比较好 姊姊奶已经过磅了 06/30 11:58
257F:推 SurfacePro4: 大奶就是正义 06/30 11:59
258F:推 YomiIsayama: 想造95出97的表示震怒 06/30 12:01
259F:推 dirubest: 指挥官要学会矜持http://i.imgur.com/CYqlN22.jpg 06/30 12:01
260F:→ OnlyTD: 6只97没95的我,感到难过(。ω゚) 06/30 12:02
261F:→ NerVGear: 什麽都造不到的路过 QQ 06/30 12:03
262F:推 loserfeizie: 没G11的我最难过 06/30 12:04
263F:→ loserfeizie: https://i.imgur.com/PGr7YNb.jpg 06/30 12:04
264F:推 Shane8610: 只有95的路过 没97(゚∀。) 06/30 12:04
265F:→ NerVGear: http://imgur.com/tQ3uLlC.jpg 06/30 12:05
266F:→ loserfeizie: https://i.imgur.com/fPNeyqU.jpg 06/30 12:05
267F:推 iGene: 95 97都没有的更难过 QQ 06/30 12:07
268F:→ NerVGear: AR还差95 RFB QQ 06/30 12:08
269F:→ OnlyTD: 每看到一次350都是一次绝望(。ω゚) 下一发、玖柒、干 06/30 12:08
270F:推 iGene: 350都没看过 06/30 12:09
271F:→ NerVGear: 看到2:50 2:45 2:40的时候更绝望 06/30 12:09
272F:→ NerVGear: 普造大概两百造没出过五星了QQ 绝望 06/30 12:09
273F:推 R1228932277: 才200 06/30 12:10
274F:推 dk2ftrmrn: 200比我还多... 拍拍 06/30 12:10
275F:推 NerVGear: 还好昨天重造低消赏我个G11 不然真的负能量满满 QQ 06/30 12:12
276F:→ NerVGear: 3:30那批也不知道看过几十次了QQ 06/30 12:12
277F:推 loserfeizie: 我决定来赌一发重造 06/30 12:13
278F:推 Shume: 拍拍,从来没出现4:55 4:52的我,虽然这两只真的超难造 06/30 12:13
279F:→ air1007: 9597已经团圆的路过 06/30 12:13
280F:→ loserfeizie: 中5星就发钱(*¯︶¯*) 06/30 12:14
281F:→ iGene: 好 06/30 12:14
282F:推 loserfeizie: 7:30... 06/30 12:15
283F:推 NerVGear: 赚 散弹 06/30 12:15
284F:→ loserfeizie: 哭哭 06/30 12:15
285F:推 dk2ftrmrn: 可能是童贞杀耶 赚 06/30 12:15
286F:推 Zygarde: 手机好像没办法投 06/30 12:16
287F:→ NerVGear: 投票要按啥? 06/30 12:16
288F:→ frank123ya: 按y 然後再选同意或反对 06/30 12:17
289F:推 rizoc: 普造还差3把…… (゚∀。;) 06/30 12:17
290F:→ NerVGear: 我可以全部投同意ㄇ 06/30 12:17
291F:→ love710741: 明天开纲领怎不等个呢XD 06/30 12:18
292F:推 iGene: 一人两票 06/30 12:18
293F:→ Sasamumu: 1人两票喔~~ 06/30 12:18
294F:推 frank123ya: 一人两票有人超投是全部作废吗XD 06/30 12:19
295F:→ air1007: 话说g41好造吗…2000造了还拉不回家 06/30 12:19
296F:推 SurfacePro4: 投票不是大V吗 06/30 12:19
297F:→ bnn: 乍看还以为是信任投票,可以选不要谁当版主XD 06/30 12:19
298F:推 NerVGear: 我就在想这个问题 这样不是能超投吗 06/30 12:20
299F:→ SurfacePro4: g41 2500造出3把 参考看看 06/30 12:20
300F:→ frank123ya: 投票是大V 可是萨姆是用连署公投 所以要按小写的y 06/30 12:20
301F:→ NerVGear: 我全部投完一轮了 所以系统没限制能投几票(゚∀。) 06/30 12:21
302F:→ frank123ya: 公投本来就不能限制 是大V那个才能限制 06/30 12:21
303F:→ NerVGear: 原来大V不能记名投? 06/30 12:22
304F:推 SurfacePro4: 萨姆你这样不行啊 06/30 12:22
305F:→ SurfacePro4: 大V不就留意见才会露is? 06/30 12:22
306F:→ SurfacePro4: id 06/30 12:22
307F:→ frank123ya: 大V不能记名 那个留言是自由留言 而且不知道留言投谁 06/30 12:22
308F:推 love710741: 1300造两把G41 我资源狙击蛮平均的 AR没丢特别多 06/30 12:23
309F:→ WindSpread: 超投直接作废啊,out 06/30 12:23
310F:→ NerVGear: 没差啦就开放一人五票阿 反正高的那个会上 06/30 12:23
311F:嘘 loserfeizie: 红明显,手机可以用keyboard term投票喔 06/30 12:23
312F:→ Sasamumu: 等投票结束我会把名单抓下来看有没有重复喔 06/30 12:23
313F:→ NerVGear: 一人六票 06/30 12:23
314F:→ Sasamumu: 超投我这边抓得到喔 06/30 12:24
315F:→ love710741: 辛苦萨姆你了 所以多投的人全部作废罗 06/30 12:24
316F:→ SurfacePro4: 还真的没看过这样投的 看来用ptt那麽久还是新警察QQ 06/30 12:24
317F:→ WindSpread: 要改的快点改,yes改成no 06/30 12:24
318F:→ Sasamumu: 如果有人不小心超投请把多的改成反对,那样我就不会抓了 06/30 12:24
319F:推 frank123ya: 这样投可以知道谁投谁 缺点就是要手动筛超投 06/30 12:24
320F:→ Sasamumu: 我就是取"同意"选项里的票去抓~~ 06/30 12:24
321F:→ frank123ya: build a little sausage wall! 06/30 12:25
322F:→ NerVGear: 大一点的版这样玩应该会爆就是 不过少前版应该还好 06/30 12:25
323F:推 loserfeizie: 哪有人这样投啦www 06/30 12:26
324F:→ frank123ya: 萨姆你那几篇看要不要放到文摘 不然被洗掉很麻烦 06/30 12:26
325F:→ frank123ya: 放到文摘 弄个智底公告 教大家按TAB进去按y投票 06/30 12:26
326F:→ Sasamumu: OK! 06/30 12:27
327F:→ WindSpread: 鲁肥不是西部人吗?k版有搞过啊 06/30 12:27
328F:→ loserfeizie: 我错了,我刚刚看到当年西部就是这样投的 06/30 12:27
329F:→ WindSpread: 乾,你这个边版内鬼 06/30 12:28
330F:→ loserfeizie: 西部还有分赞成反对耶 06/30 12:28
331F:→ WindSpread: 有啊,还可以三天河东三天河西,根本在玩桌游 06/30 12:28
332F:→ Sasamumu: 怕.jog 06/30 12:29
333F:→ Sasamumu: .jpg 06/30 12:29
334F:→ jacky9992: 豪紧张啊(゚∀。) 06/30 12:31
335F:推 love710741: 文摘要顺便放个政见吗(゚∀。) 06/30 12:31
336F:嘘 DsLove710: 刚刚发现抽魔素不用翻牌就知道有没有抽到限定角了 06/30 12:31
337F:→ Sasamumu: 大家可以帮我进去文摘看看有没有收进去ㄇ 06/30 12:31
338F:推 frank123ya: 有收进去 政见要不要顺便收一收? 06/30 12:32
339F:→ Sasamumu: 蚝 06/30 12:32
340F:→ Sasamumu: 等我一下,我待会用QQ先去处理一下事情 06/30 12:33
341F:推 YU0520: 西布那个版不是试阅没过ㄇ 还在喔 06/30 12:33
342F:→ frank123ya: 看成OO 我想说萨姆脏脏 用OO 06/30 12:33
343F:→ YU0520: 那个版主也是很优秀 要送我去帐号部 ㄎㄎ 06/30 12:33
344F:推 jacky9992: 可4在文摘时候按y不能连署 好像还是要出来? 06/30 12:33
345F:→ YU0520: 对 文摘案Y会弹出来 06/30 12:35
346F:推 frank123ya: 干 真的耶 烂透了 06/30 12:36
347F:→ loserfeizie: 西部有站长cover,怎麽可能不见www 06/30 12:36
348F:→ YU0520: 什麽 没有被雨皇打败吗 06/30 12:38
349F:→ WindSpread: 雨皇也去吃热炒了 06/30 12:39
350F:推 loserfeizie: 当年吵西部,站长连sawg都拔了,雨皇算什麽www 06/30 12:39
351F:嘘 Kagero: (゚ ∀。) IWS2000 所以那个WA2000呢 想被黑丝袜踩错了吗 06/30 12:44
352F:→ Sasamumu: 文摘竟然会弹出来!!>////< 06/30 12:45
353F:→ Sasamumu: 打错表情= = 06/30 12:45
354F:→ jacky9992: 不 我觉得那是你心里真正的想法(゚∀。) 06/30 12:45
355F:推 love710741: 萨姆你(゚∀。) 06/30 12:45
356F:嘘 Kagero: (゚ ∀。) WA2000快出来踩哥啊 06/30 12:46
357F:→ Sasamumu: 那我放在版标宣导ㄅ 06/30 12:46
358F:→ jacky9992: http://i.imgur.com/J24KbtN.jpg 不要(゚∀。) 06/30 12:46
359F:推 baka: 超投不用作废阿 直接水桶三年 刚刚好 06/30 12:46
360F:→ WindSpread: 你们版主 06/30 12:46
361F:→ baka: 都怪怪的 06/30 12:47
362F:→ jacky9992: 喜欢弹出来 06/30 12:48
363F:推 love710741:         你们鲤鱼 06/30 12:48
364F:推 holysea: 通通电死 06/30 12:48
365F:推 baka: 皮诺可 06/30 12:49
366F:→ jacky9992: http://i.imgur.com/J24KbtN.jpg 不要 06/30 12:49
367F:嘘 Kagero: (゚ ∀。) 我要斩断一切因果 杀光所有2星RF 06/30 12:50
368F:→ WindSpread: G43:来吧,我也不想活了 06/30 12:52
369F:推 YomiIsayama: 416无痛四扩啦LOL 06/30 12:53
370F:推 YomiIsayama: 全薪链等5-6是不是比0-2好用 06/30 12:57
371F:推 love710741: 我只有4->5扩时候是无痛的QQ 06/30 12:57
372F:→ YomiIsayama: 单位粮弹能得到的EXP比较高 06/30 12:58
373F:→ love710741: 要效率5-6比较快呀 0-2好在核心 06/30 12:58
374F:→ poi81009: 5-6两战=3战经验 有衰退 打很快 06/30 12:58
375F:→ poi81009: 0-2=5战5次经验 打比较慢没衰退 06/30 12:58
376F:推 baka: 0-2 102场 5-6 1756场 给你参考 06/30 12:59
377F:→ YomiIsayama: 5-6觉得核心不比0-2少阿 06/30 12:59
378F:→ baka: 因为5-6两战都有核心阿 06/30 13:00
379F:推 poi81009: 我是不喜欢刷5-6 la.. 要撤退好麻烦 06/30 13:01
380F:推 love710741: 体感上5-6核心有点少_(:3 」∠)_ 06/30 13:01
381F:推 poi81009: 自从手枪被砍了以後。练功点只有两个 (゚∀。) 06/30 13:03
382F:→ poi81009: 一个叫5-2N一个叫4-3E(゚∀。)(゚∀。) 06/30 13:03
383F:→ baka: 改版前 3-2n 改版後 3-2n 超怠惰 06/30 13:04
384F:推 dyolf: 5-6不用撤退啊 经验效率应该是最高的吧 不过核心真的少 06/30 13:06
385F:→ baka: 不知道耶 刷5-6 核心从没缺过 06/30 13:07
386F:推 iGene: 0-2可以顺便刷PK 5-6就刷限定枪 06/30 13:07
387F:推 love710741: 泡泡枪都5,6把了XD 06/30 13:08
388F:推 UWinKing: 5-2n 和6-4e经验效率才叫高 6-4e还有超多核心 06/30 13:08
389F:→ dyolf: 不过我也是很喜欢5-6 需求很低很好过 也刷千场以上了 06/30 13:08
390F:→ iGene: 体感5-6核心率也还不错 06/30 13:08
391F:→ dyolf: 6-4E...看到那地图我就懒 06/30 13:09
392F:→ love710741: 6-4e一样是之前开圣捞时那个单支援打法吗XD 06/30 13:09
393F:推 poi81009: 好吧。全薪的世界我不懂(゚∀。) 06/30 13:10
394F:→ dyolf: 5-2N不掉核心 就完全不考虑...太缺核心了 06/30 13:11
395F:推 love710741: 太缺核心只有一种选择 造\(゚∀。)/爆 06/30 13:12
396F:推 poi81009: 我的练法是现在还没大缺过核心啦(゚∀。)..... 06/30 13:14
397F:→ poi81009: 7-1不断 4-3E乖乖练到85在换其他只 这样核心都还能正 06/30 13:14
398F:→ poi81009: 成长 06/30 13:14
399F:推 love710741: 我机枪在4-3e拖到80就有点崩溃了...85XD 06/30 13:16
400F:推 doroneko: 5-6 两战有3战经验阿 不过我也觉得核心率很感人xd 06/30 13:16
401F:推 baka: 常态夜战 没活动时每日1-1解决 自律1-2 06/30 13:16
402F:→ baka: 会缺核心是因为血统纯正吧 06/30 13:17
403F:推 cjocjo1314: http://i.imgur.com/sk3JZcor.jpg 06/30 13:17
404F:→ jacky9992: 跳跳(゚∀。) 06/30 13:18
405F:推 iGene: G11 好 06/30 13:18
406F:→ cjocjo1314: 是我期待已久的"那个"吗?(゚∀。) 06/30 13:18
407F:推 dyolf: 所以说那个$$呢 06/30 13:18
408F:推 Ftou: poi大这样几梯队阿 4後勤2练功2自律? 06/30 13:18
409F:推 stkoso: 好 06/30 13:18
410F:推 ThreekRoger: 应该是MP5 06/30 13:19
411F:推 gn01370926: 好 (゚∀。) 06/30 13:19
412F:→ cjocjo1314: 干真的来了!!!!但我刚梭赌盘,晚上有赚就来发钱 06/30 13:19
413F:推 baka: 空头支票 先晒再说wwwww 06/30 13:19
414F:推 Enatsuin: 置底没关系 06/30 13:20
415F:→ jacky9992: 仔细一看 应该是小狐狸 这有漂移的可能(x 06/30 13:20
416F:推 cjocjo1314: 不是啊 就真的没$$$了 06/30 13:20
417F:推 NerVGear: http://i.imgur.com/PW1wzA9.jpg 扩了三只五星到四扩 06/30 13:20
418F:→ NerVGear: 还这麽多 苦逼 06/30 13:20
419F:→ baka: 开玩笑的拉XD 06/30 13:20
420F:推 love710741: NV你人力爆好多XD 06/30 13:21
421F:推 NerVGear: 人力根本用不到啊 苦逼 06/30 13:24
422F:推 jacky9992: 人力丢MG或SMG死很快阿 06/30 13:24
423F:推 poi81009: 我8梯队 2自律2练等4後勤 06/30 13:30
424F:→ R1228932277: 我的鸡夭夭夥伴越来越少了 06/30 13:31
425F:推 cjocjo1314: 抱歉啊乙已我要离你而去了(゚∀。) 06/30 13:32
426F:推 Enatsuin: 乙己一个人睡在没有G11的路边 06/30 13:33
427F:推 NerVGear: 还好我加入了鸡夭夭大家庭惹 06/30 13:35
428F:→ Enatsuin: 我只好左手搂着铠之G11,右手搂着超大型G11,外八地从他 06/30 13:35
429F:→ Enatsuin: 面前走过,往他的碗里投两口G11的口水 06/30 13:35
430F:推 love710741: 乾 还没有鸡么么辣 06/30 13:37
431F:推 HciR0006: 防御演习弄了三个梯队,结果第一场打完按到领奖退出 06/30 13:37
432F:→ love710741: 5点模拟点数QQ 06/30 13:38
433F:推 dk2ftrmrn: 人力打活动吃很凶 尤其是必须要机场快修时 06/30 13:38
434F:→ love710741: 机场快修有感...打个5-1n喷一堆 06/30 13:39
435F:→ dk2ftrmrn: 当初要拆木星长城都要修三只以上 06/30 13:40
436F:嘘 dk2ftrmrn: 干 我看到韩服玩家开台 韩服竟然先开2016万圣节卡池 06/30 13:45
437F:→ dk2ftrmrn: 我也要古堡WA(゚∀。) 06/30 13:46
438F:→ dk2ftrmrn: 真的是复刻>来珂 06/30 13:47
439F:推 hoyunxian: 干,老问题,撤退被烂系统当移动又被婊了 06/30 13:47
440F:→ R1228932277: 我们的万圣卡池呢 06/30 13:49
441F:推 NerVGear: 来科:不是放在黑卡区了吗 想要去换啊 06/30 13:51
442F:→ dk2ftrmrn: 超爽的 家具+SKIN 一样100菜狗币连抽的卡池 06/30 13:52
443F:推 Enatsuin: 莱柯:想要?来课啊! 06/30 13:52
444F:推 R1228932277: 干你莱颗 06/30 13:53
445F:推 holyvoice: 有没有纪念韩服开服的奖励阿 06/30 13:54
446F:推 dk2ftrmrn: 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麽耶 台版一直有很多空窗期 06/30 13:54
447F:→ R1228932277: 不是万圣的喵23 skin吗 06/30 13:54
448F:→ dk2ftrmrn: 放黑卡没几个想花钱买 没关C 不想赚就不要赚 06/30 13:55
449F:→ R1228932277: 那是给韩服的 不要理我 06/30 13:55
450F:推 godivan: 莱科:换个角度想,难道你要看繁中版把那些整个移除吗? 06/30 13:55
451F:→ holyvoice: 黑卡是顺便吧,我比较想要套装家俱 06/30 13:55
452F:→ dk2ftrmrn: 我不懂耶 韩服可以 台服不行 到底是(゚∀。)?? 06/30 13:58
453F:推 R1228932277: 你可以去巴哈问 他们会回答你 06/30 13:59
454F:推 godivan: 莱柯:h不要跟陆版做比较。 06/30 14:00
455F:推 sakubo: 亲妈服要换人作了吗(゚∀。)? 06/30 14:00
456F:→ godivan: 酸民:你们这些看到别人有自己也要有吗? 06/30 14:00
457F:→ godivan: 亲卫队:不要看到别人有你们就要有。别贪心 06/30 14:01
458F:推 baka: 其他都是假的 日服快上才是真的 06/30 14:02
459F:推 dk2ftrmrn: 皇民:未来的东西你现在讨论有意义.... 06/30 14:02
460F:推 NerVGear: 日服上了也不会有什麽人气吧 超过一半哑巴耶 06/30 14:04
461F:推 godivan: 那个上上个月战过一轮,不是「别那麽贪心」就是「时间还 06/30 14:04
462F:→ godivan: 没到急什麽」 06/30 14:04
463F:推 iGene: 是在赌日服上了CV会补齐吧 06/30 14:04
464F:推 baka: 要人气干嘛 我只是要看特定绘师的二创而已 06/30 14:04
465F:推 R1228932277: 我想看的本子而已 06/30 14:05
466F:推 s90188: 日服有人气才会有本子啊(゚ ∀。) 06/30 14:05
467F:推 GZEN: 早上被我推坑十天的朋友晒了一脸G11 直接删她好友 06/30 14:06
468F:→ Lumia625: 等本子+1 06/30 14:06
469F:→ GZEN: 一早起来整天的好心情都没了 (゚∀。) 06/30 14:07
470F:推 holyvoice: 哎唷,这次泳装有没有索米阿 06/30 14:08
471F:推 ghytrfvbnmju: 索米的PP赞 06/30 14:08
472F:→ holyvoice: 想看yoyo开盘耶 06/30 14:08
473F:推 Lumia625: 这次skin想pass 先把钱拿去买其他东西来抑制自己 06/30 14:10
474F:推 love710741: 这次不管有谁我都预计要抽了QQ 06/30 14:12
475F:→ R1228932277: 看情况抽 06/30 14:14
476F:推 Enatsuin: 泳装M1,WA 春田确定有,但都不是很想抽,除非WA的泳装 06/30 14:15
477F:→ Enatsuin: 超色吧,已经有衣服春W的就是不想投钱,M37是赠品根本爽 06/30 14:15
478F:推 R1228932277: 我家WA家的泳装肯定最傲娇那种 06/30 14:16
479F:推 dk2ftrmrn: 泳装看状况 买skin就是要跟原造型不同 06/30 14:16
480F:→ dk2ftrmrn: 所以童学会完全PASS 06/30 14:16
481F:→ frank123ya: where is my 春田太太 06/30 14:17
482F:推 ac2501332: 想被泳装Wa用脚踩 06/30 14:18
483F:推 dk2ftrmrn: 死库水过膝袜打喵就是不错的例子 06/30 14:20
484F:推 jacky9992: 又要来抢电池了(゚∀。) 06/30 14:59
485F:嘘 rizoc: 震怒!打开宿舍就看到杰奇和苦逼马 (゚∀。) 06/30 15:02
486F:→ jacky9992: 这是抢劫 把电交出来(゚∀。) 06/30 15:02
487F:推 love710741: 没啥人来偷 06/30 15:20
488F:→ R1228932277: Love 你家的早就被我干走了 06/30 15:27
489F:→ stkoso: UID交出来 我帮你解决 06/30 15:32
490F:推 love710741: (゚∀。) 06/30 15:33
491F:推 godivan: 小道消息:水乌龟好像也有 skin 06/30 15:37
492F:推 R1228932277: 水乌龟去8黑 稳 06/30 15:37
493F:→ Dawnvoice: 结果出57 skin 我没有 稳 06/30 15:39
494F:推 GZEN: 资料升10要1200电啊QAQQQ 06/30 15:53
495F:→ jacky9992: 克制你的慾望 连出击都不要出击 不写报告就可以存了 06/30 15:56
496F:推 godivan: LV10没有 10宿 18000不用玩。 06/30 15:58
497F:推 poi8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TjzgELE.jpg 美景(゚∀。) 06/30 15:59
498F:推 jacky9992: 在哪里呀 06/30 16:01
499F:→ a05150707: 也还好阿 就不要写报告就有了 最近都在换宠物 06/30 16:03
500F:推 frank123ya: 照片棒 感觉骑车很爽 06/30 16:07
501F:→ gn01370926: 57的泳装SKIN(爆 06/30 16:09
502F:→ jacky9992: 我等薮猫很久了 然而(ry 06/30 16:09
503F:→ jacky9992: http://i.imgur.com/J24KbtN.jpg 不要QQ 06/30 16:10
504F:推 poi81009: 这在高屏斜张桥附近(゚∀。) 06/30 16:13
505F:→ jacky9992: 那桥我爸他们公司盖der(゚∀。) 06/30 16:16
506F:推 baka: 杰奇还缺乾儿纸吗 06/30 16:17
507F:推 poi81009: 在这种骑车超爽的。左边美景 路上又没有什麽车 06/30 16:17
508F:→ poi81009: 空气也不算差。 在这种阴凉的天气很舒服。 06/30 16:18
509F:推 chrisplash: 杰奇乾爹 06/30 16:18
510F:→ jacky9992: 他们公司盖的又不是我爸盖der(゚∀。) 06/30 16:19
511F:推 baka: 杰奇乾爹 06/30 16:19
512F:→ Lumia625: 桌子等级八就不想升级 每天电池也才两百多 要存多久才能 06/30 16:21
513F:→ Lumia625: 升完一整套啊 拜托 06/30 16:21
514F:→ stkoso: 原来是田侨仔富二代啊 06/30 16:23
515F:→ jacky9992: 是就好惹 O_Q 06/30 16:23
516F:推 babychu: 重造要被稀释了 恐慌 06/30 16:24
517F:→ baka: 拔拔 06/30 16:24
518F:推 gn01370926: 7.6才有 如果今晚纲领有重造 这几天可以造爆 06/30 16:24
519F:推 godivan: G28是超级大奖耶。。。 06/30 16:25
520F:→ gn01370926: 也就G28跟OTS44还行而已 而且说不定跟SVD一样难造(哭 06/30 16:26
521F:推 baka: 超级大奖是ksg赛嘎好吗XD 06/30 16:27
522F:推 babychu: 另外三只之前都捞到了QwQ 06/30 16:27
523F:→ Dawnvoice: 对我来说现在G11就是超级大奖了…(痛哭 06/30 16:28
524F:→ baka: 你丢6264就会被g28 gank了 就跟造武藏出长门差不多 06/30 16:28
525F:→ godivan: 等。Sg起飞在说吧 06/30 16:28
526F:→ gn01370926: 说不定现在有些人比较想要M37 赛嘎不想要拉(x 06/30 16:28
527F:→ Lumia625: 阀值不知道多少 要是他是独立阀值那就有趣了 06/30 16:28
528F:→ baka: 那改成ksg赛嘎m37 XD 06/30 16:28
529F:→ godivan: 反正重造我不太想碰。。 06/30 16:28
530F:→ babychu: 希望稀释前造得到赛嘎ksg(゚∀。) 06/30 16:29
531F:→ a05150707: RF最高就4142吧 你丢SG一定会出 06/30 16:29
532F:→ gn01370926: 楼下C大嘘反正赛嘎跟KSG都是ㄟ告枪(ry 06/30 16:29
533F:→ godivan: 我反而希望她们能普造。。。 06/30 16:29
534F:嘘 Dawnvoice: 反、反正赛嘎跟KSG都、都无口 (X) 06/30 16:30
535F:→ godivan: 反,反正连 G28和 OTS44都是哑巴 06/30 16:30
536F:推 Lumia625: 魔素给快训 感到欣慰 06/30 16:32
537F:推 poi81009: 杰奇爹地。孩儿肚子饿 06/30 16:33
538F:→ R1228932277: 给我赛尬 06/30 16:36
539F:推 jacky9992: |∀。) 06/30 16:38
540F:推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afDxYLP.jpg 我老婆的泳装就是赞 06/30 16:40
541F:→ baka: 请问出处 06/30 16:41
542F:→ godivan: 官讨有人在 FF30出的东西 06/30 16:42
543F:推 gn01370926: 这个好看 <3 06/30 16:42
544F:→ gn01370926: 感觉可以生一窝小猫 阿不是 = = 一打小孩 06/30 16:43
545F:→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lEQbkXY.jpg wa酱本子要卖了 06/30 16:43
546F:→ Lumia625: 为什麽WA酱这张看起来像夜空= =? 06/30 16:45
547F:推 R1228932277: WA酱得第一 06/30 16:46
548F:→ stkoso: 关键字呢 06/30 16:55
549F:推 iGene: 原来AR公式也会被老汤gank... 06/30 16:56
550F:嘘 castawil: 本负能量好像半小时前被cue惹(゚∀。) 06/30 16:57
551F:→ walter741225: 老汤:什麽公式随你扔 不出算我输 06/30 16:57
552F:推 godivan: 汤哥:随便 boss用什麽公式。不出算我输 06/30 16:57
553F:推 iGene: 快500造了收集率还是5X 豆页痛 06/30 16:59
554F:推 s90188: 500造50 1000造就100了!(゚∀。) 06/30 17:05
555F:推 j3526147j: 礼服莫辛每次看 我都会硬 这是正常的吗?(゚∀。) 06/30 17:05
556F:嘘 iGene: 收集率连6都没有还造不出新枪... 06/30 17:06
557F:推 Erichikaunkr: 不正常 看小香肠礼服会硬比较正常( ′・ω・`) 06/30 17:06
558F:推 j3526147j: OTs44 是不是炮狙非洲战神痾 06/30 17:07
559F:推 Lumia625: 看到yooooooooooo可以硬也很正常的 06/30 17:07
560F:推 F2307925: 如果太太一个反差穿死库水.... 06/30 17:07
561F:→ F2307925: (゚ ∀。)硬爆 06/30 17:08
562F:→ holyvoice: 以後重造3:50不再是汉阳造的天下了 06/30 17:09
563F:推 godivan: 你把太太放在那 06/30 17:09
564F:推 Lumia625: https://goo.gl/fMvJPV 15赞 06/30 17:11
565F:推 j3526147j: 没关系 我还是最爱我老婆莫辛 06/30 17:12
566F:→ dx90c: 仔细想想,如果用炮狙打兔子的话,应该不用带穿甲弹吧 06/30 17:13
567F:推 j3526147j: 春田:指挥官 可是我不装子弹我就.... 06/30 17:15
568F:推 kintboos: 今天魔素也共估了 QQ 06/30 17:16
569F:推 jacky9992: 只靠技能就能斩哦(゚∀。)? 06/30 17:16
570F:→ a05150707: 不过你不带也没甚麽用吧 那格只能放穿甲阿 06/30 17:17
571F:→ Clarkliu: 为什麽非SG也限定重造 -_- 06/30 17:17
572F:→ R1228932277: 顺手捐选票 救救R乙己 呜呜 06/30 17:18
573F:→ godivan: 垫底的静静看你们互撕 06/30 17:19
574F:推 s90188: 到时候变成双重人格的版主(゚∀。) 06/30 17:19
575F:推 R1228932277: 我有千年积木被发现了吗 06/30 17:21
576F:推 HciR0006: 第八章的boss是会炸两排吗,为何我看影片只有一排被打, 06/30 17:32
577F:→ HciR0006: 实际去打却被大打两排 06/30 17:32
578F:推 poi8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F9GaYTz.png 06/30 17:32
579F:推 ghytrfvbnmju: poi开车 06/30 17:35
580F:推 dx90c: 不带或许比较好,我先试试看 06/30 17:43
581F:→ dx90c: @Hci 目前推测有BUG #1PJq0083 06/30 17:44
582F:→ baka: 那个蛇蛇好可爱<3 06/30 17:46
583F:推 dx90c: 本来是想说,如果不带穿甲弹的话,跑到兔面前我就不用拉枪 06/30 17:55
584F:→ dx90c: 让RF不能出手,结果我刚刚试了一下,没带穿甲的NTW还是把 06/30 17:56
585F:→ dx90c: 奶兔射出翔... 06/30 17:56
586F:推 ekids1234: WA prprprprpr 06/30 18:02
587F:→ R1228932277: WA酱 我的 06/30 18:08
588F:推 Enatsuin: 虽然不是特别喜欢裸露,但是wa的服装就不能有件工口些吗 06/30 18:15
589F:→ R1228932277: 还没上半身啊 Ena再等等 06/30 18:15
590F:推 godivan: 官方认证码保守派 06/30 18:16
591F:推 Enatsuin: 有上半身了,还是很想保守 06/30 18:17
592F:→ Shane8610: 泳装好棒(′・ω・`) 06/30 18:18
593F:推 R1228932277: https://i.imgur.com/1qSvUlT.jpg 06/30 18:18
594F:→ R1228932277: 射爆 06/30 18:18
595F:→ Enatsuin: 还好M37用送的,目前为止泳装批最喜欢的,好像FAL也有 06/30 18:19
596F:推 gn01370926: 多元菌真的话的挺保守的 XD 06/30 18:19
597F:→ R1228932277: https://i.imgur.com/QBG0gtx.jpg 06/30 18:19
598F:→ Shane8610: 恩...给我M37就好了(′・ω・`) 06/30 18:19
599F:→ jacky9992: 没有416 稳( °ω°) 06/30 18:19
600F:推 godivan: 春田和 wa设定上是保守派枪娘 06/30 18:19
601F:→ godivan: fal不确定,只知道水乌龟会参战 06/30 18:20
602F:→ Enatsuin: 多元菌姐妹保守衣服已经三件了,这次是该大胆些啊 06/30 18:21
603F:→ gn01370926: 放心啦 工口要交给咱们水污龟 XD 06/30 18:21
604F:→ R1228932277: 小怪兽出来我的钱包就死了 06/30 18:21
605F:→ godivan: 水乌龟可是放话要挑战尺度的 06/30 18:21
606F:→ Enatsuin: 对泳装期待的就是平时包很紧的人形大肆解放R 06/30 18:22
607F:→ godivan: 不得不说水乌龟的工口只有 BAR。 06/30 18:22
608F:→ Akabane: 泳装要着衣才色 脱光光就没什麽想买了 06/30 18:22
609F:→ godivan: 57和 Fal尺度没有 bar大 06/30 18:22
610F:推 R1228932277: 这次感觉57穿线条泳装 06/30 18:23
611F:→ Enatsuin: 水乌龟就删去法,Bar刚出,57出台版会反,剩下就FAL 06/30 18:23
612F:推 gn01370926: 要顾及不同喜好的族群(? 06/30 18:23
613F:→ Enatsuin: 而且fal技能大改,我是公司一定打蛇随棍上 06/30 18:25
614F:→ gn01370926: 只是我原本也以为WA跟太太泳装会彻底解放的 结果XD 06/30 18:25
615F:推 godivan: 绿毛连出两回了,说不得准 06/30 18:25
616F:→ godivan: 不过水乌龟目前只有小道消息。。。 06/30 18:26
617F:→ Enatsuin: 我是没想到彻底解放,预想是WA高叉泳装然後姿势比较色气 06/30 18:26
618F:推 R1228932277: 还没大破 稳 06/30 18:27
619F:推 gn01370926: 对阿 只好等大破 06/30 18:27
620F:→ Enatsuin: WA的大破连内裤都没露过喔,礼服跟万圣还有经典造型 06/30 18:28
621F:→ gn01370926: 要赚钱应该都会有人气绘师参战 而且污龟不画真的可惜 06/30 18:28
622F:推 R1228932277: 小怪兽人气王 不参战吗 06/30 18:29
623F:→ Enatsuin: 虽然是很可爱,可是这次想看看完全不一样的WA啊 06/30 18:29
624F:→ gn01370926: 污龟参战还会有日常黑污龟的话题讨论 稳 06/30 18:29
625F:→ R1228932277: 我先预测这次礼包是WA酱或小怪兽 五星包 06/30 18:29
626F:→ godivan: 水乌龟前阵子说要修圣诞 fal和礼服 bar 06/30 18:30
627F:推 Enatsuin: 看看,小怪兽放礼包我就不课采购了 06/30 18:32
628F:推 godivan: wa的胸部我还是不知道是挡板还是小怪兽 06/30 18:35
629F:→ godivan: 泳装看起来是个挡版。。 06/30 18:36
630F:推 Enatsuin: 虽然私心希望出57皮,因为FAL有婚纱了,剩下可能是索米 06/30 18:36
631F:推 R1228932277: 哪里挡板 WA酱泳装很大啊 06/30 18:37
632F:推 cjocjo1314: 在众多小怪兽大怪兽之下 算普通? 06/30 18:39
633F:推 dirubest: http://i.imgur.com/VTQ0mOZ.jpg 06/30 18:39
634F:推 gn01370926: http://i.imgur.com/zwcjH3T.png WA算有料了 06/30 18:40
635F:推 R1228932277: Wa酱这算大小刚刚好 以我25把的经验来看 06/30 18:40
636F:→ R1228932277: WA酱肯定算大的了 06/30 18:40
637F:→ gn01370926: 只是因为太太的关系才显得小(? 06/30 18:40
638F:推 godivan: Lyco:索米不用等 12月。近期就会有了 06/30 18:41
639F:→ godivan: 可是看礼服 wa很平坦。。 06/30 18:41
640F:推 dirubest: 因为保守 06/30 18:42
641F:推 Enatsuin: 到泳装都这麽保守真的好失望,学学人家污龟,一点点就好 06/30 18:42
642F:推 R1228932277: 礼服大破有线条啊 06/30 18:44
643F:推 godivan: 可是乌龟也只有 Bar比较工口 06/30 18:44
644F:→ dirubest: 如果格鲤芬有像国军服仪评比,wa一定第一,小香肠垫後 06/30 18:44
645F:→ godivan: DP28也是垫底派的 06/30 18:45
646F:→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MpqtqRU.jpg 06/30 18:46
647F:推 Enatsuin: 泳装没死库水萝莉我是不相信啦,不过大怪兽死库水好像也 06/30 18:47
648F:→ Enatsuin: 很可以 06/30 18:47
649F:推 godivan: M99是我的。 06/30 18:48
650F:推 dirubest: 喵23:那个女孩,是谁 06/30 18:50
651F:推 godivan: 喵 23是太太,M99是女儿。不冲突 06/30 18:50
652F:→ dirubest: 秋月孝三: 有差吗? 06/30 18:51
653F:推 gn01370926: 多元菌在微博说会破得很用力 敬请期待 XDDD 我截个图 06/30 19:03
654F:→ gn01370926: http://i.imgur.com/3Rn9tKE.png 希望可以不保守(? 06/30 19:04
655F:推 ttoy: http://i.imgur.com/9d5tcnw.jpg 小怪兽没穿胖资!!!!! 06/30 19:06
656F:推 F2307925: 大概就是破那件外套吧 06/30 19:06
657F:推 godivan: 我以为攻击多元菌是什麽事。原来是指他的 skin太多。。。 06/30 19:06
658F:→ ttoy: 话说《永远的AR小队》我怎麽觉得小刀应该选择插在照片上啊XD 06/30 19:07
659F:→ godivan: 春田和 wa的skin数过多上次礼服就听过。。。 06/30 19:08
660F:→ wl00669773: 吗 我用语是激烈的一点 06/30 19:09
661F:推 antaresatptt: 太太泳装 我好兴奋RRRRRRRRRRRRR 06/30 19:11
662F:推 Enatsuin: 多元菌感觉是本身性格就很保守R,希望他能感染乌龟病毒 06/30 19:14
663F:推 R1228932277: 多元也只有春田跟WA吧 为什麽不给他多一点角色 06/30 19:18
664F:→ R1228932277: 感觉就是很像一直画这样XD 06/30 19:18
665F:→ Enatsuin: 某方面来说也代表除了多元菌其他画师不太想鸟云母 06/30 19:33
666F:→ dirubest: 这样恐怕..不太好(゚∀。) 06/30 19:34
667F:推 baka: 那张伊萨卡我可以腿玩年 06/30 19:45
668F:推 baka: ok follow惹 06/30 19:48
669F:推 NowakiKai: 伊萨卡真的太大了 我不行 06/30 19:48
670F:推 poi8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mT0Rh81.png 06/30 19:48
671F:→ poi8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RGHqcXe.png 06/30 19:49
672F:→ baka: 如果那张 他的胸可以缩小50% 就完美了 06/30 19:49
673F:→ poi81009: 63634704 06/30 19:49
674F:推 Mimimidori: 飙起来飙起来(゚∀。) 06/30 19:50
675F:→ ttoy: 感觉E4练枪还是很好练 纯练枪挂E4好像还OK 只是少了核心奖励 06/30 19:50
676F:→ NEKOWORKi: 还是0-2 5-6舒服 06/30 19:55
677F:推 ghytrfvbnmju: 少了核心我就去0-2或5-6就好啦0.0 06/30 19:59
678F:推 UWinKing: 练起来没核心扩要干嘛 06/30 20:01
679F:推 gn01370926: E4现在只剩懒人练枪了 XDDD 06/30 20:03
680F:推 godivan: 不过会鸟云母的除了多元,大概就是水乌龟和 saru 06/30 20:04
681F:推 NEKOWORKi: 0-2 5-6练比较快核心也比较多 06/30 20:08
682F:推 poi81009: 5-2N\(゚∀。)/5-2N\(゚∀。)/5-2N\(゚∀。)/5-2N\(゚ 06/30 20:09
683F:推 ghytrfvbnmju: 最近要开始刷5-2N了,缺装备狗粮 06/30 20:10
684F:→ ghytrfvbnmju: 猫工可以借肝枪用的AI码吗 (?) 06/30 20:11
685F:→ NEKOWORKi: (゚∀。) 你需要挑一本好看的小说 然後开始放松无脑肝 06/30 20:12
686F:推 ghytrfvbnmju: 4-3E跟0-2可以,可是5-6还有5-2N需要一直操作的就难 06/30 20:13
687F:推 holyvoice: 猫工,有啥小说推荐一下 06/30 20:17
688F:推 wl00669773: 没像god说的那麽夸张啦 只是有些大手画新枪就差不多了 06/30 20:18
689F:→ wl00669773: 还要skin可能就比较难 06/30 20:18
690F:→ NEKOWORKi: 我比较常看网文欸 推赘婿 06/30 20:20
691F:→ wl00669773: 而且大手里 rei neco 防弹 anmi一直有新作 06/30 20:20
692F:→ wl00669773: 就是不知啥时闪电姐的ASK会有新的 06/30 20:21
693F:→ wl00669773: 好喜欢闪电姐的喔喔喔 06/30 20:21
694F:推 holyvoice: 肥肥要消失了吗?http://i.imgur.com/3vrDJtk.jpg 06/30 20:22
695F:→ holyvoice: 喔喔,来去看看 06/30 20:22
696F:→ holyvoice: 消失的yoyo跟肥肥 06/30 20:23
697F:推 ghytrfvbnmju: 肥肥也要消失了!? 06/30 20:24
698F:嘘 castawil: 所有人都消失惹(゚∀。) 06/30 20:59
699F:→ jacky9992: cast快逃 我是押队的 06/30 21:04
700F:推 ttoy: http://i.imgur.com/dyNoGTp.jpg 小怪兽取得小香肠了是吗(x) 06/30 21:06
701F:推 R1228932277: 悲伤辣莫大 06/30 21:08
702F:推 dk2ftrmrn: http://imgur.com/PDFahGA.jpg 06/30 21:19
703F:推 ghytrfvbnmju: \小怪兽辣磨大/ 咦好像没有很大 06/30 21:20
704F:推 t94: 80等16金甲蓝骨&5扩G11技10,怎麽拖不动0-2,一场玩就重创QQ 06/30 21:20
705F:推 cuculus552: 拖0-2要吃光环 06/30 21:21
706F:推 ghytrfvbnmju: 蓝骨不太妥,G11吃光环,拉枪 06/30 21:22
707F:→ ghytrfvbnmju: 我没拉枪大概2~3场重创,拉枪4~5场 06/30 21:23
708F:→ t94: 是打手一定要吃到3HG光环吗? 06/30 21:23
709F:→ ghytrfvbnmju: 至少上个绿T强化满 06/30 21:23
710F:→ ghytrfvbnmju: SMG光环也可以,尽量多吃吧 06/30 21:23
711F:推 dk2ftrmrn: http://imgur.com/Icf5QtP.jpg 06/30 21:24
712F:推 baka: 壮哉我大德意志 06/30 21:24
713F:→ t94: 我最高就只做出蓝T,连绿T都没有Q_Q 06/30 21:25
714F:推 ghytrfvbnmju: 这样完全认不出来是110 06/30 21:25
715F:→ dk2ftrmrn: 第一眼我倒看像MG4 06/30 21:25
716F:→ ghytrfvbnmju: QQ 多造点吧,蓝T实在有点惨 06/30 21:26
717F:推 baka: 瞳孔差那麽多XD 06/30 21:27
718F:推 ttoy: 我好像用210/210/10/110歪出不少骨 06/30 21:37
719F:推 Shane8610: 德国工艺 06/30 21:37
720F:→ R1228932277: 世界第一 06/30 21:39
721F:嘘 castawil: 这游戏终於到画个拿枪的妹子就说她是谁的程度惹ㄇ 06/30 21:39
722F:嘘 jacky9992: 不是原本就差不多是这样了吗(゚∀。)? 06/30 21:40
723F:推 baka: 跟画个可爱的美少女 最後说他是男的差不多概念 06/30 21:41
724F:推 t94: 我现在就是用这个公式,结果歪出穿甲OTZ 06/30 21:42
725F:嘘 castawil: 真想回去揍二月时的自己怎麽会玩天下的U吸(゚∀。) 06/30 21:43
726F:→ jacky9992: 头已经洗一半了 认了吧(゚∀。) 这次是组曲QQ 06/30 21:44
727F:→ t94: 我听说这是休闲游戏,结果入坑後发现好像不是阿 ̄▽ ̄ 06/30 21:46
728F:嘘 castawil: 头已经洗一半惹大不了林北自己冲水(゚∀。) 06/30 21:46
729F:推 dk2ftrmrn: 画个幼女 然後说她是太太 不都是这样吗? 06/30 21:47
730F:→ castawil: 我听说这游戏是凉心游戏 入坑後发现没错(゚∀。) 06/30 21:47
731F:→ castawil: 原本想看中国人怎麽经营 结果只是个劣化KC(゚∀。) 06/30 21:49
732F:→ castawil: CGSS终於抽到新SSR能冲粉丝惹 窝该回去惹 (゚∀。) 06/30 21:50
733F:→ jacky9992: 震怒 哥50抽2SSR 我说那个6%勒 06/30 21:50
734F:→ ttoy: 楼上是在调侃我? 06/30 21:53
735F:嘘 castawil: 你6%都在这里变成五星欸告惹啦(゚∀。) 06/30 21:54
736F:→ jacky9992: 对噗起 QQ我错惹 我看到昨天有人0/70 好可怕 06/30 21:55
737F:→ jacky9992: t玩具不要森77 QQ 06/30 21:55
738F:推 holyvoice: 我的建造池真想挖开看看…… 06/30 21:56
739F:→ holyvoice: T玩具,你看看,这种人还需要选版主吗? 06/30 21:56
740F:推 ttoy: http://i.imgur.com/ns9W4K9.png 不该偷懒现在才刷完的... 06/30 21:56
741F:→ jacky9992: 叭叭 圣音意图使人不当选(゚∀。) 06/30 21:57
742F:推 Enatsuin: FGO600抽没五星喔~干你盐川还减少派石 06/30 21:57
743F:→ ttoy: 气的我连今天10魔素都抽这麽烂(x) 06/30 21:57
744F:→ jacky9992: 我错惹QQ 06/30 21:57
745F:推 holyvoice: 杰奇,我鲤性中历馁 06/30 21:58
746F:→ holyvoice: 看到你有赛尬就不想投你 06/30 21:59
747F:→ jacky9992: 这次FGO完美回避 泳装抽爆 06/30 22:00
748F:推 holyvoice: 2个小时候要验血啦 06/30 22:01
749F:→ holyvoice: 老板,来份欧洲血统 06/30 22:01
750F:推 jacky9992: 圣音O_Q 我以为我们是捡电池的好朋友QQ 06/30 22:02
751F:推 ttoy: 都是昨天看到7月纲领有重造 害我打消用核心扩机枪的念头... 06/30 22:02
752F:推 gn01370926: 制造栏留个五星等验血开 XD 06/30 22:03
753F:推 holyvoice: 当我造到赛尬,跟杰奇就是换帖好朋友 06/30 22:04
754F:推 ttoy: 然後发现这招被改掉了(x) 06/30 22:04
755F:→ jacky9992: 你收集率这麽高我都没嫌弃你惹QQ 06/30 22:04
756F:推 gn01370926: 改了就算了 反正这次2400不难 XD 06/30 22:05
757F:推 holyvoice: 你在隔壁棚开魔素诺艾儿嘲讽,我也没嫌弃你阿 06/30 22:05
758F:→ jacky9992: (嘘 (゚∀。)... 06/30 22:06
759F:→ jacky9992: 我又要被讨厌惹啦QQ 06/30 22:06
760F:→ holyvoice: 叭叭,杰奇意图洗白 06/30 22:06
761F:→ stkoso: 你什麽时候产生(ry 06/30 22:08
762F:推 holyvoice: 好险杰奇是捡电池,不是捡肥皂 (゚∀。)... 06/30 22:09
763F:→ jacky9992: 等等 我懂了 黑到底就会发亮了 这个不错 06/30 22:09
764F:推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npQjUFi.png 休嫁这次的梗看不太懂 06/30 22:32
765F:推 poi81009: blob:http://imgur.com/5ce6b9bd-d78c-455e-bd37-18f13b 06/30 22:32
766F:→ poi81009: 没复制好 = = http://i.imgur.com/c8QL3Bg.png 06/30 22:32
767F:→ jacky9992: つ[FBI]poi(ry 06/30 22:33
768F:推 Shane8610: poi你的id呢?(敲碗(゚∀。) 06/30 22:38
769F:→ Shane8610: 开车不附ID 此风不可长阿 这样怎麽对得起众多鲤鱼呢 06/30 22:39
770F:推 poi81009: id=63637246 (゚∀。) 06/30 22:39
771F:推 pearnidca: 这样贴板龟会咬人吗 06/30 22:40
772F:推 Mimimidori: 我只看的懂伽马driver是即将播第四季动画的惊爆危机里 06/30 22:41
773F:→ Mimimidori: 的黑科技 其他应该也是机战里的东西吧 但看不懂 06/30 22:41
774F:→ Shane8610: 应该不会啦(゚∀。) 06/30 22:41
775F:推 jacky9992: 不知道 问萨姆(゚∀。) 06/30 22:41
776F:推 poi81009: 怕 06/30 22:42
777F:推 fate201: TA是钢弹OO的系统 红光是UC的毁灭模式 绿光是NT-D全开 06/30 22:43
778F:推 Shane8610: 那个新本的封面崩坏了啦(゚∀。) 06/30 22:46
779F:→ Shane8610: 画小狐狸的那位脸歪掉了(゚∀。) 06/30 22:47
780F:推 wedman: 这图危险 06/30 22:47
781F:→ Dawnvoice: 大爆射 06/30 22:48
782F:→ Dawnvoice: 没有啦,我其实是想要说 5-3E 的金章好难拿… 06/30 22:48
783F:推 godivan: 其实主要是问州长. 06/30 22:48
784F:推 homura803: 维面说危险的 应该就是危险的 先右键 06/30 22:48
785F:推 pearnidca: 总之先关注一下绘师 06/30 22:48
786F:→ poi81009: 怕被桶我还是砍掉好了 (゚∀。) 06/30 22:49
787F:推 Shane8610: 反正有id 别怕(゚∀。) 06/30 22:49
788F:→ baka: 车祸的滋味 撞过才懂 06/30 22:50
789F:→ dx90c: 5-3E下个几队应该可以轻松辗 06/30 22:51
790F:→ poi81009: 我是下3队下去硬干 06/30 22:51
791F:推 dk2ftrmrn: 今天P网车图是满多 06/30 22:52
792F:→ pearnidca: 放假了 车流量过大 06/30 22:53
793F:→ Dawnvoice: 我等自律那两队回家好了,先请大腿帮忙占位子收银章 06/30 22:54
794F:推 Ftou: 诺艾儿什麽时候要来啊= = 乾一定要等保底吗 06/30 23:00
795F:推 dk2ftrmrn: 绿毛什麽时候来id=63629787 06/30 23:01
796F:推 frank123ya: 我也要保底了 帮你也帮我自己QQ 06/30 23:01
797F:推 holyvoice: 保底也要後天才有 06/30 23:07
798F:推 chavy: 相比上次的57恶梦,我觉得99保底超幸福的... 06/30 23:07
799F:推 godivan: 我也准备要等保底了 今天在没有开到就是等礼拜天的保底 06/30 23:08
800F:推 dk2ftrmrn: FB社团有人魔素全开都是电池 一次300颗其实满赚吧? 06/30 23:10
801F:推 holyvoice: 如果你是课长,其实还好…… 06/30 23:14
802F:→ a05150707: 我选择全都高资 (X 06/30 23:15
803F:推 frank123ya: 我选择全部菜狗 06/30 23:17
804F:推 godivan: 我选择全部....菜狗. 06/30 23:17
805F:推 Shane8610: 我也要菜狗 高资好像也还行(゚∀。) 06/30 23:19
806F:推 poi81009: 全部高资超级赚翻好不好 06/30 23:20
807F:→ poi81009: 而且是赚到要上火刑台那种赚 06/30 23:20
808F:推 dirubest: 抽到10个高资比10个noel赚 06/30 23:21
809F:推 dk2ftrmrn: 开一个现赚3点模拟点 超佛心 06/30 23:21
810F:→ dk2ftrmrn: 你10高资 我10Noel 所以我们都很欧吧 06/30 23:21
811F:推 poi8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nbxXtSH.png 爱心眼有种莫名的吸引 06/30 23:22
812F:→ poi81009: 力.. 06/30 23:22
813F:推 s33003030: 觉得爱心眼好代表你本子看得多(゚∀。 06/30 23:25
814F:推 shintrain: http://imgur.com/NAidwfr id=63636006 看不懂 求解 06/30 23:25
815F:推 poi81009: 你往上翻 刚有人解释 06/30 23:26
816F:推 NEKOWORKi: 开到noel也就等於15核心而已 06/30 23:27
817F:→ R1228932277: Trans=钢弹00 绿色 是独角兽的梗 06/30 23:27
818F:推 shintrain: 原来上面有 XDDD 06/30 23:28
819F:推 poi81009: 开到快训 赚翻啦 06/30 23:28
820F:推 Lumia625: 等保底就好啦 Noel现阶段就是花瓶 至少57很实用 各方面 06/30 23:30
821F:推 shintrain: yoyo fatfat去哪惹~ 06/30 23:40
822F:→ jacky9992: 现实忙吧 06/30 23:46
823F:推 UWinKing: 最近还有什麽手游能玩 06/30 23:47
824F:推 pearnidca: cgss 06/30 23:48
825F:推 dirubest: 97被____的瞬间?http://i.imgur.com/eR1XnTJ.jpg 06/30 23:49
826F:推 Lumia625: 上steam 等你回过神来收藏库已经多了五六款游戏 06/30 23:49
827F:→ Lumia625: 或是像我一样去玩少女卷轴 一转眼一个晚上就没了 06/30 23:50
828F:推 UWinKing: 不爱那种(゚∀。) 06/30 23:50
829F:推 Lumia625: steam上总会有你喜欢的 除非跑不动 不然真的可以玩个爽 06/30 23:52
830F:推 UWinKing: 很久没开了上一款玩的是L4D(゚∀。) 06/30 23:53
831F:→ clausage: 纲领是等一下开吗? 06/30 23:54
832F:→ UWinKing: 等下就知道了 06/30 23:55
833F:推 Lumia625: http://imgur.com/kmrovya spas-12自带物理学圣剑 06/30 23:56
834F:→ jacky9992: http://i.imgur.com/vJm6jZ9.jpg 06/30 23:57
835F:推 Lumia625: 404QQ 06/30 23:58
836F:推 poi81009: 那画风的赘肉超可爱qq 求个id 07/01 00:01
837F:→ NerVGear: 第二支英皇 QQ 07/01 00:01
838F:推 gn01370926: 真的50重造 XD 07/01 00:01
839F:推 m0556656: 这次纲领果然50重造 07/01 00:02
840F:→ jacky9992: 63500737 我那张 07/01 00:02
841F:推 piyo0604: 6264出超大型太太 我难过QQ 07/01 00:02
842F:推 jorGGWP: 果然 纲领的五星人型是领出来才算 07/01 00:03
843F:推 Shane8610: 纲领开始拉(゚∀。) 07/01 00:03
844F:推 iGene: 是不是该冲一波重造了 07/01 00:03
845F:→ jorGGWP: 想解的人可以存存看 07/01 00:03
846F:推 poi81009: 有人知道这周的任务在哪吗? 07/01 00:04
847F:→ NEKOWORKi: 怎麽又是95... 95地狱 07/01 00:04
848F:推 babychu: 6264一发 3:55 ......(゚∀。)OK 07/01 00:04
849F:推 Shane8610: 靠北核心没留 大爆死(゚∀。) 07/01 00:05
850F:推 iGene: 6264 2:00.................. 07/01 00:05
851F:推 jacky9992: 坐等大老解答(゚∀。) 07/01 00:05
852F:→ NerVGear: 6664 7:30 赚 07/01 00:05
853F:嘘 dk2ftrmrn: 低消 3:55 07/01 00:06
854F:→ iGene: 送一只中国队长 07/01 00:06
855F:→ iGene: 再一发低消 大型MP5... 07/01 00:07
856F:→ Shane8610: 靠北又是7:20(゚∀。) ... 07/01 00:07
857F:推 s33003030: 6264 3:40 还我资源啊干(゚∀。) 07/01 00:07
858F:→ Shane8610: 在一发3:30 气死(゚∀。) 07/01 00:07
859F:推 gn01370926: 7:40 可恶差5分钟 QQ 不过还是有开新图监 07/01 00:07
860F:→ R1228932277: 我要丢50发低消了 07/01 00:07
861F:推 godivan: 63造 一个小怪兽 一个97妹妹...终於来了.. 07/01 00:07
862F:推 babychu: 造到SG都该烧(゚∀。)(゚∀。)(゚∀。) 07/01 00:08
863F:→ babychu: 高文@普造低销吗?(゚∀。) 07/01 00:08
864F:→ gn01370926: 再一发 3:55 XD 07/01 00:08
865F:推 chavy: 真的要重造50... 低消拼G11吧... Orz 07/01 00:08
866F:→ godivan: 95公式 剩下RFB了...XD 07/01 00:08
867F:推 gdwx: 50重造是想逼死谁 07/01 00:08
868F:推 iGene: 高文跪求公式 07/01 00:08
869F:推 x851221: 这次没任何加倍活动? 07/01 00:09
870F:→ babychu: 超大型怪兽(゚∀。)b 07/01 00:09
871F:推 m0556656: 这次采购币课下去2400应该不难了吧XD 07/01 00:09
872F:→ gn01370926: 拚50重造的是想拿3千勳章吗? XD 07/01 00:09
873F:推 ghytrfvbnmju: 6264。7:40,差五分钟就奶夹QQ 07/01 00:09
874F:→ godivan: 95 400 400 95 07/01 00:09
875F:→ gn01370926: 活动按照之前来判断可能在第三周 07/01 00:09
876F:嘘 dk2ftrmrn: 小怪兽别闹(゚∀。) 07/01 00:10
877F:→ chavy: G11终於出货啦,历经三个月我终於不是难民了 07/01 00:10
878F:→ m0556656: 可恶95 400的公式刚刚无限的2:50 07/01 00:10
879F:→ gn01370926: 我是怕有新枪所以不急着验血 07/01 00:10
880F:→ chavy: 下五楼各发100p 07/01 00:10
881F:→ R1228932277: 我要鸡夭夭啊 07/01 00:10
882F:→ godivan: 希望RFB不要下个月才出来... 07/01 00:10
883F:推 pearnidca: 好 07/01 00:10
884F:推 s33003030: ゚∀。) 07/01 00:10
885F:→ jacky9992: (゚∀。) 07/01 00:10
886F:推 m456963321: 好(゚∀。) 07/01 00:11
887F:推 orc77117: 第二把M37.. 07/01 00:11
888F:→ m0556656: 诡求m37公式XDD 07/01 00:11
889F:推 babychu: 130x4 丝巾(゚∀。) 07/01 00:11
890F:→ R1228932277: 发个祭品 我如果这次大造50发低消没鸡夭夭我就 07/01 00:12
891F:→ babychu: 先好再说 07/01 00:12
892F:→ R1228932277: 删了这粪game 07/01 00:12
893F:→ Dawnvoice: 先滑再说 07/01 00:12
894F:→ m456963321: 这麽拼啊 07/01 00:12
895F:推 Ladiscar: 来了PKP 楼下3F各100p(゚∀。) 07/01 00:12
896F:→ R1228932277: 好 07/01 00:12
897F:→ babychu: 1 07/01 00:12
898F:→ m456963321: 好(゚∀。) 07/01 00:12
899F:→ m0556656: 好 07/01 00:12
900F:→ m0556656: QQ 07/01 00:13
901F:推 tn00625211: 好 07/01 00:13
902F:推 z7202172021: 同求g11 07/01 00:13
903F:→ R1228932277: 然後有的话发光我身上很少的钱钱 07/01 00:13
904F:推 iGene: 95 400 40造只有一只小怪兽... 07/01 00:13
905F:→ babychu: 跪求m37玄学 07/01 00:13
906F:→ m0556656: 求95 G11 07/01 00:13
907F:→ babychu: 怎麽造都小怪兽\(゚∀。)/ 翻桌 07/01 00:13
908F:推 chavy: R1228932277 godivan pearnidca s33003030 jacky9992 已发 07/01 00:13
909F:推 gdwx: 关卡是打哪? 07/01 00:13
910F:→ iGene: 破500造了 59% QAQ 07/01 00:14
911F:推 jacky9992: 收到感谢 07/01 00:14
912F:→ Dawnvoice: 小钱钱给我五核耶,赚到 07/01 00:14
913F:→ chavy: 感谢置底,当难民这麽久总算有一支G11了 07/01 00:14
914F:推 s33003030: 3q(゚∀。) 07/01 00:14
915F:推 godivan: 单吊 RFB 恐慌~~~ 07/01 00:14
916F:推 Ladiscar: 发完(゚∀。) 07/01 00:15
917F:推 homura803: \(゚∀。)小怪兽辣磨大(゚∀。)/ 07/01 00:15
918F:推 holyvoice: 肥肥走了,R1己也要走了吗?QQ 07/01 00:15
919F:推 babychu: 收到了(゚∀。)感恩 07/01 00:15
920F:→ R1228932277: 我觉得感觉大家都有鸡夭夭了 07/01 00:15
921F:→ babychu: 肥肥退坑了??(゚∀。)?? 07/01 00:16
922F:→ poi81009: 4-2E 07/01 00:16
923F:推 jacky9992: 没吧QQ 07/01 00:16
924F:推 m456963321: 收到 感谢(゚∀。) 07/01 00:16
925F:推 miwy: 哈哈哈...一百造2五星 阿哈哈...哈哈哈哈呜呜呜呜.... 07/01 00:18
926F:→ NerVGear: 推荐个小香肠公式 07/01 00:18
927F:推 m0556656: 楼上我陪你QAQ 07/01 00:18
928F:推 iGene: 楼上上上还有我 Orz 07/01 00:19
929F:→ poi81009: 这次没有烧纸的任务吧.....? 07/01 00:19
930F:→ Clarkliu: 手枪公式单钓p99 结果出来一堆20分钟 Q___________Q 07/01 00:19
931F:→ miwy: 欧肥的小香肠404 404 31 233 07/01 00:19
932F:→ poi81009: 这次不是只有重造任务吗? 07/01 00:19
933F:→ iGene: 这次有验血 07/01 00:21
934F:推 proter: 希望能靠重造任务把血统解掉 07/01 00:21
935F:推 frank123ya: 这次第二周有耗弹任 能忍可以忍到第二周 07/01 00:21
936F:→ gdwx: 四发重造低消四发都四星(゚∀。) 07/01 00:21
937F:推 gn01370926: 维持每日一重造 稳 07/01 00:22
938F:→ Clarkliu: 这次活动关卡是哪边? 07/01 00:22
939F:推 miwy: ............6664重造是巧克力呢....这游戏好难玩 阿哈哈 07/01 00:22
940F:推 holyvoice: 话说彩虹锅贴是谁阿 07/01 00:23
941F:推 frank123ya: 上面有人说4-2E 07/01 00:24
942F:→ dk2ftrmrn: 4-2E 07/01 00:24
943F:→ frank123ya: 这次徽章除了宅力证明目前还有其他用图吗 07/01 00:24
944F:推 iGene: 6264 Mac-10 50造95 400一只小怪兽... 07/01 00:24
945F:推 miwy: 还是慢慢来好了 资源大破 白纸大破 快造中破...XDD 07/01 00:25
946F:→ homura803: SAN值大破 07/01 00:26
947F:推 gn01370926: 话说如果魔素开到或拿到诺爱儿 不知道有没有算验血 07/01 00:26
948F:→ iGene: 应该不算 我送的中国队长好像没被算在里面 07/01 00:27
949F:→ gn01370926: 阿 好像不算 XD 07/01 00:27
950F:→ godivan: 就是个北七之症阿... 07/01 00:27
951F:推 rain210513: 6464想造SG+AR. 结果出旧枪233 还是回去丢6264好了 07/01 00:28
952F:→ Dawnvoice: 本日普造十造 四星*2 三星*2 没了 (゚∀。) 07/01 00:28
953F:推 iGene: 鲤鱼们今日运气不好呢 07/01 00:29
954F:推 tn00625211: 萌新三发重造已倒,资源见底 07/01 00:29
955F:推 Ftou: 有G11玄学公式吗 07/01 00:30
956F:推 dyolf: 珍惜资源 远离重造 那个纲领就当作没看到 07/01 00:30
957F:→ poi81009: 这次感觉真的87之章 课金又喷资源 07/01 00:30
958F:→ iGene: 除了重造还有验血啊 07/01 00:30
959F:推 babychu: 每日二重造(゚∀。)这次纲领好硬R 07/01 00:31
960F:嘘 clausage: 超大型乌兹3连发欸嘿嘿嘿嘿嘿嘿(゚ ∀。) 07/01 00:31
961F:推 gn01370926: 可以拿2400就好了啊 XD 不用硬拚重造 07/01 00:31
962F:推 frank123ya: 什麽见底 http://i.imgur.com/MdOeLJG.png 07/01 00:31
963F:推 proter: 每次纲领都有验血 07/01 00:31
964F:→ babychu: 谢谢小怪兽帮验血(゚∀。)(゚∀。)(゚∀。)....... 07/01 00:31
965F:→ gn01370926: 虽然赌中很爽就是了(ry 07/01 00:31
966F:→ jacky9992: http://i.imgur.com/oQnHAlP.jpg 07/01 00:32
967F:推 dyolf: 5万资源x4跟徽章 我选资源 07/01 00:32
968F:推 tn00625211: 不开个重造大怒灌吗? 07/01 00:32
969F:推 iGene: 指挥官 由我来帮你验血就足够了 (゚∀。) 07/01 00:33
970F:→ gn01370926: 而且还要严防第三周被活动GANK阿 XD 07/01 00:33
971F:推 Shane8610: 不知道报告书要给谁(゚∀。) 07/01 00:33
972F:推 babychu: 我全给喵23了(゚∀。)(゚∀。) 07/01 00:33
973F:→ Clarkliu: 刚刚发现4-2e也可以偷资料 ... 07/01 00:33
974F:→ iGene: 打算全部喂Noel 然後等第三周喂胶囊 07/01 00:33
975F:→ Shane8610: 喵23很早满等了(゚∀。) 07/01 00:34
976F:推 poi81009: 我现在比较豆页痛的是第3周的100胶囊 我现在剩17这怎麽 07/01 00:34
977F:→ babychu: 满了可以给第二只呀(゚∀。) 07/01 00:34
978F:→ USSMontana: 现在用两只G11烧快修拖0-2是明智的选择吗 夏活恐慌 07/01 00:34
979F:→ poi81009: 办... 07/01 00:34
980F:推 godivan: 97妹妹报到 当然是先给他了. 07/01 00:34
981F:→ Shane8610: 没练第二只...(゚∀。) 大爆死 07/01 00:34
982F:→ poi81009: 快修不用钱别怕(X) 07/01 00:34
983F:→ babychu: 认真打魔素+模拟8 07/01 00:35
984F:→ Shane8610: 现在犹豫95 血包和ar-15丢谁(゚∀。) 07/01 00:35
985F:推 homura803: 胶囊300个 没有枪能吃 怎麽办 07/01 00:35
986F:推 gn01370926: 快修很好屯阿 XD 07/01 00:35
987F:推 miwy: G11 95 400 400 95试试看 反正是看血统(゚∀。) 07/01 00:36
988F:推 Clarkliu: 先丢95 血包就只是个buff机 07/01 00:36
989F:推 j3526147j: 到底要不要丢6264痾 好犹豫喔 07/01 00:36
990F:推 Shane8610: 丢下去了啦(゚∀。) 07/01 00:37
991F:推 babychu: 丢!!!之後要开新枪会被稀释 块丢RRRRRRR(゚∀。) 07/01 00:37
992F:推 frank123ya: 来这里只会听到丢丢丢的意见( 07/01 00:37
993F:推 godivan: 经验书等第三周在给97妹妹好了 第三周有送礼. 07/01 00:37
994F:→ babychu: 7/6前丢好丢满(゚∀。) 07/01 00:37
995F:推 gn01370926: 当然是丢阿 (゚∀。) 07/01 00:37
996F:→ miwy: 快丢 反正资源还会有的!! 07/01 00:38
997F:推 UWinKing: 150造2五星 歪到爆炸 07/01 00:38
档案过大!部分文章无法显示
998F:推 LOVEMS: POI现在不是都要先装上小香肠才能用吗? 07/09 18:32
999F:→ NanaMizuki: G22最好用 ( 拖走 07/09 18:32
1000F:→ Lumia625: 对poi来说 谁都可以有小香肠 就是旋风不能有 07/09 18:33
1001F:推 NerVGear: 原来556很惨? 07/09 18:34
1002F:→ dx90c: 我也来问个,如果阵容都很齐全也开始练五星AR了,低星战神 07/09 18:34
1003F:→ dx90c: FNC你们还会为他练技能吗 07/09 18:34
1004F:推 hmci0112: 好的 谢各位大大 我先来练诺爱儿了 skin好c8763 挖尬艺 07/09 18:34
1005F:推 poi81009: 我可以接受伪娘 可是我不能接受扶他(゚∀。) 07/09 18:35
1006F:推 jacky9992: @dx 我不会欸 要用再补(′‧ω‧‵) 07/09 18:35
1007F:推 james3510: 不会 07/09 18:35
1008F:推 Lumia625: 没必要吧 丢去後勤吧 07/09 18:36
1009F:推 NerVGear: 除非以後锁低星 07/09 18:36
1010F:→ NerVGear: 有可能吗XD 07/09 18:36
1011F:→ LOVEMS: 低星AR没战神吧 巧克力也只有前期能用而已? 07/09 18:37
1012F:推 poi81009: PKP是有嗑药吗... 100等7666的效能 07/09 18:37
1013F:→ poi8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bBU6u0J.png 07/09 18:37
1014F:→ dx90c: 现在要出的特定枪枝特定关强化系统就是变相限制枪的一种 07/09 18:37
1015F:推 james3510: 应该不太可能 可是羽中一直想传火害我不敢说死 07/09 18:38
1016F:→ dx90c: 我先来练练P38技能好了,听说相对很稳 07/09 18:39
1017F:推 NerVGear: 开始学舰娘了(X) 07/09 18:39
1018F:→ NerVGear: 怕羽中把田中那套整套超过来 07/09 18:40
1019F:推 caten: 标签 07/09 18:41
1020F:→ LOVEMS: 没有玩舰娘 可以问一下是那一套呀? 07/09 18:42
1021F:推 NerVGear: 同一位角色只能使用在一关 达成条件王变弱 一张图当两张 07/09 18:44
1022F:→ james3510: 看你描述我就豆页痛 07/09 18:44
1023F:→ NerVGear: 图打 航空队 出击限制 特定角色强化 07/09 18:45
1024F:→ a05150707: 看起来就十字路口核弹拳那套吧 07/09 18:45
1025F:→ LOVEMS: 同一位角色包含复制人吗? 07/09 18:45
1026F:推 caten: 不含 07/09 18:46
1027F:→ NerVGear: 复制人可用 07/09 18:46
1028F:→ james3510: 特定角色强化已经搬过来了.....怕 07/09 18:46
1029F:→ a05150707: 没有 他讲的是贴标签 甲乙难度进关卡会检查标签 07/09 18:46
1030F:推 NEKOWORKi: 特定强化就KC的导航而已 增加冷门枪出场率 挺好的 07/09 18:47
1031F:→ caten: 少前本身格差性能就很严重,应该只会搞王相性不会搞特定角 07/09 18:47
1032F:→ a05150707: 不到导航吧 除非出现某条路只有含特定枪才能过 07/09 18:47
1033F:→ caten: 强化 07/09 18:47
1034F:推 NerVGear: 舰娘王还是有分销血跟斩杀的 07/09 18:48
1035F:推 ghytrfvbnmju: 少前的关卡就算特定强化也还是能用T1队辗压吧 07/09 18:48
1036F:→ NEKOWORKi: KC没导航也能打 同样意思 07/09 18:48
1037F:→ NerVGear: 导航我还没计 上次就出现特定强化惹 07/09 18:48
1038F:→ a05150707: 看他怎麽设计阿 王血两倍 特定枪火力3倍 那不就绑定 07/09 18:49
1039F:→ LOVEMS: 大概就是这次铁血兔前面摆铁血冲锋枪的感觉? 07/09 18:49
1040F:→ dx90c: 像是神隐幻姬哪样,有关卡会说哪一系的幻姬在本关强化这样 07/09 18:49
1041F:推 rizoc: 叫活动绑定虐新手还不如叫老屁股自己压抠打比较实在 07/09 18:50
1042F:推 ghytrfvbnmju: 肝枪手机好烫QQ 电脑又要看LOL开业神切视窗好麻烦 07/09 18:51
1043F:→ rizoc: 关卡自由让想M的自己用低星打不是很好吗? (゚∀。) 07/09 18:51
1044F:→ dx90c: 是时候多买一个萤幕了 07/09 18:51
1045F:→ ghytrfvbnmju: 可以限定枪娘等级就会压到老手了XD 07/09 18:51
1046F:推 NerVGear: 想到夏活大规模就头疼 07/09 18:52
1047F:→ a05150707: 你需要双萤幕(递 07/09 18:52
1048F:→ rizoc: 你看舰娘那个强迫练船的活动就实在有够87 07/09 18:52
1049F:→ NerVGear: 学舰娘甲乙丙? 07/09 18:52
1050F:嘘 DsLove710: CGSS二期!! 今年秋番 聊天室7起来 07/09 18:52
1051F:→ NerVGear: 丙是躺着打就是 07/09 18:53
1052F:→ rizoc: 说好听要你博爱,说难听就是要强暴你 (゚∀。) 07/09 18:53
1053F:推 james3510: 秋季又能周指活了 07/09 18:53
1054F:推 SurfacePro4: 双萤幕啊 不然换手机也不错 07/09 18:53
1055F:→ NerVGear: 上次实质几张图来着? 这次是打算几张 07/09 18:54
1056F:推 NowakiKai: (゚∀。)我们就慢慢看啊 以後二星枪打活动伤害+50% 07/09 18:54
1057F:推 ghytrfvbnmju: 不管甚麽手机玩少前久了都会烧吧(゚∀。) 07/09 18:54
1058F:→ NerVGear: 我都双萤幕 一个专拿来舰娘少前 hen好用 07/09 18:54
1059F:→ james3510: 双萤幕是不是要两张显卡啊 07/09 18:55
1060F:推 rizoc: 给玩家自由点臭了嘛? (゚∀。) 07/09 18:55
1061F:→ ghytrfvbnmju: 不用吧 07/09 18:55
1062F:→ NerVGear: http://i.imgur.com/BFDeISv.jpg 07/09 18:56
1063F:→ dx90c: 现在一张显卡後面这麽多孔给你插 07/09 18:56
1064F:→ rizoc: 舰娘那个绑东绑西搞史实解谜又搞烂运输作战才是87 07/09 18:56
1065F:→ dx90c: @Ner 右边那个萤幕真让人捏冷汗 07/09 18:57
1066F:推 james3510: 感觉一抖就下去了 07/09 18:57
1067F:→ a05150707: 我是觉得舰娘问题在资源回太慢 关卡又太托台钱 07/09 18:57
1068F:推 NerVGear: 其实右边很稳XD 只是这样看危险而已 07/09 18:57
1069F:→ NerVGear: 舰娘战斗应该要可以快转 不然一张图20分钟跑完很伤神 07/09 18:58
1070F:推 SurfacePro4: 不用双显卡啊 你的输出够就好 07/09 18:59
1071F:→ dx90c: 直接一张图进去,没有重创就跳结果,有重创再问你就好了 07/09 18:59
1072F:→ SurfacePro4: 就算是内显也至少有三个输出 只是你萤幕要对应 07/09 19:00
1073F:推 steven3QXD: (゚∀。)跳 07/09 19:00
1074F:→ dx90c: 之前用我那台8年破笔电实现了3萤幕 07/09 19:00
1075F:推 caten: 战斗觉得真的拖太长了,机制要加不是不行真的要考虑游戏节 07/09 19:00
1076F:→ caten: 奏 07/09 19:01
1077F:→ dx90c: 回归原始指挥官只看得到文字战报好了XD 07/09 19:01
1078F:推 NerVGear: 学OGame 07/09 19:02
1079F:推 SurfacePro4: 哇 Ogame欸 高中时代的产物了 07/09 19:03
1080F:→ SurfacePro4: 盖颗死星 07/09 19:04
1081F:推 godivan: 夏活搞一个不用强化就过不了就好笑了 07/09 19:07
1082F:推 NerVGear: ogame国小玩的 XD 07/09 19:08
1083F:推 chavy: 0-2双ar拖屍时,如果砸对地方,技七小怪兽还能抢技十鸡夭夭 07/09 19:09
1084F:→ chavy: 的mvp,不过大概十场只有一场可以砸这麽漂亮 07/09 19:09
1085F:推 godivan: 羽中好像在微博有提到思考你游做出大颗寿司的感觉. 07/09 19:10
1086F:→ dx90c: 我都没有研究成功过死星QQ 07/09 19:11
1087F:推 ghytrfvbnmju: 你有技10居么么还要小怪兽帮输出干嘛>_> 07/09 19:12
1088F:推 chavy: 大概是屍体光环不够好,单ar拖起来有点吃力 07/09 19:13
1089F:嘘 castawil: 你不懂(゚∀。)那个小怪兽是来驼我们的鸡王爷的(゚∀。) 07/09 19:13
1090F:→ chavy: 而且两组输出轮替上场,另一组可没有鸡夭夭可用了 07/09 19:13
1091F:嘘 trigungo: 干,去你Ogame,整天被nolife扫跟追尾就饱了 07/09 19:15
1092F:→ trigungo: 过去太悲惨发泄一下5555 07/09 19:16
1093F:→ james3510: 快来5-2n的怀抱吧(゚ ∀。) 07/09 19:16
1094F:推 poi81009: 这两天在5-2N练了10之100(゚∀。) 07/09 19:18
1095F:推 ghytrfvbnmju: 10跟小香肠吗 07/09 19:21
1096F:推 jacky9992: 说啥呢 404小队可不能没有小怪兽 不然那G11(ry 07/09 19:22
1097F:推 godivan: m兽就换成九妹而已. 07/09 19:23
1098F:嘘 castawil: 有必要的话404的也能学16让装甲驼鸡么么(゚∀。) 07/09 19:26
1099F:推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Li1YwkW.jpg 45跟9我怎麽想到三雄图 07/09 19:26
1100F:推 Ctchill: 不小心买到澡堂有办法退吗… 07/09 19:26
1101F:→ castawil: 误买想退钱你可以先考虑退坑啦(゚∀。) 07/09 19:27
1102F:推 NEKOWORKi: 不能 07/09 19:28
1103F:→ castawil: 你以为营运是谁(゚∀。)是云母组跟天下代理商ㄛ(゚∀。) 07/09 19:28
1104F:推 caten: 小怪兽根本良心 07/09 19:29
1105F:推 ttoy: CGSS再一场就有2万分啦~ 现在差501 刚刚打到恍神了QQ 07/09 19:29
1106F:→ castawil: 什麽良心(゚∀。) 416只能选择在你桌底跟鸡夭夭屁股下啦 07/09 19:30
1107F:→ ttoy: 打到眼皮会不自觉闭起来的那种... 07/09 19:30
1108F:→ castawil: 你还有半小时(゚∀。) 07/09 19:30
1109F:推 Ctchill: 好喔 虽然只是想说问问看有没有机会 07/09 19:31
1110F:→ castawil: 打个Master就能收工惹ㄛ(゚∀。) 07/09 19:31
1111F:→ dx90c: 澡堂还不错,有考虑要扩满 07/09 19:31
1112F:推 ttoy: 所以我还可以休息 最後1分钟进都OK 只要没出意外打完就有了 07/09 19:31
1113F:→ ttoy: 我都打MASTER 07/09 19:32
1114F:推 chavy: 夏活追加合体系统,如果队伍中只有鸡夭夭没有小怪兽的话, 07/09 19:32
1115F:→ chavy: 将无法在地图上移动 (?) 07/09 19:32
1116F:→ castawil: 你现在马上打完你就能休息一天以上何不马上解决(゚∀。) 07/09 19:32
1117F:推 caten: 夏活追加三星以下地图,只有三星以下才能进地图 07/09 19:33
1118F:推 james3510: 建议先洗把脸 以前玩sif 毕旅遇到活动半夜不睡觉拼命 07/09 19:33
1119F:→ ttoy: 你不觉得压在最後一秒进去慢慢打是一种浪漫吗(x) 07/09 19:33
1120F:→ james3510: 打几乎每场都有1x秒会失去意识 那次活动歌还是孤独天 07/09 19:33
1121F:→ james3510: 堂 07/09 19:33
1122F:→ caten: 铁血发动永续陷阱卡超重力网 07/09 19:33
1123F:→ chavy: 说到限星等就想到早年的pad,好怀念呢 (?) 07/09 19:33
1124F:→ james3510: 限星我夏活就可以休息了(゚ ∀。) 07/09 19:34
1125F:→ ttoy: SIF那个9人围成半圆我实在打不了 拇指派表示按不过来Orz 07/09 19:34
1126F:嘘 castawil: 当然好啊(゚∀。) 我最爱看抱着浪漫的人ㄘ屎惹 (゚∀。) 07/09 19:35
1127F:推 godivan: 三星以下才能进 版上一堆不就哭死了。.... 07/09 19:35
1128F:→ ttoy: 现在PAD也有限星等啊 还是有要拚S评分的不是? 07/09 19:35
1129F:→ james3510: 我那时还是手拿7寸用手指打 07/09 19:35
1130F:推 NowakiKai: (゚∀。)不会啊 我练了不少高CP角色 07/09 19:35
1131F:→ castawil: 所以请问各位SIF的3D到底来了没(゚∀。) 07/09 19:35
1132F:→ james3510: *拇指 07/09 19:35
1133F:推 jacky9992: 姆指派 好厉害(′‧ω‧‵) 07/09 19:35
1134F:→ ttoy: 反而是限制cost关消失了 改成没限制 但cost越低越快满等的关 07/09 19:36
1135F:→ castawil: 还以为是现在触到不用手指也能打惹(゚∀。) 07/09 19:36
1136F:→ james3510: 食指也能打 可是要放平又要固定住就很麻烦 07/09 19:36
1137F:推 chavy: 数了一下,我二三星有练到90等的只有14只 (恐慌) 07/09 19:36
1138F:→ ttoy: 不用手指不叫触 那叫放置~ 07/09 19:36
1139F:→ james3510: 舌头吗(゚ ∀。) 07/09 19:37
1140F:→ chavy: pad我弃好多年了,不太清楚後来状况 XD 07/09 19:37
1141F:→ NanaMizuki: 来了啊 来了一张图而已 07/09 19:38
1142F:推 ttoy: 反正就还是那样 只是强度膨胀很大而已(?) 07/09 19:38
1143F:嘘 castawil: 所以请问那个SIF的3D到底怎麽惹(゚∀。) 07/09 19:38
1144F:推 godivan: 限制四星以上才能进了话 非洲人个个都要暴动 这样? 07/09 19:39
1145F:→ castawil: 一张图(゚∀。)? 鲤鱼问号??(゚∀。)??? 07/09 19:39
1146F:推 wedman: 16专武有感有感 07/09 19:39
1147F:推 james3510: sif的3d还在地上爬 07/09 19:40
1148F:推 Prinzeugen: http://i.imgur.com/VoYlIKB.jpg 听说是新枪 07/09 19:40
1149F:推 ttoy: 限制4星好像不难(?) 07/09 19:40
1150F:→ Prinzeugen: 好用吗? 07/09 19:40
1151F:推 jacky9992: 等我有了再告诉你ˊ_>ˋ 07/09 19:41
1152F:→ castawil: LL有3D惹(゚∀。)?(望向接机)好吧还真的算有(゚∀。) 07/09 19:41
1153F:→ a05150707: 我是觉得限制星数不可能啦..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练很多 07/09 19:41
1154F:推 pearnidca: 3D系统康敏孙 07/09 19:41
1155F:→ castawil: 要留下很简单 会讲话跟强无敌满足其一就行(゚∀。) 07/09 19:42
1156F:推 USSMontana: PPS43练的必要性?拖屍给的BUFF好少好讨厌(X 07/09 19:42
1157F:推 caten: 限制四星以上不难吧(゚∀。)除非非洲人四星也不练了跟命运 07/09 19:43
1158F:→ caten: 干到底(゚∀。) 07/09 19:43
1159F:→ castawil: 感觉LL的3D快变得跟签到枪的舌头一样惹(゚∀。) 07/09 19:43
1160F:→ a05150707: 排第2的拔剌吧 07/09 19:43
1161F:推 dx90c: OTS44有六点五倍,论单发火力大概第三~四 07/09 19:44
1162F:→ dx90c: 但是15秒 07/09 19:44
1163F:→ WindSpread: 你可以练pp19就好,蓝白条纹的好你是不会懂的,哼 07/09 19:44
1164F:嘘 castawil: 15秒是能干嘛 伤害是能跟炮狙拚ㄇ(゚∀。) 07/09 19:45
1165F:→ castawil: 十五秒前线早死光惹除非丢的是急救喷雾不然颇ㄏ(゚∀。) 07/09 19:47
1166F:→ USSMontana: 可4我没有PP19 Q_Q 我还以为V冲可以取代掉手榴弹 07/09 19:49
1167F:推 wedman: 倒不是技能的问题 是光环 07/09 19:49
1168F:→ castawil: 求光环详细(゚∀。) 07/09 19:50
1169F:推 SurfacePro4: 还是造g28比较实在 07/09 19:50
1170F:→ wedman: PP19光环增伤 V冲加速 PP19比较搭G11 07/09 19:51
1171F:→ dx90c: 我是说6.5倍技能15秒啊,炮狙排名第三第四名左右 07/09 19:52
1172F:推 USSMontana: 没捞到G_G... 07/09 19:52
1173F:推 SurfacePro4: 我也是看在光环份上练pp19而不是pps43 07/09 19:53
1174F:嘘 castawil: 喔喔看懂惹抱歉我鲤鱼脑了一下(゚∀。) 07/09 19:58
1175F:推 USSMontana: 增伤只有12% 打起来有点小痛苦 07/09 20:01
1176F:嘘 ttoy: QAQ 被共鸣世界的存在论给踢出来了... 还是无法打过这首歌.. 07/09 20:02
1177F:推 FayeOwO: 存在证明!! 07/09 20:04
1178F:嘘 castawil: 你最重要的两万分到底有没有拿到(゚∀。) 07/09 20:05
1179F:嘘 ttoy: 拿到啦 但我用CO-DA队却打不过存在论... 07/09 20:07
1180F:推 NowakiKai: PPS43范围大一些 比较万用 而且本来就炸的痛一点 07/09 20:07
1181F:→ ttoy: 早知道乖乖放爱丽丝补血 靠松永凉补根本补不回来Orz 07/09 20:08
1182F:推 babychu: 有3D马上载回来玩(゚∀。) 07/09 20:08
1183F:→ castawil: 有凉的SSR(゚∀。)?你还有别的遗言ㄇ (゚∀。)↑ 07/09 20:09
1184F:→ ttoy: 那是超来的啊! 07/09 20:09
1185F:→ castawil: 没59的baby请问你在工虾毁(゚∀。) 07/09 20:09
1186F:推 FayeOwO: 凉姐还好吧? 不过纯补血还是比ALLROUND补得多 07/09 20:10
1187F:→ castawil: 纯补血当然要比较强R不然爱丽丝怎办(゚∀。) 07/09 20:10
1188F:→ ttoy: 补1滴和补3滴血的差别真的天差地远QQ 07/09 20:10
1189F:→ ttoy: 爱丽丝三围差 想拚分数我还是会放凉 07/09 20:11
1190F:→ castawil: 原来你也有SSR爱丽丝啊 遗言就这样? (゚∀。)↑ 07/09 20:12
1191F:推 FayeOwO: 把触手生出来比较实在(?) 07/09 20:12
1192F:→ NanaMizuki: https://img.kekeke.cc/t/yNW2Spm1cK.jpeg 07/09 20:12
1193F:推 ttoy: http://i.imgur.com/VOxp2Yh.jpg 07/09 20:13
1194F:嘘 castawil: IDW还不快向指挥官道歉(゚∀。) 07/09 20:14
1195F:推 babychu: LL呀(゚∀。) 我是花园派ㄉ(゚∀。) 07/09 20:15
1196F:→ castawil: 好ㄛ祝你能下载LLㄛ(゚∀。) 07/09 20:16
1197F:→ babychu: Cast最近造枪顺利吗(゚∀。) 07/09 20:16
1198F:→ castawil: 不顺利(゚∀。) 窝想辞职到新枪长舌头惹(゚∀。) 07/09 20:18
1199F:→ castawil: 谢baby 你跟某J开头只来我家几次的板主不一样 (゚∀。) 07/09 20:19
1200F:→ NanaMizuki: http://i.imgur.com/8ePLLVC.jpg 一张图 07/09 20:20
1201F:推 babychu: J姓板主怎麽了吗(゚∀。) 07/09 20:21
1202F:→ castawil: 谢奈奈(゚∀。) 这还真有种P网一张图的感觉(゚∀。) 07/09 20:21
1203F:推 dirubest: 偶像潜规则♡ 07/09 20:21
1204F:→ babychu: 梨香子舔舔\(゚∀。)/ 07/09 20:21
1205F:→ castawil: 说好边缘P互相扶持的结果过几天我就又被丢包惹 QQ 07/09 20:22
1206F:→ castawil: 就跟他在这里骗我加他朋友选他板主就有赛嘎一样(゚∀。) 07/09 20:22
1207F:推 babychu: 一切都是阴谋(゚∀。) 07/09 20:23
1208F:推 holyvoice: 某J性版主射後不理,伤心(゚∀。) 07/09 20:26
1209F:→ holyvoice: 说好要让我造到赛尬……(゚∀。) 07/09 20:27
1210F:→ piyo0604: 为甚麽我又要排队惹:3 07/09 20:27
1211F:推 babychu: 帮你上马赛克+变声器(゚∀。) 07/09 20:27
1212F:嘘 castawil: 我不需要马赛克啦 你们只要在黑布前采访我就好 (゚∀。) 07/09 20:28
1213F:嘘 dx90c: 不说塞嘎,我连M37都没看见(゚∀。) 07/09 20:30
1214F:推 babychu: ((某人气手游板惊爆○板主射後不理)) 07/09 20:30
1215F:嘘 godivan: 不要说M37 我连人民币都没有. 07/09 20:31
1216F:嘘 castawil: 我觉得写中国手游这样在八卦版会更有点阅率(゚∀。) 07/09 20:31
1217F:→ godivan: 惊报 某人气手游版O板主始乱终弃? 07/09 20:32
1218F:推 UWinKing: 枪这种东西造就有了一定有造到的一天(゚∀。) 07/09 20:34
1219F:嘘 castawil: 但这句可没说是下一发还是下辈子ㄛ(゚∀。) 07/09 20:35
1220F:推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8Zv9AWq.jpg 机枪们的大合照....? 07/09 20:35
1221F:→ godivan: 下一发 塞嘎 07/09 20:35
1222F:→ castawil: 窝刚刚好像把MG3看成奇怪的东西惹(゚∀。) 07/09 20:36
1223F:推 babychu: MG4\(゚∀。)/我的 07/09 20:37
1224F:推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cjC2zp7.jpg 春田有这麽...大? 07/09 20:37
1225F:推 ghytrfvbnmju: 花瓶夫好小一只(゚∀。) 07/09 20:37
1226F:推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DuXmmYF.jpg 超短..... 07/09 20:39
1227F:推 babychu: 壁ドン(゚∀。)? 07/09 20:43
1228F:推 ghytrfvbnmju: 高文你...... 07/09 20:43
1229F:推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jvf5V3f.jpg 07/09 20:45
1230F:推 USSLexington: 机枪合照....M2HB呢? 07/09 20:45
1231F:→ godivan: 写错..是索米... 07/09 20:45
1232F:→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LEwJU2I.jpg 07/09 20:46
1233F:嘘 jacky9992: 我只是很少开CGSS(′‧ω‧‵) 07/09 20:50
1234F:推 ghytrfvbnmju: 灰熊果然是大姊姊(゚∀。)(゚∀。) 07/09 20:51
1235F:嘘 castawil: 出现惹(゚∀。) 是骗我蚝苦的J板主(゚∀。) 07/09 20:54
1236F:推 jacky9992: |ω‧‵) 07/09 20:55
1237F:嘘 jacky9992: 被整面的海报闪瞎了(′xωx‵) 07/09 20:56
1238F:推 godivan: 置底负能量是个大课长? 07/09 20:58
1239F:嘘 castawil: 哎呀就灰祭完的正常现象嘛最近我随机逛也这样(゚∀。) 07/09 20:58
1240F:→ castawil: 窝只4老咸鱼窝ㄅ4课长(゚∀。) 07/09 20:59
1241F:推 poi8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HTeytl5.jpg 上次E4存的核心余额全 07/09 21:01
1242F:→ poi81009: 用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07/09 21:02
1243F:嘘 godivan: 有G28z 愤怒嘘 07/09 21:02
1244F:嘘 castawil: 随便你扩最好扩出小香肠(゚∀。) 07/09 21:03
1245F:推 SurfacePro4: 好险我有G28 没事儿没事儿 07/09 21:04
1246F:→ Ladiscar: 所以上次只存了22个? 07/09 21:10
1247F:推 poi81009: 我存了两百多个吧 含待拆的。全吃光了 07/09 21:14
1248F:推 NerVGear: 真好 都没东西扩 QQ 07/09 21:20
1249F:推 love710741: 造不出高速啊啊啊啊 07/09 21:22
1250F:→ love710741: 49 300 190 115 弹药好烧orz 07/09 21:23
1251F:嘘 cjocjo1314: G28不出狂歪出太太 07/09 21:23
1252F:嘘 castawil: 窝也没东西扩窝还是乖乖做制作人就好惹(゚∀。) 07/09 21:23
1253F:推 jacky9992: 真是尽责的近作人(′‧ω‧‵) 07/09 21:38
1254F:→ Uzuki: (′-ω-‵) 07/09 21:48
1255F:推 iGene: http://i.imgur.com/Pj75TcQ.jpg 核心没了 豆页痛 07/09 21:50
1256F:推 GZEN: 16哥都不舍得扩他! 07/09 22:06
1257F:推 pearnidca: 放着到第三周再扩R 07/09 22:08
1258F:→ stkoso: 手上的全扩完还会剩200多(′‧ω‧‵) 07/09 22:08
1259F:推 Lumia625: M37跟G28扩完刚好见底 手枪复制人要靠自己造惹 07/09 22:09
1260F:推 iGene: 没核心 不是不想扩 (′‧ω‧‵) 07/09 22:12
1261F:推 guaz: 你的2星枪咧 07/09 22:26
1262F:推 Lumia625: 看了i基因的图 有点惨啊 都卡着四扩上不去... 07/09 22:27
1263F:推 iGene: 练枪太快 核心数跟不上来 07/09 22:31
1264F:推 dx90c: 真正重要的只有老李要先扩,PK和M2HB可以省钱拖52N,V冲炸 07/09 22:32
1265F:→ iGene: 希望夏活之前可以扩玩就好 07/09 22:32
1266F:→ dx90c: 不看小人数(拖走 07/09 22:32
1267F:→ rizoc: 我有快30把LV90四扩的........(゚∀。;) 07/09 22:32
1268F:→ iGene: M2HB我可以无痛扩 现在还在拖所以就先没扩了 07/09 22:33
1269F:→ iGene: V冲这样说好像很有道理 那我就先扩老李 感谢建议 (゚∀。) 07/09 22:34
1270F:推 Lumia625: 那我pp-19也先不要5扩好了... 毕竟要扩她一定要吃核心QQ 07/09 22:34
1271F:→ Lumia625: http://imgur.com/9Rm4DR8 不知不觉 07/09 22:38
1272F:推 NerVGear: 真好 一堆东西能扩 07/09 22:40
1273F:→ NerVGear: 最近五扩了两只五星 四只四扩 核还剩200多 苦逼 07/09 22:41
1274F:嘘 castawil: 对R 一堆东西能扩(゚∀。) 07/09 22:42
1275F:→ dk2ftrmrn: 会缺核的都是欧洲肝帝 07/09 22:47
1276F:推 iGene: 收集率60%也叫欧洲嘛 QQ 07/09 22:48
1277F:推 NerVGear: http://i.imgur.com/UHT2s3s.jpg 小怪兽拯救你的核心 07/09 22:48
1278F:→ dk2ftrmrn: 申跟区的烦恼比较特别 07/09 22:48
1279F:推 Lumia625: http://imgur.com/WUMmPSt 剩160核要扩这四个... 07/09 22:49
1280F:→ dk2ftrmrn: 欧不欧要看工厂产率 签到枪不能算进去 07/09 22:49
1281F:推 iGene: 我觉得我亚洲而已 还不到欧 07/09 22:50
1282F:推 babychu: 核心剩一百颗((((゚∀。)))恐慌 07/09 22:51
1283F:→ iGene: 只是比一般人还要肝一点而已 (゚∀。) 07/09 22:51
1284F:→ dx90c: 可恶,就差一枪就可以达到无伤杀兔兔的装逼成就了 07/09 22:51
1285F:推 NerVGear: 1325造 77%算哪里人? 07/09 22:53
1286F:推 Lumia625: 70-90 1271K exp 5-2n每战1.8kexp 1271/1.8 = 707战 07/09 22:53
1287F:推 Lance0722: 看大家好像各种肝帝 问一下各位有几只一百 我25 07/09 22:54
1288F:→ NerVGear: 6只的萌新 07/09 22:55
1289F:→ Lumia625: 亚洲吧 还ok的 我2600造 93% 07/09 22:55
1290F:→ USSMontana: 5-2N盯着SAN值掉太快 0-2听到声音回去按个两下就好 07/09 22:55
1291F:→ Lumia625: 我30 不过玩了五个月 挺休闲 07/09 22:56
1292F:→ dx90c: E3关卡又臭又长orz 07/09 22:56
1293F:推 iGene: 9只而已 不过我才入坑一个半月 90-99 16只 通常练到90就停 07/09 22:56
1294F:推 godivan: 普1783造 重 23造 收集率 81% 算是非洲吗 07/09 22:56
1295F:→ godivan: 我 45个100 算很休闲....? 07/09 22:57
1296F:→ Lumia625: 90就可以上场 我也练到90 等到推图或活动自然上100 07/09 22:57
1297F:推 Lance0722: 一个半月9只 五个月我才25只 我输惹(゚∀。) 07/09 22:57
1298F:→ godivan: 70个90以上. 07/09 22:57
1299F:→ USSMontana: 发现自己刚好1111造 重造居然丢了61次 意外的多 07/09 22:58
1300F:推 dk2ftrmrn: 只要普造3%以上可以称呼欧 官方公布3%是好听话 07/09 22:59
1301F:推 NerVGear: 三个月6只 最休闲的在此 07/09 22:59
1302F:推 Lumia625: 等到资料房升满就可以开始狂喂书了 07/09 23:00
1303F:→ NerVGear: 可是没有统计造到的五星数 很难算 07/09 23:00
1304F:→ dk2ftrmrn: 我相信多数人都是落在2~3%之间 07/09 23:00
1305F:推 Lance0722: 高文那肝度 连二星枪都肝了许多的感觉(゚∀。)? 07/09 23:00
1306F:推 godivan: 五星是自己统计的. 07/09 23:00
1307F:推 iGene: 3.25%... 20只五星 总共只有7种 QQ 07/09 23:00
1308F:推 dx90c: 26个100,27个90+,我真是怠惰... 07/09 23:00
1309F:→ NerVGear: 看过无数的小怪兽 汤哥惹 07/09 23:01
1310F:→ Lumia625: 看高文的玩家等级就知道肝了一堆枪啊... 07/09 23:01
1311F:→ iGene: 出现最多的是灰熊 再来老汤 07/09 23:02
1312F:→ godivan: 2星的100有5个 90~100的有...1个 07/09 23:02
1313F:推 power82717: 36个100 12个90以上 (゚∀。) 07/09 23:02
1314F:→ dx90c: 普造1465 重造34 收集率88% 07/09 23:02
1315F:→ iGene: 造这个速率圣肝完就可以100来发自介顺便发钱钱了 (゚∀。) 07/09 23:02
1316F:推 NerVGear: 然後我有的五星光FAL NTW*3 G41 97 59 英皇*2 QQ 07/09 23:03
1317F:推 NowakiKai: <<113LV 超级混 07/09 23:03
1318F:推 godivan: 五星率3.8%.... 07/09 23:04
1319F:推 dk2ftrmrn: 1千个玩家只要有2到3个上来晒枪 还真以为这游戏真容易 07/09 23:04
1320F:→ NerVGear: 不过我关卡限定枪都没拿就是 QQ 07/09 23:04
1321F:→ dk2ftrmrn: 千万不要被金字塔的海豹骗 07/09 23:04
1322F:→ godivan: 烧酒前线 是很修仙的. 07/09 23:04
1323F:→ NerVGear: 欧洲人高文 吃矛 07/09 23:05
1324F:→ NerVGear: 这就叫幸存者偏差 07/09 23:05
1325F:→ dk2ftrmrn: 不过圣造真的会影响样本就对了 如果可以就要分出来 07/09 23:06
1326F:推 iGene: 圣造後才入坑得 (゚∀。) 07/09 23:07
1327F:推 godivan: 圣造我还是没几个五星.. 07/09 23:07
1328F:→ NanaMizuki: https://img.kekeke.cc/t/yOavxuECS8.jpeg 07/09 23:08
1329F:推 NerVGear: 我平常造枪还比圣造那期间出的多 该怎摸办 07/09 23:08
1330F:推 NowakiKai: 我平常很惨了 圣造还更惨 07/09 23:08
1331F:→ NowakiKai: 可是我每次圣造还是乖乖近去按 07/09 23:08
1332F:推 z897899878: 我刚发显我用PK打5-2N不用撤前排(゚∀。) 07/09 23:08
1333F:推 iGene: 45姊得巧克力是我的 \(゚∀。)/ 07/09 23:08
1334F:推 Lance0722: 我现在验血还验不完 感觉应该掉三趴了 没在算了 07/09 23:09
1335F:推 godivan: 圣造是什麽? 不存在得 07/09 23:09
1336F:→ NowakiKai: 普造还缺6把 豆页痛 07/09 23:09
1337F:推 NerVGear: 验血靠汤哥 小怪兽carry过完 XD 07/09 23:09
1338F:推 dk2ftrmrn: 你们百等枪也太多了吧 07/09 23:10
1339F:推 ghytrfvbnmju: z897,不用撤是假象,十场大概会有一两场赚到 07/09 23:10
1340F:→ godivan: 普造缺六把...野分很强阿... 07/09 23:10
1341F:→ dk2ftrmrn: 验血三本柱 再加一分灰熊姊 07/09 23:10
1342F:→ Lance0722: 我有偷偷在六章心得那篇藏字 好像到现在没人看到www 07/09 23:10
1343F:推 dx90c: 咽尿(1/5)(゚∀。)还要再吞四次 07/09 23:11
1344F:→ ghytrfvbnmju: ... LOL亚洲对抗打完了,明天要用什麽配圣肝,求救 07/09 23:11
1345F:→ NerVGear: 我普造好像差八把的样子? 07/09 23:11
1346F:推 z897899878: 我普造差四把啦(゚∀。) 07/09 23:11
1347F:→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wYlqYBS.jpg 07/09 23:12
1348F:推 iGene: 置底鲤鱼池配圣肝 07/09 23:12
1349F:推 love710741: @Lance 求你纲领快来(?) 07/09 23:12
1350F:推 Lumia625: 普造-2 MG4 AEK (゚∀。) 07/09 23:12
1351F:推 NerVGear: http://i.imgur.com/5YU70sG.jpg (゚∀。) 07/09 23:13
1352F:推 Lance0722: 丢百造 低消重造16发 只有一个汤哥跟一个乱入79 07/09 23:13
1353F:→ godivan: 普造我缺一大堆. 07/09 23:13
1354F:推 dk2ftrmrn: 早上早点名 中午晚上也要 每次点名清点肝枪进度 07/09 23:13
1355F:→ Lance0722: 这次验的超不顺利 汤哥不理我啦(゚∀。)(゚∀。) 07/09 23:14
1356F:→ dk2ftrmrn: 每天最懒惰的要给第一名p币 07/09 23:14
1357F:推 NowakiKai: 95 97 AKE MG4 MK48 IWS2K 07/09 23:14
1358F:→ Lumia625: 配电影啊 google play上一堆可以租来看的 07/09 23:14
1359F:→ godivan: 机枪除了内格夫外的五星+AKE SMG兰子和希普卡 07/09 23:14
1360F:推 ghytrfvbnmju: 不如下注前三名,不然大家只要不倒数就好了,无趣 07/09 23:14
1361F:推 iGene: 明天实习要上班啊 (゚∀。) 07/09 23:14
1362F:推 jacky9992: 爱国者不知道好不好看 预告感觉不错(゚∀。) 07/09 23:15
1363F:→ godivan: AR缺RFB HG缺绿黄P99司金 07/09 23:15
1364F:→ dk2ftrmrn: 你看那些水管健身影片流言 欧 今天签到做给下 07/09 23:15
1365F:→ Lumia625: 爱国者行动? 07/09 23:15
1366F:→ NerVGear: 看来我1325造差八把普造应该算欧洲人(゚∀。) 07/09 23:15
1367F:→ ghytrfvbnmju: 爱国者行动吗?不错 07/09 23:15
1368F:→ chrisplash: 好看 快看 07/09 23:15
1369F:→ Lumia625: 昨天刚看完钢铁英雄 也赞 07/09 23:16
1370F:→ NanaMizuki: 1057造 普造缺12把 不知道算哪边 07/09 23:16
1371F:推 jacky9992: 对阿 麦特(X 马克(O) 爱国者行动 07/09 23:16
1372F:→ ghytrfvbnmju: 我应该缺十几把,我才81% 07/09 23:16
1373F:推 iGene: 缺太多 懒得算了 (゚∀。) 07/09 23:16
1374F:→ NerVGear: 我缺八把也77%啊(゚∀。) 07/09 23:16
1375F:推 jacky9992: 钢铁英雄好看(゚∀。)b 赞赞(゚∀。) 07/09 23:16
1376F:推 godivan: HG还有缺喷火忘了算. 07/09 23:17
1377F:推 SteelWall: 6-4N是不是有bug啊? 一按自律就跳非法操作 07/09 23:18
1378F:→ NanaMizuki: 绿黄毛索米旋风 k98k 一晚上 m99 G36 血包 G41 97 RFB 07/09 23:18
1379F:→ NanaMizuki: 缺G36还挺莫名的... 07/09 23:19
1380F:推 Lance0722: 哪有 G36也很稀有好吗 现在还有血包骗你 07/09 23:20
1381F:推 ghytrfvbnmju: 女仆我三把,很稀有吗(*゚∀゚) 07/09 23:20
1382F:推 power82717: 看CSGO总决赛(゚∀。) 07/09 23:20
1383F:→ NerVGear: G36我拆三把去了耶 07/09 23:20
1384F:→ NanaMizuki: 可是我都没有 07/09 23:20
1385F:推 iGene: 95 97 RFB FAL NTW M99 德皇 IWS 索米 G36C 79 旋风 绿黄毛 07/09 23:20
1386F:→ ghytrfvbnmju: 我发现我都造一堆大家说很难出的四星枪,女仆SVD.. 07/09 23:21
1387F:→ iGene: SVD P99 机枪基本上都造 Orz 07/09 23:21
1388F:→ NerVGear: G36C 索米 m99 RFB 95 pkp pk MG4 07/09 23:21
1389F:→ iGene: 没在丢机枪公式 (゚∀。) 07/09 23:22
1390F:→ NerVGear: SVD我拆四把了... 07/09 23:22
1391F:推 Lance0722: 95 RFB 绿毛 IWS2k PKP MG4 AEK999 MK48 差这八把 07/09 23:22
1392F:推 NowakiKai: 女仆长本来就不好出 07/09 23:22
1393F:→ NowakiKai: 虽然我女仆长一堆(遮脸 07/09 23:23
1394F:推 ghytrfvbnmju: 置底开始高装检了,回去清点武器库缺少什麽枪 07/09 23:23
1395F:→ NanaMizuki: aek mg4 mk48我都出过好多次 07/09 23:23
1396F:→ iGene: 看来RFB真的不好造啊 QQ 可是她好可爱 07/09 23:23
1397F:→ chrisplash: 造起来造起来 07/09 23:24
1398F:→ NerVGear: 缺mk48一定是欧洲人 07/09 23:24
1399F:推 dk2ftrmrn: p99也满稀有 07/09 23:24
1400F:推 godivan: 算一算我大概缺13把. 07/09 23:24
1401F:推 d970306: 目前普造缺5把 g36c 旋风 iws200 aek999 pkp 07/09 23:24
1402F:推 z897899878: aek我已经出两把啦= = 07/09 23:24
1403F:→ d970306: 少算一把mg4 (゚∀。) 07/09 23:25
1404F:→ godivan: 机枪:MG5 MG4 PKP AKE SMG:兰子希普卡 AR:RFB 07/09 23:25
1405F:推 Lumia625: 只好来个RFB问号脸 http://i.imgur.com/E0yFFKV.jpg 07/09 23:25
1406F:推 watchr: 157场0-2,1天G11 1→90,感觉天昏地暗(゚∀。)…还有不知 07/09 23:25
1407F:→ godivan: HG:P99 司金 喷火 绿毛 小维 07/09 23:25
1408F:推 NerVGear: 置底高装检祭 07/09 23:25
1409F:→ watchr: 道要用什麽番配接下来的圣肝了 07/09 23:25
1410F:推 Lance0722: 我唯一能说嘴的就是建造SMG全收集 然并卵(゚∀。) 07/09 23:26
1411F:→ dk2ftrmrn: 普造缺绿毛 G36C 李 M99 RFB MG4 07/09 23:26
1412F:→ godivan: 我唯一能说嘴的就是RF全毕业. 07/09 23:26
1413F:推 babychu: 16xx造缺三把毕业 95 喷火 AEK...(゚∀。) 07/09 23:26
1414F:→ NanaMizuki: 话说还没看到缺G11 可见G11很ㄏ ( ry 07/09 23:26
1415F:→ godivan: 看样子我是置底缺最多的o_O? 07/09 23:27
1416F:→ NanaMizuki: 建造MG全毕业好像没啥了不起... 07/09 23:27
1417F:→ chrisplash: G11可以用重造R 07/09 23:27
1418F:→ Lance0722: 破两千造了 非洲人是我(゚∀。) 普造还缺八把GG 07/09 23:27
1419F:嘘 NerVGear: G11不是点击就...干1300造才出 07/09 23:27
1420F:→ NanaMizuki: *我 07/09 23:27
1421F:推 iGene: 高文还有我 不过我5XX造而已应该不算 07/09 23:27
1422F:→ babychu: 缺四星好没动力造(゚∀。)(゚∀。)(゚∀。) 07/09 23:27
1423F:→ R1228932277: 1900 普造缺 丝巾 鸡夭夭 IWS AEK MG4 干 07/09 23:27
1424F:→ NerVGear: HG毕业 最好毕业的QQ 07/09 23:27
1425F:推 Lumia625: 不不不 HG毕业更没什麽了不起 HG要毕业花的资源更少 07/09 23:28
1426F:→ godivan: 普造总数缺12 应该没有比我多. 07/09 23:28
1427F:推 d970306: 这次圣肝有点懒的肝想要继续当咸鱼(゚∀。) 07/09 23:28
1428F:推 proter: HG缺喷火 07/09 23:28
1429F:→ Lumia625: 我第一个毕业的就是HG 07/09 23:28
1430F:→ chrisplash: MG最难毕业ㄅ 07/09 23:28
1431F:→ R1228932277: 只有SMG毕业 07/09 23:28
1432F:→ NanaMizuki: HG造起来实在很折心 5星率特低 07/09 23:29
1433F:→ godivan: 原本是SMG毕业 结果出兰子希普卡懒得回去造. 07/09 23:29
1434F:→ chrisplash: SMG也蛮难的R 一堆同时间 07/09 23:29
1435F:→ NerVGear: 一堆欧洲人出来晒太阳了(遮眼睛 07/09 23:29
1436F:→ d970306: 目前ar hg毕业(゚∀。) 07/09 23:29
1437F:→ godivan: 然後RF五月更新缺IWS和SVD反而是最早毕业... 07/09 23:29
1438F:推 chrisbelieve: 说什麽干话 948造收集73 07/09 23:30
1439F:推 dk2ftrmrn: 单科毕业还满厉害阿 後面要单吊太难了 07/09 23:30
1440F:→ Lumia625: 现在RF缺Ots-44 MG缺 AEK999/MG4 SG缺SAIGA/KSG 07/09 23:30
1441F:推 Ftou: 1300 缺小维 IWS MG4 794 索米 G41 AEK 07/09 23:30
1442F:→ Ftou: 上面是普造 重造太可怕 缺一堆 07/09 23:31
1443F:推 R1228932277: 我觉得 我没有鸡夭夭 跟咸鱼一样 07/09 23:31
1444F:推 power82717: HG SMG AR RF全毕业(゚∀。)(被拖走) 07/09 23:32
1445F:推 NerVGear: 1325 77% QQ 07/09 23:32
1446F:推 Lumia625: 我就输楼上一把OTS-44 可是完全不想造 有G28就够惹 07/09 23:32
1447F:推 Ftou: 全毕业的大大几造阿QQ 07/09 23:33
1448F:推 dk2ftrmrn: 重造只好用奶兔 有没有人把技能升满? 07/09 23:33
1449F:推 watchr: G11的瞄具一般是用全息还是光瞄?配血包的射速乱七八糟 07/09 23:34
1450F:→ Lumia625: 也许维面有升满? 07/09 23:34
1451F:→ Lumia625: G11还是用光瞄吧 07/09 23:34
1452F:推 NerVGear: 散弹其实蛮坦的耶 07/09 23:34
1453F:推 babychu: 普造缺3重造缺7 (゚∀。)..g28什麽时候才要来我家r 07/09 23:34
1454F:推 power82717: 2089了(゚∀。) 07/09 23:34
1455F:推 wedman: 兔子8技而已G_G 07/09 23:35
1456F:→ USSMontana: AR15跟小狗狗之外有会带全息的AR吗 07/09 23:35
1457F:嘘 Lance0722: 不能忍 2089我跟你差不到100造 为啥差你4把枪QQ 07/09 23:35
1458F:→ watchr: 金瞄具另外两种喷一堆,就是光瞄始终只造出一个(゚∀。) 07/09 23:35
1459F:→ Lumia625: 4141欢迎你 我就是用4141 http://imgur.com/eF54UkQ 07/09 23:36
1460F:→ wedman: 打资料喔 07/09 23:36
1461F:推 dk2ftrmrn: 有点犹豫要不要买铁血奶兔 可是要等泳衣图透完再决定 07/09 23:37
1462F:推 d970306: 楼上我瞄具 金全习一个都没出过QAQ 07/09 23:37
1463F:推 love710741: 谢维面 07/09 23:37
1464F:→ power82717: 别伤心 我一开始曾经非洲到想放弃(?)FN94是我第一 07/09 23:37
1465F:→ power82717: 把满等的RF(゚∀。) 07/09 23:37
1466F:推 iGene: G28用4143出的 一发就中 07/09 23:37
1467F:推 babychu: Lumia几发中R(゚∀。) 07/09 23:39
1468F:推 Lumia625: 第3-4吧 前面先来了一把PSG 下一发就重惹 07/09 23:39
1469F:推 watchr: 3红点5全息1光瞄6消音,淦哩(゚∀。) 07/09 23:39
1470F:推 Lumia625: 如果零件多会让五星率提升 那真的没必要用4143 07/09 23:42
1471F:推 Nangol: 重造有那些是6664才会出的? 07/09 23:42
1472F:→ Lumia625: 因为G28是四星... 07/09 23:42
1473F:推 RedPine: 突然想到 为什麽5-2N不乾脆让前排死掉算了 拖真的屍体XD 07/09 23:43
1474F:→ Lumia625: 6664是泛用吧 应该没有那种枪一定要6664? 07/09 23:43
1475F:推 d970306: 5光瞄5红点9消音,TMD我一定没实装全息(゚∀。) 07/09 23:44
1476F:推 love710741: 5光瞄5全息2红点 07/09 23:45
1477F:→ NanaMizuki: g28我用6164 2发出 07/09 23:46
1478F:推 babychu: 6664都造得到~6264没有部份Ar mg smg 07/09 23:46
1479F:推 Nangol: 感谢L大B大解答 07/09 23:47
1480F:推 babychu: 我还是6264捞造赛嘎顺便捞G28好了(゚∀。)... 07/09 23:49
1481F:推 godivan: 6264看是伊萨卡先中还是G28先中... 07/09 23:52
1482F:推 godivan: 反正我觉得我真的一周只能丢一次6264... 07/09 23:54
1483F:推 Lumia625: 已放弃saiga/ksg 有奶兔跟m37就够惹... 07/09 23:54
1484F:推 babychu: 应该是伊萨卡...我来两只惹(((゚∀。))) 07/09 23:54
1485F:→ Lumia625: 我大概也是一周一次6264抽奖就好XDD 07/09 23:54
1486F:→ babychu: 一日ㄧ重造\(゚∀。)/ 打喵远离你\(゚∀。)/ 07/09 23:55
1487F:→ godivan: 上周两发6264让我的口粮常驻在30000以下 .... 07/09 23:56
1488F:→ Lumia625: 这次纲领拚2400就好 一个87之证跟两个87之证有差别吗? 07/09 23:56
1489F:→ bnn: 纲领每天两发6264 白纸山积没资源丢了,该丢三档了(? 07/09 23:56
1490F:→ godivan: LV1的北七之证跟LV2的北七之证的差别. 07/09 23:56
1491F:推 dx90c: 晒起来比较能装 07/09 23:56
1492F:→ Lumia625: 那算惹 拿一张就好 实在不想拚50发重造 07/09 23:57
1493F:→ godivan: 你看看 我的北七之证等级二了. 07/09 23:57
1494F:→ godivan: 韩版我应该可以勉强拿到超非... 07/09 23:58
1495F:推 ttoy: 我觉得20重造就差不多了(?) 07/09 23:58
1496F:→ dx90c: 可以直接拖屍体吗 07/09 23:58
1497F:→ Lumia625: 拿到G28之後我只想低消解任务就好... 07/09 23:58
1498F:推 babychu: 图鉴蒐集派~重造还是要造爆\(゚∀。)/ 07/10 00:0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