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SHARP (Mr.Q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問題] 殺傷榴彈的目標
時間Thu Jun 29 00:22:05 2017
安安 各位晚安
小小指揮官剛把SOPMODII拿出來用
發現她有時候還是會把榴彈往地上砸
改版訊息:「另外,殺傷榴彈會優先攻擊血量最高的敵方單位。」
是不是騙人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22.19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666927.A.440.html
1F:推 iGene: 應該是在瞄準的時候寫最高 射出去之前被削到沒血了吧 06/29 00:24
2F:→ justicebb: 榴彈前飛超慢ww 06/29 00:29
4F:推 WindSpread: 狗狗又調皮 06/29 00:32
5F:推 godivan: 因為他判定是在瞄準那時候. 06/29 00:33
6F:推 blitzzzzz: 地板血量最高沒錯啊 承受了那麼多攻擊都無損 06/29 00:33
7F:→ WindSpread: 基本上挑高血量的關卡打會比較有感,狗狗現在拖0-2也 06/29 00:34
8F:→ WindSpread: 不賴,洗地板的情況比以前好很多 06/29 00:34
9F:推 neodere16: 我的核彈隊刷0-2依然有炸地板的現象說......v衝、fal和 06/29 06:11
10F:→ neodere16: 416都是。 06/29 06:11
11F:→ super7967: 榴彈打地是單體傷害 不用太在意(X 06/29 10:44
12F:→ super7967: (影集,有血場景但是幾乎沒有) 06/29 10:44
14F:推 w09351500: 不要欺負狗狗QQ 06/29 15:19